大家幫我看下我是什麼眼型,謝謝了

時間 2021-10-18 12:57:27

1樓:尛豬嚕嚕

我和你的眼睛差不多吧,也是內雙,我平時化妝的話,先把睫毛夾的翹點,然後盡量把睫毛刷貼近眼睫毛根部刷,最好多刷幾遍,把睫毛刷的很密,還要畫眼線的,眼線尾部可以畫長點,這樣就顯得眼睛大點,還有眼影,我一般是選擇像深咖啡色的,盡量深的顏色,就可以了,只是我的個人建議哦

2樓:徐敏敏敏

你的眼睛屬於彎彎型,不算大,建議帶假眼睫毛。

3樓:孤獨の東旭

貌似是丹鳳眼把。左面單眼皮,有麵是雙眼皮就是

4樓:匿名使用者

很漂亮的一雙眼睛,怎麼弄都漂亮

5樓:匿名使用者

咋畫都很美、但是自然更美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叫就是傳說中的小眼睛嗎,好醜哦

7樓:w松

看了還可以,不用化妝了!

8樓:☆妖精の尾巴

丹鳳~好吧 我素打醬油的、、、

9樓:白敬亭大老婆

初畫眼線時,每個人的畫法都不盡相同。眼線畫上去以後,會重複畫好幾次。所以建議初畫眼線的你,先使用眼線筆描畫。

1.握眼線筆

與握鉛筆的方法是一樣的,握得越前面越好控制線條,之前先把筆頭磨圓。

2.輕拉眼皮

將鏡子放在距身體20厘公尺處,眼睛向下看,用無名指把眼皮輕輕向上拉。

3.從眼尾畫

貼著睫毛根部,由眼尾向眼角分段描畫,每一段保持在2公釐左右。 4.反覆描畫

先用食指將眼角向鼻部方向拉,然後再從眼角描畫至眼尾,使眼線看上去纖細。

5.畫下眼線

先用無名指輕拉下眼皮,然後再緊貼睫毛從眼尾到眼角描畫下眼線。

6.加強眼?

用眼線筆沿著睫毛根描畫至眼角,製造出眼角處的眼線漸漸隱退的效果。

7.使用棉棒

用手把棉棒頭壓扁,從眼角至眼尾將眼線推勻,使線條自然清晰。

8.暈開眼線

與畫眼線的方向相反,從眼角至眼尾暈開眼線,切忌用力過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畫都很美,畫了還不如現在自然!

大家幫我看下我這個是什麼龜,大家幫我看下我的這隻小烏龜是什麼烏龜呢?

守候 你好是中華墨龜 不是巴西龜 因其生長一定年限 就會全身變黑 所以人們也叫它烏龜 下圖是巴西龜 和你的不一樣吧 卿三娘 看背和底,應該是巴西龜,頭部看不清,所以只能初步估計。 沒有 也沒有詳細描述,無法判斷。從後傳的 看,有可能是草龜或花龜。因為看不到頭部特徵,不好確定。僅供參考。 寒雨隨江夜入...

大家幫我找找這是什麼歌 謝謝了,大家幫我找找這個是什麼歌的歌詞 謝謝大家了 100分

綦映任慧穎 什麼歌你沒說阿? 琴穰沐蘆雪 強人啊你 你把問問看的太厲害了,以為你在電腦前哼就會找人告訴你歌名 大家幫我找找這個是什麼歌的歌詞 謝謝大家了 100分 額.叮叮點心 要不就查 陽光檸檬茶 叮叮點心 叮叮,好方便 叮叮,好方便 叮叮,有粥又有面 廣告歌 歌詞就這麼多 叮叮粥的廣告歌,叫 叮...

請大家幫我分析分析,謝謝了,謝謝大家幫我分析分析

大家說的也不是 沒理 不過我不這麼認為.我覺得她做的超過分 相信你也是忍的不能再忍了 何必每次都滿懷不滿的去逛呢 做事要有分寸 作為女朋友來說 你給買是很高興 但也不能老是讓你給啊 找男朋友當卡用啊 不過如果就為了買東西而破壞了你們的感情 我認為還是不值的 倆人在一起需要寬容 體諒 但是是彼此的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