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問男生矯正牙齒要多久時間的,想問問男生矯正牙齒要多久時間的

時間 2021-10-18 12:55:26

1樓:石家莊永齊口腔

一般在1—3年左右,根據不同的年齡、牙齒狀況、牙周情況、矯治器不同等因素,**需要的時間有所增減。

決定牙齒矯正**時間的因素是什麼?

1、年齡

成年人和未成年人在牙齒矯正上有很大的差別,一般來講,青少年矯治的時間為1-2年,**矯治還要長一年左右

2、口腔情況

如果牙齒情況比較複雜,矯正的時間就會比其他人要長些,而且可能終身需要佩戴牙齒保持器。

3、牙齒矯正方法

矯正的方法不同需要的時間不同,例如普通正畸需要的時間比較長,**矯治技術,沒有了粘結託槽、調整弓絲的繁瑣,臨床操作大大簡化,整個矯治過程省時又省力。

2樓:匿名使用者

成年人牙齒矯正時間和兒童是不能相提並論的,影響成年人牙齒矯正時間的因素有以下幾個方面:

1、牙齒牢固情況。有些人的牙齒長得比較牢固,那麼相應的移動起來就困難,牙齒矯正的時間就會比較長,可能需要三年左右。有些人的牙齒移動起來比較快,那麼矯正牙齒的時間可能就會短些。

大約會在兩年左右。所以,具體的還是要看你的牙齒情況來確定。

2、有些人的牙齒情況比較複雜,需要進行多步矯正程式,才能保證牙齒矯正效果好。有些人的牙齒基礎比較好,那麼他可能只要矯正上邊或者下邊一排牙齒就行,牙齒矯正的時間就縮短了。

3、牙齒矯正的**方法。目前牙齒矯正的方法有許多,選擇不同,牙齒矯正需要的時間長短並不一樣。

所以,具體牙齒矯正需要多長時間,建議到醫院面診,因為每個人的牙齒情況不同,需要根據你的牙齒情況來確定。

牙齒矯正需要多長時間,費用大概多少

3樓:永華口腔

牙齒矯正是通過輕的矯治力誘導牙齒移動 相對來說是一種比較緩慢生物改建過程,被移動牙齒的一側骨吸收 另一側顧新生重建 最終是牙齒移動至正常位置,那麼同時也是跟醫生的技術以及經驗有很大的關係,一般在半年到一年半左右,具體牙齒複雜程度,部分人群牙齒複雜可能需要矯正更長時間的,金屬的大概是1萬左右,**的大概是2w-5w左右.

4樓:石家莊永齊口腔連鎖

牙齒矯正分為有**矯正和託槽矯正,還有根據不同的牙齒畸形的程度,牙齒畸形分為輕度、中度、重度、根據不同的程度,所矯正的時間不一樣,材料消費也不一樣,**也會不一樣;一般的價錢在八千到兩萬左右,還有使用**矯正比托槽矯正美觀方便,平時戴基本沒有人可以發現,脫戴方便,複診時間少,但是價錢也會比托槽矯正高。

5樓:合肥 貝傑口腔

影響牙齒矯正時間的因素:

一、年齡,每個患者進行牙齒矯正的具體年齡都是有差異的,這會導致矯正的具體時間有區別。通常來說,兒童牙齒矯正的時間比成年要短些,兒童一般在一年到一年半,而成年人則需要兩年左右。這是因為兒童還處在生長發育期,新陳代謝和牙齒的移動速度都比較快。

二、牙齒情況,牙齒矯正的具體時間與患者本身的牙齒情況息息相關,如果患者牙齒畸形嚴重,還患者有牙周病等口腔疾病,**起來難度比較大,耗時自然會長些。牙齒條件好,牙齒沒那麼畸形的,矯正起來自然不需花費太多力氣。

三、矯正方法,不同的而牙齒矯正方法,所需的時間也會不同。如目前比較流行的**矯正,矯正每一步都有準確的計算,矯正的整體速度也會提高。

6樓:重慶樂樂欣

牙齒矯正需要多久?

一般而言,影響牙齒矯正時間長短的因素主要有如下幾點:

1.年齡

成年人和未成年人在牙齒矯正上有很大的差別,因為未成年人牙齒的發育還沒有完成,有很多不確定的因素。一般而言,青少年矯治的時間為1-2年,簡單病例可能幾個月即可完成,複雜的可能要2年多,**矯治還要延長一年左右。

2.口腔情況

如果牙齒情況較為複雜,矯正的時間就會比其他人要長些,而且可能需要終身佩戴保持器。

3.牙齒矯正方法

因為患者所選的矯正方法不同,因而所需的矯正時間也不同。

牙齒矯正的常見型別

讓牙齒快速移動能縮短矯正時間?

很多矯正患者會覺得1.5~2年的**時間太久,告訴醫生他們不怕疼痛,要求醫生加大矯正力度,縮短**時間。但是,矯正牙齒真的越快越好嗎?

其實並不是如此!牙齒矯正時,牙齒必須在適宜的矯治力的作用下才能被順利地移動。力量過小不發生作用,力量太大則可能發生牙周組織損傷。

牙齒出現損傷後,需要一定的時間修復,這樣反而使牙齒移動延緩。

牙齒的正常移動速度是多少?過快有什麼危害?

牙齒每乙個月移動一公釐,這已經是非常快的速度了,如果再快的話,可能會引起:

1、牙齒疼痛感加強,進食困難;

2、牙根的吸收;

3、牙槽骨吸收。

對牙根和牙槽骨的傷害都會導致牙根暴露、牙髓壞死、牙齒鬆動,甚至脫落,自然這種過快的牙齒移動是不健康的。

為什麼花這麼長時間去做牙齒矯正?

在兒童生長發育過程中,由於遺傳、疾病、內分泌障礙、營養不良、功能紊亂、口腔不良習慣、替牙障礙,以及一些其他因素的影響,導致的牙、頜、面畸形。

如牙齒排列不齊、上下牙弓牙合關係的異常、頜骨大小形態位置的異常、面部畸形等稱為錯牙合畸形。錯牙合畸形是在兒童生長發育過程中發生的異常,是發育畸形。

牙頜畸形不僅破壞乙個人的容貌美,而且影響咀嚼、發音等生理功能,不少人因此產生自卑等心理障礙。

牙頜畸形的矯治不僅是為了外貌美觀,同時也有利於口腔功能的完善,增強自信,保持身心健康。

因此,牙齒矯正不僅僅是為了美觀,更是為了牙齒健康。患者不可急於求成,否則只能拔苗助長,適得其反。遵循循序漸進的原則,一般的矯正**大約需要1年半至2年時間。

7樓:懷柔優貝**諮詢

牙齒矯正需要多少錢需要正畸醫生對患者口腔狀況及牙齒狀況做乙個全面的檢查後,根據客戶牙齒的錯亂程度、是否涉及到拔牙、矯正方式、**時間等決定。只有等這些診斷出來後才可以估計到準確的費用。

8樓:醇品商貿

牙齒矯正是根據醫生技術、地域差異、矯正材料、矯正者牙齒情況等因素決定矯正費用,一般矯正費用在5000~20000之間;牙齒矯正費用起到決定性作用的是醫生根據你牙齒情況定製的矯正方案;

9樓:合肥貝傑 口腔

矯正牙齒所需要花費的時間一般在1-2年,所需要的花費在幾千至幾萬之間不等,具體看個人選擇的牙套型別、個人牙齒矯正的難度等。

選擇鋼絲牙套所需要花費的費用少於**牙套,但**牙套所需時長一般稍久於鋼絲牙套。

隨著年齡的增個,個人牙齒矯正的難度也會有所增大,難度越大,所需要花費及正畸時間都會有所增加。

10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矯正收費與所選擇矯治器型別 矯牙難易程度 以及地方醫療水平高低有一定關係 登特 口腔傳統矯治器的話收費大概在八千到一萬二之間 隱適美的話收費在三萬以上 當然也有半**矯正 收費會比傳統貴但比**矯正低

11樓:中山公升藝口腔

牙齒矯正一般需要矯正1-2年,因為每個人的情況是不相同的,所以牙齒矯正的年紀也是因人而異的。牙齒矯正需要的時間長短和求美者的年紀、術後護理、牙齒具體情況有關係,青少年牙齒矯正的時間就要比成年人矯正牙齒的時間短,費用的話各地區不一樣,建議到醫院了解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牙齒的程度,如果真的很歪需要兩三年,費用也更貴一些,大概在7000左右

13樓:合肥佳德口腔醫院

人類審美不斷的提公升,追逐的美越來越細緻,牙齒不齊希望矯正的朋友們,都格外關心牙齒矯正的時間,一般而言牙齒矯正需要1-2年的時間,具體的根據以下因素的變化會有一定的差異:

1、年齡:成年人和未成年人在牙齒矯正上有很大的差別,因為未成年人牙齒的發育還沒有完成,有很多不確定的因素一般來講,青少年矯治的時間為1-2年,簡單病例可能幾個月即可完成,複雜的可能要2年多,**矯治還要延長一年左右。

2、口腔情況:如果牙齒基礎比較好,那麼他可能只要一排牙齒就行這樣就能大大縮短牙齒矯正的時間。如果牙齒情況比較複雜,矯正的時間就會比其他人要長些,而且可能終身需要佩戴牙齒保持器。

3、牙齒矯正的方法:矯正的方法不同需要的時間不同,例如普通正畸需要的時間比較長,**矯治技術,不需要託槽和鋼絲,使矯治過程幾乎在旁人無察覺中完成,不影響日常生活和社交。同時,沒有了粘結託槽、調整弓絲的繁瑣,臨床操作大大簡化,整個矯治過程省時又省力。

牙齒必須在適宜的矯治力作用下才能被順利地移動。力量過小不發生作用,力量太大則可能發生牙周組織損傷。損傷以後組織需要時間進行修復,這樣反而使牙齒移動延緩。

14樓:三顆牙口腔

矯正時間和患者牙齒錯位程度、骨質情況、患者年齡、患者的配合情況等有關,一般要2年左右。錯位越厲害需要的時間越長,年齡越大骨改建能力越差需要的時間越長。

牙齒矯正的**一般在500-10000左右,目前臨床上牙齒矯正的方法主要分為:牙套矯正、美容冠矯正,不同的矯正方式矯正牙齒所需要的費用是不同的。牙套矯正的**通常在5000-10000元,**牙套會更加昂貴。

而美容冠矯正牙齒是按照矯正牙齒個數來收費的,大約在500-3000元/顆不等。

15樓:北京優貝**諮詢

牙齒正畸的時間還和顧客自身的情況有關,成年人和未成年人在牙齒矯正上有很大的差別,因為未成年人牙齒的發育還沒有完成,有很多不確定的因素一般來講,青少年矯治的時間為1-2年,簡單病例可能幾個月即可完成,複雜的可能要2年多,**矯治還要延長一年左右。

16樓:淄博諾爾漫大白牙機構

牙齒矯正的方法較多,應根據實際情況選用,還應爭取早期**,從學齡前兒童開始,對於**還可以採用牙齒正畸和牙齒修復美容相結合的方式,使牙頜畸形恢復正常或接近正常水平。費用根據各級醫院水平以及具體情況收費各有不同。

17樓:睿思科技

一般情況下牙齒矯正大概需要兩到三年,具體看你的牙齒情況, 不是特別的嚴重的話,一年半到2年就可以矯正好,嚴重的,大概3年。 矯正價錢現在比較透明,整體大概一萬到兩萬之間。

18樓:常州博仕研

牙齒矯正一般需要一到兩年的時間,牙齒矯正所需要的費用跟個人的牙齒畸形情況、選擇的矯正方法和選擇的醫生有關,建議到口腔醫院做乙個詳細的檢查一下。

19樓:穗華口腔

牙齒矯正一般需要一到兩年的時間,它的**是沒有乙個固定的數,每個人的牙齒情況不一樣,花費時間不同,選擇的矯正方法不一樣**也有不同,另外選擇的醫院、醫生、服務等方面都會影響到矯正**,建議選擇正規的口腔醫院做乙個詳細的檢查一下。

20樓:邢台巨集皓口腔

矯正牙齒每個人的情況都不太一樣,需要具體分析一下口腔牙齒存在什麼樣的問題,需要有具體的矯正方案來解決錯頜畸形的問題,所以矯正的時間也就不太一樣,矯正的費用需要根據口腔錯頜畸形的問題能有什麼樣的矯正技術會在矯正時間及舒適度會好好一些而定的

矯正牙齒的方法,一般需要多久,矯正牙齒需要多久?

您好 最好的矯正時期是12 15歲 最好不好錯過這個最佳的矯正時期 恢復期快效果好 矯正一般需要時間為一年到一年半左右,矯正的方法有哪些?活動矯治器 一般常用於乳牙和替牙期的比較簡單的錯和畸形的矯正,或者配合固定矯治器進行矯治。病人自己可以摘戴。固定轎治器 最為常用的矯治器。患者自己不能摘戴。功能轎...

27歲牙齒矯正要多久時間,剛滿27歲,還能做牙齒矯正嗎?如果能做,大概需要多久

壽松蘭野未 27歲只要牙周沒有問題,是可以矯正的,時間上可能比小朋友稍微慢些,不過因人而異,至於 上,因為地域 診所 病情不同,會有所不同,3000 5000不等,建議去正規的口腔醫院或是門診去諮詢,雖然貴了點,但質量上會有保障 青島維樂口腔門診部 一般矯正時間除了年齡還要看牙齒不整齊的程度,具體需...

想問問這個男生怎么想的,想問問這個男生怎麼想的?

首先通過你的描述來看。我覺得肯定是這個男生喜歡你的。但是為什麼會覺得他把你當做兄弟呢?為什麼要這麼說呢?我覺得吧,還是怕你拒絕他。因為一旦拒絕他就沒戲了,後面不好的發展感情與溝通交流。所以說他把你當了兄弟,所以說才能為了以後的更好的發展。還有就是因為他這個人性格可能比較內向,不能夠表達自己的思想,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