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問這個男生怎么想的,想問問這個男生怎麼想的?

時間 2022-09-22 20:35:08

1樓:

首先通過你的描述來看。我覺得肯定是這個男生喜歡你的。但是為什麼會覺得他把你當做兄弟呢?

為什麼要這麼說呢?我覺得吧,還是怕你拒絕他。因為一旦拒絕他就沒戲了,後面不好的發展感情與溝通交流。

所以說他把你當了兄弟,所以說才能為了以後的更好的發展。還有就是因為他這個人性格可能比較內向,不能夠表達自己的思想,不能表達自己的情感。害怕被傷害,被拒絕所以說不敢承認吧。

實際上內心是非常喜歡你的。

2樓:忘憂草開心日子

要麼這個男的是真的把你當兄弟,要麼就是害怕你知道了他對你的感情之後你們倆關係變差,所以一直否定。

3樓:封鎖滴芯

渣男,這樣的男的就是個渣男,一邊曖昧吊著你,一邊又給別人說只把你當兄弟,這不是渣男是什麼。

4樓:沙雕207號

有的男孩,沒女朋友,但是跟你卻有些曖昧,等他有女朋友了,你們的關係就會慢慢疏遠,所以不要當真!

5樓:來自檀幹園不屈不撓的公尺蘭草

她是有一點喜歡,但不是太喜歡的樣子,然而他也是同時喜歡了很多人

想問問男生是不是都這樣? 20

6樓:仍梓楠

男生不都是這樣的,你這個男朋友。心裡有點兒空虛吧?你去勸勸他。讓他不要加附近的女孩兒。你在抽時間多陪陪你的男朋友。你男朋友會改變過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男的都這樣只是你的男友花心 而你不想分手 給自己找個理由寬慰自己 當你看到別人擁有專一愛她的男友時,要麼眼紅要麼就會揣測,「怎麼可能,男人都乙個樣」

8樓:鄭永梅

有時間多陪陪他就好,他應該是空虛,無聊吧,所以想找附近小姐姐聊聊天,這樣的男人只是一小部分,大部分的男生不會這樣

9樓:夜色寒卿

也不是都這樣啊,我就不一樣,我雖然和女朋友分手半年了,但是我從來不去關注什麼周圍的人,我只想自己好好的。

10樓:心誠事乃成

這個真是分人。我是不會這樣的,不過平時看見美女也會多看一眼哈。

11樓:記憶廊

他的做法是想讓你更加在乎他

12樓:社杜聞

男生都很花心的,吃著碗裡的,還想著鍋裡的。

13樓:

也不是都那樣的,只有個別的

14樓:離城

有些男生是這樣,有些不是,比如我,從來不弄這些花裡胡俏的東西。

想問問大部分男生,為什麼你都足夠優秀了,他卻還是不會選擇你?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沒有遇到對的人,俗話說情人眼裡出西施

16樓:魷魚般的小孩

一般第一眼很重要的優秀的話,不一定適合自己懂嗎?有的人一見鐘情,還有情人眼裡出西施,你應該都明白的。

17樓:

這不是優秀不優秀才不會選擇他,要是你喜歡他的話優不優秀也會選擇,只要你是喜歡他這與其他的無所謂

18樓:

因為她身邊有比你更優秀的男生了,你很可能是個備胎

我想問問大家,女生把男生當作備胎 ,那這個男生該怎麼做?

19樓:匿名使用者

悄無聲息,什麼也不做,等他爆胎了,需要你的時候,你就把自己扎爆默默離開。

20樓:

如果願意就做備胎情況好的能娶到別人玩剩下的,最好找個一心對你的女生做女朋友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非常愛那個女孩子,可以繼續努力,很有可能轉正的,既然願意把你當備胎,對你還是有點感覺的;如果只是一點點喜歡,放棄比較好。

22樓:hello錦衣衛

要麼他自己願意當別人備胎,有點魄力的那個男的會去做備胎,那麼多女人!別被乙個女人給玩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備胎也要常常充氣試用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走唄,知道了還當,就是傻

25樓:

若世上只有這個女生那就順從她。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她就等她,如果不喜歡就放棄

這個男生是怎麼想的 10

27樓:龐碧戎

暗戀那個女的,見到那個女的害羞了每個人的性格都有好有壞,而當男人和女人相遇相戀時,許多男人往往會掩蓋自己不好的一面,盡可能展現自己好的一面來抓住女人的心。一旦結了婚,男人的另一面就會在不久之後暴露出來,讓很多女人覺得自己受騙上當。所以,女人在情場上一定要擦亮眼睛,透過現象看本質,甄別男人本性,做出正確選擇!

28樓:

男生應該是知道女生暗戀自己了。躲兄弟後面是害羞,但是心裡還是挺開心的自己被別人喜歡,男生看女生是在打量喜歡自己的女生是什麼樣子,好奇的同時,在想自己喜不喜歡。

29樓:雨文墨

最遺憾的事情就是彼此暗戀,卻又彼此不知道。正所謂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說不定,這個男孩也正暗戀這個女孩子呢。

30樓:

也有也有好感,還是要多注意細節,如目光不自覺的盯著這個女孩或是會幫助女孩,還有哥們有沒有開玩笑說倆人很合適之類的。

31樓:良辰說車

1人家只是害羞,被你看到怕了。

2喜歡就去追,這個年代不要怕被說。

3女孩子要自愛,戀愛中不能迷失自己。

32樓:

嗯,那可能是這個男孩子比較害羞,我這邊就有個例子,他中午他中午不跟我們一塊吃飯,然後我們就追她,她就算躲在桌子底下,也不跟我們一塊兒吃飯,我們真的很生氣,真的有點靦腆,也可能真的是不願意吃飯。啊?嗯,這種男孩子其實是很好的,嗯,你可以選擇主動一點,這樣他就會被就這樣,他就會被工,現在你的主動和熱情裡面,然後你們就會在一起了。

然後祝你們幸福。

33樓:匿名使用者

羞澀,也是很多男性有的表現,當然大部分男性是很大方的,這也是少數

34樓:龍丨希遊

這個男生比較羞澀,說明他的經驗不足。多次看著女生說明這個男生已經有點喜歡上那個女生了。

35樓:靜愛

可能知道女孩子暗戀他了,本身對女孩子也有點意思,也有可能是自己也在暗戀那個女孩子

36樓:付永超

男生有點靦腆吧,或許他在觀察這個女生,試圖了解她

37樓:匿名使用者

被動 糾結 缺少經驗

男生可能想:1、我現在不夠強大,現在去接受了她這樣的感情會不會難以穩定,好喜歡她 呀。

2、我不喜歡她,但是她喜歡我,誰能告訴我怎麼辦,好尷尬。

男生如果在短時間內重複看她,那麼應該選擇第一種情況。

38樓:環球網校

可能都有一點喜歡的意思.但是誰都不願跨出哪一步.

39樓:slelo愛你

女生暗戀男生的這個事,這個男生已經察覺到了,這個男生也在觀察和考慮這個女生的好壞!

40樓:張欣瑤嗯嗯

男孩對女孩也是有好感的,比較羞澀,所以見到女孩會不好意思

41樓:

很有可能他也暗戀你 但不除外他有兄貴23333

42樓:土家么妹

是膽小不好意思的吧,喜歡人家又怕跟人家接觸

43樓:吃貨九命貓

心裡想要這個女生,但又沒有勇氣對女人表達出來,說我愛你。

44樓:匿名使用者

誰也不知道怎麼想滴。也許是害怕。也許是害羞。都有可能啊

45樓:在定山寺思索的爬山虎

有雨不要忘記自己的使命,對人對事保持移送高度認真負責的態度,生活就不會虧待我們。

男生問和我聊天有什麼感覺嗎又說我沒別的意思就是問問 他怎麼想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典型的此地無銀三百兩啊,沒別的意思問這個幹嘛,既然問到了,那肯定是很在意你的想法,這也是典型的試探,男孩子戀愛也都比較小心,怕打擾到你的正常生活,怕失去你,所以男孩子對你還是比較有好感的。

47樓:yangyang豆芽

可能對你有意思,所以比較在乎他在你心裡是怎麼個樣子的人,所以才會想知道你對他是什麼感覺

48樓:kingx皇朝

你好男生是想知道你心裡是怎麼想的

所以試探性的問一下你

49樓:乖乖兔

這個男生應該就是對你有意思,所以他才會問你的,而且他還要多此一舉的說,沒別的意思,他應該就是有別的意思的

50樓:白雪飄逸啦

就是想打聽你有沒有對他有特別感覺,很在意,在乎的。

51樓:wan平凡的生活

他喜歡你,但是不夠自信,想知道你對他有沒有感覺。

52樓:安樂閒散人

其實就是想問問

你是怎樣的感覺

想知道你是怎樣的看法

對方有可能是單純的好奇

也可能呢

是對你有好感

都是有可能的

我想問問男生,如果你前任讓你刪掉他,你不刪,你也不說原因,這是為什麼? 20

53樓:在孔望山做夢

男生對曾經擁有的都會有獨佔的心理。不刪前任是因為希望有藕斷絲連機會的,當作備胎也不錯,畢竟有過美好甜蜜的回憶。男人未必太無情,只因選擇會有藉口而已。

54樓:匿名使用者

想復合,但又怕被拒絕。男人都是要面子的。

55樓:

畢竟曾經在一起過,還是留下一些美好時光的回憶。人,只有失去後才會只留下美好的東西,仇恨就會慢慢淡化。所以還會留下來

56樓:臻源農化

聽聽真話吧,就是想以後偶爾會有出牆的機會。絕對真!

5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還想看到關於他的一些訊息,但是目的就不一定了,可能是希望他好,也可能是看他的笑話。

58樓:

.愛情也有保質期,即使你們分開了,還是沒有過了放下的地步,餘情未了,時間久啦,慢慢就淡忘了,一時半會不能全接受。

59樓:來自淥江書院自然的珍珠花

這肯定是有鬼,想藕斷絲連唄

60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懶而已,別多想了,趕緊翻篇吧

61樓:簡單點選

因為還是純潔的紫色。

我想問問這個男人是不是喜歡我,我想問問這男的的表現是不是喜歡我??

潛水果 他喜歡你啊,不過對方結婚了嗎,你對他啥態度 熊珈藍佑 正如他所說,他這樣關心你,也是有目的的,希望你要引起注意。 home小彬 1.你男朋友可能有事情耽誤了,所以才會下午給你發訊息。2.他問你吃飯了嗎,也是關心你,畢竟時間上都是1點了。3.當然,也有可能是你男朋友確實不關心你,所以回你訊息不...

我想問問這個是什麼動畫片,我想問問這是什麼動畫片

嘿桃 神偷奶爸 的番外篇 好像叫 輔助輪 只有幾分鐘的小故事。挺好玩的。http www.iqiyi.com w 19rr0am0e1.html 應該是 神偷奶爸 也叫 卑鄙的我 目前出了兩部i 故事講述了史蒂夫 卡瑞爾配音的可憐主人公格魯,策劃了一出完美的計劃,圖謀把月亮偷到手。不料格魯盜取的收縮...

想問問這是什麼植物,想問問這是什麼植物

親,這是麥田中常見的雜草播娘蒿,不是你想要的花。請問 這是什麼植物?你問bai 的這個問題,請問這是什du麼植物?葉子有zhi點大,從你發的 dao上來看,應該是版 大葉梔子花,開花權開的花很香,有的地方有人還拿來做菜。梔子花又名梔子,黃梔子,原產中國。喜溫暖濕潤和陽光充足環境,較耐寒,耐半陰,怕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