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如果感覺菲律賓工作不合適,我需要賠付嗎

時間 2022-09-22 20:35:0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就在菲律賓的。我來說下。

一般沒有坐滿合同期都是需要賠付的,如果坐滿合同期就不需要賠付。

既然你說感覺工作不合適,估計你是剛剛到菲律賓的。

為什麼覺得不合適呢?曾經我和很多求職者聊過關於他們離職的原因,也有很多人說感覺不合適。我個人認為我不合適的原因,還是不合適吃苦,不合適菠菜。

真正能夠吃苦耐勞的人,都會適應的,沒有人天生來這邊都很適應的。

我剛開始來這邊的時候,壓力很大。上班工作強度也很大。每天下班了還在思考該怎麼做好工作,上班了,雖然時間長,但是感覺一天下來都沒有什麼客戶的。

老闆有時候找我談話。自己感覺只能堅持了,別人能做出業績,自己也能做出來。後來終於過了兩三個月,就穩定了。

沒有什麼合適不合適的了。願意幹就好好幹,不願意幹,只能賠付走人了。除非你是老闆親戚,不然都的賠付的。

所以奉勸想過來工作的人,這邊不是享福的地方。希望來的人做好吃苦的準備了

2樓:帳號已登出

需要的,目前我就在這裡,這邊的工作合同大部分都是半年免賠制度的,來這裡就要想清楚,適者生存。

當然了 第一次來這邊的人都會有這種我做不了要賠付怎麼辦的心裡,其實沒必要想那麼多,既來之則安之,我第一次出來也是這樣的,但是現在不也好好的做了快一年了。

在菲律賓工作做滿不了合同期,為什麼要賠付才能回國呢?如果被開除了也需要賠付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簽訂合同務工,不到合同期滿就停止工作了屬於違約,賠付的是違約金。如果被開除了合同終止,就不必再賠付違約金。

4樓:菲

是的如果你做不了半年需要賠付一萬多甚至更多的錢,建議補辦旅行證簽證回國,注意我的賬號,希望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給你出的路費什麼的,還不如來我這裡柬埔寨三個月就不用賠付了而且賠付特別低

6樓:兄弟會在東南亞

看做什麼工作 如果是賭場或者推銷網路賭博就不按法律處理

7樓:

因為你來菲律賓的簽證、機票等費用是公司給你墊付的,所以你在合同期內離職,或者被開除,需要把公司墊付的費用賠付乾淨的。

柬埔寨入職成本非常低,三個月免賠,就算賠付也就兩三千左右,歡迎諮詢。

8樓:

因為你過來的時候機票簽證,保關等費用都是公司出的,所以沒有坐滿合同期都是需要賠付的

一般合同期半年,一年的。

被開除也要賠付的,一般正常情況公司不開除人的。只有那些不服從管理,違反公司基本原則的才會被開除。認真幹活的人不會被開除。

賠付的話,一般人事在面試你的時候也會和你詳細說明的。大家出來打工也不是說幹幾個月就算了。都是裝備長期幹的。

沒有做好長期幹活的準備,建議不要過來。大部分公司都挺正規的。但是這邊工作壓力確實比國內大。

所以做好吃苦的準備。

菲律賓工作怎麼樣?

9樓:

怎麼講呢……除了工資高,好像沒有什麼與國內不一樣的呢。

10樓:q3069440167我

工作靠譜,安全的。放心過來,在這邊工作三年。新人過來年薪至少15萬是有的。包吃住 。

11樓:

在這裡兩年了 ,這裡沒你想的那麼好也沒有你想的那麼壞,本公司真正的合法正規,來我公司,我灰字不要,給你說這裡的情況。

12樓:

來這邊主要上班也是熬時間 一天上班11個小時 乙個月休息2天 工資還算可以6k到10k的底薪還有提成 在這邊上班乙個月累死累活的就1萬多到幾萬塊錢 如果熬得下去做的時間越久工資越高 老哥可以私聊我 你想問啥我這邊都能跟你說清楚

為什麼很多人去菲律賓打工?請問什麼樣的人適合去菲律賓打工?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就在這邊,我來回答下。

為什麼很多人來這邊打工,很簡單,賺錢。這個就像為什麼很多人去廣東沿海地區打工一樣的,因為工資高,如果老家的工資和其他地區的工資一樣高的話,我們也不會說捨近求遠了,而且這個是出國,相當於是遠之又遠了。網上說關於這邊的公司怎麼不好怎麼不好的,確實存在極個別的現象,但是不要懷疑出國打工的人的智商。

你想想,都能夠出國打工的人,智商會很差嗎?

目前在菲工作的多人已經有幾十萬了,柬埔寨被柬中聯合執法後,菲律賓是最後的合法地帶了。所以更多的人也會聚集在這邊公司上班了。

這裡我說下什麼樣的人適合來菲律賓打工,什麼樣的人不適合。

不適合的人了?

一、不能吃苦的人,畢竟我上面說了,很辛苦的,工作中肯定會想回國什麼的。如果沒有決心,那肯定做不了幾天就要離職。然後賠付,還說公司坑。

這個不比打遊戲,每天盯著電腦9個小時的,不停的學習和聊天,如果沒有做過類似的工作,剛開始真的很煎熬。有大概1-3個月的適應期了。

二、接受不了套路的人,特別是做推廣的,很多沒有做過銷售的人,總覺得套路就是騙人。只要是銷售,無論什麼銷售,都是有套路的,就算是賣西瓜的,也會說自己的西瓜是甜的。如果接受不了套路,那我還是建議你在工廠上班,接受工廠的套路吧。

三、不打算長期幹的人,出來之前只是抱著看看的心態,做得好就做,做不好就回國的人,給自己留太多後路的人。不適合來這裡。還是說的,肯定會遇到困難的,這邊一沒有親戚,二不懂英文的。

遇到什麼事情只能自己咬咬牙堅持了。如果不打算長期幹,家裡有礦的話,還是在家挖礦把。

四、心比天高命比紙薄的人,別來,這邊不是養大爺的地方。這裡不存在年齡的區別,也不存在經歷的區別,存在的就是業績的差別。做推廣,一切看業績說話,就算你以前有再牛逼的履歷,你來這邊也都是從零開始的。

做好了就是大爺,做不好,還是乖乖點表現吧。畢竟出來是打工的,不是當老闆的。

適合什麼樣的人呢?

能吃苦,思想簡單,想賺錢,打算長期幹。這裡說的思想簡單的意思,這就是乙個工作,做好工作就行,一切的想法是想著怎麼做好工作。就算在我最難熬的時候,在我感覺想回國的時候,我也是想著如何把工作做好的。

14樓:菲律賓乙個狗推的生活

菲律賓做菠菜這個行業,公司太多了,有菠菜公司,電信公司,也有殺豬盤,大小公司幾千家,有正規的營業執照的,也有外掛程式的,也有沒有的在別墅區裡面上班的,首先在這個,護照都壓在公司,離職才會給你,這個行業能搞到錢,但是坑也多,有時防不勝防,我的被賣其他公司掙取佣金,也有的被騙黑盤,也有的公司內幕比較黑,所以公司選好,公司內部資源提供好的話,還要能吃苦,才能搞到錢,一般幹啥不行的,不建議過來做,最後沒搞到錢,而且還賠付很多落魄回國,所以慎重吧,各位同胞!

15樓:匿名使用者

出來都是為了攢錢的

這邊入職門檻很低,只要你會打字就可以過來上班所以大把的國內青年前仆後繼的趕來

在這邊,就基礎崗位轉 正也能拿到一萬的薪資;

只要你不亂花錢,還是很好存下錢的~

公司基本都是包吃住

一年下來存個15萬左右還是沒什麼問題的

16樓:繼續生吧

在**其實都是差不多的

關鍵還是要有合適的工作才可以

安全問題是你自己小心點就可以避免不必要的危險的

17樓:丙如風

沒有什麼適合不適合的,來這邊就是賺錢的,只要能賺到錢在**都合適

18樓:藩新

我25歲在菲一年半,剛開始我也是和你一樣的顧慮。現在明白了這個問題要看你個人,想努力做好你就適合,想混日子拿高gz就不要來浪費金錢浪費時間了。希望你是乙個穩定努力的人兒。

你一定能做好,加油啊!

菲律賓工作安全嗎?有個公司讓我去菲律賓上班,我擔心不靠譜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邊公司很多大部分是正規公司,除非小公司的話就不是很正規,工資的話比國內高很多不然也不會有那麼多中國人來這邊工作。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創一下,萬一是正規的呢,去了可以和大使館取得聯絡。

21樓:使用者

bai公安機關在菲du律賓國家移民局幫助下,包

zhi乘兩dao架航班,將抓獲的301名電信詐騙

版嫌疑權人運送回國。工作組歷時乙個多月,聯合菲律賓方面開展集中收網行動,一舉搗毀8個通過網路交友誘導賭博和投資實施詐騙的犯罪窩點

22樓:微

這邊覆沒你想的那麼安全,沒你想制象的那麼繁華,但是也bai沒想的du那麼危險

薪水是高,但是zhi首先要能堅持,工dao作是不累,但是熬時間能不出來盡量不出來,家境可以的,能有好工作的就在家裡好好發展來這邊的人基本都是 沒文化、沒技術、有饑荒的、不全是但肯定絕大多數都是

如果你問我安全嗎,我可以的告訴你安全,前提是你別被坑別被騙,否則一切皆有可能!

切記別通過中介渠道,黑心的人黑心的中介會讓你防不勝防!

最後祝您好運!三思而後行!

打算去菲律賓工作的,有的壓工資,有的不壓到底哪個好,

23樓:vx是

當然是不押的好 不過你能工作半年 這些都是形式 都是你的錢你的工資 不管押不押 菲直招

24樓:我

當然是不壓的好。壓的不一定退。不壓的,每個月到手就是那麼多。

25樓:野鶴風聲勁

我們公司 不壓不扣 三月免賠 簽證做一少一 底薪都是8k起

月休是4/6/8/10 各個崗位不等 不是福建盤 全菲待遇中等偏上

有興趣詳情了解下 :inkmsudge

26樓:使用者

[cp]人民網微博:11月5日,陝西公安機關在菲律賓國家移民局幫助下,包乘兩架航班,將抓獲的301名電信詐騙嫌疑人運送回國。工作組歷時乙個多月,聯合菲律賓方面開展集中收網行動,一舉搗毀8個通過網路交友誘導賭博和投資實施詐騙的犯罪窩點,涉案金額巨大。

27樓:戰百騎

實話實說

我這裡有押金 賠付透明 人事提成高 推廣工資一般 客服工資基本水準領導不允許賣甩求職者 半年免賠付 住宿環境還行 2-3人或2-4人一間 如果夠幸運還有2人間

沒有夫妻房 沒有房補 管吃管住 有衝勁兒想攢錢可以來想舒舒服服把錢掙了 勸你在家繼續癱瘓

大致就這麼多

28樓:匿名使用者

畫中有詩

實話和你講,靠譜。帝o止:

如果試用期內感覺不合適可以走人嗎

可以,工作是相互的,更何況還是試用期,和領導溝通下,隨便找個藉口,找到更好的工作或者職業規劃有變動等等,就正常辦離職走人!可以的。勞動合同法規定,試用期內只要提前3天通知用人單位,到時就可以走了,不需要任何人批准。你好,你的問題回答如下 1 按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的有關規定,試用期內,單位...

她說 感覺我們不合適,以後不聯絡吧!我應該怎麼辦

李二 你如果真喜歡她,你就堅持下去,任何事情都會是一波三折的,保持平和的心態,不要忘記自己的生活和學習,慢慢的她就會發現你的好的。你如果不喜歡她就另當別論了! 女人選擇男人,從一開始就會想到將來,如果覺得你給不了她將來,她多半不願意開始交往,即使交往了,也不會全身心投入。所以,要自身找找原因,先把自...

工作五年了,公司說我不合適這份工作,說我不達標,但是不辭退我,希望我自動離職

沒有用的了,因為現在企業虧損的太多了 既然如此,估計繼續待著也沒什麼意思了,錄音作為證據是可以的,但最好勞動仲裁部門有熟人,不然要求賠償也難辦的 公司沒說要辭退你,你沒法要求賠償啊 兩個要麼就是自己更上進,要麼自己辭職 公司以不能勝任工作為由將我辭退,但要求我自動離職 一般主動離職沒有補償,如果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