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我感覺我們不合適然後3天後個性簽名改成心有所屬念有所想所以是放不放棄

時間 2021-09-13 07:11:55

1樓:瘋一樣的女子

恕我直言,

已經明確的拒絕你了,不管女生是什麼意思,都跟你無關了,

也可能是,女生拒絕你的時候,就是因為女生有自己喜歡的男生,才會拒絕你的,

在我看來,不管是女生喜歡別人,還是不喜歡你,已經拒絕你了,就還是不要再喜歡了,還是趕緊放棄吧,

如果女生只是為了考驗你,而假裝拒絕你,這樣的女生,不僅幼稚,且無聊,再說,如果女生真的後知後覺的發現喜歡你的話,肯定也是會回頭找你的,

但是,此刻,還是放棄吧,那麼多優秀的單身好姑娘,沒有必要在已經拒絕了你的人身上浪費時間和感情。

2樓:bridge爍

這個其實很明顯,這個女孩已經有了另的新歡,他是找藉口說是跟你分手,明海明顯的你還要去在乎那些幹嘛?既然已經那麼說了,分手就分手吧,現在你或者是你找乙個互相尊重互相愛的人就好了

3樓:情卿我心

女生說:我感覺我們不合適。其實她的內心活動是希望通過故意推開這個男生,來證明他是否真的喜歡自己。

這樣的女生大多沒有安全感,在感情上也比較慢熱。

只有一次次的推開之後,男生依舊在原地,她才會相信這個男生的真心。

4樓:

說明這個女生已經找到他的另一半了,你就考慮在尋找喜歡你的人吧,別因為這事想不開,人各有所願吧!

5樓:祖國的花骨朵

你只是她的備胎吧,及早抽身,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加油

看到男朋友剛更新了乙個簽名是 心有所屬 是什麼意思?我們戀愛兩年了

6樓:土豆帥鍋

如果沒猜錯大概意思就是心裡面有你的意思。

不然的話就是誰也不敢讓你看到。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人又對他表白了,然後拒絕了~~~也可能在你這裡找到歸屬感了!

8樓:死神阿呆

噗噗 有可能是你 也有可能是別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你啊,拒絕了別人啊!你就放心吧!

女孩說我們不合適,女生說感覺我們不合適,是什麼意思?

你講的太少了 我們也沒法判斷 得多講講你們這兩個月發生了什麼 如果表面上什麼都好 建議你和女孩子聊一聊 這樣才能搞清楚問題 才去解決 不合適就不要勉強,她和你認識兩個月,期間相處得不錯,也許是你的錯覺,也許是她故意曖昧。感情的事,任何一個局外人都看得清楚但不一定有發言權,關鍵還是看當事人的態度。她喜...

女人說我們不合適分手吧,女人說 「我們不合適,我們分手吧!」

郭敬明公積金 相愛的時候,女人會一次次地提出 我們分手吧!男人只是本能的憤怒,他會猜疑她是不是因為另有新歡而背叛了他,他會氣惱女人的絕情而大聲呵斥她,在女人真正轉身地那一刻,男人除了悲憤地看著她的背影離去而沒有一句挽留!女人一路上一直期待男人會跑上來,拉著她的手,挽留她,說聲 寶貝,我愛你!別走!等...

對方說 我們不合適,我該怎麼回答

對方是在勸你放棄,笑著放手吧!祝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給自己給對方一點回憶吧!沒關係啊。不合適就不合適啊。當女生說我們不合適時,怎麼樣回覆,才算高情商?女生說我們不合適怎麼回答?女生說 我們不合適 應該是比較明顯的表示了拒絕。這個拒絕,也就是說不打算和你有什麼發展的關係。這個時候就不應該去追問她,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