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問這個是什麼動畫片,我想問問這是什麼動畫片

時間 2021-10-17 04:24:50

1樓:嘿桃

《神偷奶爸》的番外篇(好像叫《輔助輪》),只有幾分鐘的小故事。挺好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神偷奶爸》也叫《卑鄙的我》,目前出了兩部i:故事講述了史蒂夫·卡瑞爾配音的可憐主人公格魯,策劃了一出完美的計劃,圖謀把月亮偷到手。不料格魯盜取的收縮射線槍被新賊維克托搶走。

為了奪**縮射線槍,格魯決定領養三位孤兒——瑪戈伊迪絲和阿格蕾絲),利用她們進入維克托戒備森嚴的城堡兜售餅乾的機會實施偷盜。沒想到小女孩們的到來卻改變了他的生活

ii:自從與瑪戈(米蘭達·卡斯格拉夫 miranda cosgrove 配音)、伊迪絲(達娜·蓋伊 dana gaier 配音)和阿格蕾絲(埃爾希·費舍 elsie fisher 配音)三個可愛的小女孩實現宿命的邂逅,曾經的大壞蛋格魯(史蒂夫·卡瑞爾 steve carell 配音)可真徹底轉型了,他金盆洗手,轉而化身為慈祥可親的爸爸和做得一手爛口味布丁果凍的商人。當然凡事沒有盡善盡美的,在此期間,憧憬大壞蛋傳奇人生的老搭檔納法利歐博士(拉塞爾·布蘭德 russell brand 配音)離他而去,另謀高就。

某天,格魯被身懷絕技卻魯莽的**露西·王爾德(克里斯汀·韋格 kristen wiig 配音)綁架,原來露西所在的集團研製出可以改變生物基因的藥物,可他們位於南極的實驗室被神祕竊賊偷走,因此才委託有過壞蛋經驗的格魯做臥底。經過一番考慮,格魯接受了這項任務,帶著超萌的小黃人們,和露西組成了爆笑連連的追凶搭檔……

望採納~

3樓:李拓

神偷奶爸,這個我經常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神偷奶爸這是部電影一共有兩部

5樓:匿名使用者

神偷奶爸第2季 應該是

我想問問這是什麼動畫片

6樓:貓米糕

中文名:《探險活寶》

(by:真的好難搜哦,不過還是被我挖出來了,在中國不是很出名呢,望採納!)

很喜歡他們嗎?順路再給你介紹一款遊戲,好像是叫"踢小人",以小男孩阿寶作為素材的

7樓:月筱綰

守護甜心:baicosick 就讀於擁有悠久莊嚴歷史du的聖瑪格麗

zhi特學園的留dao學的東方少年久城一彌,內某天他在容學園圖書館塔上方、綠意盎然的房間內與一位身著華麗服裝、猶如洋娃娃般美麗的少女——維多利加相遇。之後維多利加與久城一彌遭遇了種種怪異離奇事件……

8樓:空城未央丶默

探險活寶 .........

想問問這一張**是出自哪一部動漫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下答案!

我終於知

道是什麼動漫了!!!

是山本大和的 星追!!!

----

你對比下上面的3張圖. 如果是這個的話 我就繼續發圖如果不是的話那就忽略掉好了 =.=

圖還是我剛上傳了一遍類...

10樓:匿名使用者

nnd 居然一下說不出來了

11樓:亞夢·變身

沒見過,

不好意思,

幫不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 -這問題有點難

你去給買碟片的老闆看唄

我想問問這個男人是不是喜歡我,我想問問這男的的表現是不是喜歡我??

潛水果 他喜歡你啊,不過對方結婚了嗎,你對他啥態度 熊珈藍佑 正如他所說,他這樣關心你,也是有目的的,希望你要引起注意。 home小彬 1.你男朋友可能有事情耽誤了,所以才會下午給你發訊息。2.他問你吃飯了嗎,也是關心你,畢竟時間上都是1點了。3.當然,也有可能是你男朋友確實不關心你,所以回你訊息不...

我想問問我該怎麼辦啊,我想問問這個是什麼情況?該怎麼處理麼

我想你應該給孩子 給自己.也給他乙個完整的溫暖的家!婚姻生活不同於戀愛,戀愛如乾柴烈火,來的快去的也快,最終只會在心裡留下烙印,而婚姻生活尤如年份久遠的酒,需要雙方寬容 真誠 用心 用微笑去品.品的久了才懂得其真正的味道.才懂得幸福生活的真諦!婚姻生活不需要表現個人多強.多正確,而是在適當的時候做出...

請問這個動畫片叫什麼名字,請問這個動畫片的名字叫什麼?

這個動畫片叫做 時間飛船 正方角色是乙個男孩,乙個女孩,乙個機械人和乙隻鸚鵡 反派角色是乙個大姐大,乙個瘦瘦的 大愚若智 的機械師和乙個四肢發達的莽漢。正方的飛船是由那兩個孩子的爺爺設計的。開始那兩個孩子坐飛船穿梭時空是為了尋找他們的爺爺,而反派組織是為了得到w寶石的下落。後來爺爺找到了雙方才開始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