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老動畫片的名字,求一個老動畫片的名字

時間 2021-10-17 04:25:50

1樓:匿名使用者

光能使者!!絕對是!我以前超喜歡!主角叫姚大地,用那個光能槍召喚,還有個胖子,用弓箭,一個帥哥,用陀螺,在水上的!原來我還有那個的玩具!

2樓:

《魔動王》(又名《光能使者》)

3樓:

《魔動王》(又名《光能使者》)

我也看過

4樓:性瑞於夢易

好像是當年電視臺播出過的木偶劇,x飛船,骷髏號了,f-01了

匈牙利科幻木偶劇《星球艦隊》戰艦是x號"x型的鐳射”叫x脈衝

也有可能是日本的《星星艦隊》《星星艦隊》是一部經典的科幻木偶劇,是2023年日本富士臺受了星戰影響模仿了《雷鳥神機隊》而作,劇本是著名的永井豪。故事裡的人物都栩栩如生,有著獨特的傳奇色彩,讓所有關注星星艦隊的影迷們都有著難忘的經典

人物簡介

本博士:x號的指揮管,有著高深的戰鬥經驗和駕駛水平!

希洛·海根:主力隊員之一,外表英俊,忠誠、勇敢、聰明,總能在最危急的關頭化險為夷!

巴里·赫丘裡:是個非洲小夥,他對自己的工作非常認真,內心熱情憨厚,是個不可缺少的好幫手。

約翰·裡:外表純樸可愛,增加了人們對他的喜愛,可他在戰場上可毫不含糊,他也在為打退敵人做準備!

蕾米亞:美麗善良的外星女子,因她握有絕高機密被反方祕密追殺!

5樓:匿名使用者

光能使者 http://baike.baidu.com/view/1054650.html?wtp=tt

6樓:春哥御用保鏢

《魔動王》(又名《光能使者》)

應該是這個

7樓:修羅夜叉王

魔動王,又叫光能使者

求一部老動畫片名字?

8樓:匿名使用者

虹貓藍兔七俠傳,天線寶寶

9樓:海帶

然後有關於老動畫片的名字很多呀,比如說,當貓就是很老的動畫片,還有柯南也是屬於比較老的動畫片,再來就是飛天小女警。

10樓:我愛嬋丫頭

你你要給一些具體的畫面或者動畫裡面的詳細人物名字才能幫你解答。

11樓:冬天又飄飄

老動畫片有葫蘆娃,大鬧天宮

1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變形金剛野獸之戰

求問一部動畫片的名字,求問一個動畫片的名字

天下無敵 超級忍者 日本譯作 鴉天狗卡布都 主角叫黑鷹,是天狗派第32代掌門人。他的劍叫飛龍,人稱 飛龍妖劍 叫名字就能飛出來到手上,殺人從來沒有血 吸乾 如果不吸別人的血就會吸主人的血。最厲害的必殺技是 臨 兵 鬥 者 皆陣 列 在 前 九文字陣 這個必殺很bt,有集裡睡著了都可以發動。手下有四個...

求這部動畫片的名字,求這部動畫片的名字。謝謝

流雲天魔 正義戰士 他們經典的一句是神力無敵 冰封紀 前面的貼有,找吧! 正義戰士 就是哈 我也看過的 求這部動畫片的名字。謝謝 這好像是一部日本的動畫片,日本的動畫片製作的非常好,我非常喜歡看。求這部動漫的名字謝謝? ceshi猜猜 動漫 機動警察劇場版 東京毀滅戰 人物 香貫花昆西 人物簡介 版...

求歐美所有動畫片的名字,求外國動畫片名字

一之瀨妃芽 迪斯尼 匹克斯 夢工廠 花木蘭花木蘭 2 泰若星球 正義聯盟 成龍歷險記 移動城堡 貓和老鼠 睡美人怪鴨歷險記 神偷卡門 仙履奇緣 崔弟與傻大貓 小熊維尼歷險記 兔八哥仙履奇緣 2 調皮的啄木鳥 忍者神龜 仙履奇緣 3 奇妙仙子系列 藍精靈巴巴爸爸 寶貝樂一通 獅子王獅子王 2 獅子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