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

時間 2021-09-05 14:36:14

1樓:匿名使用者

《大拇指公主》

修正一下,是在主角母親的夢裡!

2樓:匿名使用者

《拇指姑娘》tv版(日本《おやゆび姫物語》)劇情:乙個小女孩非常調皮,叫瑪雅,她的媽媽為了讓她變得文靜乖巧,而向乙個魔法婆婆求助。婆婆給了媽媽一本施了魔法的《拇指姑娘》的故事書。

媽媽回家給瑪雅念著故事,念著念著就睡著了,瑪雅發現插圖上畫著的女孩就是自己,故事書發出魔法的光芒,把瑪雅變成了拇指姑娘,隨即進入她媽媽的夢中。

瑪雅在裡面見到了一位仙女,她給了瑪雅一些魔法工具。她還認識了乙個小精靈,她要去找南國王子幫忙才能回到現實世界。他們歷經千難萬險,與乙個惡毒的惡魔王后鬥爭。

一路上瑪雅遇到了各種各樣的人物,在與這些人物的經歷中使她逐漸改掉了調皮的習慣。瑪雅最終到達南國找到了王子並戰勝了惡魔,她回到了現實中,做乙個好孩子。

百科

3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你提這個問題啊!勾起我童年的回憶了!對了,我當時也看了的,裡面有怪物吧!

有一集乙個巫婆想吃掉她,但是被她跑掉了,似乎是最後一集吧。她從夢裡面出來了,原來叫大拇指公主啊,呵呵,、。我記得當時看每次她遇到危險我都超級緊張啊!

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 5

4樓:潮雋賁旻

2023年

萬萬千千為什麼

孫力峰北京電視台青少部動畫5

很好我找的的這個……不知是不是

5樓:線覺韋閔

《特別車隊》

是2023年上映的國產動畫片

裡面的特別車隊是一群特種兵,團長是獅子,大夥叫他「獅哥」,還有牛哥,象哥,猴上尉等等,以及乙個叫妮妮的女熊貓。壞蛋頗有個性,叫「老狒」,是只狒狒,還有乙隻獨眼山貓,他們還有個上司,叫「教父」,是只羊。裡面的槍戰很火暴,黑幫味很濃。

小時候有看過。

6樓:己曦古紅葉

國產?中華五千年歷史故事動畫系列—小太極

7樓:冷酷無情的我

應該叫十二生肖守護神,是一部日系的動畫片。非常的好看,也非常的精彩,小朋友們都非常喜歡看。但是每個人的眼光不同,喜歡的型別不同,欣賞的角度更是不同,所以說我喜歡不代表別人也喜歡,這只代表我的個人意見。

急求 !! 一部動畫片的名字(**等~)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說的是《六三四之劍》吧,又叫《劍擊小精靈》是一部不錯的劍道主題的動漫。

1,主角夏木六三四從小就練習劍道,所以在幼兒園沒有什麼人可以玩。那時候主角母親——東北鬼百合朝倉,正好在教授劍道,就帶他去道館,六三四在那遇見了後來對他影響最深的大石。

2,六三四的劍術已在同年齡之上。總是挑戰的物件就是大石,六三四最大的目標之一就是打敗大石,當然到最後作者還是沒給出挑戰。

3,短頭髮的女孩是轟嵐子吧,從小就是六三四的劍道對手,後來在六三四成為全國高中冠軍後,互相告白,成為情侶。

4,主角六三四的父親是有岩手之虎之稱的夏木榮一郎,全國劍道大賽冠軍,在與自己的宿命之敵東堂決戰時被突刺中喉部,力戰戰勝東堂,但因失血過多而死。東堂之子東堂修羅也是六三四的宿命之敵,六三四在戰勝他後成為全國高中生冠軍。

ps:比賽中用的是竹劍,比賽中擊面才叫麵,擊打甲手則是kote,擊打胴甲則為dou。

不知這樣的回答,樓主滿意否。

9樓:輝泉天道

3.劍道館裡有乙個跟他年紀差不多的,短頭髮(?)的小女孩,劍術很厲害,館裡的同齡人都不敢和她比試,於是男主角向她挑戰(不記得贏了還是輸了)。

-------------

這部分真像one piece啊……

10樓:

《功夫旋風兒》好像是看看吧

跪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宇宙騎士?

是不是主角穿盔甲後開始是肩膀能發兩個什麼炮 最後牛b了胳膊腿上都是炮了! 敵人是叫 拉達姆?敵人也有用寶石穿的盔甲 主角的妹妹是自暴掛掉的!

如果是那就是宇宙騎士?

如果不是..就不曉得了

去看看是不是這個?我也很喜歡看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故事的背景是主角跟對手其實都是同一首宇宙飛船上的家人、朋友。只是被外星生物侵占了,主角按照外星生物侵占進化過程的說法,應該是不成功的失敗品。其中跟兄弟,朋友,甚至他父親都對戰過。

好像最後主角到月球上面跟boss決戰……

具體的忘記了~~

名字也記不起了,但是真的很好看

尋找一部動畫片名字 20

13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有乙個小孩無意中撿到了一塊,金石,又有乙個獅子小獅子安裝上了之後就會變大,戰鬥。

高分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

14樓:千年以後

《我是小甜甜》,

英文譯作magical angel creamy mami(日文:魔法の天使クリィミーマミ)

從 2023年7月1日到2023年6月29日,全52集放映完畢。

介紹:10歲的女孩森澤優一次機緣巧合下得到神秘力量.可以變身成為一位漂亮且擁有動聽歌喉的16歲美少女creamy mami。在一次電視台的戶外節目中首次演唱而一鳴驚人。

於是小優以家裡所賣的忌廉薄餅為名,開始了偶像creamy mami的銀色傳說。《我是小甜甜》裡面有乙個很有趣的處境,就是外表十六歲的creamy mami,其實骨子裡只是乙個十歲的女孩小優,所以思想上及動態上都很有趣。正因為這樣,人物的可塑性就隨著變高了,劇情亦因而能夠變得豐富起來。

小優青梅竹馬的男朋友大友俊夫,也是小優暗戀的對像。小優作夢也想嫁給他,而優一直喜歡著的這個兒時的好友俊夫,卻在一無所知的情況下竟對creamy mami一見鐘情……並成為creamy mami的死忠歌迷,心裡只有creamy mami一人。而悠是creamy mami的秘密卻不能夠讓別人知道,因為只要有人看到,悠的魔法就失靈了,將不能夠再次變成creamy mami,優為此非常的苦惱,於是一段特殊的三角戀情就了,許多有趣的故事就發生了…在歌謠節的前夕,優和俊夫因為歌謠節creamy mami參加的歌唱比賽鬧了很大的矛盾,因為俊夫的眼中只能看的到creamy mami,並告訴優:

「你無論怎樣努力都不會做到象creamy mami那樣優秀的」,聽到這句話後優哭著跑開了,表示不會去**比賽。但歌謠節當天俊夫在比賽的現場發現了本已不可能來**比賽的優,原來是優乘比賽開始前的空隙解除變身來找俊夫和解的,優最終沒有找到俊夫,俊夫跟在後面卻發現優走進了只為creamy mami一人準備的個人房間,這不是creamy mami的房間麼,為什麼......終於滿懷疑慮的俊夫推開了房間的門,等待著他的是.......

各集標題

01 飛羽星的船

02 巨星誕生

03 出道!出道!

04 天空之藍排行榜

05 危險,mami的秘密

06 傳說的雄鹿

07 送花束給流氓老大

08 海邊的奇妙2重唱

09 盛夏的妖精

10 hello凱瑟林

11 爸爸是中年機車騎士

12 攝影棚大停電

13 鏡子另一邊的mami

14 我的夢想先生

15 彩虹色的天使

16 消失於海中的回憶

17 時間沉睡中的森林

18 座敷童子的冒險

19 mami最長的一日

20 危險的禮物

21 可愛戀情的派對

22 小綠和pupukupu

23 星星的陽傘

24 熊熊的選拔會

25 糾紛,歌謠祭之夜

26 再見,奇蹟

27 到菲莎星球去

28 不可思議的轉學生

29 纜車驚惶記

30 奶奶你好麼

31 優的新鮮舞蹈

32 二人的情人節

33 恐怖的噴嚏

34 史耐克喬的反擊

35 立花先生變成女人

36 銀河馬戲團1984

37 瑪利安的眼楣

38 心動的歌迷俱樂部

39 侏羅紀怪獸歐吉拉

40 creamy丘之麵粉戰爭

41 小心用功過頭

42 媽媽的回憶舞台

43 快跑小優,比烏龜的速度還要快

44 sos!由夢風暴逃脫

45 悲傷的超能力少年

46 我的帥鋼琴師

47 mami的初吻

48 小優和小綠的初次約會

49 潛入!立花先生家的秘密寶藏

50 mami消失了

51 俊夫!不要想起來

52 最後的舞台

15樓:遇憐香廣君

變形金剛之隱者戰士,這是日本製作的變形金剛動畫,就是兩個小男孩乙個小女孩,變形的時候兩個手鐲碰到一起,貌似喊三聲「變形」就完成了=,=

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詳情如下) 5

16樓:致命的死亡統領

首先宣告國漫還是日漫!!!!!!

☆ * .  ☆

. ∧_∧ ∩ * ☆

* ☆ ( ・∀・)/ .

. ⊂   ノ* ☆

☆ * (つ ノ .☆(ノ

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求一部動畫片名字

生於七月五日 美國動畫片 龐姬布魯斯特 原 片 名 it s punky brewster 出品年代 1985年 出品公司 ruby spears productions 國別歸屬 美國 劇集總數 26集 內容簡介 這是流行的情景喜劇punky brewster的動畫版。當年曾在央視週末六點半 時間...

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高分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

超能勇士 目錄 簡介 第一季 season 1 第二季 season 2 第三季 season 3 簡介一共52集動畫。由美國方面製作推出,採取革命性的3d動畫模式,日本版本為美版的配音輸出版本。美版動畫將其劃分為第一季26集 season 1 第二季13集 season 2 第三季13集 seas...

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尋找一部動畫片名字

lz所說的是妹妹公主 原名 sister princess 一般翻譯 公主妹妹 妹妹公主 或 姐妹公主 以下轉貼。話說故事男主角海神航,是乙個麻木不仁 只為學業奮鬥的少年。故事一開始在煩囂的東京,正是考試放榜的日子,航和他的同窗兼朋友燦緒去看成績,一心想著勝利是理所當然的他,卻發現榜上沒有他的編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