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一部動畫片,詢問一部動畫片

時間 2021-10-14 21:01:10

1樓:巫馬翰

對不起餓

我很認真的想了

但是8知道餓

2樓:匿名使用者

1小不點

1.極言其小。 2.指很小的小孩子。

【原 片 名】the littles

【出品年代】2023年

【出品公司】dic entertainment【國別歸屬】美國

【劇集總數】29集

【內容簡介】

懷舊動畫之美國部分經典之作。央視週末晚六點半檔熱播作品。作品敘述了乙個叫亨利的13歲男孩在度假途中,在他的旅行箱裡意外發現了一種長著尖耳朵、翹門牙、細尾巴的微型小人——「小不點」。

「小不點」有乙個完整的家庭:爺爺、爸爸、媽媽和三個孩子(21歲的丁姬,13歲的湯姆和10歲的露西)。丁姬是乙個冒失的粗喉嚨飛行員。

此後,他們就住在亨利臥室的通風道裡,亨利的寵物龜也成了他們的好朋友。美國動畫片中與孩子們作對的反派角色總是大人,如《丹佛——最後的恐龍》。本片也不例外,陰森的博士和他的助手總是帶著高尖端科技的儀器,妄圖捕獲這些小傢伙。

憑藉小不點們自身的聰明伶俐和亨利無微不至的保護,大人們的陰謀一次次的破產了。

2《小小外星人》

這是我找到的介紹:

一群從外星球到地球的小矮人。因為飛船壞了就一直留在地球,卻一直在尋找回故鄉的方法裡面有個小女孩就叫蜜兒,和地球人瑪利成為朋友

3樓:茜夢雪櫻

汗,我全不知道,自以為我看過很多了

問一部動畫片,那個詢問一部動畫片?

oo豚鼠 話說再見絕望老師裡面那個中分也是個對稱控呢 噬魂師裡面的kid,他是死神的兒子,還有跟著他的兩個女孩,她們可以變成槍 soul eater噬魂師 那個人是死神之子kid,第3集就是你說的內容 還有這麼可愛的人?啥動畫片啊?那個詢問一部動畫片? 妖怪名單 麼,你國漫日漫都不說沒什麼線索 求問...

關於一部動畫片,關於一部動畫片?

老k生活日記 是演乙隻獅子和乙隻鹿獅子好象叫辛巴 說到幸巴,肯定是獅子王了 洛陽喜事兒 獅子王 我小時候看過,在 電視台播,而且還演了兩代的獅子 都小時候的動畫片了,好象就叫 獅子王 吧,辛巴的爸爸是森林之王吧,不過好象早就死掉了 最後辛巴長大變成乙隻大白虎,做了森林之王 森林大帝 是二只獅子應該叫...

求一部動畫片名字,尋找一部動畫片名字

日本出的 拇指姑娘 日文名 姫物語 本故事的主人公,瑪雅,7歲。精靈叫布兒,蜻蜓外形,額頭上有一顆五角星。ps 片尾曲很好聽,口笛之丘 口笛 丘 whistling of the hills 成都蓉e維修 應該就是 拇指姑娘 吧,安徒生寫的,我小時候也比較喜歡,剛才也幾乎忘了名字,不過去搜了一下,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