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求一部動畫片名字

時間 2021-07-08 20:30:50

1樓:生於七月五日

美國動畫片《龐姬布魯斯特》

【原 片 名】it"s punky brewster【出品年代】2023年

【出品公司】ruby-spears productions【國別歸屬】美國

【劇集總數】26集

【內容簡介】這是流行的情景喜劇punky brewster的動畫版。當年曾在央視週末六點半**時間檔播出,但時間很短,所以即便是很多生於七十年代生的朋友,也對此片印象不深了。主人公龐姬是一個臉上長著雀斑的小姑娘,一次她偶遇一個不可思議的毛茸茸的生物,就像傳說中的森林小矮人,名字叫glommer。

glommer是一個來自童話世界的精靈,和夥伴們住在彩虹盡頭的內部。他擁有一些魔力,會飛,可以使夢想成真。龐姬和glommer成了好朋友,兩人一起去探險,並且努力探求能讓glommer重回童話世界的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小怪物》麼?那個小怪物很能吃?

求一部動畫片名字?

3樓:

這邊動畫應該是《芭比之十二個跳舞的公主》。

簡介:年邁的國王華洛夫(king randolph)有十二個漂亮的公主,公主們都有自己的性格和特點,她們的爸爸不瞭解她們,所以就讓他的表妹公爵夫人露雲娜(duchess rowena)教他的十二位公主特定的公主禮儀。這位極度嚴厲的公爵夫人禁止小公主們唱歌跳舞以及其它能給她們帶來快樂的事情。

更加不幸的還在後面,她們的父王突然生病了。一時間她們覺得未來無比悽慘,直到她們發現了她們的媽媽伊莎貝拉皇后(queen elizabeth)遺留給她們的十二本特別的書。

求一部老動畫片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虹貓藍兔七俠傳,天線寶寶

5樓:海帶

然後有關於老動畫片的名字很多呀,比如說,當貓就是很老的動畫片,還有柯南也是屬於比較老的動畫片,再來就是飛天小女警。

6樓:我愛嬋丫頭

你你要給一些具體的畫面或者動畫裡面的詳細人物名字才能幫你解答。

7樓:冬天又飄飄

老動畫片有葫蘆娃,大鬧天宮

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變形金剛野獸之戰

求一部動畫的名字?

9樓:尹吉遇鴻寶

感謝樓上~~~就是小小男子漢可惜現在找不到地方看了-。-

10樓:象甫江迎蓉

問題已解~~~~~~~~先鎖了~

11樓:緱湃桐飛翰

《天bai

才小du

廚師》zhi——dao寺內

澤大容介

12樓:扶範西門靈秀

1妙妙女廚師(全)慄田陸

日本漫畫

2中華小廚師(全)

小川悅司

日本漫畫

3神廚滿太郎

big錠

日本漫畫

4鐵腕神廚(全)

加藤唯史

日本漫畫

5妙手小廚師(全)

寺澤大介

日本漫畫

你看看這些裡面有沒有你說的那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洛洛歷險記 神廚小福貴

14樓:匿名使用者

斗羅大陸

唐門外門復

**唐制三,因偷學內門絕學為唐門bai

所不容,跳崖明志du

時卻發現沒zhi有死,反dao而以另外一個身份來到了另一個世界,一個屬於武魂的世界,名叫斗羅大陸。這裡沒有魔法,沒有鬥氣,沒有武術,卻有神奇的武魂。這裡的每個人,在自己六歲的時候,都會在武魂殿中令武魂覺醒。

武魂有動物,有植物,有器物,武魂可以輔助人們的日常生活。而其中一些特別出色的武魂卻可以用來修煉並進行戰鬥,這個職業,是斗羅大陸上最為強大也是最榮耀的職業“魂師”。小小的唐三在聖魂村開始了他的魂師修煉之路,並萌生了振興唐門的夢想。

當唐門暗器來到斗羅大陸,當唐三武魂覺醒,他能否在這片武魂的世界再鑄唐門的輝煌?

15樓:問題**人

我也正在找這部動畫,有知道的請告訴我

16樓:食一刻

請問你是想問哪一部,截個圖過來

尋找一部動畫片名字 20

17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有一個小孩無意中撿到了一塊,金石,又有一個獅子小獅子安裝上了之後就會變大,戰鬥。

求一部動畫片

18樓:匿名使用者

難不成是菲夢少女?但這個動畫片裡面沒有叫菲夢的,只有動畫片的名字,裡面有菲夢這兩個字。

求一部動漫的名字?

19樓:星球未知

勇者大冒險,應該在第九集左右,男主安巖和小豬、神荼到達柬埔寨?的一個村子,這裡的人個個都駝著背,他們還遇上了安巖的包租婆,晚上村民們休息的時候都是跪在神龕面前,鬼曼童就出來活動,龍傲天就是這個時候出場(最討厭他了)

求一部動漫名字? 5

20樓:種鄰碌嘏業朗

是《絕對衝激》吧劇情簡介:流傳下來的古老的都市傳說 傳說中如果收集到名為platonic heart的寶石, 無論何種願望都能夠實現。 只有被選中的人才能允許參加寶石的爭奪之戰, 其真偽 實態是一個謎 傳說這是勝者可以實現任何願望的僅限女子的戰鬥淘汰賽。

傳說勝者可以實現任何願望然而戰敗者將被帶往黑暗世界。 platonic heart——傳說中可以讓女性持有者實現唯一的一個無論是什麼願望的幻之寶石。 為了爭奪僅僅是作為都市傳說中奇蹟的至寶,各類胸懷祕密願望的美少女們為其追求、爭奪、戰鬥!

在願望相互交錯之間互相撞擊的心靈和戰意。 在戰鬥的夾縫中飛舞,時而激發出燃燒的鬥志,時而搖曳的情熱的火炎。 所有的目標都是為了只能有一人所站立的究極的頂端!

21樓:天才夢想

如下面所答,或許是動漫《絕對衝擊》。

你好歹也看看是不是吧。不是再說。

22樓:萊牧駱冬雁

一萬年以後

反派是烏神

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

大拇指公主 修正一下,是在主角母親的夢裡! 拇指姑娘 tv版 日本 姫物語 劇情 乙個小女孩非常調皮,叫瑪雅,她的媽媽為了讓她變得文靜乖巧,而向乙個魔法婆婆求助。婆婆給了媽媽一本施了魔法的 拇指姑娘 的故事書。媽媽回家給瑪雅念著故事,念著念著就睡著了,瑪雅發現插圖上畫著的女孩就是自己,故事書發出魔法...

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高分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

超能勇士 目錄 簡介 第一季 season 1 第二季 season 2 第三季 season 3 簡介一共52集動畫。由美國方面製作推出,採取革命性的3d動畫模式,日本版本為美版的配音輸出版本。美版動畫將其劃分為第一季26集 season 1 第二季13集 season 2 第三季13集 seas...

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尋找一部動畫片名字

lz所說的是妹妹公主 原名 sister princess 一般翻譯 公主妹妹 妹妹公主 或 姐妹公主 以下轉貼。話說故事男主角海神航,是乙個麻木不仁 只為學業奮鬥的少年。故事一開始在煩囂的東京,正是考試放榜的日子,航和他的同窗兼朋友燦緒去看成績,一心想著勝利是理所當然的他,卻發現榜上沒有他的編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