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高分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

時間 2021-10-18 20:33:04

1樓:

超能勇士

目錄• 簡介

• 第一季(season 1)

• 第二季(season 2)

• 第三季(season 3)

簡介一共52集動畫。由美國方面製作推出,採取革命性的3d動畫模式,日本版本為美版的配音輸出版本。美版動畫將其劃分為第一季26集(season 1),第二季13集(season 2),第三季13集(season 3)。

日版動畫則把第二季和第三季一共26集稱為“beaswt wars metals”。國內引進時全部一起播出,翻譯為“超能勇士”。

汽車人後代巨無霸(港譯:密斯姆)與霸天虎後代原始獸(港譯:巴達幹)繼續戰鬥著。

巨無霸領袖黑猩猩(港譯:奧迪武)率領分隊追擊原始獸的霸王龍(港譯:麥卡頓),雙方穿梭時空來到史前地球並墜毀在地球上。

為了抵禦地球的能量干擾,他們都使自己變形為野獸,開始了一場野獸戰爭beast wars。雙方在地球上陸續發現外星人的機關,在與外星人較量中,部分變形金剛轉化為恆定的金屬變體(trans metals),戰鬥異常激烈。霸王龍發現古老的戰艦方舟號,並試圖摧毀未甦醒的擎天柱而改變歷史。

黑猩猩在對戰中吸收了擎天柱的力量而進化為trans metal 2,霸王龍也通過吸收威震天的力量而進化成紅色火龍。外星人介入,但被消滅。霸王龍最後找到了霸天虎的古老戰艦報應號,並試圖駕駛它摧毀方舟。

最後報應號被擊落,霸王龍被抓獲,巨無霸返回塞伯坦(時譯:電子星)。

猛獸俠》

說明:一共26集動畫。由美國方面推出,延續了beast wars的3d動畫風格,劇情緊密延續beast wars。

國內引進時連同beast wars 第三季一起播出,翻譯為“猛獸俠”。

在巨無霸押送霸王龍返回***(時譯:電子星)時,霸王龍逃脫,率先抵達***,並控制了***,擊落了巨無霸的飛船。霸王龍企圖消滅所有有機形態的元素,在***上散播病毒,抽取了所有變形金剛的火種,以純淨為無機化力量。

黑猩猩率領小分隊頑強抵抗,在聖賢電腦的指引下,激發了***內部的有機能源,對抗霸王龍的機械化部隊。最後,霸王龍成功收集所有火種並純化自己,變得異常強大,並利用解碼的西格瑪項鍊鑰匙想把整個星球無機化,黑猩猩為阻止霸王龍而與其同歸於盡。***轉變為充滿綠色的有機星球。

總體來看:

《超能勇士》+《猛獸俠》,正宗美版變形金剛續集。在裡面出現的g1人物除了有宇宙大帝,擎天柱,幽靈紅蜘蛛外,還有機器狗的人型(出現在《超能勇士》後面幾集),驚天雷的右機翼,上有g1狂派標誌(《超能勇士》前幾集,黃豹勇士做夢的那一集)。方舟裡沉睡的大部分g1人物(《超能勇士》最後幾集)。

雖然看上去bw和bm與從前的tf對比有點面目全非,但是在情節上,它們始終是緊密相連,環環相扣的。黑猩猩隊長就是在擎天柱留下的資訊及核心電腦的幫助下瞭解到了變形金剛的歷史及塞伯特恩的三大核心——能源寶(matrix) 、魔力神球(omega)、 核心電腦(oracle)的 。劇集中也多次出現一代變形金剛和“方舟”(ark,汽車人當初墜落到地球的那艘飛船)等鏡頭。

第一季(season 1)

1 太空遭遇 beastwars(1)

2 能量爭奪戰 beastwars(2)

3 黃豹歷險 the web

4 一脈相連 equal measures

5 接任之爭 chain of command

6 能量巨湧 power surge

7 遇到新戰友 fallen comrades

8 雙重危機 double jeopardy

9 時間探針 the probe

10 猩猩出戰 gorilla wa***re

11 高階捕鼠器 a better mousetrap

12 凱旋 victory

13 黑心 dark designs

14 真假恐龍 double dinobot

15 火種 the spark

16 雲中島 the trigger(1)

17 爭奪 the trigger(2)

18 蜘蛛的遊戲 spider's game

19 荒野求救 call of the wild

20 黑暗之旅 dark voyage

21 陰謀 posession

22 病毒與反病毒 the low road

23 自然法規 law of the jungle

24 暴風之前 before the storm

25 捲土重來 other voices(1)

26 末日 other voices(2)

第二季(season 2)

27 劫後餘生 aftermath

28 瓣生能力 coming of the fuzors(1)

29 黑猩猩再生 coming of the fuzors(2)

30 心網 tangled web

31 大沖擊 maximal no more

32 第二次來訪 other visits(1)

33 爭奪 other visits(2)

34 孽種狂飆 bad spark

35 英雄本色 code of hero

36 變異變體 transmutate

37 電子星人 the agenda(1)

38 金盤身世 the agenda(2)

39 方舟 the agenda(3)

第三季(season 3)

40 最高危機 optimal situation

41 固執的急先鋒 deep metal

42 換崗 changing of the guard

43 生死關頭 cutting edge

44 黃豹之迷 feral scream(1)

45 新黃豹誕生 feral scream(2)

46 真與假 proving grounds

47 出奇制勝 go with the flow

48 生死一線天 crossing the rubicon

49 核心爆裂 master blaster

50 白虎迴歸 other victories

51 公正的懲罰 nemesis(1)

52 正義大結局 nemesis(2)

2樓:藍色雨凡

哦,我也看過,可惜忘了,時間太長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特種變形勇士……以前翡翠播過的……還有兩輯……

4樓:

香港翻譯···

特種變形勇士····

5樓:用盜版的小男孩

那個叫猛獸俠~~猩猩將軍那個嘛~~

6樓:長魚昊碩

是變形金剛的續集 好像叫超能勇士

大猩猩繼承了擎天柱的力量

金剛龍繼承了威震天的力量

同時這些無機宣告向有機在轉化

3d的 還比較有意思

看這個 http://baike.baidu.com/view/73906.html?wtp=tt

7樓:劇夢槐

貌似是《舒坦和貝塔》

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

8樓:逄荌荌樹教

黑執事有點曖昧的一部動畫,第一季已經完結,現在正在製作第二季,應該是在明年上演,具體時間還沒定.漫畫也還在**中

9樓:盍嘉禾卜虹

好像和一部很早以前就出的一部日本動漫叫《bt’x鋼鐵神兵》的初始劇情有點像,但是不是男的,是女的,我小時候起初也以為是男的,而且那個坐騎是麒麟,頭上有個x的標記,那個坐騎有點像機器做的一樣的,但是能說人話,對嗎?

回答完畢,希望能幫到你,回答正確請採納評分!

10樓:抄小夏昌行

你這麼說咱有點印象

你說的那集那長壽麵是他們自己做的

是在某個神祕的房子裡

他們往下掉

然後拼命的攀著根東西往上爬,其實那根東西就是面是那房子主人為了報答他們的幫助而設的一個魔法而已當他們爬出去後

在他們面前就有兩碗麵?

是兩個人麼?

那主人就說:是你們自己不多做些

怪不了別人

然後就出現了一個老人

說他肚子餓了

主人公就把自己的面給他吃了

然後把同伴的那碗也給了那老人

那個對立角色有集還要把月亮吞了

咱只能記這麼多了

名字也想不起

愛莫能助

11樓:公冶同書宰念

日譯《ふしぎ星の☆ふたご姫》;

英譯:《the

twins

princessofa

wonder

star》大陸版片名(第一季):《神祕星球★孿生公主》;tvb粵語版:《不可思議星球的雙胞胎公主》或《雙子公主》。

《雙子星公主》是一部人氣日本少女動漫!在故事中,不可思議星球發生的種種事情總是那麼不可思議!在這部動漫中,有輕鬆的語言、搞笑的話語,有最美妙的變身,甚至有華麗的真愛……無論是小孩還是大人,都能從這部動漫中找到樂趣。

法音和蓮音先後成為:不起眼公主閃亮公主,命運公主,恆久太陽公主,宇宙公主,銀河星願公主。

12樓:壬端桐光濟

格林童話

六個隨從

六個隨從

thesix

servants

惡毒的皇后設下了可怕的陷阱,害得每個前來求婚的人都被斬首了!

王子要去迎娶美麗的公主,但惡毒的皇后卻想出許多難題,而王子帶了六個隨從,大胃王、長腿人、千里眼、順風耳、破壞王、冰凍人…,加上溜溜和博士的幫助,王子能過關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喬尼大冒險

14樓:香芫鮮樂和

日本出的《拇指姑娘》,日文名:《おやゆび姫物語》

本故事的主人公,瑪雅,7歲。精靈叫布兒,蜻蜓外形,額頭上有一顆五角星。

ps:片尾曲很好聽,《口笛之丘》

(口笛の丘

whistling

ofthe

hills)。

高分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

15樓:千年以後

《我是小甜甜》,

英文譯作magical angel creamy mami(日文:魔法の天使クリィミーマミ)

從 2023年7月1日到2023年6月29日,全52集放映完畢。

介紹:10歲的女孩森澤優一次機緣巧合下得到神祕力量.可以變身成為一位漂亮且擁有動聽歌喉的16歲美少女creamy mami。在一次電視臺的戶外節目中首次演唱而一鳴驚人。

於是小優以家裡所賣的奶油薄餅為名,開始了偶像creamy mami的銀色傳說。《我是小甜甜》裡面有一個很有趣的處境,就是外表十六歲的creamy mami,其實骨子裡只是一個十歲的女孩小優,所以思想上及動態上都很有趣。正因為這樣,人物的可塑性就隨著變高了,劇情亦因而能夠變得豐富起來。

小優青梅竹馬的男朋友大友俊夫,也是小優暗戀的對像。小優作夢也想嫁給他,而優一直喜歡著的這個兒時的好友俊夫,卻在一無所知的情況下竟對creamy mami一見鍾情……併成為creamy mami的死忠歌迷,心裡只有creamy mami一人。而悠是creamy mami的祕密卻不能夠讓別人知道,因為只要有人看到,悠的魔法就失靈了,將不能夠再次變成creamy mami,優為此非常的苦惱,於是一段特殊的三角戀情就了,許多有趣的故事就發生了…在歌謠節的前夕,優和俊夫因為歌謠節creamy mami參加的歌唱比賽鬧了很大的矛盾,因為俊夫的眼中只能看的到creamy mami,並告訴優:

“你無論怎樣努力都不會做到象creamy mami那樣優秀的”,聽到這句話後優哭著跑開了,表示不會去**比賽。但歌謠節當天俊夫在比賽的現場發現了本已不可能來**比賽的優,原來是優乘比賽開始前的空隙解除變身來找俊夫和解的,優最終沒有找到俊夫,俊夫跟在後面卻發現優走進了只為creamy mami一人準備的個人房間,這不是creamy mami的房間麼,為什麼......終於滿懷疑慮的俊夫推開了房間的門,等待著他的是.......

各集標題

01 飛羽星的船

02 巨星誕生

03 出道!出道!

04 天空之藍排行榜

05 危險,mami的祕密

06 傳說的雄鹿

07 送花束給流氓老大

08 海邊的奇妙2重唱

09 盛夏的妖精

10 hello凱瑟林

11 爸爸是中年機車騎士

12 攝影棚大停電

13 鏡子另一邊的mami

14 我的夢想先生

15 彩虹色的天使

16 消失於海中的回憶

17 時間沉睡中的森林

18 座敷童子的冒險

19 mami最長的一日

20 危險的禮物

21 可愛戀情的派對

22 小綠和pupukupu

23 星星的陽傘

24 熊熊的選拔會

25 糾紛,歌謠祭之夜

26 再見,奇蹟

27 到菲莎星球去

28 不可思議的轉學生

29 纜車驚惶記

30 奶奶你好麼

31 優的新鮮舞蹈

32 二人的情人節

33 恐怖的噴嚏

34 史耐克喬的反擊

35 立花先生變成女人

36 銀河馬戲團1984

37 瑪利安的眼楣

38 心動的歌迷俱樂部

39 侏羅紀怪獸歐吉拉

40 creamy丘之麵粉戰爭

41 小心用功過頭

42 媽媽的回憶舞臺

43 快跑小優,比烏龜的速度還要快

44 sos!由夢風暴逃脫

45 悲傷的超能力少年

46 我的帥鋼琴師

47 mami的初吻

48 小優和小綠的初次約會

49 潛入!立花先生家的祕密寶藏

50 mami消失了

51 俊夫!不要想起來

52 最後的舞臺

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

大拇指公主 修正一下,是在主角母親的夢裡! 拇指姑娘 tv版 日本 姫物語 劇情 乙個小女孩非常調皮,叫瑪雅,她的媽媽為了讓她變得文靜乖巧,而向乙個魔法婆婆求助。婆婆給了媽媽一本施了魔法的 拇指姑娘 的故事書。媽媽回家給瑪雅念著故事,念著念著就睡著了,瑪雅發現插圖上畫著的女孩就是自己,故事書發出魔法...

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求一部動畫片名字

生於七月五日 美國動畫片 龐姬布魯斯特 原 片 名 it s punky brewster 出品年代 1985年 出品公司 ruby spears productions 國別歸屬 美國 劇集總數 26集 內容簡介 這是流行的情景喜劇punky brewster的動畫版。當年曾在央視週末六點半 時間...

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尋找一部動畫片名字

lz所說的是妹妹公主 原名 sister princess 一般翻譯 公主妹妹 妹妹公主 或 姐妹公主 以下轉貼。話說故事男主角海神航,是乙個麻木不仁 只為學業奮鬥的少年。故事一開始在煩囂的東京,正是考試放榜的日子,航和他的同窗兼朋友燦緒去看成績,一心想著勝利是理所當然的他,卻發現榜上沒有他的編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