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日本動畫片的名字

時間 2021-05-10 11:59:31

1樓:逆血衝鋒

《宇宙騎士》,很老的動畫片。主角被稱為d.boy,意思是「危險的男孩」,本來是普通的地球人,後來被入侵的外星文明俘虜並且改造才變成了那個樣子

2樓:起什麼網名呢

宇宙騎士

劇情介紹  新一代(1)

經過與拉達姆的兩次戰鬥,人類終於將「裝著」系統化為己用,此時是聯合宇宙歷203年。

大笨蛋由美在基地迷路了,誤打誤撞闖進了d-boy的房間。與此同時,天王星附近,軍隊在與拉達姆的激戰中處於劣勢,**慘重。宇宙騎士基地,大家還在猜測誰是第三名宇宙騎士候補。

這時候,亞紀居然明令由美和隼人做測試訓練,而由美則洋相出盡。

此時,宇宙艦隊幾乎滅亡,生死攸關之際維京部隊趕到,大批的素魯宇宙騎士輕鬆的消滅了拉達姆獸。基地方面,由美意外的成為了宇宙騎士候補。素體的宇宙騎士化也隨即開始。

剛剛甦醒的三人接到出擊的任務,在消滅了拉達姆獸後,他們遭遇了外星人的宇宙騎士。sommer和vesna被敵人抓住,危急時刻,由美變身出擊。未經訓練的她,當然不是外星人宇宙騎士的對手,無奈之下使用了連鎖轟擊炮。

雖然消滅了敵人,可精神控制力不足的她無法停止,險些毀掉赤道環,幸好最後時刻亞紀用雷射將她打暈。

戰鬥結束之後,由美被關監禁。d-boy預感到會出現更多的拉達姆。

新一代(2)

經過乙個月的訓練,由美漸漸有了宇宙騎士的樣子,也即將迎來屬於她的最終訓練。

結束假期的大衛和娜塔莎,幫助由美完成了最後的訓練。成功掌握連鎖轟擊炮後,大家都很高興,於是聚在由美的房間慶祝。

外星人的宇宙騎士來地球偷襲,大家出擊。起初一切順利,可是缺乏實戰經驗的三人面對敵人的情緒時,卻無法忍心動手。危急時刻,亞紀變身趕到,用幾乎到了殘忍程度的方式消滅了餘下的外星人宇宙騎士。

戰鬥結束,大衛等人也明白了什麼才是真正的戰鬥

外來闖入者(1)

宇宙騎士隊持續休假乙個月了,由美卻一直思念著宇宙騎士利刃也就是d-boy。晚上,由美開始在基地尋找那間神秘的房間,想再見一下d-boy。

再次見到d-boy,由美說出了很多心裡話,可她看見隊長亞紀和d-boy親密的樣子時心裡很不是滋味。另一方面,拉達姆似乎要用已經成為微型黑洞的母艦撞擊地球。

作戰即將開始,由美卻因為心中的煩惱而心不在焉,甚至單獨找到亞紀談話。隨後,為了證明自己的能力獨自去迎擊拉達姆。

在木星附近,由美和隨後趕到的大衛、娜塔莎遭遇拉達姆艦隊,海灘上,d-boy的手掌中漸漸出現一塊水晶,隨即一道綠光衝向宇宙。

在blade強大的力量面前,數量再多的外星人宇宙騎士也無法抗衡,聯合由美的連鎖轟擊炮終於在最後關頭解決了危機。

戰鬥結束,由美公開向亞紀挑戰!

外來闖入者(2)

由於上一次作戰的成功完成,大家又得到了假期。雷雨之夜,正當眾人休息娛樂的時候,blade正在和不知名的黑色宇宙騎士交戰,而且blade居然處於劣勢。

除了醉醺醺的大衛,其他人都收到感應,眾人急忙趕往基地,在路上遇到了鮮血淋漓的d-boy。與此同時,大衛也在墓地見到了dead.end。

d-boy已經脫離危險,可大衛卻很難接受d-boy被擊敗的事實。不約而同的,大家選擇去為d-boy報仇,儘管大家也知道那是blade無法擊敗的對手。

為了保護由美等人,d-boy和亞紀也出發了。在赤道環,眾人與dead.end激戰。

然而,無論是普通的轟擊炮還是連鎖轟擊炮居然都無法傷害到他,更令人吃驚的就是這個宇宙騎士還會閃光飛鷹!面對如此強大的對手,眾人像是玩具一樣。

一場血戰之後,blade零距離內被對手的轟擊炮擊中,在大家面前失敗了。宇宙騎士隊遭遇前所未有的恐慌……

最後的戰鬥(1)

心情不佳的大衛無意間看到了亞紀去找d-boy,一時間更加激動,甚至不顧出擊時間到小鎮消磨時間。傍晚時,再次遇到了dead.end。兩人在酒吧坐了一下,然後一同去散步。

兩人在路上遭到一夥素體打劫,爭鬥中,大衛發現dead竟然也是素體。同一時間,blade失敗的訊息傳了出來,世界各地的素體開始暴動。

dead終於在大衛面前表露身分。兩個同樣從布拉哈事件中生還下來的人無奈的戰鬥了。

最後的戰鬥(2)

d-boy醒來後,便和由美一起失蹤了。整個宇宙騎士隊士氣十分低落。與此同時,dead回到了布拉哈,大批的素體向著布拉哈聚集,新的悲劇即將發生。

為了搶在軍部之前解決事件,宇宙騎士隊出擊了,面對dead,大家還是束手無策,為了能讓大衛出手,娜塔莎不惜以生命作賭注。關鍵時候,由美和d-boy趕到了,為了對抗dead,d-boy一直在和由美進行特訓。

依靠對生命的執著和特訓帶來的成果,blade險勝dead。素體們開始撤退,可軍部還是發**反應彈。為了保護大家,dead衝向了天空……

拉達姆再次出現,不知名的力量正在消滅拉達姆獸,原來dead還活著。新時代的宇宙騎士終於掙脫了束縛他們的枷鎖在自由飛翔!

求一部日本動畫片的名字,求一部日本動畫片名字,急急急

韓版西遊記 或者 新編西遊記 吧。dragon ball 譯名 龍珠 又名 七龍珠 是日本著名漫畫家鳥山明的得意作品,1984年登場,1992年又推出 龍珠 續集。這部長篇巨作在 少年跳躍 上 7年。故事講述了孫悟空 當然不是我們神化中的那個齊天大聖嘍 父子和那7顆能滿足人們心願的龍珠,把讀者從山村...

找一部日本動畫片的名字,尋找一部日本動畫片的名字

魔法咪路咪路 尋找一部日本動畫片的名字 255 06年前後vc有不少冷門動畫的,那會兒我在vc動漫區做斑竹,個別一些動畫應該還有點印象的,記得畫風嗎?是不是有點像夢幻模擬戰的畫風?描述一下,不然給張 也行 形容一下吧,不然那麼多怎麼幫你找 找一部日本動畫片名字 這是吉卜力的 螢火蟲之墓 是宮崎駿的 ...

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求一部動畫片名字

生於七月五日 美國動畫片 龐姬布魯斯特 原 片 名 it s punky brewster 出品年代 1985年 出品公司 ruby spears productions 國別歸屬 美國 劇集總數 26集 內容簡介 這是流行的情景喜劇punky brewster的動畫版。當年曾在央視週末六點半 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