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時候看的一部鬼片,穿內衣的女的被幾個男的從樓下扔下來

時間 2021-05-10 11:57:29

1樓:匿名使用者

猛鬼舞廳 meng gui wu ting 英文譯名:ghost ballroom 導 演:唐偉成wilson tong 主 演:

徐少強 劉家輝 單桂枝 盧惠光 唐偉成 上 映:2023年 地 區:中國香港 類 型:

劇情片編輯本段猛鬼舞廳 (1989)故事梗概

舞女阿美欠落大耳窿草上飛鉅款,又被姑爺仔雕哥強迫接客,在走投無路下向**報案,揭露他們的罪行,雕哥起殺機,聯同手下與草上飛闖入阿美家,殺人滅口,阿美冤魂不息,還魂舞廳,見雕哥草上飛作威作福,欺凌其生前的姊妹老友,遂施法拔刀相助,先後殺死雕哥的手下和草上飛,舞廳大班見舞廳大亂,請法師驅邪,阿美魔力不足,雕哥暫得脫險。 阿美向生前老友雞毛求助,告之冤情,謂法師法力高強,令其三魂難聚,求雞毛到殯儀館為其吸取屍氣以增功力,雞毛驚怕失措,但其為人正義答允幫忙,無奈雕哥有靈符鎮宅,阿美難以攻入其家,阿美再向雞毛求助,雞毛聯同死黨阿保,勁秋施調虎離山之計,搜出雕哥之靈符,將之消滅,阿美在百無禁忌下,終於殺死雕哥,沉冤得雪,得以投胎轉世。

應該是這個 你看一下開始的片段

2樓:執著

陰陽路系列電影!我忘記是哪部了!我看過類似的鏡頭

記得小時候看過一部香港鬼片,講的是一個男鬼被封在一個罈子裡,被扔到大海里的故事。後來的情節記不住了 20

3樓:承諾一生

捉鬼大師》是羅文執導,鄭則仕、張學友等主演的恐怖片。

該片講述了張天師後人張十一,獲悉被他祖先鎮壓在古董的惡魔逃脫了在香港作惡,於是也偷渡來港**惡魔。惡魔先依附在一個議員祁大川身上,後轉附在他女兒天真身上。大川的兒子天佑和他的女友,加上阿蕊的舊男友胡百通等幾多苦難,替張十一尋回兩件降魔法寶,合力一起消滅惡魔。

4樓:情義含淚

我也看過,但是忘了,不好意思,沒有幫到你,誰回答上來了,給我也說一聲?

記得小時候看過一部電影,是個鬼片,一個女鬼附身到了一個女人身上,然後發生了不可描述的事情

5樓:追命唐人

甩皮鬼奸商劉有光事業遭遇窘境,為了讓手中的度假村順利開張,他不惜讓一手捧紅的女明星葉玉芝(陳穎芝 飾)向相關**出賣肉體。但在一個暴雨之夜,玉芝不慎觸電,雖保住性命,然而容貌盡毀。為趕在**從國外回來前讓玉芝重煥青春,劉有光遍尋名醫,卻無人能治。

在巫醫指點下,劉綁架並殺害一名少女,通過錦衣授魂術將少女的**移至玉芝身上。

一眉道長(林正英 飾)和一群年輕人來劉擁有的小島上游玩,發現劉印堂發暗,厄運纏身。當晚,**與玉芝共赴巫山,誰知……

求一部小時候看的香港鬼片,只記得幾個鏡頭:1 一個女的搬到了新居 一個男的說鬧鬼 得驅鬼 於是就**服在

6樓:匿名使用者

《靈氣逼人》周潤發、葉倩文、黃百鳴主演

7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是周潤發 葉倩文 黃百鳴演的《靈氣逼人》吧··

小時候看過一個鬼片,一個男子被七個女警察殺死後,變成鬼回來報仇,

8樓:濛濛細雨加小雨

片名:《師姐撞邪》

簡介:是魯俊谷執導,樑雁翎、白彪、蕭玉龍、徐蝦等主演的一部恐怖電影。

四名新來報到的女警因為在一次執行任務的時候槍殺了一名半人半鬼刀槍不入的怪人,而慘遭暴斃而死的惡鬼上身,由此引發互相殘殺眾人死死傷傷不計其數,最後觸怒八仙神威,八仙齊出動最後才把復仇惡鬼完全收伏........

9樓:我是小濤哦

厲害了我的哥,沒聽過啊

小時候看的一部日本鬼片 講的是一幫的學生在學校裡遇到的各種鬼 其中有一個講的是一個女孩子 她每天拿著一 20

10樓:浪咯哩咯兒浪

“日本學生遇到各種鬼”是電影《學校怪談》,平山秀幸執導的鬼片

。但不是在學校,是學生郊遊的寺院。

《學校怪談》講述了春休假期,東京某小學的學生在小田桐理香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一座寺院宿營。男孩女孩們歡聲笑語,吵鬧不斷;寺院住持慈祥可親,平易近人。

宿營的最後一日4月4日,作為宿營的保留節目,夜晚的試膽遊戲自然必不可少。孩子們用心準備,而寺院小偷淺野和成則趁亂盜走這裡的鎮山之寶。

一名學生進入附近的小學,意外中止了鐘樓的齒輪。黑暗瞬間籠罩這座小山,忙打亂撞進入校舍的真彌、阿司等人以及小偷將遭遇人面犬、花子等傳說中的惡靈。百鬼夜行,恐怖之夜拉開序幕。

擴充套件資料

《學校怪談》演員表

1、野村巨集伸飾演淺野和成

2023年5月3日出生於日本東京都板橋區,演員、歌手。野村巨集伸經紀公司是k dash,曾獲得2023年日本學院賞的最佳新人獎。作品有《老師也瘋狂》、《源義經》、《獨眼龍政宗》。

2、西田尚美飾演小田桐理香老師

日本演員,2023年2月16日出生於廣島縣福山市 。她曾獲得日本奧斯卡最佳新人獎,代表作有《東京仙履奇緣》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像是學校怪談系列中的某一部

學校怪談1

gakko no kaidan (1995) 某學期暑期結業式後,學校放了假。二年級學生美夏因把畫具忘在教室,獨自一人來到學校。美夏正想取了畫具回家時,一個足球吸引她走向傳說有幽靈出入的舊校舍。

她在女廁所裡被一個東西抓住了。美夏的姐姐亞樹去找她也被魔力引入舊校舍。路上遇到了研輔、將太、香織等同學。

亞樹堅持獨自一人去找美夏,最後大家發現都被關在舊校舍中。這時他們面前出現魔怪,被一個巨人追逐,亞樹偶然從壁爐中逃出。為了救還在舊校舍的同學,亞樹帶著小向老師和家長再次潛入舊校舍。

在校園裡的阿均在朋友的幫助下在校園裡畫了一個封魔圈,把被打壞的東西放在圈內,那些東西變成哈尼太郎散發著光芒。舊校舍內小向先生被追得走投無路,發現一個非常出口,他打碎玻璃跳出來,孩子們也逃了出去。大家發現香織不在,這時香織打來**說她在醫院裡。

經過這一次歷險,原來與同學有隔閡的亞樹與同學們建立了友誼,同學們都成長了,渡過了一個愉快的暑假。

學校怪談2

gakko no kaidan 2 (1996)   4月4日,學生們在傳說中鬧鬼的學校進行尋鬼遊戲,到了下午4點44分,詭異的事情發生了……

學校怪談3

gakko no kaidan 3 (1997) 鏡中的世界。完全顛覆的生活。恐怖的經歷。

親情。   大志是一名體弱多病的學生,每次舉行運動會,他只能遠遠的觀望,流露著羨慕的眼光。『妖怪』利用了大志的思想,把其它同學帶到自己鏡裡的世界。

在最危急的情況下,他們發揮了友誼的力量,但這又能否把他們帶回現實世界呢?

學校怪談4

gakko no kaidan 4 (1999)   由平山秀幸導演、奧寺佐渡子編劇的這部鬼片,從片名看來是跟風之作,前面已有三集,但此片意外地拍得很用心,製作認真,沒有大搞又凶又猛、血肉淋漓的綽頭,全片保持小鄉鎮風味,以小孩和老人為主,注重家常情調和好心善意。   故事用懷舊的手法描述數十年前一次暑假,幾個男女小學生在空空舊舊的學校內玩猜拳和捉迷藏,那知忽然發生海嘯,捉迷藏躲起來的小童們遇害了,但他們的幽靈,仍然一直在等候負責'捉'的那個同學到來尋找。日本人似乎很重視信約,捉迷藏也這樣,遊戲未完,躲藏的小童是不能出來的,做鬼也要守約。

一對東京小兄妹到該鎮姨媽家中度假。小哥哥的名字跟當年唯一脫險的小男生相近,小幽靈們便千方百計呼喚他來捉,以便重見天日,安息轉世。天真可愛又聰明的小妹妹,一心要拯救被鬼迷的哥哥,她與一個文具店爺爺成了妙趣好朋友,當她知道他是鬼不是人後也不害怕,最後一起前往海邊冒起的幽靈學校,完成數十年前的遊戲規則,這是動人的高潮。

  這部影片有無邪的童真,手法也相當細緻,甚值得**。

小時候看過一部老鬼片故事大概講在一個村子裡有鬼,是色鬼看到婦女使妖法把它們頂住動也動不了。脫他們的

12樓:延賈軍

都不是呀,講的是一個魔頭他有很多手下專抓少女和初女,練功是個古裝**

求一部恐怖電影,小時候看的,只記得最後,一個女的被鬼上身,拿著一把斧頭追著同伴砍

13樓:獨孤喪命

魔圖劇情簡介:

方老師(倪淑君)就職於香港大學考古系,她利用暑假帶領系裡的學生到自己的故鄉——一個孤島上度假與考古,這是她出生的島,島上幾乎沒有什麼人只有一個瘋子(成奎安),一個老人,一個貌似警察的人。學生看到島上的一切後大失所望。學生中的小三為了一把斧頭與“警察”張豪(林威)起了衝突,在方老師的調節下,雙方和解。

在考古過程中,發現一張圖,上面畫著一個女人象,和老師一模一樣,當天晚上,學生為方老師舉行生日舞會。接著連續發生學生莫名其妙的被殺害事件,老師帶學生躲避神祕人追殺,後來只剩下幾個了,老師一直沒有被殺。然後在那個“警察”的幫助下發現老師才是**。

原來那個女老師是五十年前小島上一個巫婆的孫女,那巫婆有求必應,被島民奉若神明,但她在臨死前為求換血活命,把島上的人幾乎殺光了,而且島上的那個瘋子就是當時看到她殺人的場面被嚇傻的。那女老師被符咒附身,患有一種奇怪的病,發病的時候就胡亂殺人,可是不犯病的時候就根本不記得自己做過些什麼。島上的居民把她送出去,可是再次到了島上就舊病**又開始殺人。

後來燒掉了那張圖,魔咒便解除了,女老師也全身流血而死。女老師知道這一切都是自己的所作所為的時候也很悔恨。

影片算是香港經典恐怖片之一,有些鏡頭相當嚇人,特別是女老師被附身的那一刻頭髮綁的發筋自己崩掉了,轉過臉來後眼睛有點血紅,寒!

小時候看的一部鬼片,有點忘了,開始是一對男女好像躲雨到山洞裡, 山洞裡都是鬼神像,

14樓:獨孤喪命

影片《鬼胎》

導演: 羅馬

編劇: 舒蘭

主演: 羅烈 / 何萍 / 方野

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 / 臺灣

語言: 普通話/國語 / 粵語

上映日期: 1976/7/8

又名: 邪鬼胎

劇情簡介

一對男女相愛,男主人公,開車(好像是摩托車)帶女的出外遊玩遇到下雨天躲進一個似乎是山洞的地方避雨(裡面有些怪.異的塑像),兩人在那裡發.生了關.

系,就在這時一個鬼.魂上了女方的身,懷上了鬼.胎,鬼.

胎出生後長大到5 6歲時候有人欺負她的母親這個小女孩就在晚上殺.這個壞人(還殺.過其他人),女孩殺人前都是爬在自己的房間的地板上身材變大的。

面相很恐怖兩顆白色獠.牙漏在脣外。後來似乎把他父親也殺.

了,但是沒有殺.她母親

15樓:沫羽凌風

應該是鬼胎吧,也叫邪鬼胎

小時候看的一部鬼片求名字,小時候看的一部鬼片 求名字

我會告訴你他們說的是乙個電影 血衣招魂 又名驅魔道長 求一部鬼片名字,是小時候看的,大概09年.10年左右。 獨孤喪命 2007年泰國電影 瘋魔美女 又名 恐怖護理站 電影劇情 最美麗的 最殘酷的死法,血腥內指數遠容勝 邪降 泰國恐怖片時尚話題之作。在一所神秘的醫院,一位醫生與七個正妹 集體販賣死人...

跪求我小時候看過的一部鬼片名字,我小時候看過的一部鬼片,跪求片名!!!

胖狼寶寶 沒什麼印象的 啊,不好意思,幫不了你 我小時候看過的一部鬼片,跪求片名! 瀧薇中敬 哈哈這個我小時候看過,傳奇 絕對錯不了 鄭則士 就是演肥貓的胖叔叔 主演的 小時候看過的一部鬼片,我想誰知道鬼片名字? 一個女的是不是在通過走廊的時候被牆裡的鬼手抓住啊,最後也變成鬼,並且結局都沒死,是的話...

尋找一部香港鬼片,小時候看的,是古代的

菩提幽魂 開頭貌似殺了一家人,裡面有個血童一個邪教用人血喂他,最後被神木消滅了有張敏 午馬 還有一個忘了叫什麼,在古惑仔5裡演司徒浩南的那個。尋找一部香港鬼片 小時候看的 具體記不清了 只記得兩個女鬼從古代來到現代 其中一個是好的 壞的那個勾引警 千慕紫衣 白蛇新傳之妖魅祕蹤?葉童演的,但是不是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