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看過一部南韓影片,女主角叫珍妮的

時間 2021-05-10 11:57:29

1樓:匿名使用者

女主角叫金雅中

那個電影叫做《醜女大翻身》或者《美女的煩惱》

2023年12月,隨著影片《美女的煩惱》的熱映,金雅中的名字也在一夜之間享譽千家萬戶。時而笨拙滑稽,時而**窈窕,金雅中憑藉著百變的姿態成為了南韓影壇正在躍起的一顆新星。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南韓美女金雅中主演的電影《美女也瘋狂/醜女大翻身。

請問一部南韓電影名字:女主角叫姜漢娜,又醜又胖,替人幕後唱歌,後整容變為珍妮。

3樓:

叫做《美女的煩惱》。

劇情簡介

169cm,95kg,她的身材完全可以到摔跤場上比試一下。但她其實只是乙個想得到愛情的普通女子,她叫康漢娜。上帝賦予她的唯一禮物就是天籟般的嗓音,但是因為肥胖的體型,她只能在幕後幫美女歌手亞美假唱。

亞美的製作人韓尚俊是唯一肯定她**實力的人,但是尚俊也一直利用著漢娜,不知不覺漢娜暗戀上了韓尚俊。

在韓尚俊的生日派對上漢娜終於如願的被邀請過去,她興奮的很努力的想表現自己……但是,從那晚以後她突然消失了! 自從漢娜突然消失後歌手亞美不得不中止了她的**活動,而製作人尚俊這時則遇到了救世主珍妮。

4樓:shadow秀

美女的煩惱

具體的你去金雅中的貼吧裡找找吧

就是她演的這部電影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過 有好幾種翻譯: 二百磅美女 或 美女傷心

6樓:噗噗噗噗

是「美女的煩惱」才對

7樓:匿名使用者

能看的就只有 22ddy 這個其他的就不知道了

以前看過的國外電影,我記得以前看過一部國外的電影,大概就是講一個十六七歲的女孩子有兩種身份,一個是平凡的小女孩,一個是

星河戰隊1 劇情高中畢業了,一群少男少女們必須對他們的前途作出抉擇。在女友卡曼的鼓動下,來自阿根廷的富家子弟強尼 瑞克毅然違背父親讓他上大學的意願,報名加入了機械化步兵學校,而卡曼則選擇了星艦學院,她夢想當一名星際艦隊的女飛行員。在訓練過程中,卡曼暗戀上了冷酷英俊的教官巴卡洛,而瑞哥則與分配在同一軍...

記得以前看過一部好像是吳耀漢演的一部恐怖片 大郅劇情是吳耀漢

http data.movie.kankan.com movie 51365 不多說上 中文名 俾鬼捉 英文名 ghost snatchers 型別 恐怖 喜劇 語言 漢語 片長 96分鐘 國家地區 香港 上映資訊 1986年9月30日 香港演職員表 角色演員 備註朱禧女友 王祖賢 裘蒂 徐淑媛 女...

我記得以前看過一部電影,是古裝奇幻?魔幻?是蔡卓妍,阿嬌,還有房祖名主演的,電影,藏龍臥虎

西瓜臉盆君 千機變 是一部由梁柏堅,元奎聯合執導,房祖名 鍾欣桐 蔡卓妍 陳柏霖 甄子丹 吳彥祖 成龍等主演的魔幻電影。主要講述乙個在女人國裡發生的男女大戰 1 導演梁柏堅,元奎 編劇陳建忠,司徒慧焯,戚家基,michelle tsui主演房祖名,鍾欣桐,蔡卓妍,陳柏霖,吳彥祖,梁家輝,成龍,范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