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看過一部電影,主要是將二戰時期的,我記得有情節是剛剛進入集中營時,父親裝做翻譯

時間 2021-07-02 20:49:12

1樓:一笑二笑三笑

義大利電影《美麗人生》,由羅伯託·貝尼尼自編自演,講述了義大利一對猶太父子被送進納粹集中營,父親不忍年僅五歲的兒子飽受驚恐,利用自己豐富的想像力扯謊說他們正身處一個遊戲當中,必須接受集中營中種種規矩以換得分數贏取最後大獎。影片笑中有淚,將一個大時代小人物的故事,轉化為一個扣人心絃的悲喜劇。影片榮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頭銜及多個國際大獎。

雖然沒看過,但我想一定是這部佳作。

2樓:匿名使用者

義大利電影 ,美麗人生,我看了好多遍,很感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 《美麗人生》,主人公是義大利籍的猶太人。

親,記得采納哦!

感謝父親 作文600字

4樓:x星辰

在我兒時的記憶中父親就是一個威嚴的象徵,父親不苟言笑,態度嚴厲,每個眼神都會令我心跳不已……!我從不敢和父親大聲說話,更不會奢求父親給我買什麼,我害怕父親那嚴厲的眼神。現在的父親已是滿頭白髮、年事已高,當年那種嚴厲的眼神歷經歲月的滄桑已變得柔和了幾分!

說到父愛,在諸多的詩詞、歌賦中多以母愛據多,其實不然,父愛同母愛一樣的偉大無私,他不求回報;父愛是一種默默無聞,寓於無形之中的一種感情,只有用心的人才能體會。

我十多歲,得了一場大病,時至今日,令我刻骨銘心,難以忘卻的一幕時時浮現在我的眼前揮之不去,每當憶起不禁抑制不住自己的情感,淚水盈眶而出。記得那是在我住院前的前幾天的事情,由於家庭狀況不是太好,在老家的小醫院打針吃藥屢不見其效,經後檢查為誤診,不得已託親戚朋友來到了離家很遠的一個城市來醫治。由於家裡經費不足,”排號住院就是好幾天,在這幾天中,父親對錢的開支上很是小心,只給我買好吃的,自己只是啃從家裡帶來的幹饅頭。

在一次午餐時,父親帶我去了一家小餐館,給我點了一盤菜讓我先吃,自己不捨得吃卻在吃鄰桌吃剩下的飯菜,記得是一盤剩菠菜,飯館的服務員用鄙視的眼光看了一眼吃的津津有味的父親,也許當時我自己年歲太小不懂事的緣故吧,感覺自己很沒面子,居然罵父親下賤。過後才明白自己當初是多麼的不懂事,唉……!總算熬到住院這一天,父親是異常的興奮早早的拉我起床到醫院辦理住院手續,誰知根據我的**,得須交納很多的住院押金,以家中東拼西湊帶來的這點兒錢根本是微不足道的。

父親把所有的希望都寄託在院長身上,父親深知如果能住上院,他兒子的病就有希望了,就有救了!誰曾想等來的又是一個晴天霹靂,院長說,押金不足是不予辦理住院手續的這是醫院裡的規定,是不可更改的,讓父親回家把錢湊齊再來,可是離家太遠,這一來一去,錢是否湊齊先不說,更重要的是把病期耽誤了!父親真是使出了渾身的解數嘴皮子都磨碎了,可是院長如殭屍一般一言未發,在我幼小的心靈深處那應該算是個可惡的院長,只是不停的擺手,示意不行!

我實在是看不慣了,去拉父親走,不治了,父親不理我,我沒法,氣的轉過身去,不願再看父親。突然,我聽見“撲嗵”的一聲,我急忙回頭眼前的一幕令我驚呆了,無論如何,我都想象不到,父親這是怎麼了,為何要這樣做呢?常言道:

“男兒膝下有**”“男兒有淚不輕彈”,父親身高足有一米八的個子,可是為了自己的孩子,什麼臉,什麼面的,都不要,竟給院長跪下了……!我不敢相信眼前的這一幕,一個父親為了他的孩子不顧一切,在父親看來,只要是為了自己孩子,哪怕要他的命,他都會捨棄的!當我急步去拉父親時,發現父親那蒼老黑瘦的臉頰上掛滿了淚珠,我極度痛恨那個可惡的院長,這一幕在我那幼小的心靈上紮下了根,父親跪下的那一幕象是用烙鐵深深的烙在了兒時的記憶裡,讓我過早的懂得了什麼是世界上最寶貴的愛!

父親愛子的舉動,深深的震撼了院長及周圍的人,醫院通過開會研究在我醫療費不足的情況下破例收下了我,院長還做了我的醫療費擔保人,說起這一點兒來,我對院長還頗存一些感激!

!感恩,是一種美德,是一種境界。是值得你用一生去等待的一次寶貴機遇。

是值得你用一生去完成的一次世紀壯舉。是值得你用一生去珍視的一次愛的教育,不是為求得心理平衡的喧鬧的片刻答謝,而是發自內心的無言的永恆回報。

5樓:白色丶小狐狸

沒人閒的蛋痛幫你弄600字的作文的,自己慢慢想吧,畢竟是要寫感謝你自己的父親,不是別人能代替的

《我的父親》作文700字

描寫父親的作文的事例

6樓:冷眼觀娛樂圈

晉中之窗提醒您

中考的腳步聲近了,同學們都在玩命地複習迎考,而這更使我處於高度的緊張之中。

但我不敢懈怠,儘管我心力疲憊;真想合一會兒眼,可我又不敢,儘管雙眼早已佈滿了血絲。

實在撐不住了,我努力地抬起眼皮向外望去。視野之內,只有路燈孤獨地立在那裡,發出微弱的光。四下裡一片靜寂,想必已經是深夜——大腦的混沌已經使我無法分清白晝和黑夜,我就這樣沒日沒夜地學習著。

眼睛好累,反應也遲鈍了,我決定小眯五分鐘。可頭剛接觸到擱在桌上的手臂,我就昏昏地睡著了。

也不知過了多久,恍惚中,一雙大而佈滿老繭的手,輕輕撫去遮在我眼前的幾綹頭髮,然後推了推我:“孩子,怎麼能在這兒睡呢?這樣會著涼的。”哦,原來是每日這時打工回家的父親。

“我沒有睡著……只是覺得眼睛有些癢……稍微閉了會兒。”我依舊低著頭,為的是不讓父親看到我那佈滿血絲的臉。

“你太累了,早點休息吧!這樣下去,你的身體怎麼吃得消呢?”

“哦,我做完這題目就去睡。爸,你也忙了一天,就先去睡吧!”

父親無奈地走了,隨手輕輕地關上了房門

二他是一個典型的乒乓球迷,無論是報紙上還是電視上,有關乒乓球的,他都要看,而且是百看不厭,所以他現在什麼必殺技都會,幾次在家裡我和他過了幾招,我三下兩下就被他給打敗了,他一會兒扣球,一會兒殺球,一會兒擦邊球,有時還打出一個漂亮的旋風球,我別說打,連看都看得眼花繚亂,措 手不及呢,自然甘拜下風,爸爸每天下班都要打一會兒乒乓。有一天,他下班了沒回家,我去找他,我猜他在體育館果然不出我所料,他還真 在體育場打乒乓球。我老遠就看見了他的身影,他把外衣甩在一邊,把衣襟拉得很高,頭髮上都是汗珠,一滴一滴迅速的落了下來。

他正在和一位大哥哥打乒乓球呢!勝了,他的手擺出一個“v”的字樣;輸了,他便咬緊牙關。過了很長時間才看見我。

他叫我旁邊先站著。誰知這一站就站了半天,直到夕陽西下時才依依不捨地離去。這不,今年奧運會開始了他還關心著許多奧運節目好想他就是一名參賽者似的。

三爸爸還是一名出色的修理工,家裡什麼東西壞了,他三下兩下就把它給修好了,有時連修理工都束手無策的家電,爸爸看看說明書觀察觀察它的內部構造,東拆拆,西裝裝,沒多久家電就安然無恙了,左鄰右舍有東西壞了都找他。這不,有一天,他還在睡午覺,聽見外面的汽車發動聲音不對,便立即在視窗一看果然是鄰居在為汽車煩惱呢!爸爸就帶上老虎鉗、鑷子 、等重要工具匆匆趕了下去。

鄰居看到了他,便立即咧開了笑容“叮叮噹噹”“吱呀吱呀”爸爸開工了,他一會兒就修好了一個零件,一會兒拿出錘子對準多餘的雜物有經驗地敲兩下,一會兒就落了下來,有的東西壞了,用起釘器給拔了出來,換一個新的,一會兒爬到車上看看油箱,一會兒開啟後蓋,看了看保險鎖,才放心地說了一聲“好了”。雖然他手上十分髒,像一個拉煤的,但他還是開心的笑了,因為他又做了一件好事。

7樓:匿名使用者

童年是美妙的,童年是歡樂的,而童年的事情也是念念不忘,每當我們長大時,回想起來童年那是美好的回憶,有時心酸,有時高興,有時流淚,有時快樂,想到為了那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而爭得你死我活,為了少少的幾毛錢,就糾纏不休,回想起來,還真是好笑,可是,在時光的穿梭中,唯獨那件事,時光老人把他刻在了我的心中,永世難忘。

在一個晴朗的早晨,因為昨晚說好去龍門玩,還帶上一個我最要好的朋友,張陸然,我們有說有笑的去了龍門,當我們進去時,眼前一亮,小草直挺挺的站在那裡,排成幾列,好像為我們的到來而歡呼似得,魚兒在清澈的水中自由的玩耍,無憂無慮,爸爸拿起早已準備好的魚竿,再挖了些紅蚯蚓,掛到魚鉤上,準備為魚兒的上鉤而努力著,而媽媽卻是閒著沒事,躺在沙灘上,享受太陽的沐浴,而我和張陸然則是拿起網子,就到水中去捉魚,只聽轟轟的兩下,我和張陸然同時跳到水裡,別說附近的魚都被嚇跑了,就連方圓十里的魚也被嚇得沒影了,我們倆面對面,互相笑了笑,可誰知,可能是我運氣好,還是魚兒想到我的網子裡來,在跳水的那一瞬間,我的網子往下一撈,兩條又肥又嫩的魚就被我捉到了,我趕緊放到瓶子裡,生怕讓魚死掉,從那以後,我一下去就是一條,一下去就是一條,最多的一次是撈了十幾只,張陸然看了看我,一會捉到一條,而自己卻一條也沒捉到,氣紅了眼,他也學我那樣,可誰知,一往下跳,魚倒是沒有捉住,手卻爛了一個小口子,他氣得眼睛更紅了,於是,他在我要捉魚的地方使勁跺腳,讓水花飛濺,讓魚兒都不敢來著,張陸然這幾腳,把這一片的魚都嚇跑了,所以,這一片的水域已經滿足不了我們的慾望了,我們要向中間的水域去,我們一腳一腳,輕輕地走到中間去,水已經到了我們的膝蓋,是我們很難前進,可誰知,越往中間的水域,水流就越快,所以很少見到魚,在我們走的路上是,張陸然想那一塊石頭砸我,可令我們萬萬想不到的是,這石頭上面覆蓋的全部都是貝殼,我們高興地跳了起來,張陸然拿著這塊上面都是貝殼的石頭,飛奔到陸地上,交給媽媽,又飛奔回來,繼續往前探索,我們一步一步往前走,小小的腳丫在水中留下無數雙腳印,突然,在我們行進的道路上,發現了一個小洞,還好我的眼睛好,否則,我們就要掉進去了,這個洞隱藏的真叫好啊,隱藏在水流的衝擊下,一般誰還會看地下,光急速的水流就夠我們受的啦,張陸然顫抖地說:“我們走吧,別在摸這個洞了。”而膽大得我無論如何也想把手伸進去,我高興的說:

“走了幹嘛,多刺激呀,別那麼掃興。”我將網子往下一撈,誰知,一下撈出了兩隻貝殼,我們高興極了,張陸然終於克服了內心的恐懼,決定往下一撈,可是,也不知是張陸然運氣變好了,一撈就是三隻貝殼和兩隻大魚,我們又一次驚喜,你一網,我一網,我們撈個不停,手中的貝殼又一次一次得多了起來,張陸然又撈了一塊石頭,我笑著說:“哈哈,張陸然,魚和貝殼你倒是沒撈多少,石頭你撈的卻挺多。

”可是,在我笑的時候,張陸然仔細檢查了這一塊石頭,令我們想不到的是,又一次大豐收,這塊石頭上面又都是貝殼,因為我們那小小的雙手有限,只能哪那麼多,再多就拿不了了,我們只好返回,在返回的路上,我好張陸然的臉上同時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可是,我們又覺得貝殼太少了,決定再次探索那個懷著無數寶藏的洞,我們一腳一腳,懷著期望之情去探索,十分鐘,二十分鐘,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可是,我們無論盤旋多少圈,仍然沒有找到那個洞,當我們心急如焚時,張陸然突然靈機一動,趴在地上說:“這麼熱的天,我們別找那個洞了,出了一身汗,趴在水中,洗個涼水澡。”我一聽,也趴倒了水裡,洗個涼水澡,當我爬到水裡的那一瞬間,一個字“爽”涼水從我的頭流到了我的腳下,水流急的好像要把我們沖走一樣,過了一會,我們站了起來,準備面對媽媽的訓吵,“哎!

肯定該被媽媽吵了。”我無奈的說,張陸然也無奈的說:“唉!

我們的衣服不但很溼,而且還很髒,上面全都是泥巴,媽媽不吵才怪那”我們邁著沉重的腳步往前走,每走一步,就說明離媽媽的嘮叨更近,“唉,好可怕,好不想過去,可是,越在水中呆的越久,衣服就會變得越髒,媽媽就會訓得越厲害。”當我們走到媽媽身旁時,媽媽並沒有太多的訓我們,而是讓我們把衣服脫了,只剩個褲頭,我們臉都紅了起來,可為了玩的更好,我們只好脫了,當張陸然脫的時候,褲頭爛了好幾個小洞,我情不自禁的笑了起來,我們在水中盡情的玩,你潑我,我潑你,路過的人很少,可看我們兩的卻是百分之百,當我們玩累時,我們去找媽媽當我們走到時,眼前一亮,地下是一望無際的草地,如同是綠色的地毯,而更令我們喜歡的是,地毯上的美食,有面包,薯條,水果等,只有我們想不到的,沒有我們吃不到的,不一會,爸爸拿著一堆釣上來的魚,我們一起享用著美味的午餐。

詢一部二戰電影的名字,幫忙查詢一部二戰題材電影的名字 10

bill雷帝 我找到了,叫做 終結戰爭 不過我認為,這部電影和斯皮爾伯格的 太陽帝國 一樣,有點美化日本,可恨啊!這幫美國佬忘了小日本是怎麼 他們的士兵,一群沒良心的電影製作者!http movie.xunlei.com movie 28021 jqjs 巴丹半島行軍 好電影呀! 找對手 最長的一天...

一部關於潛艇的電影,發生在二戰時期

歸秋梵玉 中文名 從海底出擊 英文名 das boot 出品國 西德 導演 沃夫岡 彼得森 主演 喬根 普羅 赫伯特 格羅奈米耶 上映年份 1981年 二次大戰期間,一艘德國u型潛艇受命前往北大西洋海域,負責阻擋擾亂英國船隻的運輸補給工作。這艘德國潛艇的艦長明白他所擔任指揮的潛艇,並不能完全負起戰鬥...

找一部二戰空戰電影

塔斯克基飛行員 不是回答你了麼 怎麼又提問 叫 紅色機尾 很好看 飛虎群英 晴空血戰史 太平洋航空作戰 蚊子號 鑽石利劍 珍珠港 珍珠港 貪大求全的大雜燴,不說也罷 虎虎虎 題材同上,場面真實震撼 倫敦上空的鷹 反諜加空戰,二戰經典電影 飛虎群英 一批自願報效中國戰場抗擊日軍的美國空軍於美國參戰前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