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電影,好像是二戰的

時間 2021-05-04 10:58:05

1樓:匿名使用者

《牙醫上戰場》,想了好久,終於想起來了,以前**八台演過,英國電影,2個英國士兵,乙個是牙醫,上士,乙個是普通士兵,級別是列兵。在看到前線的戰報後,決定去炸掉德國的2艘戰艦,於是一段搞笑的經歷開始了。

彼得警官是軍團裡的牙醫,他對於打仗來說是有些老了。另乙個士兵萊斯裡是軍團裡的機修工新兵。他們充滿熱情地投身於戰爭之中。

他們身上只帶有兩把手槍和一打手榴彈。彼得警官說服了萊斯裡,加入了乙個軍團要占領法國。在一封給邱吉爾的信當中,彼得解釋他們的意圖是進入法國並且和德國作戰。

在幾次失敗的嘗試後,他們最終到達了乙個德國的雷達站並成功地**了主要的操作房間。但不久他們因為化合物和炮火的意外**而被迫地逃亡。後來在德國的乙個海峽處,他們被抓住,被當作間諜審問。

經鑑別把他們當作逃亡者,被送回了他們的兵營,將由軍事法庭審判。十一小時之後,彼得警官和萊斯裡被默頓所救。他們的信已經被默頓收到,並確證了他們的英雄故事。

不過彼得警官和萊斯裡的行為被法院申斥了一頓。但他們接到了乙個在懷特霍爾的邀請。這部電影雖然沒有《虎口脫險》的幽默搞笑,但是也是關於2戰片中一部不錯的作品。

尤其是在法庭上的那句「他們炸了德國人的廚房」。

2樓:

法國電影《深入敵後搞搞震》第一部

求一部電影,好像是有周星馳的,求好像是周星馳一部電影的名字。

我只知道 狄仁傑之通天帝國 裡被蠱咬了後見光死 求好像是周星馳一部電影的名字。 美人魚 喜劇之王 九品芝麻官 望採納,謝謝。 你不描述一下怎麼知道是哪部電影啊?難道把周星馳的電影都說一遍? 開門有鬼 九品芝麻官和周星馳版的鹿鼎記有可能是,你看看 周星馳的所有電影都能在工種號 犇犇影庫,搜到。求一部周...

求一部電影名字好像是科幻類的

三人迷 這個男人來自地球 假如乙個人告訴你,他活了140個世紀,是個穴居人,跟哥倫布一起航海,與貝多芬聆聽 同梵谷作過畫,聆聽過釋迦穆尼的教誨,乙個好人 耶穌,擁有時間堆積起來的智慧型,有一天你突然發現,他就是你的一位朋友,乙個相處多年的同事,你會怎麼想?用無數的問題去質問他?還是相信他?問他無數問...

求一部好像是美國的重口恐怖片,求一部好像是美國的重口恐怖片 10

獨孤喪命 2007年美國電影 致命彎道2 此係列現拍5部 劇情簡介 強尼 艾拉 妮娜 傑克 安柏和威戈一起參加了一個名為 最後的倖存者 節目。他們被帶到了一塊模擬經歷浩劫後的大陸上,並且在這塊位於西維吉尼亞州的荒郊一起生活6天的時間。他們分好組後就開始行動了。不久這些參賽者就遇到了麻煩,他們被一群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