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部是關於少林是的電影,當中的片段是好像有說,要唸老虎口訣這個是什麼電影

時間 2021-05-04 10:57:01

1樓:吾心若明月

少林寺十八銅人

明末,農民起義風起雲湧,關外滿族又蠢蠢欲動,世間生靈塗炭,明 朝守將關志遠被叛徒出賣,被敵人裡應外合,邊關失守,致使全軍覆沒。危難之際,唯一的兒子關少龍被少林寺的高僧救起。關少龍身負國仇家恨,在少林寺苦練武功,十年之後,當他學成期滿時,按照少林寺的規矩,只有經過少林寺十八銅人巷的考驗才可以下山。

經過艱苦奮戰,少龍終於如願以償。而這時她也知道父親當年是被一奸細出賣,而這奸細如今已經是**而且武功奇高,憑藉勇氣和不服輸的勁頭,經過一場血戰,終於手刃仇人,報了血海深仇。

朝守將關志遠被叛徒出賣,被敵人裡應外合,邊關失守,致使全軍覆沒。危難之際,唯一的兒子關少龍被少林寺的高僧救起。關少龍身負國仇家恨,在少林寺苦練武功,十年之後,當他學成期滿時,按照少林寺的規矩,只有經過少林寺十八銅人巷的考驗才可以下山。

經過艱苦奮戰,少龍終於如願以償。而這時她也知道父親當年是被一奸細出賣,而這奸細如今已經是**而且武功奇高,憑藉勇氣和不服輸的勁頭,經過一場血戰,終於手刃仇人,報了血海深仇。

2樓:匿名使用者

李連杰的 太極張三丰

3樓:妍西早

是《少年英雄方世玉》吧!!

求一部外國拍的電影(好像是科幻片)。大致內容是:「裡面有好多的動物,有獅子、老虎、大像、犀牛等等。

4樓:我是大魔王重樓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5樓:匿名使用者

納尼亞傳奇,還是第一部~

6樓:爺萬人崇拜

神奇動物在**。是這個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看過的,那個少年好像被欺負了,自己堆的雪堡被踢碎了,獨自一人坐木舟去了有會說話的動物的世界,其實我也在找這部影片的名字,以前記得好像叫動物家園什麼的

關於少林寺的電影,劇情記得有一男一女和乙個老和尚,護送一群小和尚,過冰河,被人追殺。

就是一部美國關於狗的電影,有一部電影是一部關於狗的外國片,狗的名字叫小八

d調的地球人 cctv放的時候好像叫 賓果流浪記 劇名 bingo 中文譯作 小犬當家 或 靈犬賓果 閃 消防犬 流浪 明珠戈戈 忠犬八公的故事 hachiko a dog s story 八公 forest 飾 是一條謎一樣的犬,因為沒有人知道它從 來。教授帕克 理查 基爾 richard ger...

關於狗的一部電影,有一部外國電影關於狗的電影

有兩個類似的,也不知道是不是你說的 賓果奇遇記 賓是一隻普通的黃色雜毛狗,但它卻聰明無比。小時候一場大火後,賓果被馬戲團的演員收養。一次由於狗演員受傷,賓果被臨時安排跳火圈。但小時候的那場火災讓賓果對火產生了恐懼。節目演砸了,賓果也被趕出了馬戲團。流浪中賓果救了落水男孩辛迪,兩人從此成為了好朋友。但...

求一部關於蜘蛛的電影,求一部電影,劇情是關於蜘蛛感染人的

驚天蜘蛛怪 好像是吧。 天蛛地滅 spiders 2000 http movie.douban.com subject 1298829 大娘水餃司南 八腳怪 應該不會錯吧?祝願樓主看的開心 好吧有點驚悚 求一部電影,劇情是關於蜘蛛感染人的 是不是末世虻蛛啊?是不是那個蜘蛛寄生人體一次 就變大一些?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