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一部捉鬼電影的名字,有一部電影講捉鬼的,忘記了名字

時間 2021-05-10 12:20:55

1樓:

回魂夜導演: 劉鎮偉 (jeffrey lau)主演: 周星馳 / 莫文蔚 / 李健仁 / 黃一飛 / 李力持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1995-07-06

又名: 整鬼專家 / hui hun ye一場陰差陽錯的**案,牽連了一棟大廈裡多個無辜的人。

失戀女(莫文蔚飾)在七月半被男友拋棄,於是把自己關在房裡,不斷往樓下扔東西發洩。兩個心懷鬼胎的保安也在此時醞釀打劫大廈的計劃。一對夫婦突然間不見了兒子,遂請求保安隊長(李力持飾)幫忙。

隊長進入二人家中卻發現了另一樁與死去老婦有關的凶案。而此時失戀女發現了站在樓道口對著一盆花說話的神祕黑衣人(周星馳飾)。隊長髮現了夫婦**老母親的事實,遂被追殺。

而此時老母親的鬼魂前來索命終被黑衣人**。而夫婦也最終被黑衣人**後墜樓身亡。含恨的厲鬼就要來索命,牽連該事件的若干人無奈之下只有與神祕的黑衣人合作......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肯定 是 星爺的《回魂夜》

有一部電影講捉鬼的,忘記了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是《13猛鬼》吧

劇情:生活平靜的亞瑟一家意外地得到一筆遺產:生性古怪孤僻的遠方叔父在臨死前把一幢大屋子留給了他們。生活得並不寬餘的亞瑟一家人得到這筆天降之財自然是喜出望外,於是一家人浩浩蕩蕩開赴那座古老的宅子。

等他們看到這座巨集偉的宅院時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好運氣,雖說位置有點荒僻,但這**是屋子,簡直就是一座城堡,巨大的庭院,蔥鬱的灌木,高大的建築,還有屋子裡面迷宮般數不清的房間迴廊,讓人看得眼花繚亂。

十二隻留戀於世的鬼魂被困在此,第一:愛玩長男

第二:斷頭雕塑,第三:鐵鍊毒女

第四:凋謝情人,第五:碎裂王子

第六,: 狂爆公主,第七:朝聖者

第八第九:巨童與矮母

第十:地獄寒冬的象徵:豺狼

第十一:補丁人,第十二:暴力軍官

第十三隻鬼魂是一個安全防護,一個心碎的犧牲者

唯一一個因真愛的付出而產生的鬼魂,你就是那第十三隻鬼魂....

最初的驚喜過後,亞瑟的大女兒、天生敏感的凱西(夏農·伊麗莎白)隱隱約約開始覺得這個大宅子似乎有一些不對勁,但是卻又說不出**不對勁,她的不祥預感被其他人嘲笑為多疑和神經質,但是沒過多久,在家庭成員們身邊發生的一系列怪事就驗證了凱西的預感,這座大房子果然蘊藏著某種詭異的力量,它在試圖用這種靈異的威力驅趕走亞瑟一家,冥冥中,是誰在操控著一切?在那些錯落曲折的房間裡,又隱藏著什麼樣的祕密?

原來亞瑟那位脾氣怪異的叔父生前有一個讓人絕倒的嗜好——收集鬼魂,而且還必須得是那些不得好死、戾氣沖天的冤魂,他把用畢生之力收集到的13個鬼魂用特殊的方法鎮在這座大宅子的13間特製的玻璃房子裡,只有通過一對特製的眼鏡才能看到這些冤魂,而屋子裡的所有房間也都是在星體執行變換的規律控制下不停地改變著結構,如今,隨著亞瑟叔父的去世和亞瑟一家人的到來,擺脫束縛的13個冤魂們又要開始興風作浪了,一時間整座莊院陰氣森森,鬼影重重,亞瑟一家更是連驚帶嚇,救助無門……

關於一部電影的名字,關於一部電影的名字 25

真的毒劍常笑 如果是動畫電影的話,我覺得是 辛巴達 著名的阿拉伯航海家辛巴達的冒險經歷。關於他,看過 一千零一夜 故事集的小孩都知道。他好多次出海冒險,有許多奇奇怪怪,刺激驚險的經歷,走過最神祕的國土,見過最意想不到的人,他的故事在很多童話書裡都能夠找到。不過這裡的故事,和別的都不同。辛巴達的冒險從...

關於狗的一部電影,有一部外國電影關於狗的電影

有兩個類似的,也不知道是不是你說的 賓果奇遇記 賓是一隻普通的黃色雜毛狗,但它卻聰明無比。小時候一場大火後,賓果被馬戲團的演員收養。一次由於狗演員受傷,賓果被臨時安排跳火圈。但小時候的那場火災讓賓果對火產生了恐懼。節目演砸了,賓果也被趕出了馬戲團。流浪中賓果救了落水男孩辛迪,兩人從此成為了好朋友。但...

一部女FBI電影的名字,求一部電影名字關於FBI的

詞暴楊 片名 麻辣女王2 美麗的要命 英文名 miss congeniality 2 armed and fabulous 導演 約翰 帕斯金 john pasquin 主演 桑德拉 布洛克 sandra bullock 雷吉娜 金 regina king 恩裡奇 莫西安 enrique mur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