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女FBI電影的名字,求一部電影名字關於FBI的

時間 2021-09-14 18:13:32

1樓:詞暴楊

片名:麻辣女王2:美麗的要命

英文名:miss congeniality 2: armed and fabulous

導演:約翰·帕斯金 john pasquin

主演:桑德拉·布洛克 sandra bullock

雷吉娜·金 regina king

恩裡奇·莫西安 enrique murciano

戴德里奇·伯德 diedrich bader

海瑟·伯恩斯 heather burns

型別:動作/喜劇

級別:pg-13(性幽默)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warner. bros. pictures

上映日期:2023年3月24日

潑辣女探員格蕾西·哈特(桑德拉·布洛克飾)自從在“美國小姐選舉”盛典中任臥底破案之後,迅即成為紅極一時的女探員明星。名氣畢竟有利有弊,雖然格蕾西現在成了家喻戶曉的明星,可男朋友為此和她鬧分手,她也再不能如以前一樣大大咧咧地當警探了。

有些沮喪的格蕾西終於答應擔任fbi的公眾代言人。10個月過去了,格蕾西真正成了“美國小姐”,溫柔可人、充滿明星氣質、她的時間幾乎全用在了髮廊、衣飾、清談節目甚至是為自己著作的書本宣傳中。至於她曾擅長的“槍火”戰場,早就被拋到了九霄雲外。

可明星沒當多久,格蕾西就不得不重出江湖。這次,她的好朋友--美國小姐選舉的勝出者雪兒和司儀斯坦在拉斯維加斯被綁架。雖然自己信心十足,可再次整裝出發的格蕾西卻讓大家一點也不放心,連fbi的頭頭也很擔心她的工作能力,更何況格蕾西還要時刻保持自己的代言人形象……

2樓:

◎片 名 miss congeniality 2

◎中文 名 選美小姐2/麻辣女王2

◎年 代 2005

◎國 家 美國

◎類 別 喜劇/驚悚

◎語 言 英語

◎片 長 111 min

◎導 演 約翰·帕斯奎因john pasquin

◎主 演 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

瑞迦納·金regina king

威廉·夏納william shatner

俄尼·哈德森ernie hudson

◎簡 介

她回來了!

故事以《選美小姐1》的結局作為開始:fbi探員格雷西(桑德拉·布洛克飾)成功地阻止了美國小姐慶典上的一次恐怖活動,隨即成為各大**爭相報道的焦點人物,而**效應連帶使她在全國範圍內擁有了一批死忠的fans。這些都是前話,現在的格雷西過得可不是那麼順利,因為她走在**都會被人第一時間認出,直接影響了她作為fbi探員從事的某些祕密跟蹤行動,就像近期的一次銀行搶劫案,**已經部署妥當,就等魚兒落網,可是格雷西一個狂熱的追隨者使她暴露了身份……格雷西成為了fbi中的“累贅”,沒有人願意和她一起辦案,她必須要面對的就是離開這個比自己生命還要重要的工作。

幾乎走投無路的格雷西只能接受了頂頭上司麥克唐納(俄尼·哈德森飾)的提議,成為fbi的“形象代言”,推動fbi在公眾中的形象。每天等待她的都是無數的節目訪談和拍照,格雷西成了fbi中名副其實的“明星臉”。在形象設計師喬爾(狄爾裡奇·巴德飾)的幫助下,她將最初的抱負用華服、首飾和化妝品小心地包裹起來。

格雷西很快就因為容易迷惑人的浮光掠影而飄飄然,喜歡上了這種譁眾取寵的新生活。fbi特別為她配備了一名新搭檔珊姆·富勒(瑞迦納·金飾),這名粗魯、不修邊幅的女探員很像以前的格雷西,她以厭惡的口氣、毫不客氣地指出:所謂fbi的“形象代言”,不過是一個任人擺佈的芭比娃娃而已。

事情很快有了轉機,格雷西的好友、選美大賽的優勝者謝麗爾(希瑟·伯恩斯飾)和司儀斯坦(威廉·夏納飾)在拉斯維加斯遭人綁架,格雷西從母親那裡繼承來的正義血液再次沸騰。可是她現在已經是fbi裡的“瓷娃娃”,高層禁止她參與這次“看起來很危險”的案件。然而,負責此案的探員柯林斯(特里特·威廉斯飾)並不理會格雷西提供的線索,固執地將破案方向帶到了個錯誤的境地,格雷西必須出手,因為每耽擱一分鐘,她兩個好朋友的危險就加重一分。

3樓:邊邊街小小販

是《選美小姐2>>

英文:miss congeniality 2:armed and fabulous

主演:桑德拉·布洛克 sandra bullock雷吉娜·金 regina king厄尼·哈德森 ernie hudson

威廉·薩特納 william shatner希瑟·伯恩絲 heather burns

求一部電影名字關於fbi的

4樓:古碎♂風劍

諜海計bai

中計 the recruit (2003)導演du: 羅傑·唐納

zhi森

編劇: roger towne / 科特·維莫 / mitch glazer

主演: 阿爾dao

內·帕西諾 / 科林

·法瑞爾 / 布麗姬·穆娜 / 蓋布瑞·馬容赫特型別: 劇情 / 動作 / 驚悚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 波斯語 / 俄語

上映日期: 2003-03-21(中國大陸) / 2003-01-25(febio電影節) / 2003-01-31(美國)

片長: 115 分鐘

又名: **新兵 / c.i.a. 追緝令 / 驚天殺局 / 緊急特訓 / 新兵徵募

5樓:匿名使用者

有自信心一切都不是問題。

有一部電影一個女的在賓館被fbi包圍了還跑了

6樓:偷偷囍歡妳

斯通復的活死人之戰

4.9分

主演:安德魯·蒂制曼samuli vauramo約克·亞赫羅mark wingett

導演:marko

型別:動作恐怖驚悚

看點:喪屍二戰

時長:85分鐘

年代:2011

地區:美國

語言:英語簡介

7樓:老灬喵嗚

《致命黑蘭》致命黑蘭

一部美劇的名字 其中一女主角好像是fbi 名字叫拉娜.德蘭尼?

8樓:半圓

或許是啞女檢察官,它還有一個名字叫做 慧眼女**

9樓:

the good wife(傲骨賢妻)。

10樓:梨花白

你說的不是危機邊緣吧?

求助一部美國電影,請問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主演那個女生叫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狼俱樂部 adam garcia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求一部電影名字

2013年的電影 驚天危機 中有類似的情節,不知道是不是你要找的。 未來很遙遠 應該是 之死,你可以搜一下看看 本傑明.巴頓奇事 三傻大鬧寶萊塢 求部電影問名字,精武門這部電影反應了 英雄賀元甲, 人活著有時候是很累的,身不由己的感覺只有親身經歷了才會知道。生活本身就有很多無奈,但生活本身也有很多想...

求一部電影名字,求一部電影的名字

無語的傷感 央視 大風車 辦少兒劇 我們的故事 飾嚴肅 合作演員 劉思航 嚴順開 林永健古裝劇 風流才子紀曉嵐 飾和把子 合作演員 趙亮 朱磊 宋妍 趙敏芬 丹江 古裝劇 鐵齒銅牙紀曉嵐 飾盧焯 主要角色 合作演員 張國立 王剛 張鐵林 袁立 姜昕言 古裝劇 少年寶親王 飾嶽大人 主要角色 合作演員...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求一部電影名字

玉晨濡 木頭長官 筏 搭車人 第一節 木頭長官 第2節 筏 第3節 搭車人 樓主問的 是 筏 這裡可以看下截圖 鬼作秀2 求一部電影名字 中文名 月亮公升起之王國 回素琴遲冬 3096天 2013 導演 雪瑞 霍爾曼 編劇 伯納德 艾辛格 ruth toma 主演 安東尼婭 坎貝爾 休斯 jay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