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電影的名字,求一部電影的名字?

時間 2021-05-04 01:07:17

1樓:匿名使用者

銀河系漫遊指南  (2005)

導演: 加斯·詹寧斯

編劇: 道格拉斯·亞當斯 / 凱瑞·柯克派屈克主演: 山姆·洛克威爾 / 佐伊·丹斯切爾 / 茅斯·達夫 / 馬丁·弗瑞曼 / 比爾·奈伊 / 更多...

型別: 喜劇 / 科幻 / 冒險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 英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05-04-20(英國)

片長: 109 分鐘

又名: 星際大奇航 / 星際快閃黨

2樓:雀富

不知道你說的究竟是哪乙個,你沒說大概劇情啊。所以只有找了一些關於龍的給你參考一下了。

《龍的戰爭》

洛杉磯的中心地發生了不可思議的大型事故,現場只留下了乙個痕跡,那就是來歷不明的鱗狀物體。採訪該事件的電視記者eden(傑森·貝爾飾)想起了兒時從jack(羅伯特·福斯特飾)那裡聽說的東洋傳說的關於龍珠的故事。接著eden遇到了有著如意珠的神奇女子serra(阿曼達·布朗),他們很快感覺到這個巨蟒搶奪龍珠的傳說很有可能成為現實。

朝鮮時代中期,天神選擇了乙個小村落族長的女兒庇護龍珠,當她長到20歲的時候,她將化為龍珠和真龍結合,犧牲她自己但是給世界換來了五百年的安寧。女子卻在這個過程中愛上了保護自己的勇士。如今jack戰士的今生,他們在這次的輪迴中能否戰勝巨龍,保衛龍珠和人類,同時改變他們的宿命嗎?

《神秘翼龍島》

絕種億年的怪獸再度復活……震憾血腥的場面全面挑戰你的視聽感受! 影片《神秘翼龍島》由《侏羅紀公園》、《哥斯拉》製作班底傾力打造,庫里奧、艾公尺·期洛安等一眾明星在導演馬克·勒斯特的精心策劃下表現出了嫻熟的演繹功力,驚悚的劇情一波三折、扣人心弦。尤其是片中飛天惡龍製作得鮮明逼真,令人嘆服。

土耳奇,舉世聞名的亞拉臘火山口內,神秘的史前怪獸正悄然孵化。一支美國探險隊來到這個神秘的小島。與此同時,為了追蹤跨國販毒分子,伯根上尉率領著一支特種部隊也來到火山附近。

很快,令人驚悚的謎底被揭開了——他們竟然遭遇了數量龐大的史前侏羅紀惡龍的攻擊,這些巨大而兇猛的食肉動物,雙翼了足有40英呎長,彷彿飢餓了幾千年似的,從空中俯衝下來撕咬人的身體。復活的惡龍已經非常強大,任由它們繁殖壯大的話,人類將面臨滅頂之災,冒著九死一生的危險,他們決定殺出一條血路直搗惡龍的洞穴,一場激烈震撼的人龍決戰了…… ……

《龍的世界》

五歲的美國小孩強尼被送去蘇格蘭高地投靠祖父,他祈禱能夠得到乙個朋友,果然召喚了小恐龍尤特從森林中投到他的懷抱,彼此成為神秘的好朋友。多年後,一名貪婪的商人發現了強尼有一支會噴火的恐龍,乃設計讓強尼把尤特送到他的主題公園中展覽,但卻拒絕把尤特放出來。於是強尼採取行動去救出他的好朋友。

泰德尼可洛導演的這一部現代童話故事拍得相當溫馨有趣,孩提時代的強尼和尤特更是可愛透頂,十分討人歡心。影片後半段的故事發展比較普通,但仍不失為一部全家歡的佳作。

《龍騎士》

龍騎士」的生命是不朽的,可是卻對內部的**防不勝防。那一代中,乙個名叫蓋爾巴特瑞克斯的10歲男孩,通過了「龍騎士」最終考驗,正式成為他們中的一員。由於無可匹敵的神力,「龍騎士」皆生性傲慢、極度自信,很快就有了自己的龍坐騎的蓋爾巴特瑞克斯和兩個好友出門旅行,卻慘遭圍殺,兩個好友命喪黃泉,蓋爾巴特瑞克斯僥倖逃脫,卻永遠地失去了本應該伴他終身的夥伴--飛龍。

他在荒郊遊蕩了幾個月之後,神智開始越來越混亂,最後被一名農夫發現昏迷在野外……當他回到「龍騎士」的大本營時,就像換了乙個人。 「龍騎士」的長老覺得蓋爾巴特瑞克斯沒有資格再獲得一條飛龍,這個決定終將他推入了瘋狂的深淵,他開始像黑暗力量屈服,私自偷走了一條剛剛孵化出來的小龍,還說服了「龍騎士」中意志最薄弱的莫贊加入自己,兩人開始策動向「龍騎士」復仇的大戰。後來,又有12名因為各種原因臨時倒戈的「龍騎士」,他們組成了「13毀約同盟」,殘酷地**「龍騎士」。

蓋爾巴特瑞克斯成了最後的勝者,他自立為王,用殘暴的方式統治整個阿拉蓋西亞王國,常年戰火紛飛。而我們的小主人公伊拉貢就生活在這個動盪的國度裡,從小就被媽媽拋棄的他和叔叔生活在一起,每天以耕種和打獵為生,一天,他在樹林裡拾到一塊泛著藍光的石頭,從此,命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伊拉貢拾到的是一顆龍蛋,飛龍只有在碰到它真正的主人時才會孵化,當伊拉貢驚奇地看著那只小藍龍時,還不知道自己注定會成為一名「龍騎士」,乙個已經消失了幾百年的族類的最後一人。

小龍的到來,為和伊拉貢相依為命的叔叔帶來了殺身之禍,卻也引來了導師布羅姆和精靈公主阿婭的幫助,他們形成了新的同盟,雖然力量非常單薄,卻是這個國家惟一的希望。

《火龍帝國》

故事發生在現時的倫敦,12歲的奎因(quinn)在一旁看著他做建築工程師的媽媽不經意間喚醒了乙隻沉睡了百年的巨型噴火巨龍。

20年後,地球上大部分地區都留下了這只巨龍和它子孫們的破壞痕跡,人類的生存空間越來越小。作為消防隊長,奎因(克里斯蒂安-貝爾飾,christian bale)挺身而出,負責驅趕這些怪獸們,為倖存下的人類生存留出最後一塊淨土。這時,一名風風火火的美國人范-

贊(van zan,馬修-麥康瑙希飾,matthew mcconaughey)來到了人們中間,說他有辦法殺死怪獸、拯救人類----這是乙個奎因從沒見過也未曾嘗試過的辦法。

《火龍帝國》將中世紀的神話風格融入到了後災難未來之中。

本片的導演羅布-鮑曼(rob bowman)是著名的電視導演,曾執導《x檔案》系列劇。

這樣可以麼?

3樓:射手五樓往下看

[我是傳奇],威爾史密斯主演。 他是在一架戰鬥機上打高爾夫,唯一和他作伴的是他的夠。其他人都成喪屍了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 20

4樓:cc鬥推命

我記性極差(腦容量小 哈哈) 我看過並有印象的電影真不多,你可以作為參考。如果都看過那就略過 嘻嘻。

《肖申克的救贖》

《阿甘正傳》

《面對巨人》

《風雨哈佛路》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 5

5樓:魁墨血

紅字 好像是玫紅印記還是玫紅恐怖。 有乙個橋段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

6樓:嫣美蕙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劇情簡介 · · · · · ·

哈特(山口勝平 飾)是乙隻被草食性恐龍養大的霸王龍。其實,早在它破殼而出時,草食性恐龍的首領就曾命令哈特的母親(原田知世 飾)拋棄它,但母親卻最終還是偷偷把它養大。隨著年齡的增長,每天只吃野果的哈特每天飢餓難耐,最終還是抵不住本能的驅使,開始了自己食肉的殘暴生涯。

然而,由於母親的影響,在哈特的內心深處,始終湧動著一顆善良的心靈。一天,偶爾遇到乙隻破殼而出的食草恐龍寶寶,哈特陰差陽錯的被恐龍寶寶誤認為是「爸爸」,而且為小恐龍取名為「很美味」,自此開始了又一段奇異的恐龍父子情。然而,伴隨著生存環境的惡化,恐龍們的生存遭受著前所未有的破壞,哈特和它的親人最終能否經得起考驗

7樓:鐘影南門弘大

隱身博士

電影簡介

影片型別:科幻

8樓:邢暖九翠梅

紅粉金剛

又名:詠春

劇情介紹

詠春拳創始人嚴詠春的

傳奇故事

,出生在雲南乙個偏僻山鎮中的詠春自幼習武,令前來搔擾的山賊心驚膽顫。鄰鎮富家黃學州一面對青年寡婦萬豔娘心懷垂涎,一面又想娶詠春為妻;詠春的姑姑芳姑則對黃暗自鍾情,有意投懷送抱;而與詠春自幼訂婚的梁博滔此時也來湊熱鬧,卻誤認萬豔娘為

情侶,把

**的詠春視為情敵……

9樓:展彤候許

根據海底兩萬里改編的《天降奇兵》

10樓:莘焱曲雪峰

【影片名稱】【我老婆未滿十八歲】

【影片導演】王晶

【領銜主演】鄭伊健,蔡卓妍,廖碧兒,車婉婉【影片型別】喜劇片

【影片介紹】

剛剛成年的yoyo(蔡卓妍飾)有眾多的追求者,所以總是充滿自信,覺得自己魅力非凡。她應父母的要求到英國跟指腹為婚的張十三(鄭伊健飾)完婚。兩人對這種荒謬的事情深感厭煩,卻又無法違背長輩的意思,於是兩人假扮結婚,一年後自動離婚。

張十三把外婆的家傳寶帶到香港給yoyo,yoyo為了留下十三收取房租,便告訴十三到自己就讀的女校任教,可以有助他為自己的碩士命題收集材料。十三幫yoyo結識男孩子,yoyo失戀,十三幫她**情傷,最終兩人也發生了關係。相處多時後,兩人戀上了彼此,但yoyo的體育老師(廖碧兒飾)也愛上了十三,到底十三要如何選擇呢?

這部影片中有兩件事比較奇怪,一是指腹為婚,二是老夫少妻。指腹為婚好像應該是武俠**裡的橋段,很少聽說我們身邊還有誰時興;老夫少妻當然見怪不怪,但奇怪之處在於竟然也有人不愛少妻,視年少自己的妻子為無物。本片中的男主角便是如此,面對乙個小自己十歲之多的嬌妻卻不為所動,令人幾乎以同志相稱之。

但美人關的確不太容易過,女方的一番主動進攻之後,他最終還是拜倒在石榴裙下。

希望你滿意!

11樓:鈄蕾柴俊暉

中文名遺落戰境外文名oblivion

其它譯名遺忘星球;

公‧元2077製片地區美國

導演約瑟夫·科辛斯基

型別科幻,冒險,懸疑,

動作主演湯姆·克魯斯,摩根·弗里曼,歐嘉·柯瑞蘭寇,安德麗亞·瑞斯波羅格,

片長124分種

上映時間2023年4月19日

在末日後滿目瘡痍的未來地球上,一段不斷湧現的昨日記憶帶領正為人類生存奮戰的主人公,踏上一段救贖與發現之旅。時值2023年,經過數十年與外星人的爭戰,這些入侵者仍不放棄奪掠地球的剩餘資源。身為收集地球重要資源之龐大計畫的一員,傑克·哈伯(湯姆·克魯斯飾)擔任駐紮在人類已全面撤守的地球上的維安維修技師,他的任務也即將結束。

再過兩個星期,他將離開這被戰爭摧殘的家鄉,前往遙遠的行星與已移居該處的倖存者會合。傑克住在離地數千英呎的美麗高空,每天進行巡邏工作,有一天他拯救了墜毀太空船中一位美麗的陌生人,原本意氣風發的他從此跌落谷底。她與傑克的邂逅完全合乎邏輯,但她的出現卻引發一連串的事件,迫使他開始質疑原本理所當然的一切。

在現實粉碎後,他發現自己和過去地球有關的驚人事實,傑克將發掘自己潛在的英雄特質,去改變人類的命運。

12樓:晏蕤詩寄松

人質將窒息而死,並把他們囚禁在乙個氧氣只夠呼吸12小時的防空洞內。在法醫于勝男和前任探長寧二昆的幫助下。探長鐘朗發現綁匪正是臭名昭著的「掘墓人」,新娘被劫走,鐘朗和寧二昆全力追查,掘墓人綁架了於

勝男和小探員韓非,而韓非和於勝男也在防空洞內積極自救。隨後。情勢危急,終於在最

後關頭逃出生天。掘墓人的慣用手法是把受害人禁閉在乙個氧氣只夠呼吸24小

時的封閉空間,而鐘朗和寧二昆則在火車站與掘墓人一場針鋒相對的較量,鐘朗一步步地接近了掘墓人的真面目,如果收不到贖金,于勝男和韓非馬不停蹄地解救了新娘。為阻止調查火線追兇

韓非(演員

釋小龍)于勝男(演員

齊芳)被困密室

火線追兇之掘墓人

上海灘大亨家的婚禮上突發綁架案

求一部電影名,求一部電影的名字

基努裡維斯,桑德拉布洛克主演的生死時速 er妖冶 基努李維斯的生死時速 求一部電影名 祥光吖吖 阿甘正傳 是由羅伯特 澤米吉斯執導的電影,由湯姆 漢克斯 羅賓 懷特等人主演,於1994年7月6日在美國上映。電影改編自美國作家溫斯頓 格盧姆於1986年出版的同名 描繪了先天智障的小鎮男孩福瑞斯特 甘自...

求一部電影名,求一部電影名字

輝煌 這是mv,michael buble演唱的 i believe in you b站搜尋 bv1ct411q7zf 可以看到。如圖 求一部電影名字 中文名 月亮公升起之王國 回素琴遲冬 3096天 2013 導演 雪瑞 霍爾曼 編劇 伯納德 艾辛格 ruth toma 主演 安東尼婭 坎貝爾 休...

求一部電影名,求一部電影名字

安菲爾德 出自影片 翻天尋愛 百分百準確。翻天尋愛 是一部由盧森堡 丹麥 加拿大 英國 美國 法國聯合攝製,由吉姆 斯特吉斯主演的科幻愛情片。這部全球影迷翹首期待的奇幻愛情片終於隨著2012年的到來 了首支預告片,這款法版預告仍以英文原音對白,為我們首次呈現了影片中上下顛倒的視覺奇觀。 電影名是 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