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電影名,求一部電影名字

時間 2021-05-04 01:07:17

1樓:匿名使用者

皇家刺青

《皇家刺青》,是由馮超導演的一部古裝武俠戲劇。由北京電影學院、統和天成影視製作****、新加坡海得貝利影視製作****聯合出品。北京電影學院的王勁松老師做導演指導,黃小蕾擔當主演和總策劃的。

影片講述了一些身懷絕技的奇人為了一批救國寶藏所鬧出的一系列瘋狂又搞怪的事件,將喜劇、惡搞、武打、特技融於一體,誓將搞怪進行到底。上映後引起「爆笑、超好看!」的不俗口碑。

演職員表

編劇許聲亮、黃小蕾、馮超、於飛、大張偉、周朋、張佳夫出品人

張會軍、潘琦、蔡浩生

總策劃王勁松、黃小蕾

總製片人

於飛、黃小蕾

演員黃小蕾 飾 紅中   張桐 飾 魯二   王勁松 飾 大學士

翟天臨 飾 福爾摩  大張偉(花兒樂隊)飾 東風

王文博(花兒樂隊)飾 南風郭陽(花兒樂隊)飾 西風

一真 飾 許三刀   於飛 飾 皇帝   王茜 飾 太后   戴軍 飾 福爾康  劉樺 飾 牢頭   崔波 飾 妃子   洪慧芳 飾 老闆娘   鄭各評 飾 海盜 曹國輝 飾 殺手頭目   陳建彬 飾 袁大人   林里嬪 飾 女殺手   班贊 飾 錢莊掌櫃   薛勇 飾 知府   徐福來 飾 老太監於飛飾演皇帝張佳夫 飾 劉捕快   周朋 飾 金捕快   關思婷 飾 北風   張一鸞 飾 發財   郭笑 飾 白板   董亮 飾 御林侍衛   楊子衿 飾 袁小頭

導演簡介

姓名:王勁松   性別:男   生日:2023年11月15日(陽曆)導演王勁松星座:天蠍   自我評價:   乙個認真的演員   演繹別人的故事   過著自己的生活

電視作品

《現場鐵證》    《子彈上膛》   《我是老闆》   《桃花深處》   《金色黃昏》

劇情簡介

公元2023年,因袁凱凱告密,戊戌變法失敗,光緒皇帝被慈禧囚禁在瀛台。維修皇宮的魯二世代泥瓦匠出身,為了接花兒樂隊在劇中的造型下圓明園剩下的工程,將光緒皇帝密謀的計畫刺在身上,以打劫錢莊為由進入天牢營救大學士。天津混混許三刀因搶地盤被震南城紅中和手下的東西南北風暴打一頓,他找到機會想刺殺紅中之時,卻**頭福爾摩當作維新亂黨抓入天牢。

   天牢內,殺手闖入欲刺殺大學士,卻誤幫魯二救走了大學士,許三刀也趁機逃出。   賭場外,正在貼傳單的魯二紅中誤認為來搗亂的抓入賭場,前來緝拿逃犯的福爾摩又與紅中等產生誤會,被紅中和東西南北風暴打了一頓。闖禍的紅中和東西南北風只能跑路,不料卻住進了冤家許三刀開的黑店。

無意中紅中的小弟東風又得知魯二和劇照大學士也入住此店,而且魯二身上的紋身還藏有乙個關於寶藏的天大秘密。與此同時,許三刀和老闆娘也正在密謀乙個瘋狂的計畫   天津妓院,新加坡來的海盜長江七号正在等待魯二準備把大學士送向海外,不料福爾摩和日本忍者早已得到訊息埋伏在此,紅中帶領眾手下也追蹤而至。並不知情的魯二和大學士匆忙趕到,卻發現了喝花酒的袁凱凱。

憤怒的大學士一定要親手殺了袁凱凱為維新志士報仇,魯二無奈答應去刺殺袁凱凱,正在此時,他們看到了日本殺手們…

人物簡介

紅中(黃小蕾飾)北京南城混混頭兒,古裝戲中不古典的「**美」。時而嫵媚,時而相當的霸氣!劇情劇照魯二(張桐飾)乙個「身世顯赫」的泥瓦匠,腦子不靈光卻意外委以重任,電影中眾多秘密的化身。

   大學士(王勁松飾)博學的國家棟樑,卻遭受慘無人道的蹂躪。重獲自由後,成為引發一系列連環爆笑事件的導火索,其離奇經歷為江湖人猜測至今。   東南西風(花兒樂隊飾)「花兒樂隊」前一陣子解散了,這是他們首次觸電,也是唯一一部電影,他們集體瘋癲的搞笑風格穿越時空引爆你的笑神經。

   牢頭(劉樺飾)「道哥」為人真是厚道,為了中國電影事業,錢都不要來拍《皇家刺青》。這個牢頭不僅僅是乙個牢頭,他深沉的眼神你難以洞察,然而面對**的歹徒竟然如此脆弱!   太后(王茜飾)太后是東北人,東北話「槓槓」地道!

一句「唉呀媽呀!」暗含了多少殺機和不為人知的隱情!   福爾康(戴軍飾)優質上海小男人,懷揣花花世界卻不得遊樂之,寄託無限夢想給小偵探福爾摩去闖蕩京城。

影片賞析

憑藉《天下第二》一舉奪得08屆大學生電影節最佳新人獎的黃小蕾,在《皇家刺青》中繼續擔當重任,出演女一號「紅中」。在拍攝現場,黃小蕾大秀舞技,上演了一場「熱舞派對」。   「紅中」,一聽這個名字就會知道,黃小蕾此次扮演的又是乙個非常有意思的《皇家刺青》主演黃小蕾角色。

黃小蕾透露,「這次出演的角色『紅中』是我和馮超導演商榷了很久才定下來的人物性格,用『紅中』的話說就是:『老娘的個性像我媽,很傻很天真;但脾氣像我爸很衝很暴力!』最擅長的功夫就是『嘻唰唰拳』和『淑女拳』,力大無窮,武功高強。

」此次,黃小蕾將要在片中接連跳起鋼管舞、肚臍舞、膝蓋舞、古典舞、華爾茲。或獨舞;或與張桐搭檔,起舞華爾茲;甚至還與花兒樂隊跳起了千手觀音,搞笑作怪,場面十分有趣。   此次,加盟該片的都是近些年影視圈十分活躍的新星們。

黃小蕾、花兒樂隊、張桐、「大嘴——李秀蓮」姜超等,都是「笑果十足」的角兒。並且還有六名新加坡演員加盟,相信《皇家刺青》的熱鬧程度比《天下第二》有過之而無不及。   黃小蕾表示,「這次拍攝《皇家刺青》,年輕的熱愛電影的好朋友們聚集在一起搞喜劇創作本身就是一件特別開心的事,大家不辭辛苦,不計酬勞,群策群力,創作氛圍熱鬧非常,惹得別組的朋友常常到我們的現場**。

能和王老師、花兒的大張偉、王文博、郭陽這幾塊『笑料』天天在一起『混』真的很愉快,這段時間估計我眼角又會出現無數小細紋。」   這部大型古裝武打喜劇片《皇家刺青》傾注了很多人的心血和汗水,該劇由北京電影學院的王勁松老師做導演指導,講述了一些身懷絕技的奇人為了一批救國寶藏所鬧出的一系列瘋狂又搞怪的事件。《皇家刺青》延續了電影《天下第二》的搞笑風格,將喜劇、惡搞、武打、特技融於一體,誓將搞怪進行到底。

   自詡「開心小菜」的《皇家刺青》以十分幽默的手法演繹了滿清末年的一段皇家尋寶秘事,圍繞著一幅被刺在人身上的藏寶圖,各方勢力上演了一幕幕令人「噴飯」的爭奪。該片由北京電影學院表演學院副院長王勁松出演並任總策劃,雲集了因在《闖關東》中飾演「三兒媳」而為觀眾所熟悉的著名主持黃小蕾和在《亮劍》、《闖關東(中篇)》中有出色表現的張桐。此外,劉樺、戴軍、姚晨等人也在片中有精彩演出。

不過,如今《皇家刺青》的最大賣點成了片中出演三個擅長坑蒙拐騙的「混混」的花兒樂隊。由於日前剛剛宣布解散的訊息,《皇家刺青》成了花兒樂隊在大銀幕上的告別演出。

相關訊息

電影《皇家刺青》選擇國慶檔期上映,經受著巨大的市場考驗。出人意料的是該片在全國二級城市掀起了一輪喜劇流行風潮。這部小成本電影上映時受到《建國大業》、《風聲》等大片的重重夾擊,即便是遇到排片少,演員陣容沒其他兩部電影強,但《皇家刺青》還是憑藉正經喜劇以設計精妙的故事情節受到了許多80和90後的青睞。

影片主演黃小蕾為影片宣傳閒談間隙,更是大曝同班同學姚晨準備兩年後生孩子。   黃小蕾表示,國慶期間,由於《建國大業》和《風聲》的勢頭太猛烈,導致不少影院每天只能給《皇家刺青》安排一到兩場的場次,且放映時間要麼太早,要麼太晚,直接影響了票房。黃小蕾說:

「不過長假過後,我們的機會也來了,最近乙個星期,《皇家刺青》的勢頭非常好,可以說是打一場票房的翻身仗。」《皇家刺青》的靈感來自美劇《越獄》,不少經典影片及電視劇集的橋段也被拿來開涮。這些似曾相識的故事情節被注入搞笑成分,成為吸引觀眾的一大看點。

被譽為中國版「越獄」。伴隨影片上映,青年演員楊蕊也頻頻亮相,並以幕後人員身份為《皇家刺青》忙宣傳,因而引起廣泛關注。楊蕊又跟隨黃小蕾、王勁松、翟天臨一起現身南京,參與《誰敢來唱歌》節目錄製,再度亮出宣傳總監的「名號」,並贏得黃小蕾等人一致誇讚。

影片花絮

求一部電影名字 80

2樓:

《鎮魂街》動漫,第八集,學校是死魂島,那個女孩是個爺們兒,劉羽禪,只是長的比較像女的,配音也是女的。

3樓:極簡英語角

《鎮魂街》剛看過不久

4樓:戰施

哈利波特第一部。可以去看看是不是

5樓:匿名使用者

哈利波特或者鎮魂街吧

6樓:乜珈藍惠

是霍格沃茨的哈利波特嗎,哈利就是被魔法學校錄取,可他姨夫想阻止哈利去,最後魯比教授用魔法給哈利送來了錄取通知書,後來被魔法學校錄取,可能是這部電影吧。

7樓:年少歡喜

鎮魂街或哈利波特,都蠻像的

求一部電影名

8樓:聽見了麼了

在80年代的時候,我看過一部電影,名字叫駱駝祥子,我非常喜歡看。

求一部電影名

9樓:祥光吖吖

《阿甘正傳》是由羅伯特·澤公尺吉斯執導的電影,由湯姆·漢克斯、羅蘋·懷特等人主演,於2023年7月6日在美國上映。

電影改編自美國作家溫斯頓·格盧姆於2023年出版的同名**,描繪了先天智障的小鎮男孩福瑞斯特·甘自強不息,最終「傻人有傻福」地得到上天眷顧,在多個領域創造奇蹟的勵志故事 。電影上映後,於2023年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獎、最佳男主角獎、最佳導演獎等6項大獎

求 一部關於熊的電影

10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關於熊的電影有,《熊出沒之奪寶熊兵》,《帕丁頓熊》,《瘋狂原始人》,《泰迪熊》,《想做熊的孩子》。

1,《熊出沒之奪寶熊兵》

《熊出沒之奪寶熊兵》是熊出沒第一部賀歲電影,是由深圳華強、優揚傳媒、樂視影業、**先生、珠江影業、航美傳媒等聯合出品的國內首部3d動畫大電影。該片由丁亮、劉富源執導,劉富源、徐芸、江波、崔鐵志聯合編劇,由張秉君、張偉、譚笑、陳光等配音。

2,《帕丁頓熊》

《帕丁頓熊》是韋恩斯坦公司2023年出品的真人動畫結合影片。影片由保羅·金執導, 本·威士肖、妮可·基德曼、休·博內威利、莎莉·霍金斯等主演。

影片的故事圍繞乙隻年輕的秘魯小熊,講述了這只喜歡吃果醬的小熊從暗無天日的秘魯抵達倫敦迷路後,與人類發生的一系列特殊經歷的故事。

3,《瘋狂原始人》

《瘋狂原始人》(英語:the croods)是2023年美國一部3d電腦動畫電影。該影片由美國夢工廠動畫公司製作,二十一世紀福克斯公司發行。

電影由科克·德·公尺科和克里斯·桑德斯編劇並導演,由尼古拉斯·凱奇、艾瑪·斯通、瑞恩·雷諾茲以及嘉芙蓮·基納配音。影片時間設定在史前時代,講述了乙個居住在山洞中的原始人家庭離開山洞的冒險旅行經歷。影片在上映後得到了觀眾的好評,共取得了5.

8億美元的票房收入。

4,《泰迪熊》

《泰迪熊》是由塞思·麥克法蘭執導,塞思·麥克法蘭、馬克·沃爾伯格及公尺拉·庫妮絲等聯袂出演的美國喜劇電影。該劇講述男主人公與他心愛的泰迪熊之間發生的趣事。該電影於2023年6月29日在北美上映。

5,《想做熊的孩子》

《想做熊的孩子》是由賈尼克·哈斯楚執導,bent haller編劇的動畫電影。該片於2023年12月在丹麥上映。該片榮獲2023年柏林國際電影節最佳影片獎。

求一部電影名,求一部電影名字

輝煌 這是mv,michael buble演唱的 i believe in you b站搜尋 bv1ct411q7zf 可以看到。如圖 求一部電影名字 中文名 月亮公升起之王國 回素琴遲冬 3096天 2013 導演 雪瑞 霍爾曼 編劇 伯納德 艾辛格 ruth toma 主演 安東尼婭 坎貝爾 休...

求一部電影名,求一部電影名字

安菲爾德 出自影片 翻天尋愛 百分百準確。翻天尋愛 是一部由盧森堡 丹麥 加拿大 英國 美國 法國聯合攝製,由吉姆 斯特吉斯主演的科幻愛情片。這部全球影迷翹首期待的奇幻愛情片終於隨著2012年的到來 了首支預告片,這款法版預告仍以英文原音對白,為我們首次呈現了影片中上下顛倒的視覺奇觀。 電影名是 逆...

求一部電影名,求一部電影的名字

基努裡維斯,桑德拉布洛克主演的生死時速 er妖冶 基努李維斯的生死時速 求一部電影名 祥光吖吖 阿甘正傳 是由羅伯特 澤米吉斯執導的電影,由湯姆 漢克斯 羅賓 懷特等人主演,於1994年7月6日在美國上映。電影改編自美國作家溫斯頓 格盧姆於1986年出版的同名 描繪了先天智障的小鎮男孩福瑞斯特 甘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