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電影,求一部電影的名字!

時間 2021-07-12 15:34:47

1樓:埃德華諾頓

五路追殺令

在位於內華達州的太浩湖發生了一件大事,使得整個國家的地下黑幫組織都掀起了大風大浪,動盪不堪,每一個有所圖謀的人都將注意力放在了這裡。而這場風暴的中心點,就是魔術師“王牌”巴迪·伊茲瑞爾。

環境往往能決定一個人的性格與命運,因為巴迪就成長在一個完全由賭博、**和犯罪組成的底層世界裡,到了21歲,他因為讓人眼花繚亂的牌技而成為米高梅一個魔術節目的頂樑柱,繼而成為了維加斯黑幫中的大紅人。在黑幫中建立了自己的圈子與威信之後,巴迪卻不幸淪為依賴毒品而生的癮君子,他決定將自己在舞臺上所展現的魅力帶到現實生活中,並開始對黑幫老大的位置蠢蠢欲動。巴迪單純地認為,自己的想法很容易就能實現,然而,他所勢衷的一切,想當然地危及到了當時真正的老大、也是他以前的恩人普瑞莫·斯帕拉贊在黑幫無人能及的霸主地位,這個最有勢力的掮客,終於被惹毛了,懸賞100萬美元,緝拿巴迪的項上人頭。

走投無路的巴迪只有向fbi求助,為了免除自己的牢獄之災,他答應為fbi當汙點證人指控普瑞莫……然而100萬美元的賞金畢竟太誘人了,它吸引了各路的殺手及亡命徒,大家各顯神通,目標都定格在巴迪身上。不過fbi也不是省油的燈,他們一直想要逮捕至少應該對超過130件**案負責的普瑞莫·斯帕拉贊,卻苦於沒有證據,探長斯坦利·洛克派他手下最得力的助手理查德·麥斯納和搭檔唐納德·卡魯瑟斯去保護巴迪的同時,將巴迪身在太浩湖的訊息放了出去,他決定利用巴迪這條大肥魚,將所有的不法分子一網打盡。

這些不法分子都是一群唯利是圖的殺人犯,包括一個**的神經質“三人組”,他們都是納粹主義的擁護者,對金錢的渴望更是比任何人都強,再加上達爾文、吉夫斯和萊斯特·特萊莫這種道德淪喪的人渣,每一個人都在運用有限的智慧,將其他對獎金有所企圖的人殺死。這件事也引起了國際殺手的注意,拷打專家帕斯誇裡·阿克斯塔和偽裝專家茲洛·舒特帶著他們最引以為傲的獨特技藝匆匆趕來。當然,普瑞莫為了保險起見,也派出手下最出色的猶太裔殺手喬治婭·塞克斯和狙擊手莎麗絲·沃特斯……當所有人都心懷鬼胎地聚到太浩湖時,一場好戲即將上演。

2樓:匿名使用者

五路追殺令

著名的**黨老大(以下簡稱老大)已經奄奄一息,為了掌握他的犯罪證據,fbi探員a和b日夜監視,一天晚上,他們聽到2號人物在**裡面說:老頭子快不行了,他要那個魔術師的心臟,他已經找到一個瑞典人。而且出了100萬,我們必須搶在老頭子前面把那個人幹掉,聽說有兩個女的不錯,你馬上給我去找。

兩名探員不敢怠慢,向上級報告。主管告訴他們,魔術師原來是賭城有名的演員,後來和***勾結,認識了老大,還自己幹了一些搶劫販毒之類的勾當,而且掌握了老大的很多罪證。現在我們已經說服他當汙點證人。

估計老大會找人殺他,很多人都要搶這比大生意,他現在住在一個飯店裡,你們馬上去保護他!

3樓:曠世情懷

好象是尼古拉斯·凱奇的《驚魂下一秒》

4樓:戴量

秀才正解~ 我以為是《致命魔術》~ *_*!那是兩個魔術師對壘~

5樓:雨後鳥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 好看

求一部電影

6樓:千首觀陰

越光寶盒 (2010)

導演: 劉鎮偉

編劇: 劉鎮偉

主演: 鄭中基、朱茵

型別: 劇情

地區: 香港

回語言: 漢語普通答話

上映: 2010-03-18

片長: 86分鐘

又名: just another pandora's box / once upon a chinese classic

越光寶盒 (2010)

導演: 劉鎮偉

編劇: 劉鎮偉

主演: 鄭中基、朱茵

型別: 劇情

地區: 香港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上映: 2010-03-18

片長: 86分鐘

又名: just another pandora's box / once upon a chinese classic

7樓:梳碧湖砍菜人

這部電影叫《越copy光寶盒》,是由劉鎮偉執bai導,集結58位華du語影壇演員演繹的愛情喜zhi劇。講述了玫瑰仙子因

dao為仰慕紫霞與至尊寶的愛情而偷走紫青寶劍,希望能尋求那種命中註定的愛情,她和山賊清一色陰差陽錯獲得月光寶盒,在時空穿梭中演出一段瘋狂的穿越故事。影片於2023年3月18日上映,截至2023年4月11日,累計總票房為1.2880億元  。

8樓:琦愛蓮

是不是孫儷和鄭中基的《越光寶盒》

9樓:塵光

越光寶盒,致敬大話西遊的

求一部影片

10樓:匿名使用者

求一部影片那肯定就在網路上面搜一下就有了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

11樓:嫣美蕙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劇情簡介 · · · · · ·

哈特(山口勝平 飾)是一隻被草食性恐龍養大的霸王龍。其實,早在它破殼而出時,草食性恐龍的首領就曾命令哈特的母親(原田知世 飾)拋棄它,但母親卻最終還是偷偷把它養大。隨著年齡的增長,每天只吃野果的哈特每天飢餓難耐,最終還是抵不住本能的驅使,開始了自己食肉的殘暴生涯。

然而,由於母親的影響,在哈特的內心深處,始終湧動著一顆善良的心靈。一天,偶爾遇到一隻破殼而出的食草恐龍寶寶,哈特陰差陽錯的被恐龍寶寶誤認為是“爸爸”,而且為小恐龍取名為“很美味”,自此開始了又一段奇異的恐龍父子情。然而,伴隨著生存環境的惡化,恐龍們的生存遭受著前所未有的破壞,哈特和它的親人最終能否經得起考驗

12樓:鍾影南門弘大

隱身博士

電影簡介

影片型別:科幻

13樓:邢暖九翠梅

紅粉金剛

又名:詠春

劇情介紹

詠春拳創始人嚴詠春的

傳奇故事

,出生在雲南一個偏僻山鎮中的詠春自幼習武,令前來搔擾的山賊心驚膽顫。鄰鎮富家黃學州一面對青年寡婦萬豔娘心懷垂涎,一面又想娶詠春為妻;詠春的姑姑芳姑則對黃暗自鍾情,有意投懷送抱;而與詠春自幼訂婚的樑博滔此時也來湊熱鬧,卻誤認萬豔娘為

情侶,把

**的詠春視為情敵……

14樓:展彤候許

根據海底兩萬裡改編的《天降奇兵》

15樓:莘焱曲雪峰

【影片名稱】【我老婆未滿十八歲】

【影片導演】王晶

【領銜主演】鄭伊健,蔡卓妍,廖碧兒,車婉婉【影片型別】喜劇片

【影片介紹】

剛剛成年的yoyo(蔡卓妍飾)有眾多的追求者,所以總是充滿自信,覺得自己魅力非凡。她應父母的要求到英國跟指腹為婚的張十三(鄭伊健飾)完婚。兩人對這種荒謬的事情深感厭煩,卻又無法違背長輩的意思,於是兩人假扮結婚,一年後自動離婚。

張十三把外婆的家傳寶帶到香港給yoyo,yoyo為了留下十三收取房租,便告訴十三到自己就讀的女校任教,可以有助他為自己的碩士命題收集材料。十三幫yoyo結識男孩子,yoyo失戀,十三幫她**情傷,最終兩人也發生了關係。相處多時後,兩人戀上了彼此,但yoyo的體育老師(廖碧兒飾)也愛上了十三,到底十三要如何選擇呢?

這部影片中有兩件事比較奇怪,一是指腹為婚,二是老夫少妻。指腹為婚好像應該是武俠**裡的橋段,很少聽說我們身邊還有誰時興;老夫少妻當然見怪不怪,但奇怪之處在於竟然也有人不愛少妻,視年少自己的妻子為無物。本片中的男主角便是如此,面對一個小自己十歲之多的嬌妻卻不為所動,令人幾乎以同志相稱之。

但美人關的確不太容易過,女方的一番主動進攻之後,他最終還是拜倒在石榴裙下。

希望你滿意!

16樓:鈄蕾柴俊暉

中文名遺落戰境外文名oblivion

其它譯名遺忘星球;

公‧元2077製片地區美國

導演約瑟夫·科辛斯基

型別科幻,冒險,懸疑,

動作主演湯姆·克魯斯,摩根·弗里曼,歐嘉·柯瑞蘭寇,安德麗亞·瑞斯波羅格,

片長124分種

上映時間2023年4月19日

在末日後滿目瘡痍的未來地球上,一段不斷湧現的昨日記憶帶領正為人類生存奮戰的主人公,踏上一段救贖與發現之旅。時值2023年,經過數十年與外星人的爭戰,這些入侵者仍不放棄奪掠地球的剩餘資源。身為收集地球重要資源之龐大計劃的一員,傑克·哈伯(湯姆·克魯斯飾)擔任駐紮在人類已全面撤守的地球上的維安維修技師,他的任務也即將結束。

再過兩個星期,他將離開這被戰爭摧殘的家鄉,前往遙遠的行星與已移居該處的倖存者會合。傑克住在離地數千英尺的美麗高空,每天進行巡邏工作,有一天他拯救了墜毀太空船中一位美麗的陌生人,原本意氣風發的他從此跌落谷底。她與傑克的邂逅完全合乎邏輯,但她的出現卻引發一連串的事件,迫使他開始質疑原本理所當然的一切。

在現實粉碎後,他發現自己和過去地球有關的驚人事實,傑克將發掘自己潛在的英雄特質,去改變人類的命運。

17樓:晏蕤詩寄鬆

人質將窒息而死,並把他們囚禁在一個氧氣只夠呼吸12小時的防空洞內。在法醫於勝男和前任探長寧二昆的幫助下。探長鍾朗發現綁匪正是臭名昭著的“掘墓人”,新娘被劫走,鍾朗和寧二昆全力追查,掘墓人綁架了於

勝男和小探員韓非,而韓非和於勝男也在防空洞內積極自救。隨後。情勢危急,終於在最

後關頭逃出生天。掘墓人的慣用手法是把受害人禁閉在一個氧氣只夠呼吸24小

時的封閉空間,而鍾朗和寧二昆則在火車站與掘墓人一場針鋒相對的較量,鍾朗一步步地接近了掘墓人的真面目,如果收不到贖金,於勝男和韓非馬不停蹄地解救了新娘。為阻止調查火線追凶

韓非(演員

釋小龍)於勝男(演員

齊芳)被困密室

火線追凶之掘墓人

上海灘大亨家的婚禮上突發綁架案

18樓:江陣莊博涉

靠~你說的不是《偷吻》吧

裡面就有床下找到色情雜誌的情節啊

與好幾個女人有關係……應該就是了

李澤街有兩個人生目標是:發達和美女,經過寒窗苦讀,他考入本地著名高等學府;但在感情方面他就未能滿足。

李澤街羨慕好友彬仔的性生活多姿多采,而他本身雖有交往7年了青梅竹馬的女朋友吳淑德,淑德有著一切中國傳統婦女的優點,將澤街的日常生活照顧得無微不至,但卻堅持要跟澤街洞房之夜才肯獻出她的初夜,澤街感到十分無趣,在感情維繫7年後,亦發覺甜蜜與激情已蕩然無存,但又找不到分手的藉口。

在大學他認識了熱情的樑愛詩,對方更放下矜持主動追求,兩人不斷尋找新的地點**,這讓澤街感覺很刺激,雖然心裡不時會想起淑德,但是卻無法擺脫肉體的**,澤街開始瞞著女友一腳踏兩船。

漸漸的澤街和淑德的關係變得疏了,澤街心裡不明所以。一日回到父母那裡,澤街看到了正在給弟弟補習的淑德,下樓的時候看到了等候在樓下要送淑德回家的實習醫生,澤街隱隱明白了什麼,雖然心裡有點不爽,但是覺得自己也有責任。回到家裡,母親拿出在桌子下面翻出的一疊色情雜誌質問澤街,澤街看了父親一眼,替他頂下這個罪名。

後父子倆藉機在外面喝酒談心,父親坦言自己並不知道怎樣做一個父親,他只是個會喝酒,會看色情雜誌,有七情六慾的普通人,推翻了澤街心中的那個嚴肅不苟言笑的父親形象,父子兩人把酒言歡,喝得酩酊大醉,差點被警察當做同性戀。隔天澤街在家中宿醉未醒,淑德來到家中,偷吻了睡夢中的澤街,然後把分手信放在了桌子上,在門口碰巧遇到了愛詩,一翻對話,兩人都明白了怎麼回事。再隔天上學的時候,澤街遇到了愛詩,愛詩揭穿了澤街一腳踏兩船的事情,提出分手。

在此期間,他遇上女神般的法國文學講師sophia,深深地被她的美麗所吸引,墮入無盡的幻想中。從此澤街不時跟蹤sophia,遠遠的觀察她。一日,澤街又跟蹤sophia,恰巧這天是sophia的生日,而sophia與外籍男友冷戰,澤街欲乘虛而入,但sophia男友再度出現,並拿出戒指求婚,sophia欣喜若狂,澤街只好知難而退。

回到家中,失落的澤街意外看到淑德,淑德激動的說她寫的那封信並不是真心的,而澤街說並未看到什麼信,淑德一反常態,對澤街說只愛他一個,而後主動和澤街發生了關係......

後來淑德還是和澤街分手了,而sophia在一年任教期滿之後離開香港回到了法國,澤街也在父母的期待中圓滿畢業,他的心中始終念念不忘sophia,決定去法國追尋他的夢......

故事的結局其實是另一個故事的開始......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求一部電影名字

2013年的電影 驚天危機 中有類似的情節,不知道是不是你要找的。 未來很遙遠 應該是 之死,你可以搜一下看看 本傑明.巴頓奇事 三傻大鬧寶萊塢 求部電影問名字,精武門這部電影反應了 英雄賀元甲, 人活著有時候是很累的,身不由己的感覺只有親身經歷了才會知道。生活本身就有很多無奈,但生活本身也有很多想...

求一部電影名字,求一部電影的名字

無語的傷感 央視 大風車 辦少兒劇 我們的故事 飾嚴肅 合作演員 劉思航 嚴順開 林永健古裝劇 風流才子紀曉嵐 飾和把子 合作演員 趙亮 朱磊 宋妍 趙敏芬 丹江 古裝劇 鐵齒銅牙紀曉嵐 飾盧焯 主要角色 合作演員 張國立 王剛 張鐵林 袁立 姜昕言 古裝劇 少年寶親王 飾嶽大人 主要角色 合作演員...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求一部電影名字

玉晨濡 木頭長官 筏 搭車人 第一節 木頭長官 第2節 筏 第3節 搭車人 樓主問的 是 筏 這裡可以看下截圖 鬼作秀2 求一部電影名字 中文名 月亮公升起之王國 回素琴遲冬 3096天 2013 導演 雪瑞 霍爾曼 編劇 伯納德 艾辛格 ruth toma 主演 安東尼婭 坎貝爾 休斯 jay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