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太空救援裡面的藍光是什麼

時間 2021-05-04 01:07:17

1樓:愛生活的90後媽媽

「藍光」是禮炮7號上有發生過著名的「天使」事件,太空人在空間站上看到了「天使」和光束。藍光應該是在暗喻「天使」事件。

電影《太空救援》本身就是由真實事件改編,講述的是70年代蘇聯太空人受託去尋找失聯的「禮炮七号」,高度還原歷史,連歷史中出現的「藍光」都還原。

據報道,2023年7月12日,「禮炮7號」上的3名太空人通過舷窗看到周圍突然籠罩著一團火焰般的橙色雲彩。起初,他們認為是發生了**,但不久後整個太空站裡便充滿著柔和的亮光,而此時所有人也看到太空站外出現了乙個巨大的天使形態景象。

拓展資料:

《太空救援》是由克里姆·斯彭科執導,弗拉季公尺爾·弗多維琴科夫、巴維爾·捷列連科領銜主演的劇情片,於2023年9月21日在美國奇幻電影節首映,2023年1月12日在中國大陸上映 。

該片根據2023年俄羅斯「禮炮7號」救援事件改編,講述了「禮炮7號」空間站意外與地球失去聯絡,太空人費奧多羅夫和工程師阿約金冒著生命危險去搶救空間站的故事。

2樓:

電影裡面那個弗拉基公尺爾就自己解釋了 是幻覺 跟後來victor要開艙門跑出去是一樣的幻覺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地球極光,因為仔細看兩位太空人的頭盔,是有反光的,所以能看到裡面只有地球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最後那個藍光也很感興趣,真想知道是什麼,我猜會不會是看到的天使,這個出現的天使目擊事件好像也是在禮炮7飛船上發生的,禮炮7飛船就是這部電影裡要救援的飛船!

5樓:若木成林

我也有這個問題,哈哈一開始以為是普通的日出和極光,但是這個藍色的出現的時間不符合 估計是太空異象或者會發強光的外星ufo吧 哈哈

這是什麼電影裡面的,這是什麼電影裡面的?

詞暴楊 有兩個電影裡有類似這樣的光頭外星人造型。乙個是 守望者 乙個是 神奇四俠2 個人感覺還是 守望者 更像。 是2009年的美國漫畫改編電影 守望者 雖然受期待很大,但 挺令人失望的,忒黑色。 應該不是什麼電影的!只是別人做的乙個片段 守望者,2009年的美國科幻電影 這是什麼電影裡面的?15 ...

黃金太空探險遊戲裡面的財神符號有什麼作用

你好,一般來說k字開頭的火車應該是沒有充電器插口的。12 30 手動輸入 手動輸入 h p 如果沒有指向標,可以看,經緯線經線指示東西方向,緯線指示南北方向,如果經緯線也沒有那麼預設為上北下南左西右東 人滿18歲,從法律上的話就是乙個成年人了,如果你是滿18歲,我就可以去找工作去打工賺錢了。所以說的...

求Hannah Montana電影版裡面的歌

飛揚同行 和爸爸合唱的是butterfly fly away 演唱會的有rock star,是以前的歌,剩下的都算新歌 01 you ll always find your way back home 08 the climb 18 the best of both worlds movie m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