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嫁給軍人

時間 2021-05-04 01:07:17

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半個月來,一些女性徵婚填寫「擇偶範圍」時,不用紅娘推薦,就主動填上「軍官」一項,有的會員還將軍官排在公務員、醫生等行業前,成為擇偶首選。

**過後,「我在找你」相親網對**的萬名單身者進行了一項「災難中的啟示」調查。結果顯示,解放軍戰士英勇救災的壯舉已經深入人心,也使得軍人在單身女性心目中的地位進一步提高,有30%以上的女性表示將會考慮嫁給軍人。(見《都市女報》080612)

這樣的一種現象不知道應該如何評價,但是有一點卻是確定無疑的,那就是軍人在今天國家遭受危難之時,因為軍人的不怕犧牲的精神和敢打硬仗的形象,軍人的形象是大大提公升了。不僅是都市的女青年,也不僅是校園的女大學生或是社會上單身的女性,在選擇自己的婚姻伴侶時。而是因為這次**中,軍人的形象再一次佔據了女性的心靈空間。

濟南一家叫《優雅之約婚》的婚介機構坦言,目前婚介正在和駐濟的軍隊聯絡,決定在近期為這些願意嫁給軍官的女性,舉辦一場優秀軍官專場相親會。這樣的一場聯誼會,是因為於軍人的愛情,可以滿足都市女青年對軍人的愛慕,或是處於婚姻之約的責任,以及婚約的經濟利益,好像是都是無需指責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那些欲與軍人結成百年之好的女性,應該考慮好了,嫁給軍人對你來講,並不是只是承受這份榮譽和光榮,作為軍人的妻子,你會有平常人所不曾有的等待、翹首和寂寞。

嫁給軍人,自然也不僅只是因為軍人在這次大**中的出色表現,作為人民子弟兵軍,總是在國家人民的危機為難時刻,需要你挺身而出,而作為軍人的妻子,你也必須有這樣的心理準備。

「5·12」**過後,解放軍英勇救災的事蹟感動著眾人,軍人在單身女性心中的地位也進一步提高,不少未婚女性找物件時,專門找軍人。「軍人的形象得到提公升這是好事,軍人的榮譽成為婚姻的很沉的砝碼,這是社會對軍人最高的獎賞,可是你成為軍人的妻子你一定想好。因為軍人的婚姻也是需要愛情的培育和不斷的歷練才能成熟。

愛情不是一種做事其成的等待和享受,也非是軍人在非常時期,得到了人們的讚賞和期待,擁有了乙份被關注和聚焦的風光,在更多的時候,作為軍人是要為了國家和人民的安危,不畏艱險奮鬥以致犧牲的精神。因此作為軍人的妻子不僅只是享受這份榮譽的,你也同時必須做出這樣的選擇,你必須能夠具有像軍人一樣的品格。

選擇配偶你可以選擇有穩定的工作。不菲的收入,或是一些和物質生活緊密相關的各種條件,也是每個女孩子所期求的條件,可是作為軍人的妻子,你一定要具有使命感這樣的責任,你一定要擁有像軍人一樣的品格。

和平時期的軍人妻子也許會得到普通人 所沒有的國家的給予的條件,但是軍人畢竟是軍人,在危機時刻在國家最需要的時候,均不能打折扣,軍人的妻子也必須做出犧牲。

做作軍人的妻子,成為軍嫂,要具有這樣的品格和堅韌、堅強的個性。

2樓:前哨迷彩

相信對於很多女生而言,應該都曾幻想過,有一天自己能夠嫁給一位真正的英雄。不過很多人也都知道,像紫霞仙子要求的那種身披金甲聖衣,腳踏七色祥雲的蓋世英雄可能找不到。但是一身戎裝

請問嫁給軍人需要有怎樣的性格和品質?嫁給他們會幸福嗎

長沙福海 做軍人的老婆,必須耐得了寂寞 守得了空房,軍人最忌諱老婆出軌。軍人職責所在,他與你聊的方面會比較少,他照顧家裡的時間也會比較少,那麼你就要有挑起乙個家的擔當才行。大男子主義倒不至於,直截了當的處事風格倒是普遍性存在。喜歡什麼樣的女孩?那是各喜各愛了,女孩只要展現真實的一面就好,不要和他玩心...

怎麼嫁給有錢人,怎麼才能嫁給有錢人?

想要嫁給有錢人的前提是自己要變的更加的優秀,才能不被看輕 把自己變成有錢人,要比苦苦思考如何嫁給有錢人要好得多!怎麼才能嫁給有錢人?顏值學歷情商是必須要有的,還要會說話,我閨蜜就在伴心軟體上找到了金主,每天在外面旅遊,吃喝不愁,真的很羨慕。首先,你要有高顏值,其次,要有高學歷,高氣質。基本三點。1 ...

嫁給軍人,我做好準備了嗎,到底該何去何從

我應該得叫你姐姐吧!我也在等待著他,哪怕最後等來的是別人的男朋友,畢竟我們只是知道喜歡對方,他說如果他出來了我還是單身就做他女朋友吧!因為現在什麼也給不了我,我默默地等待著,然而我卻沒有告訴他我在等,因為很多現實當在我面前,姐姐,如果你們只是考慮你們自己能在一起,那麼可能問題不大,但是如果考慮了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