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軍人,我做好準備了嗎,到底該何去何從

時間 2022-02-26 02:10:14

1樓:傻丫頭珍惜

我應該得叫你姐姐吧!我也在等待著他,哪怕最後等來的是別人的男朋友,畢竟我們只是知道喜歡對方,他說如果他出來了我還是單身就做他女朋友吧!因為現在什麼也給不了我,我默默地等待著,然而我卻沒有告訴他我在等,因為很多現實當在我面前,姐姐,如果你們只是考慮你們自己能在一起,那麼可能問題不大,但是如果考慮了父母,很多現實的問題,只是給你個建議哈,我沒有其他的意思,如果不能好好發展那就到此為止吧!

可能對雙方都好,你過去了現實的很多問題就會接踵而來,如果我是你,我可能會放棄,因為不管那裡,都沒有家的溫暖的,包括婆家,發生在我們身邊的列子太多太多,而你工作是很不錯的,不是在那裡都有這個工作的,希望你考慮好,在此也祝福你們,謝謝!希望能幫助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跟隨本心,不然你會後悔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問問你自己的心,你願意跟他在一起嗎?

嫁給軍人好嗎?

4樓:也也也是你

好。有很多好處。

1、忠誠不背叛。

軍人有著強烈的責任感,使命感,絕對忠誠,絕對可靠,絕對純潔,在他們眼裡,有著較強的家庭觀念,深知軍嫂的不易與艱辛,所以他們很懂得疼愛老婆,而且不用擔心他們是否會背叛你,因為部隊領導常常教育他們,背叛就是「死亡」。

2、部隊幫忙管。

軍人生來為打贏,由於任務需要,紀律約束,軍人絕大部分時間都待在部隊裡,只有戰友圈,少了朋友圈,所以沒有什麼機會認識異性,接觸花花世界的機會相對較小,把他們放在部隊裡還是很讓人放心的。

3、勤快肯分擔。

部隊教育出來的一般都是沒有惰性的人,所以家務可以兩個人一起做。不過只是雙休日和他休假的時候,一般的軍人對妻子和孩子都有一種愧疚感,他會很珍惜與家人團聚的時光,他會搶著做家務。如果細算下來,一位有責任的軍人幾個月幹的活,要比乙個好吃懶惰的男人一年幹的還多。

4、淳樸又老實。

人們有時常說,部隊裡的傻大兵,這裡的傻其實是褒獎,傻里透著的是單純,是淳樸,是老實,這樣憨厚可愛的先生,不正符合很多少女擇偶的標準嗎?踏踏實實做人,實實在在做事,乙個詞——靠譜!

5、精神很富有。

有人說:「軍人是窮當兵的!」,可每個軍人背後總是有乙個說:「不,他不窮,他的精神是富有的!」跟著乙個精神富有的人生活一輩子是人生的一件幸事。

5樓:尚正吉鴻信

1、軍人有著強烈的責任感,他們的家庭觀念很強,懂得疼老婆;

2、軍營生活一般比較單一,絕大部分時間要呆在部隊裡,沒有什麼機會認識異性,所以,把他們放在部隊裡還是很讓人放心的;

3、在部隊裡過著枯燥生活的軍人,會更加的想念與女朋友在一起的點點滴滴。而且在這個時候,往往都只能想起對方的好,正所謂「相見不如懷念」;

4、由於沒有時間經常陪著女朋友,他們會對女朋友有一種歉意,他們會盡全力彌補的;

5、由於部隊對軍人的身體素質有很高的要求,所以他們的身體強壯,能夠給人安全感;

6、在部隊裡的人一般都比地方上的人單純,給人實在的感覺;

7、部隊很注重培養軍人吃苦耐勞的精神,軍人很能吃苦,歇假時會主動幹家務;

8、他們平時不能回家,軍嫂們就能有自己的生活空間了,可以半夜上網、可以享受單身女人的生活;

9、戰友間的感情是很深刻的,你會覺得他們走到**都有哥們,這點在旅遊時能夠得到充分的體現。無論軍人還是軍嫂遇到什麼事戰友們都會熱情的伸出援助之手;

10、最重要的是:軍人會特別的珍惜自己的愛人!!

女孩們,軍人是要退伍的,退伍後兩人會過的很幸福,何況找老公要的是人品,不要被世俗觀念蒙蔽了雙眼。所以,優秀的女生們,都來嫁給軍人吧。

軍嫂:多多體諒你們的老公吧,他們為共和國站崗放哨啊!

辛苦只是暫時的,等他們退伍後,會全心全意的補償你的!你們因為軍人而美麗,為了軍人而堅強!

6樓:匿名使用者

軍人也不是一成不變的。我也是軍人。我感覺自己還挺幽默的,樂觀

7樓:匿名使用者

軍人常不在家,打仗死的快,你覺得好不好……

8樓:earth嘻嘻豬

那你就要做好面對嚴肅的一生

9樓:奇葩老拽

可是軍人的妻子要耐得住寂寞

10樓:手機使用者

好,看你能對他理解多少?

11樓:m_惜小媛

只要你喜歡那個人又有什麼關係呢

嫁給軍人有什麼限制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弟弟故意傷人?不算太厲害的罪。基本上不產生什麼影響。

你男友是什麼兵(軍官?士官?士兵?

)如果級別底,那就好說,如果高了,就有點麻煩了。領導不會駁回,但是得調查,如果一切無大礙,就可以。你弟弟判兩年,可見故意傷害不是太嚴重。

不會有太大影響。祝你們幸福吧。也許你以後就是軍嫂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嫁給軍人1、不要犯法2、遵守法律3、以後也會影響你男朋友的前途。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 因為家屬牽扯不到本人! 所以沒事情!

為了做好某件事提前做好準備用什麼成語

僑中黃建成 為了做好某件事提前做好準備用什麼成語?答 未雨綢繆 有備無患 防患未然 有恃無恐。有備無患 拼音 y u b i w hu n 解釋 患 禍患,災難。事先有準備,就可以避免禍患。舉例造句 季斯預戒汶上百姓,修堤蓋屋。不三日,果然天降大雨,汶水氾濫,魯民有備無患。明 馮夢龍 東周列國志 第...

你能幫助我為明天的旅行做好準備嗎英語

你好填help me get ready for 祝你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不明白請及時追問,滿意敬請採納,o o謝謝 西嘎嘎西嘎嘎 help me to prepare for 我很期待明天的旅行 用英語怎麼說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tomorrow s trip. i ...

媽媽告誡我,什麼事都要提前做好準備。這時我會想到《朱子家訓》中的一句話

宜未雨而綢繆,毋臨渴而掘井。註釋 未雨而綢繆,天還未下雨,應先修補好屋舍門窗,喻凡事要預先作好準備。朱子家訓 中什麼事都要提前做好準備的詩句 宜未雨而綢繆,毋臨渴而掘井。註釋 未雨而綢繆,天還未下雨,應先修補好屋舍門窗,喻凡事要預先作好準備。原文 宜未雨而綢繆,毋臨渴而掘井。註釋 未雨而綢繆 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