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好像叫做抓鬼xx班的電影,很久之前看的了

時間 2021-05-10 12:20:55

1樓:醬油霸王舉頂

是不是是:《捉鬼訓練營》~

-----------------------------如回答有問題,

歡迎繼續追問,

滿意還望採納。

防火防盜防抄,

都不及防黃灌。

額,我就是醬油~~

2樓:獨孤喪命

猛鬼差館(1987)

導演: 劉鎮偉

編劇: 王家衛 / 劉鎮偉

主演: 張學友 / 許冠英 / 陳家齊 / 胡楓 / 鄧光榮 / 樓南光

型別: 喜劇 / 恐怖

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1987-11-19

又名: 魁星踢斗(臺) / the haunted cop shop

3樓:x丶醉生夢死

抓鬼終極一班麼?....我也不知道.我來看看這是啥./..

關於很多年前看的一部抓鬼的電影。應該是台灣電影。

4樓:古月弓雖

香港早期經典恐怖片《靈幻童子》***劇情:林小樓與祖父為茅山南派的傳人,潛藏在北派的道觀偷偷習武。大島尤加里之父、妹亦為南派之人,為道觀住持所害;於一偶然機會認識林小樓祖孫,三人遂結合對抗道住持,於是一場茅山道術大鬥法……

5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好耐~幫不了你~

求一部很久以前穿越抓鬼的電影。

6樓:易12天

應該是2023年香港電影《出土奇兵》如果是,望樓主採納!!

導 演:秦煌

編 劇:秦煌

主 演:秦煌 廖啟智 何美婷 於芷蔚 萬梓良

上 映:2023年

地 區:中國香港

類 型:劇情片

故事梗概:五百年前,蝙蝠精為練元魔法,迫其妹小珠代引各行業壯男,供其吸血。

道人施法,阻止小珠對兩名衙差下毒手,與蝠後大打出手,兩敗俱傷。為助衙差對付蝠後,道士送二人古琴、古劍及千年雪珠,不料二人誤吞雪珠,需五百年後,始能復活。

五百年後,二人出土,運到香港展出,為神偷亞美偷去。二人復港展出,求亞美助其尋找蝠後。

道士後人密宗大師鐳張棍亦算到二人復活期至,往尋,適蝠後對付二人,遂合力誅除蝠後。

一部抓鬼的**,男主叫陸十一還是陰十一,好像還有乙個胖子跟在男主身邊的。

7樓:昨日志

道士出山系列,那個主角演的這些個鬼片還好看

有一部類似地獄神探的電影想不起來叫什麼了,歐美片,男主角是抓鬼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叫 死人之夜 5分給我

關於一部捉鬼電影的名字

9樓:

回魂夜導演: 劉鎮偉 (jeffrey lau)主演: 周星馳 / 莫文蔚 / 李健仁 / 黃一飛 / 李力持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1995-07-06

又名: 整鬼專家 / hui hun ye一場陰差陽錯的**案,牽連了一棟大廈裡多個無辜的人。

失戀女(莫文蔚飾)在七月半被男友拋棄,於是把自己關在房裡,不斷往樓下扔東西發洩。兩個心懷鬼胎的保安也在此時醞釀打劫大廈的計畫。一對夫婦突然間不見了兒子,遂請求保安隊長(李力持飾)幫忙。

隊長進入二人家中卻發現了另一樁與死去老婦有關的兇案。而此時失戀女發現了站在樓道口對著一盆花說話的神秘黑衣人(周星馳飾)。隊長發現了夫婦**老母親的事實,遂被追殺。

而此時老母親的鬼魂前來索命終被黑衣人**。而夫婦也最終被黑衣人**後墜樓身亡。含恨的厲鬼就要來索命,牽連該事件的若干人無奈之下只有與神秘的黑衣人合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肯定 是 星爺的《回魂夜》

午馬有一部鬼電影,不記得什麼名字了,小時候看過還記得一點點內容,就是裡面午馬扮演的捉鬼道士,在開譚 70

11樓:匿名使用者

菩提幽魂 鬼妹 (2005) 幻境美狐 (2005) 倩女失魂 (2004) 荒宅勿入 (2004) 陰陽判官 (2003) **小子 (1992) **殭屍 (1990) 火燭鬼 (1989) 殭屍家族 (1986) 驅魔道長〔1993〕 天師捉姦 (1990) 茅山學堂 殭屍翻生 殭屍保鏢你自己看看是哪個

看了乙個電影是現代捉鬼的好像是李易峰主演的,看了一半忘了叫什麼名字了

12樓:

李易峰目前上映的電視只有《戀愛恐慌症》、《梔子花開》

現代捉鬼的應該不是他主演的吧,至於是什麼電影您沒描述清楚,祝您早日找到這部電影。

13樓:匿名使用者

李易峰目前上映的電視只有戀愛恐慌症/梔子花開/盜墓筆記現代捉鬼的應該不是他主演的吧,至於是什麼電影您沒描述清楚,祝您早日找到這部電影 如有幫助請採納

以前的一部鬼片,抓鬼把鬼裝到袋子裡

princess炎 譁鬼旅行團 為國家 賞識,而具特異功能的李嘉玲 吳君如 被派在港執行任務時,她是得悉與一團譁鬼為伍!事緣於她隨同出發的旅行團,因為路經亂葬岡,說觸惡鬼招禍,以致車毀人亡。圍友均被亡魂附體,唯李嘉玲能逃離此劫!然而,眾人皆死唯玲獨生,她發現逐個團友都已是鬼時,嚇得她依譁鬼叫!一班未...

找一部關於吸血鬼的電影,好像有什麼血之寶

我看過找新娘的 關於吸血鬼的 有 吸血鬼日記 還有就是 暮光之城 2個 都是男主角找女主角 而且男主角都是吸血鬼,都是正常的人類 這2部 吸血鬼日記 是連續劇,暮光之城 是電影 目前只出了3部 lz要找的吸血鬼題材的電影 我不知道 我建議你看看我給你推薦的 電影 或許你看過的是 驚情4百年 這個電影...

關於一部捉鬼電影的名字,有一部電影講捉鬼的,忘記了名字

回魂夜導演 劉鎮偉 jeffrey lau 主演 周星馳 莫文蔚 李健仁 黃一飛 李力持製片國家 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1995 07 06 又名 整鬼專家 hui hun ye一場陰差陽錯的 案,牽連了一棟大廈裡多個無辜的人。失戀女 莫文蔚飾 在七月半被男友拋棄,於是把自己關在房裡,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