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比較老的鬼片的名字,求一部比較老的鬼片名字 10

時間 2021-07-02 04:10:31

1樓:獨孤喪命

黑.樓.孤.魂 (1989)

導演: 樑明 / 穆德遠

編劇: 穆德遠

主演: 陳希光 / 潘婕 / 韓小磊 / 管宗祥 / 李振鋒型別: 劇情 / 驚悚 / 恐怖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普通話

上映日期: 1989

片長: 89分鐘

2樓:就不想花錢

《黑樓孤魂》,保證是!求採納。

求一部比較老的鬼片名字 10

3樓:獨孤喪命

陰風耳導演: 梁鴻華

主演: 周海媚 / 萬綺雯 / 黎耀祥

型別: 恐怖

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2000

求一部很老的鬼片電影的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是《抄捉鬼**隊》啊 臺灣陶大宇bai主演的 開始是用張大膽和鄭du大膽去墳場比膽子的故zhi事開dao頭,張大膽被黑雲手下抓走變成老鷹回來找博士幫忙,告訴他是他老婆讓他來的,他才知道他老婆沒死,而是被抓走了,於是就收拾東西上路去討伐黑雲,黑雲是他老爸白雲大師的師弟,一路上遇到幾個志同道合的人,你說的這段是快到黑雲古堡那裡,整個屋子是一個障眼法,那些日本女人都是骷顱,被小皮蛋用寶劍破了法才現真身,黑雲晝伏夜出已非人類,最後一場大戰眾人合力,巧借太陽的力量打敗了黑雲。

5樓:邢昭汝詩霜

妖魔道之神仙學來堂

邪姬等待

源了五百年,希

bai望在七星魔女(俗名綵衣)長大du

時,二魔合一

zhi,開啟魔門,統領人間dao。微波派掌門白眉師太為打破邪姬的計劃,遂搶走綵衣,收為門下。綵衣在十八歲時,白眉將她嫁予陽年陽月陽日出生之廖震,希望藉此消除綵衣的魔性,並令邪姬之計劃落空。

豈料震在成親之日離家出走,上山求仙學道,併成為傳真派門下。傳真掌門丘處南與大**鄧天光分別對微波**敏兒及燕十分傾慕,常藉故親近,弄出不少笑話。震雖多次與綵衣相遇,漸生情意,即互不知身份。

及至敏兒認出震,希望與丘相議二人之婚事,正當丘諸多留難之際,邪姬突然殺到……

跪求一部很老的鬼片的名字 100

6樓:匿名使用者

靈幻新娘

是中國版的人鬼情未了,展輝是個四海為家的書生,某夜路宿湖北破廟,即遇怪異的迎親隊伍。展輝驚見新娘貌若天仙,卻於轎內向他含淚救助。此時霹靂四射,狂風大作,鬼王現身搶親,時又出現一俠士薛三與鬼王纏鬥。

展輝拾獲薛三古劍一把,臨走將散落地上骨友撿入瓶中。醒後,展輝懷疑自己做了一場怪夢,次日,展輝入城投宿客棧,客棧老闆娘對他糾纏不已,忽有女子入門,此女竟是夜轎中新娘,自稱小翠。為報救命之恩而來,清晨展輝起身,佳人芳蹤已杳。

展輝上街訪友,又遇小翠及其丫環,而小翠對他卻視如陌路,展輝懷疑不解。後來得知此女即為自己所訪韋叔之小女小恕,尤感蹊蹺。是夜小翠再現,道出小恕乃為其妹。

而自己早已是鬼魂。因鬼王垂涎其美色,要讓她永遠不得超生。展輝欲助小翠投胎轉世,衷求無憂觀道士作法,但作法非賴小翠血親相助不為功。

小恕不顧父母反對,與展輝合力共度難關。迎回小翠骨灰,道士作法超度,與鬼王發生爭鬥,賴薛三古劍趕走鬼王,但在超度法場,又被鬼王將小翠捉走。展輝求道士助其前往陰曹地府救小翠。

三人合力下繼一場廝殺後,鬼王被消滅。黎明乍現前小翠與展輝離開陰曹地府。

一部比較老的香港鬼片,求個名字~~

7樓:匿名使用者

《猛鬼狐狸精》有喇嘛的鬼片很多 但會說 咕嚕吉娃 的我就知道這一個

三百年前,茅山第子張素素因為戰妖魔重傷,便攝身入“碧玉爐”中,久存魂魄至今。歲月如流,大陸青年華來港,投靠契爺張午,午乃一茅山真人,與女阿如,阿意同住。午後發現華有特異功能,便希望大發橫財,豈料招來債務,幸得**成相助解圍。

阿意偶然釋出了素素之魂魄,於是大廈出現妖怪,如被僱收妖,後發現素素乃茅山派祖輩,時一喇嘛道破華乃轉世靈童,並集合了耶、佛、道三教之精華,結果將妖怪除去。

8樓:樂江何以琛

你給的資訊太少了,不好判斷,你看看是不是林正英演的“密宗威龍”

求一部很老的香港鬼片的名字! 5

9樓:獨孤喪命

俾鬼捉 (1986)

導演: 藍乃才

編劇: 梁鴻華

主演: 王晶 / 王祖賢 / 馮淬帆 / 高麗虹型別: 喜劇 / 恐怖 / 奇幻

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1986-09-30

片長: 86分鐘(香港)

又名: ghost snatchers / 誰是鬼?

劇情簡介

戰時日.本軍.營重建,新廈落成,慶祝酒會中靚女祕書裘蒂被大廈中心鬼王選中,要她色.

誘眾男後再將他們殺害。護衛員朱禧八字屬陰,陰.眼乍見蒂在惡鬼作祟下色.

誘一大班,他趕忙將此事告訴同樣有陰.眼的女友,並找女法師求助。朱女友之兄不幸被鬼所擒,託夢給妹妹,說眾鬼於七月十四日還要再抓人,女法師於是決定將計就計,讓朱及同僚範景周直闖鬼門關,企圖消滅鬼王,一場人鬼大戰一觸即發……

10樓:妖精de裙襬

俾鬼捉,我也是前兩天找了看 猛然發現竟然還有王祖賢

求一部香港老鬼片的名字

11樓:琥珀海

《花月佳期》是香港嘉禾電影****和香港年代國際****聯合出品的香港愛情喜劇電影,由徐克執導,吳奇隆、楊采妮、葛民輝等領銜主演。該片講述了戲班花旦洪欣欣與銀行職員江繼威,偶遇結怨相識。繼威遭匪徒殺害後,求欣欣助他穿越回兩星期前阻止自己被殺。

在時光倒流的過程中,二人情愫漸生,真心相愛的故事。該片於2023年4月13日在香港上映。

劇情很像你說的那部電影 男主死掉後通過電線杆,魂魄到了電線裡

12樓:印蘭英奈燕

應該不是專吃女嬰也不是一株植物吧!

好像是個心臟,連在一顆靈芝什麼的根上吧!

遇到一家人生女嬰,英文他要吸**的精氣來練邪功!

片名叫《**傳奇》

主演:鄭則仕

何家勁張國強

唐麗球黎燕珊

故事梗概

地藏鬼王專吸**之精、氣、血以壯其身,村民選出嫣紅作新娘送給鬼王。**道館之老祖聞訊趕至,惜嫣紅已斃命。一道一鬼一場生死博鬥後,同歸於盡。

二百年後,醫師上山採藥,發現嫣紅白骨,將其埋葬;嫣紅感恩思報,與醫師產生一段人鬼戀情。同其時鬼王之心,附在山草藥根上,被醫師帶回後,潛入屋內吸女嬰之血而再生,殘害村內少女。

**道館內,師兄弟二人初

一、十五,聞鬼王又出現,追至醫師家,發現嫣紅,欲殺之,為醫師及其妹芙蓉所阻,並道明真相。於是大家聯手對付鬼王,以芙蓉為餌,引鬼王現身,經數次大戰,終由初一用天霍火炮,將鬼王之身粉碎,但仍未能將鬼心消滅。

求一部很老的鬼片名字

13樓:qq群

我也看過反正很經典,以前吃著大大泡泡糖經常看,不過好像忘記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叫鬼鏡 非 美國的鬼鏡

求採納 求給分 - - | 謝謝 叩謝

求一部鬼片名字,求一部鬼片的名字。

南門思敖河 殭屍翻生 活死人之地 殭屍先生4之殭屍叔叔 生人勿近 鬼玩人 芮紫瓊陽卓 樓主找的應該是 監獄不設防 主演 李麗珍 陳佩珊 瑪利亞 馮淬帆。裡面李麗珍就是在監獄裡遇到了女鬼珍。 刀智敏勢簡 泰國系列 鬼影,蠱,勾魂降頭,惡魔的藝術2,厲鬼將映。歐美系列 死神來了,狂蟒之災,電鋸驚魂,黑暗...

求一部鬼片的名字,求一部鬼片的名字 10

傳奇 地藏鬼王專吸少女之精 氣 血以壯其身,吸得越多,法力越強。村民選出嫣紅作新娘嫁給鬼王,嫣王驚慌逃避,終不能脫身,道館之老祖聞訊,持聖刀趕至,可惜來遲一步,嫣紅已斃命。老祖命鬼王改行止道,不可再殘害少女,鬼王不從,一道一鬼一場生死鬥後,同歸於盡。二百年後,醫師上山採藥,發現嫣紅白骨一副,頓起側隱...

求一部鬼片,求一部鬼片的名字及結局

獨孤喪命 猛鬼入侵 1991 導演 柯星沛 編劇 南燕 秋婷 主演 洪金寶 于莉 張耀揚 袁潔瑩 黃光亮 霍瑞華 成奎安 何家駒 型別 喜劇 動作 恐怖 奇幻 製片國家 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1991 11 07 又名 my flying wife 劇情簡介 鬼片與 片在香港影壇一度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