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鬼片的名字,求一部鬼片的名字 10

時間 2021-10-16 15:21:34

1樓:匿名使用者

**傳奇

地藏鬼王專吸少女之精、氣、血以壯其身,吸得越多,法力越強。村民選出嫣紅作新娘嫁給鬼王,嫣王驚慌逃避,終不能脫身,**道館之老祖聞訊,持聖刀趕至,可惜來遲一步,嫣紅已斃命。**老祖命鬼王改行止道,不可再殘害少女,鬼王不從,一道一鬼一場生死鬥後,同歸於盡。

二百年後,醫師上山採藥,發現嫣紅白骨一副,頓起側隱之心,將其埋葬,嫣紅感恩圖報,與醫師產生一段人鬼戀情。同其時鬼王之心,附在山草藥之根上,被醫師帶回後,拋在路邊,巧遇一婦人產下女嬰,血水倒在鬼王之心上,鬼王遇血即生,潛入屋內吸女嬰之血再生,於是村內少女慘遭殘害,村民驚慌不已。**道館內,傳到此一代,師兄弟二人,師兄名初一,師弟名十五,聞鬼王又出現,初一追尋至醫師家,發現女鬼嫣紅,持聖刀殺嫣紅,為醫師及其妹芙蓉所阻,並道明真相。

芙蓉與十五原是一對戀人,於是三人一鬼共義對付鬼王之計,以芙蓉為餌,引出鬼王,一場惡鬥。

2樓:胖官

捉鬼閤家歡2 **傳奇

= = 我剛好正在看 哈哈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捉鬼和家歡之**傳奇

求一部鬼片的名字及結局

4樓:罌魘

樓主,片名是《再世追魂》。結局是罪犯的老大越獄了,要殺警察,警察在家中準備好了機關與罪犯的老大交戰,最後罪犯的老大被機關殺死,雙胞胎好象昏迷了,但警察哭著叫他們這時天空打起了雷,一道閃電過後,雙胞胎額頭位置的胎跡消失了,他們醒了過來並叫了警察爸爸。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片我在電影院看的,比較老。時不時也曾想再看一遍。你說是呂良偉主演的,我在網上找了下還真找到了。

再世追魂 電影名:再世追魂

導 演:樑小熊

主 演:鄭則仕 呂良偉 黃光亮 葉玉卿

上 映:2023年

地 區:中國香港

語 言:粵語

顏 色:彩色

聲 音:立體聲

分 級:香港:iib

故事梗概

英勇探長呂良偉送臨盆在即的妻子前往醫院時,收到警署急召他去制止一宗持械搶劫案,追捕中,偉槍斃賊弟濤及賊妹喬,賊兄洪浪誓向偉報仇。偉趕往醫院,妻已誕下雙胞胎,偉赫然發現兩個嬰兒額上均有一顆紅胎痣竟與濤及喬身亡的槍傷一模一樣,偉有不祥的感覺,幸而時間沖淡心中的陰影。轉眼間,一些似是疑非的怪事接連發生在偉的身上,令偉心中的陰影再一次浮現。

這片我印象最深的是,呂良偉正在扣耳朵,他女兒不知怎麼撞了一下,差點把老爸耳朵扎聾了,的確是比較經典的香港鬼片

6樓:子暖曳

謝謝樓上的幾位...我就記得小時候看過,但是忘記名字了...再世追魂...不恐怖...但是挺感人

求一部鬼片名字

7樓:匿名使用者

怪談 怪談 (2009)

導演: 陳達年

編劇: 喬順

主演: 司徒法正 / 陳曉華

求一部香港恐怖片的的名字!!挺久之前看得了只記得一點內容但就是想不起名字。**內容請看問題補充。

8樓:匿名使用者

該是:《bai李碧華鬼魅du系列》(英文:tales from the dark series)為2023年的zhi

香港電影,改編自香dao港作家李版碧華的怪談精選集權,以《迷離夜》及《奇幻夜》上下兩編上映。[1]此電影系列號召了香港電影界五名著名導演(李志毅、陳果、陳嘉上、泰迪羅賓、劉國昌),以及任達華首執導筒,各自執導一篇約半小時的短編故事。上編《迷離夜》於2023年7月11日香港上映,下編《奇幻夜》於同年8月8日上映。

你說的該為:〈驚蟄〉

朱婆婆(邵音音 飾)在每年正月廿七驚蟄都會在鵝頸橋擺檔打小人。今晚最後一位顧客是一個妙齡少女(陳靜 飾)要求打四個小人,怪事隨即接踵而來,附近更發生連串**…

求一部鬼片的名字

9樓:追命唐人

陰陽路2我在你左右

《陰陽路之我在你左右》是由邱禮濤執導,古天樂、雷宇揚等主演的電影。

影片講述了琛仔(古天樂飾)、柴少(雷宇揚飾)和長髮(丁子峻飾)是廣播臺靈異節目的當紅主持人。老闆(谷德昭飾)為達收聽率不擇手段,沒有告知三人當年有人因為作該節目暴斃的事。一日三人夜晚作節目時接到一個名叫anita(李蕙敏飾)的少女打來的**,訴說痛失男友的痛苦。

不耐煩的長髮讓anita想不開就去跳樓,結果anita就範。 此後,三人身邊開始不斷出現怪事,情況也越來越凶險。

求一部鬼片名字,求一部鬼片的名字。

南門思敖河 殭屍翻生 活死人之地 殭屍先生4之殭屍叔叔 生人勿近 鬼玩人 芮紫瓊陽卓 樓主找的應該是 監獄不設防 主演 李麗珍 陳佩珊 瑪利亞 馮淬帆。裡面李麗珍就是在監獄裡遇到了女鬼珍。 刀智敏勢簡 泰國系列 鬼影,蠱,勾魂降頭,惡魔的藝術2,厲鬼將映。歐美系列 死神來了,狂蟒之災,電鋸驚魂,黑暗...

求一部鬼片,求一部鬼片的名字及結局

獨孤喪命 猛鬼入侵 1991 導演 柯星沛 編劇 南燕 秋婷 主演 洪金寶 于莉 張耀揚 袁潔瑩 黃光亮 霍瑞華 成奎安 何家駒 型別 喜劇 動作 恐怖 奇幻 製片國家 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1991 11 07 又名 my flying wife 劇情簡介 鬼片與 片在香港影壇一度十分...

求一部鬼片,求一部鬼片的名字及結局

吾運凱 追日 主 演 張學友 王祖賢 張敏 內容簡介 縱使時光倒流,也不能追回你曾經的美好時光 王祖賢 張學友演繹的經典時空生死戀。王祖賢再次扮演了深入人心的美豔和溫柔 善良 多情女鬼。劍客賈逸龍從夢中洞悉天機,遂往古劍山莊找到莊主顏英,欲挽救蒼生。山中小狐狸精青兒為古劍山莊降魔伏妖之師所傷,賈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