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電影名稱鬼片,求一部電影名!鬼片!

時間 2021-07-01 00:17:3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部③幾片·記得有一段應該是在一座大廈的酒會上·一個女的上衛生間·俾鬼捉主演: 王晶 / 王祖賢 / 馮淬帆 / 高麗虹 / 徐淑媛 / 陳惠敏

求一部電影名!鬼片!

2樓:手機使用者

人嚇人一群外鄉人押解著馬林祥的屍體回鄉,並有自稱是馬妻的懷孕女子同行,表面上是辦喪事,實際上為了分遺產。此事引起馬的好友朱大腸的懷疑,乃在守喪之日假扮紙人躲進靈堂,果然揭露了奸計。本來詐死的馬林祥在混亂中被殺,苦求朱大腸替他報仇。

馬林祥武功不如人,需要借用朱大腸的身體上身才能消滅外鄉人。不料完成任務時已到黎明,朱大腸的魂魄來不及回到肉身,被陰差解往地獄。朱的未婚妻請教道士救夫之法,在頭七之夜與陰差惡鬥

求一部鬼片電影名稱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知道,但是情節好象在**看過,忘記名字了

4樓:烈日裁決

是猛鬼狐狸精,吳君如演的

求一電影名 是一部老鬼片

5樓:匿名使用者

《鬼打鬼》 我最愛看的片,閒著沒事我就看一遍

求一部電影名 鬼片 (只知道情節) 5

6樓:

《心中有鬼》是一部驚悚型別的愛情電影,該片由滕華弢執導,黎明、劉若英等擔當主演。

《心中有鬼》講述的是30年代上海的一個愛情鬼故事,沈君初(黎明飾)深愛著自己的女友徐曼麗(范冰冰飾),但就在他買了戒指約曼麗見面的時候曼麗被車撞死。從此他心中一直對曼麗念念不忘,還把曼麗所有的遺物搬回家中的閣樓。而後他在不情願的情況下娶了一個名叫三三(劉若英飾)的女人為妻。

就在三三苦於得不到沈君初的愛的時候她遇到了曼麗的鬼魂,並且慢慢的被曼麗所控制……。影片表現的是一個男女主角因為一次錯過而一生遺憾的故事,黎明攜手劉若英與范冰冰共同演繹一段神祕、纏綿而又浪漫的愛情故事,三位主演無論是外形還是氣質都和影片中的角色非常接近,加上純熟多樣的表演,相信在影片當中將會有比較出色的表現。影片中,愛情元素和驚悚元素完美的融合將成為本片的一大看點。

7樓:麥迪叫陳

筆仙 死寂 死神來了

求一部鬼片的名稱,應該是一部老片 10

8樓:雙魚一紙亂言

屍家重地

導演:劉鎮偉

主演:元奎吳君如盧冠廷

看點:殭屍鬼片恐怖喜劇喪屍嘉禾港片

地區:香港

求一部類似鬼片的電影名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古天樂主演的《旺角的天空2之燒衣男》女鬼的爸爸是羅家英扮的

故事概述

亞榮(古天樂飾)在澳門與貴利富互爭地盤,雖然立下大功,但仍要到香港暫避風頭。榮搬進了一棟舊樓,他的出現引起隔鄰開紙紮店的少女菁(張玉珊飾)的注意,榮終日忍受隔壁菁爺爺(羅家英飾)生的拉奏唱歌聲浪,終於忍受不了過去教訓他,卻遭受到生的熱情款待,亦因而認識菁。一天榮與菁結伴同行時遇榮女友candy,candy更毆打珊,榮喝止趕走candy,榮對菁由感動至相愛,發生關係之後,菁突然遇害墮樓身亡……

求一部印度電影名稱,求一部印度電影名

銀燦薔薇 片名 bride and prejudice 譯名 新娘與偏見 愛鬥氣愛上你 導演 古林德爾 昌哈 gurinder chadha 主演 馬丁 亨德森 martin henderson 艾維雅 瑞兒 aishwarya rai 型別 喜劇 愛情 發行公司 公尺拉麥克斯 北美上映日期 200...

求一部電影名稱,求一部電影名稱!! 50

prague布拉格 停屍間 the morgue 2008 簡介 6個陌生人發現自己被困在一個荒涼的停屍間,不久後他們便遇到了一系列不可預知恐怖事件。而他們此時唯一的希望,就是如何生存下去的問題 裡面有個小女孩 是騎單車的 求一部電影名稱! 樓上的你們都不對 是第三部 張學友演的是燕赤霞 倩女幽魂 ...

求一部香港電影,鬼片,求香港鬼片 一部電影 講了三個故事

簫葉雪 好像是林正英的,你可以搜一下他全部的電影,我記得好像是這樣的,那個女鬼好像叫什麼小玉,你可以自己搜一下謝謝。 休曉壘 這個我不太記得了,如果是林正英的電影的話,我都存了!你要這個合集我可以發你,看我的主頁!求香港鬼片 一部電影 講了三個故事 愛佘愛爾淳 迴轉壽屍 又名 零時空間 第一段 頭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