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香港電影,鬼片,求香港鬼片 一部電影 講了三個故事

時間 2021-07-02 01:27:38

1樓:簫葉雪

好像是林正英的,你可以搜一下他全部的電影,我記得好像是這樣的,那個女鬼好像叫什麼小玉,你可以自己搜一下謝謝。

2樓:休曉壘

這個我不太記得了,如果是林正英的電影的話,我都存了!你要這個合集我可以發你,看我的主頁!

求香港鬼片 一部電影 講了三個故事

3樓:愛佘愛爾淳

迴轉壽屍 (又名:零時空間)

第一段《頭魂》談的是一宗無頭女屍案,留守凶案現場的年青軍警,在漫漫長夜疑神疑鬼,老看更突然現身,教他各式驅鬼祕,方誰知這才是噩夢開始。

第二段《撞鬼》寫一對夫婦徐錦江與江希文意外開車撞死人不顧而去,受害人死而復生,還神出鬼沒害得他們雞毛鴨血,二人被逼反擊,其實已正中惡鬼的報仇圈套。

第三段《最後晚餐》頗為感人,描述黃秋生與範瓊丹夫婦平日對母親羅蘭不孝,回魂之夜愧見亡母,不敢返家,卻在陰錯陽差下被反鎖家中,但母親在回魂夜仍念念不忘給他們弄最後晚餐。

你說的是第二個和第三個故事

4樓:剎メ影

第三個故事叫最後的晚餐,黃秋生演的,你搜尋下就有了,前段時間朋友叫我看過,挺感人的。

求一部很老的香港鬼片。這部電影由3個故事組成。

5樓:追命唐人

陰陽界屬於傳統的古老鬼故事,由三節組成:第一節《財》,講一對夫妻與契娘因財失義,契娘被殺,妻子在樓上分娩,血滴在屍體上,契娘變成厲鬼附上嬰兒之身。此段僅十五分鐘,因果、生死、回憶與現實交叉,手法洗煉,效果驚人。

第二節《淫婦》,則是一出姦夫淫婦**親夫的故事,二人把屍體釘進木箱沉入大海。冤魂一直以水作弄姦夫淫婦(如險些溺斃於澡盆)。壓軸的一節《柳天素》,講一神醫被小人陷害,判死刑;因曾替劊子手治好小兒之病,得助於斬首時施血循**,還魂七日從異鄉歸家料理後事。

此節長約六十分鐘,氣氛出色,場面動人,富有人情世故,拍出了純粹中國民間傳說風味,像鬼無影、身涼、只吃涼麵不晒日光的特性,楊群演來絲絲入扣。

有一部香港鬼片裡面的女人被鬼搞了!是什麼**!

6樓:莫心遠源荃

甩皮鬼(1991)

導演:陳會毅

編劇:李炯佳

主演:林正英

/樓南光

/陳穎芝

/金十二

/謝偉傑/

何沛東型別:

恐怖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語言:

粵語上映日期:

1992-09-24

片長:95

分鐘又名:

金裝鬼打鬼

/人皮錦衣/豔鬼

/skin

striperess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叫做魔胎 被鬼搞了 還生了個鬼胎是不

8樓:匿名使用者

那部我看過,叫見鬼說鬼

9樓:桳桳糖很悲涼

『猛鬼舞廳』還有『靈幻新娘』,『鬼娘子』都應該是把

求一部香港老鬼片的名字

10樓:琥珀海

《花月佳期》是香港嘉禾電影****和香港年代國際****聯合出品的香港愛情喜劇電影,由徐克執導,吳奇隆、楊采妮、葛民輝等領銜主演。該片講述了戲班花旦洪欣欣與銀行職員江繼威,偶遇結怨相識。繼威遭匪徒殺害後,求欣欣助他穿越回兩星期前阻止自己被殺。

在時光倒流的過程中,二人情愫漸生,真心相愛的故事。該片於2023年4月13日在香港上映。

劇情很像你說的那部電影 男主死掉後通過電線杆,魂魄到了電線裡

11樓:印蘭英奈燕

應該不是專吃女嬰也不是一株植物吧!

好像是個心臟,連在一顆靈芝什麼的根上吧!

遇到一家人生女嬰,英文他要吸**的精氣來練邪功!

片名叫《**傳奇》

主演:鄭則仕

何家勁張國強

唐麗球黎燕珊

故事梗概

地藏鬼王專吸**之精、氣、血以壯其身,村民選出嫣紅作新娘送給鬼王。**道館之老祖聞訊趕至,惜嫣紅已斃命。一道一鬼一場生死博鬥後,同歸於盡。

二百年後,醫師上山採藥,發現嫣紅白骨,將其埋葬;嫣紅感恩思報,與醫師產生一段人鬼戀情。同其時鬼王之心,附在山草藥根上,被醫師帶回後,潛入屋內吸女嬰之血而再生,殘害村內少女。

**道館內,師兄弟二人初

一、十五,聞鬼王又出現,追至醫師家,發現嫣紅,欲殺之,為醫師及其妹芙蓉所阻,並道明真相。於是大家聯手對付鬼王,以芙蓉為餌,引鬼王現身,經數次大戰,終由初一用天霍火炮,將鬼王之身粉碎,但仍未能將鬼心消滅。

求一部香港鬼片。

12樓:我愛耀索

屍家重地 很好看 剛看完

13樓:

如果我沒記錯是有吳君如主演

求一部香港電影名字 鬼片

14樓:匿名使用者

《屍家重地》在一個偏僻的漁村,村民不事生產卻生活富裕,引起警長的懷疑和追查。而跟隨劇團來到該村做大戲的花旦得到一張藏寶圖,與團中的教師聯手尋寶。原來在三百多年前,該村祖先殺掉一艘載貢品的官船上的人,吞掉所有的金銀珠寶,但卻弄醒了一條秦屍,幸得路過得道長,藉以鍾馗寶劍收復秦屍,並把秦屍,珠寶和所有的屍體藏在一塔內。

三百年後當眾人尋寶到該塔時,誤放秦屍出關,殺害村民。警長得知收復秦屍的鐘馗寶劍就在塔底,遂冒險入塔內取出寶劍,眾人得到寶劍返回村中,除掉冤魂,但不敵秦屍,而寶劍更落入秦屍手中,個人最後盡出奇謀,奪回寶劍,終把秦屍“消滅”。忽聽得秦屍一聲大笑,眾人驚呼:

還沒完啊?![

15樓:改珈藍懿

屍家重地,吳君如的搞笑的鬼片

16樓:

只記得最後一班人是要去別墅裡面捉鬼,每人口含聖水見鬼就噴,一女鬼勾引一男子在浴缸裡面扮洗澡,令到那男子把聖水吞了下去,打鬼的子彈放在了神臺拜了幾天才對鬼有作用

求一部香港恐怖片,由好幾個故事組成

17樓:王豐子

電影名:怪談協會

導 演:馬偉豪 錢文琦 葉偉民

主 演:袁詠儀 黎姿 林尚義 黎駿 徐錦江上 映:2023年

地 區:中國香港

語 言:國語

顏 色:彩色

時 長:95分鐘

類 型:恐怖片

怪談協會 (1996)故事梗概

有笑有驚嚇,再加上大班當時得令的年青演員壓陣,以三個發生在辦公室、校園及住家的離奇鬼故事串連而成的電影,由三個風格不同的導演炮製,是嶄新的鬼故事組合。 《辦公室怪談》∶朗與波士vincent不和,vincent意外死亡,朗發現新波士mill舉止與vincent相似,以為是vincent上身復仇。《校園怪談》∶波仔入大學被同學整蠱,以為花是鬼。

花欲向波道歉,卻看到報上有波日前被汽車撞死的訊息。《租客怪談》∶敏分租一房給琪,不久敏的愛人與朋

18樓:真子丹1復活

《陰陽路1》《嚇死你》《三更》《夜半1點鐘》《怪談協會 》等這些都是有幾個故事組成的恐怖片,但是你說的好像是《香港第一凶宅》,那小女孩怪黎姿當年把她流掉 回來報仇呢 把黎姿的心掏出來了 但最後 她原諒她媽媽了····

求一部香港鬼片

19樓:健達出奇蛋

肯定是香港的

臺灣不怎麼出鬼片的(近年才有出)

看了一下你那內容不是開心鬼系列跟不是林正英系列可以查一下龍婆跟雷宇揚

或者可以看下(魔圖跟紅鬼子)這兩片都是有你說的考古的

20樓:坑爹啊啊啊

《香港第一凶宅》 《山村老屍》《

雙瞳》《陰陽路之我在你左右》《靈氣逼人》《凶榜》《異度空間》《三更2之餃子》《怪談協會》《七月十四之不見不散》《office有鬼》《生人勿近之問米》都是很不錯的電影可以去看看

21樓:匿名使用者

星爺的回魂夜 瞭解一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鬼片電影殭屍,你去看,嚇得你睡不著覺。

23樓:買斯竺浩曠

...主演,後來引來了一個女芭蕉精這部片我也看過,只是一時想不起片名,他們是去香蕉林裡引芭蕉精..:林正英

24樓:花語花馨

香港電影《新人皮燈籠》

求香港電影鬼片,求香港電影鬼片!

蠱 魔 鬼魄 淫蛇 碟仙 魔胎 血咒 魔界 豔降 屍降 屍妖 犀照 靈狐 嬰靈 鬼嬰 胎妖 色降 車魂 妖魂 瘋劫 奸魔 魔界 色蠱 幽媾 貓變 種鬼 鬼眼 惡夢 影子 鬼怨 毒咒 天極 蝸魔 鬼姐 降頭 鬼琵琶 羞羞鬼 魔唇劫 闌鬼坊 鬼教師 鬼賭鬼 半暹降 奪魂鈴 假頭髮 邪邪邪 鬼媾人 鬥鬼神...

一部香港鬼片電影名字,求香港鬼片 一部電影 講了三個故事

獨孤喪命 2000年香港電影 炭燒凶咒 劇情簡介 戴積瑞 陳小春 飾 有一對陰陽眼,能看到出沒在身邊的鬼魂。他與pj 尹子維 飾 pently leeann 飾 may 樑敏儀 飾 是公司同事。戴積瑞常與女友家寶 萬綺雯 飾 鬥嘴,但其實彼此都是愛著對方的。這天,may帶上自己的朋友森女 陳煒 飾 ...

求一部香港鬼片,求一部早期香港鬼片

魔龍王 見鬼1片名 見鬼 見鬼 見鬼導演 編劇 彭順 彭發 主演 李心潔 周俊偉 盧巧音 劇情介紹 女主角汶自幼失明,幸好她天性樂觀又有家人在一邊悉心照料和支援,因此她過得一直還算開心,但能用自己的眼睛看到這個世界一直都是她和家人的最大願望。終於有一天,她接受了角膜移植開始能夠看到周圍的事物,但卻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