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香港愛情鬼片電影名,求一部香港愛情鬼片電影名 10

時間 2021-10-14 23:44:50

1樓:匿名使用者

謝霆鋒和林嘉欣的 《戀愛行星》

2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行星》

劇情簡介

本片堪稱是香港版的《人鬼情未了》,一點都不誇張。謝霆鋒飾演的高風自幼熱愛**,一心要成為**家。但他的命運似乎比貝多芬的命運要慘很多,貝多芬是在成名之後才失聰的,但高風卻在年幼時因父親的病逝傷心過度,大病一場後變成了聾子。

他不可能象貝多芬一樣在失聰後還能寫出《第九交響曲》,理想的破滅使得高風意志消沉、性格孤僻。 機緣巧合之下,高風邂逅了喜歡跳舞的陳靜(林嘉欣扮)。陳靜不僅漂亮,而且性格開朗,對未來充滿了憧憬。

然而,命運就是這般的捉弄人,幾次短暫的相遇之後,再見時已是陰陽相隔,陳靜因車禍而變成了鬼魂。七日之後,陳靜要參加一場舞蹈比賽的決賽,她要求將自己的魂魄寄居在高風的體內,高風答應了她。藉助陳靜的耳朵,高風又聽到了世間的聲音,但他已經不願意再彈自己心愛的琴,他怕這短暫的享受會令他日後更加痛苦。

陰間的鬼差來抓陳靜的鬼魂回陰間,為了完成陳靜的心願,高風拼命將她救回。在決賽之夜,陳靜出現在舞臺上,高風坐到了琴前為她彈奏。今生已經無法再續的一段情要輪迴到來生,轉世雖然意味著來生還能相見,但分離卻是真正的死別,令人心碎!

3樓:

同類的**還有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

求一部香港老鬼片的名字

4樓:琥珀海

《花月佳期》是香港嘉禾電影****和香港年代國際****聯合出品的香港愛情喜劇電影,由徐克執導,吳奇隆、楊采妮、葛民輝等領銜主演。該片講述了戲班花旦洪欣欣與銀行職員江繼威,偶遇結怨相識。繼威遭匪徒殺害後,求欣欣助他穿越回兩星期前阻止自己被殺。

在時光倒流的過程中,二人情愫漸生,真心相愛的故事。該片於2023年4月13日在香港上映。

劇情很像你說的那部電影 男主死掉後通過電線杆,魂魄到了電線裡

5樓:印蘭英奈燕

應該不是專吃女嬰也不是一株植物吧!

好像是個心臟,連在一顆靈芝什麼的根上吧!

遇到一家人生女嬰,英文他要吸**的精氣來練邪功!

片名叫《**傳奇》

主演:鄭則仕

何家勁張國強

唐麗球黎燕珊

故事梗概

地藏鬼王專吸**之精、氣、血以壯其身,村民選出嫣紅作新娘送給鬼王。**道館之老祖聞訊趕至,惜嫣紅已斃命。一道一鬼一場生死博鬥後,同歸於盡。

二百年後,醫師上山採藥,發現嫣紅白骨,將其埋葬;嫣紅感恩思報,與醫師產生一段人鬼戀情。同其時鬼王之心,附在山草藥根上,被醫師帶回後,潛入屋內吸女嬰之血而再生,殘害村內少女。

**道館內,師兄弟二人初

一、十五,聞鬼王又出現,追至醫師家,發現嫣紅,欲殺之,為醫師及其妹芙蓉所阻,並道明真相。於是大家聯手對付鬼王,以芙蓉為餌,引鬼王現身,經數次大戰,終由初一用天霍火炮,將鬼王之身粉碎,但仍未能將鬼心消滅。

求一部香港愛情鬼片,男主角是一個電臺主持人,和一個女鬼的愛情故事!

6樓:匿名使用者

大鬧廣昌隆

bai (1991)

導演: 陳果du

編劇: 陳慶嘉

主演: 鄭丹瑞 / 吳大zhi維 / 陶君薇 / 青山知可子型別dao: 劇情版 / 愛情 / 恐怖

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

語言權: 粵語

上映日期: 1993-11-06

片長: 94 分鐘

7樓:匿名使用者

抱歉沒有看過呀,推薦你看《螢火蟲之墓》保證把你看哭。

求一部香港鬼片電影名

8樓:獨孤喪命

天煞 (1986)

導演: 彭齡 ling pang

編劇: 司徒安 on sito

主演: 黎漢持 hon chi lai / 麗莎 lisa / 關海山 hoi-shan kwan / 袁步雲 buyun yuan / 吳杭生 hang-sheng wu / 白文彪 man-biao bak

型別: 劇情 / 恐怖

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

語言: 漢語普通話 / 粵語

上映日期: 1986-01-04(中國香港)片長: 84:01(m1905刪減版)

參考http://movie.douban.com/subject/19897686/

9樓:騎豬看**

貞子!韓國和香港黑怕

求電影名字——以前看過一部香港電影,應該是一部有愛情元素的鬼片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張學友和張曼玉的《天賜良緣》

劇情簡介

舞女金大班(鄭裕玲 飾)疼愛弟弟吉仔(張學友 飾)。但吉仔生性懦弱,常夾在姐姐與女友珍妮(夏文汐 飾)之間當出氣包。大班為了討好有權有勢的大姐頭,提議為大姐頭死去的女兒小玉(張曼玉 飾)尋找夫婿,不料弄巧成拙,自己的弟弟成為了最佳人選。

珍妮要求吉仔一起私奔,中途卻發生意外,吉仔幸運得到二十年前死去的小玉救回。吉仔就此愛上了小玉,大班得知情況後便與珍妮聯合起來拆散這對人鬼戀。大班與珍妮極力說服小玉離開吉仔,並計劃讓小玉再度投胎,面對與吉仔間的朗情妾意,小玉不知如何是好。

11樓:txj君

絕對是譚詠麟的《陰陽錯》,我都看n次了

求一部多年以前香港鬼片電影名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夜闖寡婦村

主演:於朦朧王李丹妮郭豔南笙

導演:邢博

型別:驚悚恐怖愛情懸疑

時長:84分鐘

年代:2017

地區:內地簡介

求一部香港電影名字 鬼片

13樓:匿名使用者

《屍家重地》在一個偏僻的漁村,村民不事生產卻生活富裕,引起警長的懷疑和追查。而跟隨劇團來到該村做大戲的花旦得到一張藏寶圖,與團中的教師聯手尋寶。原來在三百多年前,該村祖先殺掉一艘載貢品的官船上的人,吞掉所有的金銀珠寶,但卻弄醒了一條秦屍,幸得路過得道長,藉以鍾馗寶劍收復秦屍,並把秦屍,珠寶和所有的屍體藏在一塔內。

三百年後當眾人尋寶到該塔時,誤放秦屍出關,殺害村民。警長得知收復秦屍的鐘馗寶劍就在塔底,遂冒險入塔內取出寶劍,眾人得到寶劍返回村中,除掉冤魂,但不敵秦屍,而寶劍更落入秦屍手中,個人最後盡出奇謀,奪回寶劍,終把秦屍“消滅”。忽聽得秦屍一聲大笑,眾人驚呼:

還沒完啊?![

14樓:改珈藍懿

屍家重地,吳君如的搞笑的鬼片

15樓:

只記得最後一班人是要去別墅裡面捉鬼,每人口含聖水見鬼就噴,一女鬼勾引一男子在浴缸裡面扮洗澡,令到那男子把聖水吞了下去,打鬼的子彈放在了神臺拜了幾天才對鬼有作用

求一部香港老電影鬼片,求一部香港老鬼片的名字

來自黃蓋湖樂觀的獼猴桃 靈氣逼人 主演 周潤發 葉倩文 黃百鳴 留學加拿大的angie 葉倩文飾 回港旅遊,併為其畢業 中國迷信 蒐集資料。途中巧遇hanson 黃百鳴飾 介紹入住一間神祕大宅。angie為了趕走hansom而扮鬼嚇hansom,怎料假鬼引來真鬼,hansom竟被一神祕豔鬼擲出窗外,...

求一部香港電影,鬼片,求香港鬼片 一部電影 講了三個故事

簫葉雪 好像是林正英的,你可以搜一下他全部的電影,我記得好像是這樣的,那個女鬼好像叫什麼小玉,你可以自己搜一下謝謝。 休曉壘 這個我不太記得了,如果是林正英的電影的話,我都存了!你要這個合集我可以發你,看我的主頁!求香港鬼片 一部電影 講了三個故事 愛佘愛爾淳 迴轉壽屍 又名 零時空間 第一段 頭魂...

求一部電影名稱鬼片,求一部電影名!鬼片!

是一部 幾片 記得有一段應該是在一座大廈的酒會上 一個女的上衛生間 俾鬼捉主演 王晶 王祖賢 馮淬帆 高麗虹 徐淑媛 陳惠敏 求一部電影名!鬼片! 手機使用者 人嚇人一群外鄉人押解著馬林祥的屍體回鄉,並有自稱是馬妻的懷孕女子同行,表面上是辦喪事,實際上為了分遺產。此事引起馬的好友朱大腸的懷疑,乃在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