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香港電影的名字,求一部香港老電影的名字

時間 2021-09-18 14:26:57

1樓:今天有風吹

是《絕色神偷》沒錯,以前租碟子看過,好像cctv6也放過。

《絕色神偷》

張智霖 飾 子揚(大盜)

** 飾 cat(女神偷)

amanda strang 飾 蜘蛛

尹子維 飾 電子專家白骨

林熙蕾 飾 八爪(超級扒手)

顏穎思 飾 白鴿(電腦神童)

吳君如 飾 馬騮(職業老千)

麥家琪 飾 金魚(追蹤專家)

《絕色神偷》由霍耀良導演,張智霖、**、林熙蕾等七女一男組合主演的,張智霖今趟一次過與七位靚女合作,可謂豔福無邊。而片中各女星都會穿上**裝束示人,可謂大斗**,亦是此片的賣點。

片中張智霖、**、rosemary等飾演**,其中一場講述**rosema ry,以**形象色誘王晶摸其大腿,但王晶竟然不為所動,因他依然深愛 前妻吳君如,一反王晶以往演繹的角色。而拍攝期間各演員也表現得十分 專業,其中有一場下水戲,需要各演員穿上單薄衣衫,在嚴寒下落水,認 真辛苦,難得各演員也毫無怨言。而對於要穿**泳裝拍攝,因大部分演 員都是模特兒出身,所以穿**泳裝示人,亦習以為常。

2樓:火雲雜談

絕色神偷 好像是

張智霖、**主演

3樓:

這是絕色神偷,你說的哪個女的是amanda

求一部香港老電影的名字

4樓:張玄操

這個劇情不止一個電影有。你說的老電影是不是清代背景的。

我覺得你說的像是《書劍恩仇錄》的一個電影版,香港拍過3個版本的《書劍恩仇錄》電影,你說的是哪個版本,或者是不是其他的電影,還要更多劇情才能分析。

2023年許鞍華導演的版本,和2023年邵氏電影版本的《書劍》都有這個劇情。

文泰來藏身鐵膽莊暗道,卻被張誘騙周仲英年幼的兒子指出文等人的藏身所在。駱冰和餘魚同(顧冠忠 飾)僥倖逃出,路遇紅花會總舵主陳家洛(狄龍 飾),眾人一同返回鐵膽莊。

5樓:藍高朋天睿

嗯!這部電影是我小時候對

劉德華最美好的回憶!

我來告訴你是什麼電影哦!

呵呵。片名:《與龍共舞》

演員:劉德華

吳孟達張敏

龍家俊是龍門企業的繼承人,在一次出海遊玩中被表妹推落海中遭鯊魚追襲,又被誤為偷渡客被**追截。在逃命中碰上月光母女將他僱為廉價勞工,家俊表兄為人陰險,更串通外人謀取私利。在龍家召開的盛大舞會上,家俊套得表兄知爆真相……

是不是最後的時候,劉德華從廠家給張敏定做了一幅已經停產的眼鏡?

那裡面,張敏母女稱呼劉德華是:“大陸雞”?

吳孟達有一個吃炒票的鏡頭?

劉德華第一次看見張敏的時候張敏在洗澡?

我很喜歡啦!

那時候覺得龍少爺是最完美的男人呢!

求一部香港電影的名字

6樓:

旺角的天空2之男燒衣 (1996)

導演: 劉鴻泉

主演: 古天樂、張玉珊

型別: 劇情

地區: 香港

語言: 國語

片長: 89 分鐘

上映: 2023年

又名: those were the days / wang jiao de tian kong er zhi nan shao yi

旺角的天空2之男燒衣 (1996)

導演: 劉鴻泉

主演: 古天樂、張玉珊

型別: 劇情

地區: 香港

語言: 國語

片長: 89 分鐘

上映: 2023年

又名: those were the days / wang jiao de tian kong er zhi nan shao yi

求一部香港老電影名字? 50

7樓:金牛

香港老電影有很多哦,千王之王2000.古惑仔,還有廟街13妹…希望能幫到你

8樓:環抱愛神

還在為找不到電影煩惱嗎,來了解下我有,看簡介吧,這裡應有盡有

求一部香港老電影的名字 10

9樓:匿名使用者

無國界行動 簡介:緬甸大毒梟烏澎狡猾詭詐地利用假情報、假目標、遙控炸車等殘忍手段,殺害我方臥底“山鷹”,炸死我緝毒民警,將一百公斤***落地我國境內,並欲借中國通道運往……

主演王志飛,秦沛,溫兆倫,曹操,白志迪,曹磊

2,新英雄本色 這是一部《英雄本色》式的香港動作片(從某種意義上來說是一種翻拍)。故事講述了香港青年大蝦(**雲飾)因替名震尖沙咀的黑道大哥唐俊(鄭伊健飾)辦事,殺死叛徒黑牛而立功,得到唐俊的賞識,兩人更結成生死之交。不料,帶唐俊出道的大哥雷威(林國斌飾)假借唐俊的名義走私運毒,害得唐俊被香港**和fbi的窮追猛打,逃往大陸,且成為殘廢。

唐俊女友辣椒(邱淑貞飾)企圖為俊報仇,也被雷威識破而被逼染上毒癮,雷威更扶植大蝦上位,成為新一代大哥,唐俊從大陸殺回香港,讓大蝦看到了雷威的真正面目,兩人遂聯手對付雷威……

求告知一部香港老電影的名字

10樓:淡淡的記憶

減配重的其中一個讓你是不是還會千斤墜,你要找的是《魔高一丈》

三大惡人惡爺、豹妹、阿貴帶著盜賊三隻手根據一份藏寶圖前往一巨佛處尋寶,誰知卻是一個**,更無意中放出一隻人魔,阿貴慘被殺害。眾人危難之際,術士茅堅和徒弟阿麥及時趕到救助,人魔逃遁而去。原來茅堅與人魔是修煉長生術的同門,後來人魔入魔,靠殺害亥時出世的人增加壽命,但被其**及時收服在巨佛手掌之中。

茅堅和徒弟阿麥為保護惡爺等人,與人魔了艱苦的鬥爭……

求一部香港電影,求一部香港老片

罌魘 樓主看一下是不是 先生 主 演 鍾鎮濤 趙雪 楊志卿 羅維 李美鳳 黃沾 沈殿霞 黃光亮 陳淑蘭 倪匡 故事梗概 先生 是一部愛情喜劇片。它敘述阿沾 不成的可笑又可憐的遭遇和阿鳳與王乃沾的愛情故事。阿沾看中屬下一接待員阿鳳,與她談好提升她為公關主任換取和她一夕之歡。當他們在酒店準備進行 時,無...

求一部香港電影的名字,求一部香港老電影的名字

我的新名字了 有點類似李心潔的 見鬼 啊 狂飄de舞 見鬼 指環王 黑客帝國 的結合版嗎 沒聽過啊 求一部香港老電影的名字 張玄操 這個劇情不止一個電影有。你說的老電影是不是清代背景的。我覺得你說的像是 書劍恩仇錄 的一個電影版,香港拍過3個版本的 書劍恩仇錄 電影,你說的是哪個版本,或者是不是其他...

求一部香港電影,鬼片,求香港鬼片 一部電影 講了三個故事

簫葉雪 好像是林正英的,你可以搜一下他全部的電影,我記得好像是這樣的,那個女鬼好像叫什麼小玉,你可以自己搜一下謝謝。 休曉壘 這個我不太記得了,如果是林正英的電影的話,我都存了!你要這個合集我可以發你,看我的主頁!求香港鬼片 一部電影 講了三個故事 愛佘愛爾淳 迴轉壽屍 又名 零時空間 第一段 頭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