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香港老電影的片名,求一部香港老電影的片名

時間 2021-09-18 14:26:57

1樓:小鳥勿語

小心間諜

◎簡 介    搖滾樂的主持者泰迪羅蘋與好樂隊在一間rock吧唱歌,負責運送「寶藏」地圖的***,被兩名日本間諜軟硬天師追殺而走進酒吧,引起混亂,酒吧老闆誤會是teddy闖的禍,發生口角,teddy一氣走出吧外返回自己的車上遇上垂危的葉,葉死前將「寶藏」地圖的底片貼在一張海報上,teddy並不知情,誤會女郎飲酒過量而身亡,大驚之下跑回吧內大叫救命,軟硬天師的上司卻誤以為teddy亦是間諜,並肯定葉已經將底片交給teddy,下令追蹤teddy,奪回底片。軟硬天師執行任務卻烏龍百出,氣煞上司。此時teddy在警署迷上漂亮的女警利智,並探出利的物件與自己的條件相符,誤以為利愛上自己,並追求。

自稱「台灣民生保護局駐港辦公室」主任的胡慧中,聲稱要保護teddy,破壞利在teddy心目中的地位,企圖在teddy手中奪得底處,teddy被逼周旋於三幫人馬之中,不明所以,產生了乙個懸疑驚喜的故事,最後teddy亦得知底片的真相,將底片交給利,與樂隊四女互勉互勵,繼續努力。

2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92黑玫瑰對黑玫瑰??

求一部香港老電影的名字 10

3樓:匿名使用者

無國界行動 簡介:緬甸大毒梟烏澎狡猾詭詐地利用假情報、假目標、遙控炸車等殘忍手段,殺害我方臥底「山鷹」,炸死我緝毒民警,將一百公斤***落地我國境內,並欲借中國通道運往……

主演王志飛,秦沛,溫兆倫,曹操,白志迪,曹磊

2,新英雄本色 這是一部《英雄本色》式的香港動作片(從某種意義上來說是一種翻拍)。故事講述了香港青年大蝦(**雲飾)因替名震尖沙咀的黑道大哥唐俊(鄭伊健飾)辦事,殺死叛徒黑牛而立功,得到唐俊的賞識,兩人更結成生死之交。不料,帶唐俊出道的大哥雷威(林國斌飾)假借唐俊的名義走私運毒,害得唐俊被香港**和fbi的窮追猛打,逃往大陸,且成為殘廢。

唐俊女友辣椒(邱淑貞飾)企圖為俊報仇,也被雷威識破而被逼染上毒癮,雷威更扶植大蝦上位,成為新一代大哥,唐俊從大陸殺回香港,讓大蝦看到了雷威的真正面目,兩人遂聯手對付雷威……

求一部香港老電影名字,求告知一部香港老電影的名字

罌魘 是 南海十三郎 主演 謝君豪 潘燦良 劇情簡介 在香港街頭,一群人在聽一個說書人講故事。一輛警車開來,以妨礙交通為名將說書人帶回警局。有兩個人為了繼續聽故事而跟警察動手,為的是能和說書人一起被帶回警局。說書人說的是多年前一個著名的粵劇編劇南海十三郎的故事。十三郎生於廣東南海,在家中排行十三,父...

求一部香港電影的名字,求一部香港老電影的名字

我的新名字了 有點類似李心潔的 見鬼 啊 狂飄de舞 見鬼 指環王 黑客帝國 的結合版嗎 沒聽過啊 求一部香港老電影的名字 張玄操 這個劇情不止一個電影有。你說的老電影是不是清代背景的。我覺得你說的像是 書劍恩仇錄 的一個電影版,香港拍過3個版本的 書劍恩仇錄 電影,你說的是哪個版本,或者是不是其他...

求一部香港電影的名字,求一部香港老電影的名字

今天有風吹 是 絕色神偷 沒錯,以前租碟子看過,好像cctv6也放過。絕色神偷 張智霖 飾 子揚 大盜 飾 cat 女神偷 amanda strang 飾 蜘蛛 尹子維 飾 電子專家白骨 林熙蕾 飾 八爪 超級扒手 顏穎思 飾 白鴿 電腦神童 吳君如 飾 馬騮 職業老千 麥家琪 飾 金魚 追蹤專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