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老電影的名字,求一部老電影的名字及簡介

時間 2021-10-15 00:04:56

1樓:第一倫理

和樓上一樣 呵呵 你就把分給樓上把 可以去我的站上看這部片 謝謝你亞飛與亞基 型別:喜劇片

導演:柯受良

主演:張學友 梁朝偉 湯鎮業

地區:港臺

上映:1992-08-06

集數:1

亞飛(梁朝偉)與亞基(張學友)是從小玩到大的好兄弟,兩人一起加入***,但是因為天生膽小怕事,所以一直都一事無成,雖然跟過無數大佬,但每個大佬都被他們剋死,所以人送外號“飛基雙煞”。直到他們遇到人見人怕的江湖老大“關公”(湯鎮業),終於可以揚眉吐氣。同時兄弟倆又愛上同一個女人--真真(袁詠儀),可惜真真是個不愛男人愛女人的女同性戀者,惹來一段啼笑皆非的三角戀。

這個時候關公被警察調查,誤以為是“飛基”二人出賣他,於是發出江湖追殺令追殺二人,二人迫於無奈只有奮力反擊。

2樓:冠軍侯

電影名:亞飛與亞基

主 演 張學友 梁朝偉

劇情概況

梁朝偉與張學友演黑幫小混混,自小夢想作江湖大佬,機緣下加入黑幫實踐夢想卻惹來敗家仔之名,所跟大佬必然冇好死,最終得償所願跟到全城最強人氣大佬,方才發現只是悲劇的開始。

嘲諷***荒唐、險惡的黑色喜劇,柯受良導演的最佳電影。一入洪門深似海,阿飛與阿基花了二十年青春在***中打滾,黑道上的風波、風險、風流、瘋狂,他們一一嚐盡,但依然心有不甘,皆因從未曾風光叱吒過,直到他們遇見關公。關公是一個有勇有望的真正***頭子,阿飛與阿基終於出人頭地了。

可惜,阿飛與阿基亦同時愛上了一個女人——阿真。阿真卻是個不愛男人愛女人的同性戀者,這段啼笑皆非的三角關係令到三個人都痛苦。黑道生涯原是夢,愛情亦是夢,阿飛民阿基終於要面對現實,甚至面對生死關頭。

求一部老電影的名字及簡介

3樓:天天求向上

西班牙電影:

《白之花與黑之花:魔鬼的女兒》

4樓:軒轅無能之輩

這個我記得叫《白之花與黑之花:魔鬼的女兒》

求一部老電影名稱

5樓:大**的主人

紳士同盟,肖恩康納利演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戳我的頭像,自己拿資源哦~

求一部老電影的名字

7樓:匿名使用者

《尋找魔鬼》是齊卡·庫爾班、王好為聯合執導的電影,北京電影製片廠 、山西電影製片廠2023年出品。

雍正三年,平西大將軍、陝甘總督年羹堯因受雍正的猜忌,自知性命難保,便派兵押解一批死囚將他斂聚的大量財富藏到了大漠深處的魔鬼城,隨後,又將財富押送者全部毒死。這年,境邊小城突發大水,那張沾滿血跡的藏寶圖竟被一隻烏龜叼入懸崖石縫中。200年過去了,這批寶藏仍未被人發掘 ,尋寶人前仆後繼,卻都是有去無回。

此時,境邊城內又彙集了眾多的尋寶人,其中劉清的商隊和魯大刀的雜牌軍最引人注目。一天,年輕的中醫王洪水在採藥時意外地在山縫中發現了那幅藏寶圖。在回家的路上,他遇見了一個瀕死的姑娘阿依古麗,便把她接回家中醫治。魯

求一部老電影名字 5

8樓:匿名使用者

鐵道游擊隊這是一邙老電影的名字

9樓:匿名使用者

《龍虎群英》(1993)

求一部老電影名字 5

10樓:fg長

《鐵血武士/冷血奇兵》(1985)美國

故事描述十六世紀時歐洲發生十字軍東征,浪人馬丁與一群烏合之眾組成十字軍四出攻城掠地,爵爺曾答允在破城後讓手下掠取財物二十小時,但其後食言,更下令軍隊圍捕馬丁。在爵爺之子史蒂芬與安妮舉行婚禮時,馬丁率眾前來報仇搶走安妮。史蒂芬為了武士英名必須奪回妻子,但安妮卻跟馬丁日久生情,三角**使戰火加速燃燒。

美國女星珍妮弗.賈森.利在這部陽剛的暴力片中是紅點,表現不俗。

故事似乎散亂而又有邏輯,明顯不是好萊塢的那種主線縝密而精緻的安排,但是又處處鋪墊,並無廢話

ps;:當時劃為x級,剪下版仍為r級,觀者請慎重

11樓:上帝的禁區

梅爾吉布森導演啟示錄。哦不是,我打錯了

求一部香港老電影的名字

12樓:張玄操

這個劇情不止一個電影有。你說的老電影是不是清代背景的。

我覺得你說的像是《書劍恩仇錄》的一個電影版,香港拍過3個版本的《書劍恩仇錄》電影,你說的是哪個版本,或者是不是其他的電影,還要更多劇情才能分析。

2023年許鞍華導演的版本,和2023年邵氏電影版本的《書劍》都有這個劇情。

文泰來藏身鐵膽莊暗道,卻被張誘騙周仲英年幼的兒子指出文等人的藏身所在。駱冰和餘魚同(顧冠忠 飾)僥倖逃出,路遇紅花會總舵主陳家洛(狄龍 飾),眾人一同返回鐵膽莊。

13樓:藍高朋天睿

嗯!這部電影是我小時候對

劉德華最美好的回憶!

我來告訴你是什麼電影哦!

呵呵。片名:《與龍共舞》

演員:劉德華

吳孟達張敏

龍家俊是龍門企業的繼承人,在一次出海遊玩中被表妹推落海中遭鯊魚追襲,又被誤為偷渡客被**追截。在逃命中碰上月光母女將他僱為廉價勞工,家俊表兄為人陰險,更串通外人謀取私利。在龍家召開的盛大舞會上,家俊套得表兄知爆真相……

是不是最後的時候,劉德華從廠家給張敏定做了一幅已經停產的眼鏡?

那裡面,張敏母女稱呼劉德華是:“大陸雞”?

吳孟達有一個吃炒票的鏡頭?

劉德華第一次看見張敏的時候張敏在洗澡?

我很喜歡啦!

那時候覺得龍少爺是最完美的男人呢!

求一部老電影名字,求一部老電影名稱

西雅圖夜未眠 緣份的天空 sleepless in seattle 導演 諾拉埃夫隆 ephron,nora 主演 湯姆漢克斯 梅格瑞安 比爾普曼 羅勃瑞那 路絲奧唐奈 美國三星影片公司出品 上映日期 1993 自從妻子瑪吉病逝後,山姆就一直帶著8歲的兒子喬納默默地生活著。他謝絕了朋友的安慰和再婚的...

求一部老電影的名字,求一部老電影的名字 100

額外特別 反映拿破崙戰爭的十部電影 注 部分影片不是以拿破崙為主角,包括 戰爭與和平 和 氣壯山河 拿破崙在奧斯特里茨 1960,法國 又名 決戰奧斯特里茨 正如片名,反映奧斯特里茨戰役的 中文版由上譯配音 推薦 滑鐵盧戰役 1970,義大利 內容不用多說了,從惠靈頓和拿破崙兩個視角看待這場戰役 推...

求一部印度老電影的名字,求一部印度老電影的名字 80

達佛尼斯 愛情故事 gadar ek prem katha 又名 邊關風暴 印巴 的 使巴基斯坦富豪在逃離印度的途中與女兒薩可娜失散,印度卡車司機塔拉冒著生命危險保護了薩可娜,在那個瘋狂的年代,兩人克服層層阻力,不顧一切的相愛了 幾年後,薩可娜驚訝的瞭解到父親竟然還活著,她滿心歡喜的帶著自己心愛的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