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們這個電影到底是什麼啊,請問大佬們這是什麼電影,午馬演的,,,急

時間 2021-10-15 00:04:56

1樓:

電影《無雙》上映兩天,口碑也是爆棚,作為國慶檔上映的港匪片,沒有想到劇情會這麼精彩,那麼《無雙》結局反轉是什麼意思呢?其實影片這樣的結局,是很多人都沒有想到的,屬實燒腦。

郭富城被羈押在警車的時候,當時立馬就構思了司機周潤發的容貌,以周潤發的容貌編造虛構了電影前邊的故事,把這個故事在警局捏造,就是為了洗脫自己的罪名,嫁禍給一個虛構的人,所以郭富城是幕後畫家,而發哥在影片中相當於是打醬油的。

《無雙》講述了以代號“畫家”(周潤發飾)為首的犯罪團伙,掌握了製造偽鈔技術,難辨真偽,並在全球進行交易獲取利益,引起**高度重視。

然而“畫家”和其他成員的身份一直成謎,**的破案進度遭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戰,在關鍵時刻,擅長繪畫的李問(郭富城飾)開啟了破案的突破口,而“畫家”的真實身份卻讓眾人意想不到。

看電影的過程中就感覺到周潤發的這個角色所涉及的一系列的劇情上的扭捏、矯揉造作的感覺,彷彿不是那麼合乎於邏輯,還在想說開頭不錯,看到中間漸覺本子的劇情上還是不夠漂亮。

郭富城從一個失意的落魄畫家到雖說心有抗拒,但還是一直追隨在一個連環殺人犯身邊的轉變不應該是周潤發這個人物幾句雞湯就可以導致的。

直到最後才被揭出根本不存在周潤發這麼一個人物之後,那種彆扭的感覺也就隨之消失,進而整體的劇情上也變得合理,舒服了許多,本片伏筆不少。

但像是影片開頭的那句“你看什麼?”這樣的缺口並不是那麼重要了,影片邏輯上的不真實看到最後的真相揭示才讓人佩服,劇情可以說是很棒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電影《人間中毒》 宋承憲主演,軍中……

請問大佬們這是什麼電影,午馬演的,,,急

3樓:匿名使用者

《鼠膽龍威》是由王晶執導,李連杰、邱淑貞等主演的動作片,於2023年7月12日在中國香港上映。 影片講述了特警李傑在執行任務時,親眼目睹了妻兒雙雙被炸身亡,辭去公職,追尋**的故事。

該片獲得2023年第32屆臺灣電影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提名(張學友),最佳動作執導獎提名(元奎、元德)。

午馬飾演張學友的父親。

4樓:大個大大俠

《鼠膽龍威》是由王晶執導,李連杰、張學友等人主演的動作喜劇片,該片於2023年7月12日在中國香港上映。

影片講述了特警李傑在執行任務時,親眼目睹了妻兒雙雙被炸身亡,辭去公職,追尋**的故事。

5樓:醉臥芳草聽雨

95年的 鼠膽龍威

張學友 李連杰

搞笑動作片

6樓:i桶漿糊

我收藏的在簽名裡,個人資料

各位大佬們這部電影叫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大佬們可真厲害,憑一張靜態圖就能幫你回憶起電影的名字

8樓:天香

其實這個問題我是很想回答你的,可是實在沒有接觸過這類影片,無法幫助到你,所以只能在這裡水一下,希望可以給你一些鼓勵和支援。

9樓:匿名使用者

《行屍走肉》是一部由抄弗bai蘭克·德拉邦特執導的美國恐怖電視系列劇

du,安德zhi魯·林肯、諾曼·瑞

有沒有個大佬知道這個電影是什麼?

10樓:

《驚聲尖笑3》是由大衛·佐克執導等人主演的一部喜劇片,2023年10月24日在美國上映。該影片講述了一個農夫拯救世界的故事。

11樓:夾谷梔沛

有哎,裡面有大量的電影,點我頭像個性簽名~!就可以看(⊙o⊙)

大佬們,請問這個是哪一部的電影?

12樓:

先發制人 prevenge (2016)

2016威尼斯電影節參展佳作,一位孕婦在肚子裡胎兒的教唆下開始殺人的故事。

請問大佬這是什麼植物,大佬們請問這是什麼植物?

植物網 圖上的植物商品名是金錢樹中文名是雪鐵芋,過冬要注意哈,這傢伙不經凍 雪鐵芋 學名 zamioculcas zamiifolia engl.又名為金錢樹。是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是極為少見的帶地下塊莖的觀葉植物。地上部無主莖,不定芽從塊莖萌發形成大型複葉,小葉肉質具短小葉柄,堅挺濃綠 地下部分為...

這個到底是什麼歌啊 !!急急急!!

貝 la la la la 傑 ho ho o 傑 ho ho ha a 貝 我不懂愛的魔力 想 像 遠處的風景。我只等長出翅膀 悄悄靠近你。傑 決定改變一下自己 迎合你的心情。甜蜜點綴我的生命 讓我不虛此行。貝 我想靠在你的懷裡 感動的想哭泣。我不要再受一點委屈 我這樣疲憊的心。傑 我想在我的生命...

IT到底是什麼,IT 到底是什麼啊 是什麼職業啊

1.information technology 資訊科技2.information theory 資訊理論3.instant translation 即時翻譯4.initial test 初始測試5.income tax 收入 所得稅6.imperial tabacco 帝國菸草 集團 7.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