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到底是什麼啊

時間 2022-03-16 16:30:09

1樓:飛海利

如果要交到乙個知心的朋友,實話直說,那是你的一種緣分,看你是否有這個緣份,有的人一生都沒有知心朋友,這樣的人很常見,所以你也不要太苦惱,看開些,一切隨緣。

2樓:

送你一句秘訣:我要喜歡你,你報者這樣的態度去交朋友,你的朋友會像滾雪球一樣越來越多。要包容人,關心人,真誠待人,反過來別人才會那樣對你。

3樓:遊龍

主動聯絡一下別人,慢慢關係就會恢復的

4樓:寶貝

看看美國連續劇《老友記》吧~相信會有啟示的

5樓:毓興有渠緞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你可以先跟他交流一下,如果他還是不願意,那我覺得這種人不可靠,你還是別再做跟他做朋友的夢了吧,因為朋友之間最需要的是真心的心與心的交流和一種雙方都會願意為雙方豁出去的感情。

6樓:實茂孟爾白

在你困難時伸出援手,在你難過的時候給你安慰……

IT到底是什麼,IT 到底是什麼啊 是什麼職業啊

1.information technology 資訊科技2.information theory 資訊理論3.instant translation 即時翻譯4.initial test 初始測試5.income tax 收入 所得稅6.imperial tabacco 帝國菸草 集團 7.inc...

朋友到底是什麼 朋友是什麼?

就是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能夠盡心盡力幫你的人。有富同享 有難同當的。朋友可以有很多種 普通朋友,理性朋友,知己朋友,行為朋友!普通朋友就是像不太熟係的同學同其他算認識的人理性朋友就是為了些目的而結交的,比如工作上對自己刁難的人,為了不讓他再刁難自己而慢慢的同他們交往,慢慢成為了朋友,這種就是理性朋友,...

我男朋友到底是什麼意思,我男朋友到底是什麼意思?

男人說出這樣的話是需要很大勇氣的,是你讓他徹底死心了的乙個委婉表達。也許他覺得在他眼裡你所有的不好已經不是他能改變的了。而且很多女生固執的認為,男人對愛情都不專一。冷靜思考下吧,你做了多少令對方十分傷心的事情 無論男人女人,都會有面對想要被挽留的那乙個,口是心非。其實想要從那些關於未來的傷感假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