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是什麼星座的,我到底是什麼星座的啊

時間 2022-08-30 06:40:09

1樓:duo落de貓

雙魚座的,我是2月18生的,呵呵

我到底是什麼星座的?!?!!

2樓:邶濱豐瑤瑾

星座是按陽曆生日日期劃分的。你已經確定是1月20號的,所以你的星座還要依靠時辰來確定。應該是下面的兩個星座其中的乙個:

摩羯座:12月22日

5:22後——

1月20日10:07前(又稱山羊座)

水瓶座:

1月20日10:07後——

2月19日

0:20前

我到底是什麼星座的啊?

3樓:戶斯冼芬

星座僅僅只是娛樂用的

不是100%很準

也有可能

那天摩羯和射手真好碰到

所以說造成了這樣子的你

我到底是什麼星座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這東西是從西方國家傳入我國的,而陰曆只有我國才有。所以星座是按陽曆算的。牡羊座 (3/21 - 4/20)

我到底是什麼星座的啊?

5樓:百元明華爵

星座是外國人發明的,他們沒有陰曆之說,要按陽曆來算

2023年12月22日18:30前出生是射手座,之後出生是摩羯座。

是魔羯座

我到底是什麼星座的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星座對應月份查詢

星座是按公曆日期劃分的,首先你得知道你的陽曆出生日期,然後對照下面的資料。

白羊座:陽曆3月21日-4月19日

白羊座是位於從晚秋到初秋,稍微偏南的天空上的乙個星座。符號用羊的角來表示。白羊座的守護星為火星,守護神為戰神(mars)。

白羊座的性格,可用一句話每堅強來代表。不論面對任何事情,都會全力以赴白羊的羊角正可用來說明這種個性。

金牛座:陽曆4月20日-5月20日

金牛座是在冬天夜晚出現於天上南側的星座。金牛座的符號,象徵牛的頭部,其守護星為金星,守護神為愛與美的女神-維納斯。

金牛座的性格就像牛一般,態度穩定,處世相當慎重,但在另一方面也很頑固,只要一發起脾氣來,往往沒有人能夠阻止。

雙子座:陽曆5月21日-6月21日

雙子座是從冬季到春季之間,出現在銀河東岸的乙個星座。雙子座的符號表示雙胞胎的兄弟,其守護星為水星,守護神為支配知識的赫爾美斯。

雙子座的人,在性格方面的最大特徵便是具有極敏銳的觀察力。雙子座的人,手藝十分靈巧,在各方面也都能表現出自己的才能。然而另一方面來說,也就犯了樣樣都懂,卻樣樣不精的毛病。

巨蟹座:陽曆6月21日-7月22日

巨蟹座是在春天的晚上,出現於稍微偏向南方的乙個星座。符號是以螃蟹的腳爪為代表。巨蟹座的守護星為太陰,即月亮,守護神為支配母**的女神黛安娜。

巨蟹座的性格可用一句話來表示充滿母愛。感情豐富,對事物的感受性強。對外親和謙恭,頗有公眾意識,但是對內則有強烈的防衛本能,不願私生活受到干擾。

獅子座:陽曆7月23日-8月22日

獅子座是在春天夜裡出現於天空南側的乙個星座。其符號象徵著獅子的心臟與尾巴。其守護星為太陽,守護神為太陽神阿波羅。

獅子座的人,性格相當於百獸之王的獅子,堅強、可靠、驕傲、寬大。他的一切做為都很誠實,對於依賴他的人,即使犧牲自己,也會妥善照顧對方。

7樓:w的流金歲月

不好意思,請問你是西元幾年出生?

如果是陽曆7月26日,

換算為陰曆,不太可能是5月4日,

中間差距過大....

如果確定是陽曆7月26日出生,

那麼不管是西元幾年,

你的出生日期都是屬於"獅子座"(7/22-8/21)

8樓:佟佳振梅貳冬

瓶子啊,呵呵,風向星座哦

為人坦誠隨和真摯善良

9樓:微笑的婀娜多姿

那就金牛咯~~或者你是雙面人咯,一面是金牛,一面是獅子,不過這才是你的性格啊~~不在乎你是什麼星座.

我到底是什麼星座的?

10樓:井永芬暴茶

星座是按陽曆劃分的,而雙子座和金牛座的連線時間是5月20號,5月21日應該

雙子座(

5.21------6.21)

11樓:繁振英成畫

你是雙子座,如果要細分的話是雙子金牛座,就是比較金牛的雙子,和我一樣。性格以雙子為主,又有些金牛座的特徵比如執著什麼的。

我到底是什麼星座 5,我到底是什麼星座

你好,星座是西方人算命的東西,因為西方人沒有農曆,所以是按陽曆的生日,然後再查星座對照表。陽曆12月28日,是摩羯座。星座呢是的確按陽曆來看的,因為這是西方國家發明出來的東西,不肯能是陰曆。再來就是身份證的問題了,一般的確都是登記的陽曆的,但是如果你媽媽報戶口的時候寫的是你陰曆的生日的話,那你媽說了...

我到底是什麼星座,我到底是什麼星座的啊

剛幫人看了一個類似的,從你的時間來看,用專業的星盤推測8點你是雙子座0度10分9點那就只能在雙子座了,只是度數稍微再大點,如果你要問什麼叫0度10分,這個解釋起來很複雜,簡單點說,通常所說星座是指太陽星座,即你出生的時候太陽所在的星座,而把整個星盤看成一個圓形,每個星座各佔30度 60分 1度 而太...

我到底是什麼星座啊,我是什麼星座啊

陽曆10.23是星座交界處,必須根據具體的出生時間和出生年份來確定你的星座 例如,1989年10.23 18 35之前出生是天秤座,之後出生是天蠍座 天蠍座的三個階段 天蠍座,我也是,不過不太好的乙個星座 天秤座 幸運物 粉晶 2.19 3.20 都是天秤座 外國傳進來的,當然是天蠍座的了 我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