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什麼星座的人,我到底是什麼星座?

時間 2021-10-18 10:22:21

1樓:手機使用者

星座占卜是由西方傳入的, 是按陽曆(公曆)日期劃分。將你的陽曆出生日期,對照下面星座表查詢。 白羊座:

3月21日~4月20日 金牛座:4月21日~5月21日 雙子座:5月22日~6月21日 巨蟹座:

6月22日~7月22日 獅子座:7月23日~8月23日 **座:8月24日~9月23日 天秤座:

9月24日~10月23日 天蠍座:10月24日~11月22日 射手座:11月23日~12月21日 魔羯座:

12月22日~1月20日 水瓶座:1月21日~2月19日 雙魚座:2月20日~3月20日

記得采納啊

2樓:檀端懿曠鳴

星座是從國外傳過來的,因此星座是按陽曆日期來劃分的;你只要知道自己的出生日期就可以對照以下星座日期劃分表,你就知道自己是什麼星座

白羊座(3.21-4.20)

金牛座(4.21-5.20)

雙子座(5.21-6.21)

巨蟹座(6.22-7.22)

獅子座(7.23-8.22)

**座(8.23-9.22)

天秤座(9.23-10.22)

天蠍座(10.23-11.21)

射手座(11.22-12.21)

摩羯座(12.22-1.19)

水瓶座(1.20-2.18)

雙魚座(2.19-3.20)

我到底是什麼星座?

3樓:桃花園長期中

我告訴你問這些沒有用星座每天都在變無時無刻不辨天天變分分鐘都在變你是跟不上他變的腳步的,他們說星座往前推了一個月那你就錯了按陰曆算是不會往前推一個月的!或許只推了幾天,再說現在還沒有正式玩呢!有些變了有些星座還在原位置!

他們一直說你是幾月幾日生的你是獅子座,他說獅子座怎麼怎麼樣可是我發現一點兒也不符合我自己,有時候沒事打發時間看看星座吧!別當真,我不希望人活成星座的樣子,所有人都不是一樣的!就算世界上有一樣的人也不是按12個來分的!

這個問題沒有必要問

4樓:讓我開心點

陽曆 2023年 10月 08日

農曆 2023年 九月 十一

(庚辰年 丙戌月 己亥日)

生肖 龍

星座 天秤座

5樓:翠綠央然

就是按陽曆算的,你就是天秤座!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08月,20日男性

我自己是什麼星座的人

7樓:沐依然手勢舞

星座是按陽曆生日為主的。你可以到相關的頻道看看你生日的範圍,就知道你自己是什麼星座了。或者你告訴我們你出生的年月日,我們也可以給你查詢

我是什麼星座啊

8樓:壽曐

1月20日,對照星座日期表為:

魔羯座:12月22日~

1月20日

水瓶座:1月21日~2月19日

既然你是臘月24,那就說明你是20號的。

可是,每兩個星座交替的日期誤差天數為1~3天,換句話說,就是因為太陽每年進入各個星座的時間略有差別,因為你的生日在交界日附近,不好確定。所以可以說,你的“特別之處”在於,你擁有兩個星座的特質。你可以對別人說,你既是摩羯又是水瓶。

另外,你說的的確很詳細,不僅公曆,連農曆都列了出來,這讓我能夠更好的核對時間。星座的劃分,一般來說是根據日期,我給你列舉出來:

白羊座:3月21日~4月20日

金牛座:4月21日~5月21日

雙子座:5月22日~6月21日

巨蟹座:6月22日~7月22日

獅子座:7月23日~8月23日

**座:8月24日~9月23日

天秤座:9月24日~10月23日

天蠍座:10月24日~11月22日

射手座:11月23日~12月21日

魔羯座:12月22日~1月20日

水瓶座:1月21日~2月19日

雙魚座:2月20日~3月20日

但這種劃分卻對你這種出生在星座交界日的人不起作用,因為有誤差。

9樓:掃黃大隊地中海

雙魚座(pisces)的出生日期為2月19日—3月20日,黃道星座之第十二宮,位於水瓶座之東,白羊座之西。守護星是木星、海王星。代表色是海藍色。

雙魚座的剋星:最怕天秤座親切之中隱藏的防人之心,以及水瓶座對任可事都過份冷淡的態度。應該放下你愛刁難、任性的心,學習山羊座的實際,偶然向現實低頭,最好再學一技傍身,對生活才有保障。

這星座是愛的女神亞富羅第和其子耶羅斯(另一說法是女神維納斯和其子愛神丘位元),突然間被怪物襲擊時立即變成兩隻魚而躍入水中逃逸。又為了避免二人離散,乃以緞帶將身體連結在一起。 雙魚座是十一月下旬的黃昏的時刻在南方中天可看到的星座,其中以緞帶連結兩條魚,而緞帶的繫結位置即是三等星的α星。

10樓:畢翠花之衣

白羊座:3月21日~4月20日

金牛座:4月21日~5月21日

雙子座:5月22日~6月21日

巨蟹座:6月22日~7月22日

獅子座:7月23日~8月23日

**座:8月24日~9月23日

天秤座:9月24日~10月23日

天蠍座:10月24日~11月22日

射手座:11月23日~12月21日

魔羯座:12月22日~1月20日

水瓶座:1月21日~2月19日

雙魚座:2月20日~3月20日

所以你所說的這個時間應該是**座...

11樓:戚振梅苦媚

**座2023年運勢  ◆運勢較好的月

份是:2月

3月4月

5月6月

7月8月

9月10月

11月12月

◇運勢較差的月份是:1月

[編輯本段]**座2023年特點  2023年是**座面臨衝擊,坦然應對的一年。

12樓:遺失的z愛

水平座,我跟你是同一天的。補充一下:水瓶(星)座;水瓶宮;出生在水瓶宮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1990 1.20 16:01

之後的是水瓶座,你還是問清楚你媽媽,你是具體幾點出生的?然後確定

14樓:憶菲如夢

我的生日是2023年9月19。請問我是什麼星座?

1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月20日16:01前出生是摩羯座,之後出生是水瓶座。

星座是看陽曆的。與陰曆無關。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摩羯座,你是一個嚴肅的人,可能是領導級的人物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生日是2023年5月24號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事2023年的,11月20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農曆2023年6月11日生,是什麼星座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生日是2023年3月12日

2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五月24日

2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1月15日。

23樓:碧血丹楓

我是五九年八月二十一號生日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2023年2月24日出生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王極12歲

12月14日

怎麼知道自己是什麼星座?

26樓:水煮酸菜

對於這個問題其實很好解答哦,一般看星座的話都是按照自己新曆的出生月份,像我自己是6月生的,就是雙子座,不過除此之外其實通過性格也是能看得出來的哦~

我自己就是非常典型的雙子座,性格多變,我身邊的朋友就很經常說參不透我在想什麼。記得有一次,在上學的路上,我還在和我朋友分享自己以前遇到的開心的事情,兩個人有說有笑的,但是思維跳躍的我說著說著想到了自己之前絕交的好朋友,就好像突然被抽空了力氣,一句話都不想說了,連剛剛覺得好笑的笑話現在也覺得很無趣。

我朋友看我突然一句話都不說而且一副不開心的樣子很奇怪,就問我怎麼了,雙子的自我保護意識讓我不願意向別人傾吐自己的脆弱,我就對她搖了搖頭,我朋友看我不想說也沒有辦法,一直努力地說笑話逗我也沒把我逗笑,後來她偷偷問我是不是雙子座,我好奇她怎麼會知道,她就說從性格就看得出來了,一心多用且情緒多變,不就是雙子嘛!

其實星座不止可以通過月份看出來,性格也是很準的哦,白羊熱情、雙子多變、水瓶善良、金牛理性……快看看自己是什麼星座吧!

27樓:喵喵的美妝課堂

一招教你辨別肥瘦體制

28樓:知之鶯

1、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陰曆出生日期確定自己的星座,十二個星座的劃分時期都很明確,你可以直接在某個區間裡找到答案。但是前提是你一定要知道自己的陰曆出生日期。

2、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性格,再結合每個星座的性格特點,大致判斷出自己的星座是什麼。

3、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顏色,然後再看各個星座的喜歡顏色,大致分析。例如**座喜歡灰色,射手座喜歡藍色,天秤座喜歡褐色,天蠍座喜歡紫色等等。

4、你也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數字來大致判斷一下,例如天秤座的幸運數字是3,雙魚座的幸運數字是1,**座的幸運數字是7,射手座的幸運數字是6等等。

5、如果經常過的是農曆生日,不知道自己的陰曆生日的話,你可以到網上把自己的農曆生日輸入進去,然後就會出來結果,你就可以知道自己的星座了。

一般以上這幾種方法,只有第一種和最後一種是完全正確的,其他幾種只能幫助你大致判斷自己的星座。要想知道自己的確切星座,建議還是弄清楚自己的陰曆生日或者農曆生日。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十二星座是按照自己的出生日期來定的(按照陰曆的出生日期)水瓶座:01月21日─02月19日、雙魚座:02月20日─03月20日、白羊座:

03月21日─04月20日、金牛座:04月21日─05月21日、雙子座:05月22日─06月21日、巨蟹座:

06月22日─07月23日

獅子座:07月24日─08月23日、**座:08月24日─09月23日、天秤座:

09月24日─10月23日、天蠍座:10月24日─11月22日、射手座:11月23日─12月22日、摩羯座:

12月23日─01月22日

十二星座的由來:十二星座的由來是源自天文學中的黃道十二宮,我們都知道地球是圍繞太陽公轉的,而轉完一圈正好是一年,而一年剛好是12個月,所以每個月就有了相應的星座來守護。

而喜歡和熟悉西方神話故事的就知道,每個星座的背後都有一個故事,不同的星座的由來都是不一樣的。有些的星座是為了紀念某一個人,有的星座是為了紀念某一個神獸,而每個星座背後的故事我覺得都不是很美好吧……更多的是一個悲劇吧……但是每個星座的意義都是美好的!每一個星座都是被宙斯祝福過的。

30樓:已將陌路

在現實生活當中相信有很多人都對自己是什麼星座而感興趣,但由於不懂怎麼樣去查詢,所以也就放棄了,那麼我們到底需要該怎麼樣去查詢自己的星座了。

在知道自己什麼星座以後當然就想看看屬於自己的星座性格是什麼樣子的了。水瓶座冷靜,自控力強,還有點小反派,雙魚座粗心中帶點浪漫,還善解人意。白羊座率真可愛,就是有點沒有耐性,金牛座有點小呆板,還固執,雙子座機智而又善變,巨蟹座有點多愁善感。

獅子座霸氣,專一,**座愛乾淨,龜毛,天秤座有點呆萌,射手座活潑開朗,摩羯座有原則不過缺乏熱情。

31樓:32512孤島

首先要知道星座是已陽曆劃分的,也就是國外的日曆,雖然現在也很普遍了但是還是有很多中國人喜歡說陰曆,因為本身我們就是一直使用的這個日曆。但是入鄉隨俗,對於星座這個就必須按照陽曆的生日計算,下面就是星座的具體劃分日期:

白羊座:3.21~4.

19    金牛座:4.20~5.

20    雙子座:5.21~6.

21     巨蟹座:6.22~7.

22獅子座:7.23~8.

22    **座:8.23~9.

22     天秤座:9.23~10.

23    天蠍座:10.24~11.

22射手座:11.23~12.21  摩羯座:12.22~1.19  水瓶座:1.20~2.18    雙魚座:2.19~3.20

所以可以根據自己的陽曆生日來推算出自己的星座,但是有一個問題就是很多人知道自己的陰曆生日但是每年的陰曆生日相對的陽曆生日是有出入的,可能會有不同的日期,對於這種情況我建議大家可以按照自己出生的那一年的陽曆生日為準,然後具體以那個日期來作為自己的陽曆生日,這樣就會方便多啦,也比較準確的可以知道自己的具體星座是什麼了。

我到底是什麼星座 5,我到底是什麼星座

你好,星座是西方人算命的東西,因為西方人沒有農曆,所以是按陽曆的生日,然後再查星座對照表。陽曆12月28日,是摩羯座。星座呢是的確按陽曆來看的,因為這是西方國家發明出來的東西,不肯能是陰曆。再來就是身份證的問題了,一般的確都是登記的陽曆的,但是如果你媽媽報戶口的時候寫的是你陰曆的生日的話,那你媽說了...

我到底是什麼星座,我到底是什麼星座的啊

剛幫人看了一個類似的,從你的時間來看,用專業的星盤推測8點你是雙子座0度10分9點那就只能在雙子座了,只是度數稍微再大點,如果你要問什麼叫0度10分,這個解釋起來很複雜,簡單點說,通常所說星座是指太陽星座,即你出生的時候太陽所在的星座,而把整個星盤看成一個圓形,每個星座各佔30度 60分 1度 而太...

我到底是什麼星座的,我到底是什麼星座的啊

雙魚座的,我是2月18生的,呵呵 我到底是什麼星座的?星座是按陽曆生日日期劃分的。你已經確定是1月20號的,所以你的星座還要依靠時辰來確定。應該是下面的兩個星座其中的乙個 摩羯座 12月22日 5 22後 1月20日10 07前 又稱山羊座 水瓶座 1月20日10 07後 2月19日 0 20前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