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對我到底是什麼態度,她對我到底是什麼態度

時間 2021-06-30 07:34:27

1樓:白曉魚不吃魚

很多男人都以為只要自己真心對乙個女人好,日積月累的這個女人就一定會被自己感動到,不是有句老話叫鐵杵磨成繡花針嗎?但這句話很多時候對感情是沒有用的,不喜歡就是不喜歡,而你自以為會感動女人的深情,可能在她看來是個笑話。所以,當女人對男人有幾下幾種態度的時候,乙個男人就需要考慮清楚自己該不該繼續追下去了。

第一種:女人對你非常客氣。很多時候女人在自己喜歡的男人面前是會示弱的,也會偶爾撒嬌請求他們幫忙。

但若是乙個女人對你非常客氣的話,任何事情都不需要你幫忙,甚至連你請她喝瓶水,她都能露出客氣疏離的禮貌性微笑。要知道這可不是什麼禮貌性的微笑而是假笑,這只是不想欠你人情,也就是不想和你有太多深交。

第二種:一直拒絕你的約會。俗話說感情重在交流,若是當你想要邀請乙個女人出去看電影吃飯或者是去那個地方玩耍的時候,女人頭幾次拒絕你可能是因為怕雙方不熟悉太過尷尬或者是這個女人太害羞了,但若是一直拒絕你的約會邀請,只能說這個女人不想和你有太多的交集,這時候你就要考慮清楚要不要繼續追求了。

2樓:在潁州西湖跳霹靂舞的山核桃

乙個喜歡你的女人,他會經常想著你的,乙個女人只有在心裡裝著其他人的時候才會來身邊的人有很大的反應,你要是多多關心,她好好找他聊一聊,會有好的結果,但我覺得他的表現不像在乎你的樣子,望你一切順利,

3樓:黎明日出

你好有一種可能是她遇見了她更喜歡的男人,就是說她心裡有了別人,又面對著你,她有些無法決擇,所以她很煩。再有一種可能是你們相處了一段時間,她忽然發現你根本就沒有你們剛開始相處時那麼優秀,有點後悔了但又有點捨不得。

不管是什麼情況,只要你還喜歡她就不要放棄,祝你成功。

4樓:

沒事的時候應該靜下心來,好好的回想一下,你倆的經過。是不是已經不合適在一起了? 女孩吃飯呢,當成乙個接送他上下班的交通工具。

而沒把你當成是他至親至愛的男朋友。上班的時間不給我打**不聊天,這個可以理解。因為畢竟公司也有公司的規定。

有可能不允許在上班時間打**,或者是聊天兒。但那他總不能天天上班吧。你可以找他好好談一談。

不要把青春浪費到他的乙個人身上。 女孩子就這樣。賣萌撒嬌都可以。

但是應該給男朋友一句實話。有個交代。

5樓:煙雨相思醉

感情這東西不是說沒有就沒有,說來就來,它是乙個長期過程中培養出來的濃濃的依戀,不捨。信任澆灌出無法代替的依賴。你一表白,她就答應,你不會認為你自己的眼光有問題嗎?

你需要乙個只要是男的對她表白就答應跟著走的女孩。你敢要不。她對你的問題沒法回答。

只是說了與你表白無關的話。說明她還無法確定自己的心走向誰,也不想失去你這個身份還不明朗的人。她沒有拒絕你說明你有機會。

就看你了,你如果還喜歡她,很欣賞他,你繼續努力。如果不喜歡就結束。看你的想法是很喜歡那就拿出來你的誠意,一定會追到的

6樓:

應該是她心裡有了些變化,乙個女人只有在心裡裝著其他人的時候才會對身邊人有這麼大的反應和反感,找個機會跟她好好聊聊吧,如果不是給足她一定的關心,是不是心裡有其他煩惱事,可能是你多心了,也可能是她變心了,具體的你要自己把握好尺度去了解一下吧。有時候會一段感情低谷期,也可能會出現你說的現象。希望你們能幸福安康美滿。

7樓:匿名使用者

她應該還不是很喜歡你,如果喜歡,而且那麼多閒餘時間,肯定巴巴地不停給你發訊息了。也有可能她有些喜歡你,但還在你面前端著,需要你死皮賴臉地對她討好賣乖。有些慢熱型的女孩就是這種表現,有句話不是說烈女怕纏郎嗎?

如果你真喜歡這個女孩,如果你的熱情能夠支撐住失敗的打擊,你別管她喜歡不喜歡你,直接你熱烈而持久的追求吧。

8樓:百小度

這個,本來上班就是上班,為啥你女朋友一定要在上班時間給你發訊息呢?不過就這個描述來說,你可能對她的感情比她對你的深一些,當然也有可能是她不會表達自己的情感,建議你大氣一點,不要和對方埋怨或者怎麼樣,她可能會心裡覺得你煩,老是抱怨的話,也不要太患得患失,珍惜在一起的時光,她就是萬一不愛你,你又不能拿她怎麼樣,還不如留個好形象,說不定哪天她會像你愛她一樣愛你

9樓:石牛峰山

如果你們兩個剛剛相處,她就這樣,我覺得可能真的是有點問題。如果你們相處以來一直是這樣,那估計就是你們之間本來就沒什麼話題。還有就是她是不是最近就變成這樣的,還是一直以來這樣。

10樓:止水

有些人吧,沒啥感情經驗,就愛瞎猜測,弄得自己跟啥情感大師一樣。

你說的事情我沒啥經驗。

你可以直接問問她。

11樓:冰潔說情感

你好,你在她心裡只是個普通朋友,連備胎都不是。如果你想追她,做好長期等待並被突然拋棄的準備。目前的她正在尋找理想中的白馬王子,除非她長相普通,否則在酒店哪種環境中工作的女孩,都會對婚姻有較高的目標追求。

你衡量一下自已是否配得上她,免得單相思誤終身…

12樓:悅慈心理

這的確很讓人受傷,我們如此的在意她,也希望她也可以在意我,至少可以關注我,看到我的需要

我們想要關係可以很親密,可以相互都主動,不是乙個人的努力,甚至乙個人的努力還不被回應,很失落,很挫敗,她到底是怎麼想的呢

為何不主動發資訊給我,我很期待啊,為何我發資訊你還嫌我煩,我有受傷啊!我期待這個關係可以更進一步,可是你都沒有太多回應,我焦慮,慌亂,迷茫,你到底是怎麼想的呢!

其實這些都是真實的自己內在的心理活動,我們想要知道對方的真實想法,我們可不可以嘗試真實的表達自己呢

這真的不容易,被拒絕了怎麼辦,可是這樣猜的感覺幸福嗎?誰也不知道結果如何,先去努力了再說,就是結果被拒絕了,也不妨礙我們繼續努力,總比這樣猜的心境裡痛苦的努力要強吧祝福你

13樓:雪尚梅

兩個人相戀,是想著,念著,無時無刻不惦記對方!可你倆現在的狀態就像兩個寂寞,無聊的人在一起打發時間。同時在物色更好的人選,把對方當成備胎!

不要考慮地對你什麼態度,你要擺正自己的心態,喜歡,愛,就在積極爭取,如果沒有那種心動的感覺,趁早放棄,誰也不要傷害誰?人生的路還很長,總能遇到和你共度一生的良伴!

14樓:邱士署

這個女孩的性格也不是太好的吧,你喜歡她,接送她上下班,她已習慣了你對她的幫劭,以為接她是應理公該的,你對她發聊天資訊,她閒煩,說明她對你不是太喜歡的。

15樓:恭賀撥駿

怎麼會這樣呢,你倆是別人介紹的還是自己處的,明顯的是她有外心啊,你倆結婚了嗎,如果沒有趕緊分開吧,她心裡沒有你,只不過是利用你天天接送她上下班,等用不著你了,就會一腳把你踢開了,你要注意了,別讓女人把你耍了。

16樓:擾龍宜春

從你敘述的情況看,我感覺彷彿對你還不太認真,有時你每天接她,對他來說是否是一種虛榮心在作怪,覺得有人接在旁人看很自豪,我希望你正確對待,本來婚姻就是一種緣分,有時是可遇不可太求的事,並且愛情有是相互的,互相才能激起熱情,望你斟酌!當然該努力還要努力,力爭圓滿吧!

17樓:傻話瞎說

可能是她太正統了,認為上班時間不該聊天吧。你是最該了解她的人,對嗎?網上誰也不了解誰,又沒有公式可套,哪能胡說啊。晚上聊還不夠嘛?

18樓:y佑辰

我告訴你,男人不要太管著女人,因為誰都不喜歡被人管著,其次,你的物件不是特別喜歡你

19樓:我找點樂趣

他好像也喜歡你哦~對你有好感才會這麼主動找你,分享快樂給你~可能還不知道你的意思不敢跟你走太近,給你困擾吧

20樓:

不管什麼情況 只要沒提出分手就要努力堅持 但不要在乎結果 一切都是緣分 緣分盡了 早晚分手 緣分還在 只是個痛苦的過程而已 更不要胡思亂想 這樣心很累的 一切隨緣最好

21樓:

乙個女人只有在心裡裝著其他人的時候才會對身邊的人,有很大的反應,你要是多多的關心她,好好的找他聊一聊,會有乙個好的結果的

喜歡乙個女孩,但不知道她對我到底是什麼態度?

22樓:max閨蜜

女生接受乙個男孩的好,可能是喜歡這種相處模式。

女生能做到禮尚往來,說明這是乙個有教養的女孩子。

聊天時間短和忽然消失,可能原因是話題沒引起興趣,也可能是沒有聊天的習慣。

朋友現在肯定是,你想當他男朋友的話,可以嘗試以下幾點:

她會主動聯絡你嗎?(不僅僅是幫忙的時候)

當你向她展現受傷等脆弱的事,她會關心你,把你放心上嗎?

送點有情侶意義的禮物,比如玫瑰,戒指等,直接表白,看她會接受嗎?

祝您,心想事成。

23樓:

我個人認為只要你真的是喜歡他,想用真心去愛她,那你就大膽的說出來,不要害怕。

2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接受你的贈送和接送,那麼就是你還在她的考察期。她回贈你也說明她深明大義。不過聊著就沒影,有可能她真的忙去了,或者你對她還不是那麼重要。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首先女生接受了你送的東西就說明肯定是存在進一步發展的可能性的,然後她會回贈你就說明她不想你送給她的物品成為她心理上的負擔,這並不能說明你們之間關係的好壞程度。聊天的時間很短的話你就得想想是不是你聊的話題太過於日常瑣碎以至於她不是很好接你話題,現在這種狀態的話暫時性是停留在友情之上的關係的,肯定比普通朋友要略勝一籌。不能急躁,要去了解或者詢問她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問題並嘗試提供實質性的解決辦法同時去了解學習更多的領域以吸引對方,當這個女孩子開始向你分享她的煩心事她的困難的時候就到了感情公升溫的階段了。

26樓:陌然說星座

其實,感情的事情,有時候真的很簡單,我們說,只要彼此之間可以get得到對方的點,那麼兩人就是適合的,所以,既然對方接受你的愛意,何不給她乙個儀式感,證明你的愛。

27樓:

你沒有表白,她也不能對你有什麼表示,要是喜歡,就大膽說出來,只有這樣你才能知道她是怎麼想的

28樓:

大膽去追求,向她表白,不然你永遠不知道她對你態度。

29樓:夜色

應該對你不怎麼來電的樣子,只能說不討厭你,而剛好又是空倉期,沒有物件,先就跟你這麼處著唄。萬一碰到比你好的,估計你就懸了。因為如果她也喜歡你的話,一般

30樓:莫依裴

當你心裡拿不定主意就去表白,這樣你也不回太累!

31樓:私人娛樂沒圈

持續了多長時間?未到三個月應該還處於試驗階段,三個月後還這樣就是接受你了。

32樓:藝

多溝通,多和她營造在一起的機會

33樓:白水老三

只能說明她對你也有好感,要不然她不會接受你的早點啥的。大膽去表白吧,是你的跑不了。

34樓:來自天井湖出水芙蓉的九夜月

堅持!主動表白!隨緣!

35樓:賽桂花澄靜

心中有疑問,樓何不直接的問她呢,

雖說我自己也是女的,但是,不一定女人就一定了解女人

直接問她,無論最後是什麼樣的結果,你也總比亂猜來讓自己困擾來的好不是麼

談了乙個異地女朋友,我想知道她到底對我到底是什麼態度?有多愛?

36樓:我愛她懂

那就去見她三,有時候她對你的態度,你大概也能知道的,或許喜歡,沒那麼喜歡罷了

她對我到底是什麼態度,求解她對我到底是什麼態度?

暫望語落 唉.怎麼說好呢 會這樣,證明她對你還是有點感覺的.堅持吧要是她還是這種態度,乾脆點,就斷了,重新找一個值得你喜歡的。不然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啊! 鏡子裡的背影 嗨 那女孩把你玩弄於鼓掌之中 看嘛 那女孩現在過的逍遙自在 你卻在baidu 發問題愁眉苦臉所以 就不要堅持 不要總想的一個人的好 ...

求解她對我到底是什麼態度

小西紅柿 我不知道怎麼說,你現在畢竟還年少,我叫你堅持下去吧,你自己都未必堅持的下去,等上了大學你就知道生活原來可以這麼多姿多彩,妹子各式各樣種類齊全,到時候說不定你自己都愛上別人了。我叫你別堅持吧,你現在畢竟還是喜歡她的,我建議你就這樣喜歡著就好,順其自然,喜歡就繼續喜歡,不用強求一定要在一起,因...

那天她對我說 愛不愛你我心裡有數。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專家曾經這樣說過也證實過 一個人對另一個人是什麼感情,其實大多時候自己都是心如明鏡的!我不知道你們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她說出這句話的,光聽這句話的感覺,是不是你質疑過對方對你的愛呢。如果愛一個人,我覺得你就大膽的去愛,不要總是去擔心計較是不是比較愛對方,付出比對方多,你愛了付出了雖然不一定能夠得到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