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是什麼星座 5,我到底是什麼星座

時間 2023-03-11 00: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星座是西方人算命的東西,因為西方人沒有農曆,所以是按陽曆的生日,然後再查星座對照表。

陽曆12月28日,是摩羯座。

2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呢是的確按陽曆來看的,因為這是西方國家發明出來的東西,不肯能是陰曆。

再來就是身份證的問題了,一般的確都是登記的陽曆的,但是如果你媽媽報戶口的時候寫的是你陰曆的生日的話,那你媽說了算,你的生日就是陰曆的了,你好好問問看你媽媽,你生日是不是農曆多少多少號這種說法,如果是的話,那你的身份證上面寫的就是陰曆的了。

3樓:瘋熊寶

西方哪來的陰曆,肯定是安公曆走的啊-_-身份證有時候是根據大人的習慣弄的,要聽你媽媽的喲。

4樓:匿名使用者

用陽曆看、但是你媽媽說的陽曆和你不同、而且和網上說的又有何關係呢?、

5樓:匿名使用者

陽曆!陽曆!

陽曆!陽曆!

陽曆!陽曆!

陽曆!陽曆!

按身份證上就是天蠍座!不過經常有報錯的,你問問你媽媽有沒有報錯,如果真的報錯了,那麼就是1228摩羯座了。

6樓:網友

星座是按陽曆算的 應該是天蠍座、

我到底是什麼星座

7樓:鎮美媛革鶯

2023年12月21日22:43前出生是射手座,之後出生是摩羯座。所以你是摩羯座的。

8樓:喬晶晶牧暉

有些年份陽曆9月23日是星座交替日,具體要看是哪年9月23日、幾點幾分出生。

請問我是什麼星座啊

9樓:那桂花嚴水

金牛座4月21日-5月20日。

金牛座秋天是收穫的季節,也是積蓄和收斂的季節,更是歡慶和享受的季節。一如金牛座低調般的賺錢攢錢,以積聚財富為樂趣;同時也愛美食和享受生活。

被秋之精靈所守護的金牛座,雖然比較保守,不喜歡變動,但是一旦他們有了目標就會積極進取,極富敬業精神和責任心,是工作中最可信賴的夥伴。

我到底是什麼星座嘞……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農曆2023年12月21日出生的!

我該是什麼星座的啊?

我到底是什麼星座,我到底是什麼星座的啊

剛幫人看了一個類似的,從你的時間來看,用專業的星盤推測8點你是雙子座0度10分9點那就只能在雙子座了,只是度數稍微再大點,如果你要問什麼叫0度10分,這個解釋起來很複雜,簡單點說,通常所說星座是指太陽星座,即你出生的時候太陽所在的星座,而把整個星盤看成一個圓形,每個星座各佔30度 60分 1度 而太...

我到底是什麼星座的,我到底是什麼星座的啊

雙魚座的,我是2月18生的,呵呵 我到底是什麼星座的?星座是按陽曆生日日期劃分的。你已經確定是1月20號的,所以你的星座還要依靠時辰來確定。應該是下面的兩個星座其中的乙個 摩羯座 12月22日 5 22後 1月20日10 07前 又稱山羊座 水瓶座 1月20日10 07後 2月19日 0 20前 我...

我到底是什麼星座啊,我是什麼星座啊

陽曆10.23是星座交界處,必須根據具體的出生時間和出生年份來確定你的星座 例如,1989年10.23 18 35之前出生是天秤座,之後出生是天蠍座 天蠍座的三個階段 天蠍座,我也是,不過不太好的乙個星座 天秤座 幸運物 粉晶 2.19 3.20 都是天秤座 外國傳進來的,當然是天蠍座的了 我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