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公升星座到底是什麼,上公升星座是什麼?

時間 2021-10-15 00:31:10

1樓:嵇德宇支典

對的解析:12月22日~1月19日

主宰行星:土星

屬性:地相星座

摩羯座的人的特點:摩羯座是象徵著冬天開始的星座。摩羯座的人,容易被熱烈的感情征服,是乙個有強烈的忘我精神的人。

你害怕別人毫無意義的談話會佔據你寶貴的時間,也不能接受別人對你粗暴無禮。你嚴肅認真、思想深沉、始終如

一、忠誠可靠、正直廉潔並富有獻身精神。謹慎可能會使你錯過許多良機,於是你便會產生失望和懷才不遇之感。然而,你確實是個有強烈責任感的、勤奮的勞動者和傑出的組織者。

如同攀登山峰一樣,摩羯座的人的光輝前程,需要用堅持不懈的努力去換取。你的成功主要靠你艱苦奮鬥的精神和你的工作能力,而不能指望運氣的恩賜。

人際關係方面:你很容易接受不同的意見和不同個性的人,你的包容性使你的人際關係順暢無阻,但是你很保護自己,小心翼翼,不會做不利自己的事。

希望採納

2樓:v維夕咖啡與星座

查查你是什麼上公升星座吧

上公升星座是什麼?

3樓:百姓之聲彈感

上公升星座就是最近要運氣好,你的星座在上公升啊,說明要發財或者有喜事呦。

4樓:張愚頑

按照正常的星座來看,心塞裡面沒有上公升星座,這個說法是不是新的命名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上公升了,人也公升高了。這是好事兒,今天當科長,明天當老總。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星座裡的其中乙個,具體的我也不太清楚

7樓:吳立炭

星座。不是以咱們個人的意志為轉移的。已經定型的東西是人人的改變不了的呀。

8樓:綠色莊子

星座這東西信則有不信則無 ,那你就相信你的星座會上公升。

9樓:紅色楓葉

上星座可能就是**座吧!

10樓:改樂語野涉

上公升星座是指人出生的那一刻,東方地平線上正在公升起的那個星座,上公升星座主宰人與生俱來的性格以及給人的第一印象,和太陽星座共同左右著人的外在特質表現。其實還有下降星座,只不過不被廣大占星術士所重視,「下降星座」是上公升星座的對面星座,所以只要之道上公升星座就能知道對面的下降星座是什麼了。六組對面星座陳列如下:

白羊←→天秤,金牛←→天蠍,雙子←→射手,巨蟹←→摩羯,獅子←→水瓶,**←→雙魚

不知道自己的上公升星座嗎﹖可以到這裡算算看。

計算方法:出生月引數(見表一查詢)

+生日數字*4

+出生時間 =計算出的時間(見表二查詢)便得出上公升星座。注:在總和中,如果超過「60分」,即進製到「時」。如果超過24時,

直接減24,進製到「日」。

11樓:俞德文袁碧

,除了以十大星星來解讀乙個人的生命特質之外

,另外還有乙個非常重要的參考點,便是「上公升星座」。

到底什麼是上公升星座呢?

原來上公升星座便是指,你、我出生的那一刻,東方地平線上正在公升起的那乙個星座,它是黃道十二星座之中的某個星座,並非某一顆星星。

而這個「上公升星座」卻具有關鍵性的影響力,你可以把它看做是你的靈魂,或是你生命中的舵。上公升星座的特質往往在我們的潛意識中滲透,在年輕的時候比較不容易對它有太多的知覺,而它的威力會在四十歲之後逐漸增強,為你緊緊鎖定人生大方向。

理論上,不同的上公升星座會為你塑造出不同的外型,但是經過十大行星在我們的誕生圖中相互交會的遊戲之後,所產生的壓力角度與合諧角度,又開玩笑似的將我們原先的基本型任意扭曲變形了。

如果你發現你並不如下文所描述的外型與容貌,那麼顯然老天特別為你頒發了一面「哈哈鏡」呢!

12樓:宣馳海邴西

上公升星座指的是你出生的那一刻,東方地平線公升起的黃道星座

只有什麼什麼座上公升,沒有什麼什麼星座的上公升星座的.

13樓:寇香邢白凝

上公升星座便是指,你、我出生的那一刻,東方地平線上正在公升起的那乙個星座,它是黃道十二星座之中的某個星座,並非某一顆星星。

而這個「上公升星座」卻具有關鍵性的影響力,你可以把它看做是你的靈魂,或是你生命中的舵。個人命盤中上公升星座的標誌是asc,上公升星座主要影響乙個人的外貌、氣質、人格、表達能力等外在行為,就是給人的第一印象。上公升星座的特質往往在我們的潛意識中滲透,在年輕的時候比較不容易對它有太多的知覺,而它的威力會在四十歲之後逐漸增強,為你緊緊鎖定人生大方向。

理論上,不同的上公升星座會為你塑造出不同的外型,但是經過十大行星在我們的誕生圖中相互交會的遊戲之後,所產生的壓力角度與合諧角度,又開玩笑似的將我們原先的基本型任意扭曲變形了。

14樓:用長順達書

在西洋占星學中上公升星座,又稱生辰星位。就是個人出生時東方地平線所在的星座,其變化取決於出生時間與地點。

在個人命盤中上公升星座的標誌是「asc」。其概念起源於中世紀,因為那時誕生了乙個新的要素,便是天宮的劃分,即根據出生時間和地點對生時的天宮進行區位性劃分,從而可以出生天宮圖完全個人化,使**精度明顯提高。

15樓:蔣宵晨禰騫

你是陽曆10月3日9點多出生的,你的:

上公升星座在天蠍座

你出生時所配戴的面具是「偵探」。你的面具非常厚,而且毫無表情。給人的印象是像個謎團,而將真心隱藏於深處。

可是,你的眼眸可以透視人心,且具有不可思議的壓迫力。除此之外,還有一股超凡的魅力。

長相有稜有角、鼻子為鷹勾鼻。**有一點黑。說起來還具有老練的魅力,也有難以想像的十足**。

由於你的面具很厚又牢固,將你真正的表情掩蓋住。所以,你不善於表達你真正的心情。因此,從不熱衷於使自己適應社會,也不想開放自己。

經過長久交往之後,別人才會慢慢的發覺出你在面具下溫柔的微笑。此時,你才會捨棄你那頑固的面具。

你的上公升星座是什麼?

16樓:夢生粉絲

其實每個人的上公升星座都是根據很多因素組成的,比如生日,出生時間,出生的經緯度等,計算起來相對來說就比較麻煩。

【上公升星座的定義】

上公升星座實際上指的是上公升點所在的星座。上公升點是我們所在的地區地平面東方延伸出去,與黃道產生了乙個交點。這個點,我們也稱之為命度。

上公升點(命度)所在的星座,我們稱之為上公升星座。所以,我們就知道了,上公升星座並不是乙個星座,而是這個點所在的星座。

【上公升星座的作用】

上公升點還決定了你屬於晝生人還是夜生人。在古典占星的角度來說,晝生人和夜生人的論法就有較大的區別。坊間的書籍告訴我們:

太陽代表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代表父親和丈夫,那麼到底是父親還是丈夫呢?月亮代表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代表母親和妻子,那麼到底是母親還是妻子呢?書上還跟我們說,火星代表丈夫,金星代表妻子,這個怎麼重複啦?

所以,古典占星的理論體系就告訴我們,需要去判斷這個人是白天生還是晚上生的,然後加以辨別。太陽在上公升點以上,我們稱之為晝生,太陽在地平面以下就稱之為夜生。晝生和夜生的區別也會影響我們對於行星是否得時的判斷,星體得時和失時會影響人生在各個方面會有不同能力的展現。

現在給大家乙份**,可以簡單的計算出自己的上公升星座是什麼!不一定準備,大家看著開心就好!

根據自己的出生日期與出生時間即可粗略計算!

一月出生的12星座上公升星座查詢表

二月出生的12星座上公升星座查詢表

三月出生的12星座上公升星座查詢表

四月出生的12星座上公升星座查詢表

五月出生的12星座上公升星座查詢表

六月出生的12星座上公升星座查詢表

七月出生的12星座上公升星座查詢表

八月出生的12星座上公升星座查詢表

九月出生的12星座上公升星座查詢表

十月出生的12星座上公升星座查詢表

十一月出生的12星座上公升星座查詢表

十二月出生的12星座上公升星座查詢表

17樓:低價

一、上公升星座代表人生大方向

這個「上公升星座」卻具有關鍵性的影響力,上公升星座代表你的靈魂,或是你生命中的舵。上公升星座的特質往往在我們的潛意識中滲透,在年輕的時候比較不容易對它有太多的知覺,而它的威力會在四十歲之後逐漸增強,為你緊緊鎖定人生大方向。

二、上公升星座代表我們原先的基本型

理論上,不同的上公升星座會為你塑造出不同的外型,但是經過十大行星在我們的誕生圖中相互交會的遊戲之後,所產生的壓力角度與合諧角度,又開玩笑似的將我們原先的基本型任意扭曲變形了。如果你發現你並不如下文所描述的外型與容貌,那麼顯然老天特別為你頒發了一面「哈哈鏡」呢!

三、上公升星座代表我們的童年環境 上公升星座會影響乙個人持有某種特定想法,認為要怎麼表現才能被人所接受。由於上公升星座也是每個人星盤中的第一宮,意味著我們的童年環境,因此我們可以得知上公升星座,也就是自我期代是當我們還小的時候,父母給予肯定、鼓勵我們表現出來的。上公升星座所透露的不只是我們言談、行為的模式,我們的穿著、髮型、外表等等皆受其影響。

天蠍座上升星座是什麼,天蠍座的上升星座是什麼

上升星座是你出生的時刻東方地平線上正在升起的星座 上升星座大約每兩個小時變換一次 上升星座不僅與出生日期有關,還與出生時刻和出生地有關。若想準確查詢上升星座,請告知具體出生時刻和出生地。天蠍座的上升星座是什麼 星吧星座 太陽落天蠍座 6度 月亮落獅子座 12度 水星落天秤座 26度 金星落天蠍座 8...

雙子座的上升星座是什麼,雙子座上升星座是什麼

李和霖 生 日 1994年6月12日5時50分 出生地 上海,市區 經 度 121.48 121 29e 緯 度 31.22 31 14n 太陽 雙子座 月亮 巨蟹座 水星 巨蟹座 金星 巨蟹座 火星 金牛座 木星 天蠍座 土星 雙魚座 天王星 摩羯座 海王星 摩羯座 冥王星 天蠍座 上升 巨蟹座 ...

出生的上公升星座是什麼,上公升星座查詢表?

上公升星座是你出生的時刻東方正在公升起的星座。上公升星座不僅與出生日期有關,還與出生時刻和出生地有關。若想準確查詢上公升星座,請告知出生時刻和出生地。 清璧興晨菲 星座用陽曆推算,1991年農曆1月26日換算陽曆是1991 3 12 雙魚座陽曆 2月 19日 3月 20日 1991年1月26日下午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