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到底是什麼意思,我男朋友到底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5-13 22:55:13

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說出這樣的話是需要很大勇氣的,是你讓他徹底死心了的乙個委婉表達。也許他覺得在他眼裡你所有的不好已經不是他能改變的了。而且很多女生固執的認為,男人對愛情都不專一。

冷靜思考下吧,你做了多少令對方十分傷心的事情

2樓:鬼魅薄荷

無論男人女人,都會有面對想要被挽留的那乙個,口是心非。

其實想要從那些關於未來的傷感假設中,得到你對他的重視和不放棄,想要被挽留。

所以才會在你生氣時又立馬求你原諒。

他的心裡真的有好多擔心,擔心你以後會喜歡別人擔心不可預知的未來你們會變怎樣

給他一些肯定和勇氣吧,愛需要呵護,就算再完美的愛情,也經不起這樣的想象中來臨的憂傷考驗。

他愛你。

3樓:神喵兒

因為你們將來要遠距離戀愛,他很清楚,遠距離戀愛很難堅持。所以你一出國基本意味著你們沒有未來了,所以他情緒變動很大,再加上來自他父母壓力。所以他現在會有種明知道將來要分手,但是還想苦苦堅持的感覺。

為什麼這麼矛盾,還不是因為愛你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想告訴你,談戀愛歸談戀愛,不一定會結婚!

還有怕你出國了,有感覺更喜歡的別人,卻因為他放棄了!

他也怕自己不知道能不能夠一直像現在那麼愛你!

怕你離開後,感情就變了!

你一定要好好解決後,再出國,不然,可能會有遺憾噢!

也有可能怕耽誤你的前途!

5樓:匿名使用者

他現在對你的只能說是喜歡或者是比較深的喜歡,但是不是愛,沒有愛到想要擁有你,娶你,給你一輩子的愛這種,大概是他現在思想還不夠成熟,沒有完全具備愛人的責任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性格有個衝動了,他是很愛你的,好好珍惜 吧,他是為了你們兩以後找想懂嗎?

7樓:

我覺得你們沒多大希望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談談我的想法,我覺他有很多外部壓力,比如父母和你要出國什麼的,他應該還是愛你的吧,我其實也不怎麼清楚,談談自己看法

9樓:紫莫

他根本就不愛你,他之所以讓你原諒他,只是不想看見你難受。男人心軟

10樓:祉屬於彥

唉,這種男人快離開他吧!他都說他有可能會喜歡上別人,而且他有會因為他媽對你不怎麼就放棄你!那你何必還給他傷害你的機會了!

還不如趁早放棄他,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不要再傻了!

我男朋友到底是什麼意思? 40

11樓:o紫羅

首先,抄你發脾氣是因為自己的襲原因還是男朋友也有責任?你得弄明白了,然後他不和你吵架,應該是在乎你所以不想和你吵,【這是個悶騷男】主動找你,應該就是想和你和平嘛,而你的回覆有點冷淡,所以男方難免會心灰意冷,我覺得他現在應該是在生悶氣吧,不能說是生氣,就是應該感覺心裡堵,委屈,不被你認同的那種感受。所以你要停止這種冷戰階段的話,就想個辦法回溫,讓他感覺你在乎他關心他。

12樓:追求幸福

你男朋友挨罵,受一點委屈,悶悶不樂,但不敢與你對抗,只有和你冷戰,不和你說話,過一段時間,等他心情有所好轉時,會主動找你的,別擔心他。

13樓:柒柒吖

他就是生氣了,你

道歉可能就沒事了,人家也是有自尊的,也是那種要

專面子的人,你乙個女的這樣讓屬他很沒有面子,我覺得你還是道歉吧給他,還有,不要態度不好,其實他第二天早安說明他對你很好,還是不想生你氣,可是你回他哦,真的讓人生氣,解除關聯你什麼都看不見了,那能怎麼辦,道歉吧趕緊,不能猶豫。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抄情況多是在緩和期,襲你的那

句話可能戳到他心裡去了,乙個人的自尊此時已被千刀萬剮,雙方的理解與包容是建立深厚感情的重要一環不要輕易戳中對方要害,點到為止,建議道個歉撒個嬌我覺得一般的男友都會接受道歉,解除冷戰危機謝謝

15樓:2017幾何

首先bai他是乙個人,有

du人的需求和尊嚴zhi,無論怎樣作,dao前提是他並不介意,顯回然你作過了,所答

以還要請你作回來,當然你本來對他就無所謂,那麼他怎樣,你可以置之不理,冷他一段時間,如果他真的在意你,他會主動來示好的。

16樓:w喵不可言

看他所做bai的覺得對你有

du點厭煩了 情侶之間吵zhi架最忌諱話語傷人 你說人家dao噁心得到你不珍惜你版 人家主動跟你問權早安 忙一天跟你解釋 你又愛搭不理 如果真是不想跟你交往下去 你怎麼耍他都不會理你 女孩子可以在男友面前耍點小脾氣 如果經常這麼做那就是把他逼走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確定是愛你的男朋友?不至於為了一句話就這樣吧,這只是導火索吧。要麼就是想冷靜冷靜,要麼就都是藉口。你們相處過,了解多一點應該能感覺到更傾向哪一點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不是很來好吧!兩個人在一起,有自時候bai要相互體諒!有時候,每du個人都

zhi有自己的煩惱,你的態度dao可能影響了他,其實影響是相互的,從你的文字來看,你也受到你男朋友的影響!所以,溝通很重要,溝通了,一些事情就會引刃而解,所以對自己也好,對你的男朋友也好!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9樓:99多卡拉

首先你要弄明白,他對你是不是真心喜歡的那種,這點很重要。事情都已經這樣了,你要他給你乙個明確的態度,讓他想好了告訴你,給他時間考慮,如果這個都沒有弄明白,後面和他交往會很麻煩。畢竟誰也不想受傷。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樣對你不冷不熱的,你倒是著急了,這個辦法很好用啊!讓你沒有繼續吵下去的藉口。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太輕率了,千不該頭腦一熱,做出足夠讓你後悔一輩子的事,對於男人來說很容易得到的東西就不會去珍惜,也不會在乎你的感受。很明顯他是在敷衍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的bai兩個人不要過分的去計du較生活中很多細zhi節,你要是去計較這dao些東西的話,專會覺得很累,現屬在的人生活節奏快,都很忙,哪有那麼多閒工夫去在意這,計較那的。無論是qq是否取關或者是空間是不是上了密碼。他想讓你知道的東西,他肯定會給你的,不想讓你知道的,你也不要去窺探。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的還是早點分手的好。明顯他的心不在你身上,繼續在一起最後傷的還是你自己。早點決定早點解脫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關心我愛相我,因為我外表美,靈心美,對老小都很關心愛相,所以看見行動他很愛你。

25樓:翰林學庫

珍惜現在的人,好好想想吧!

26樓:你若愛請深愛

想分手還不知道怎麼說,

27樓:小木周星星

可能那個時bai

候他真的

du是比較氣氛吧,畢竟他也是個男zhi生dao不是,既然他還主動跟回你說早安,那答也就是說他其實還是在乎你的,你看你還對他冷冷淡淡的回覆,他把關於你的都自己可見而不是一氣之下全部刪除,那就是他不是想和你分手或者怎樣。反而他在乎你,如果不在乎你,那他根本沒必要說去處理那些有關於你的說說吧,你一直沒理他,晚上他還跟你說話,我覺得你不要生氣了,生氣了也不要這樣對他言語冷淡,有啥可以講開說,你這種冷語言是解決不了任何問題的,並且還會激化你們得矛盾,他都這樣了,你就不要老生氣了是吧。不然到時候你又會覺得是你自己作的

「男朋友」是什麼意思?

28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自由戀愛的發展,男朋友在人們心中的概念也從單一的男生朋友發展到了做「丈夫」之前的物件的代名詞。現在大部分人對「男朋友」的理解都是「他是和你有戀愛關係的男生」可是把你的男生朋友說成是你的男朋友也不為過,因為現在人都開放了,男女之間也有友誼這種關係了。

廣義的男朋友指自己男性部分的朋友;狹義的男朋友指跟自己談戀愛的,如果發展下去有可能成為夫君的那個人男孩。

男朋友就是為了陪你而放棄了他最愛的玩遊戲、打籃球的那個人;

男朋友就是每天不厭其煩的陪你吃飯、打水、散步、自習、送你回宿舍(家)的那個人;

男朋友就是雖然身上沒什麼錢,也會請你吃飯的那個人;

男朋友就是早晨你醒來時第乙個想到的那個人;

男朋友就是能跟你打**聊到半夜都捨不得掛的那個人;

男朋友就是在你最艱難的時候陪伴在你身邊的那個人;

男朋友就是為了不讓你擔心,無論出了什麼事都要自己默默承擔的那個人;

男朋友就是手機裡總是存滿你給他發的簡訊,直到信箱滿了都捨不得刪掉的那個人;

男朋友就是無論你是不是漂亮都會誇讚你漂亮的那個人;

男朋友就是學會唱他認為好聽的歌,然後在你耳邊唱給你聽的那個人;

29樓:鍾離實貢妍

當你想依靠時,他會站出來給你靠;當你遇到問題,他會和你一起想辦法,一起解決;當你傷心難過時,他會哄你開心,給你講笑話,給你唱歌聽,哪怕他唱的不好聽,他也會給你唱的因為只要你笑,他就開心了。(其實有時候女生讓男朋友唱歌,並不是說要他唱得很好聽,只是想聽而已,哪怕男朋友自己覺得唱的不好聽,女朋友也會幸福的說真好聽。)

30樓:鞠良驥文暄

他有壓力可以理解,但是不能對你說出這樣不負責人的話。他對你好不好,他愛不愛你,只有親自己清楚,如果他變心了,你還是趕緊分手吧。

為什麼我男朋友無論走到**都要帶著我?到底什麼意思呢?

31樓:love小仙仙

這樣看的話說明你的男朋友特別的愛你,特別的重視你,所以到**都帶著你,對你沒有什麼隱瞞,而且並不介意把你介紹給他身邊的人,足以看出他對你是特別的認真的,是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現在的很多男生談戀愛都是偷偷的,並不會把女朋友介紹給自己身邊的人,就只是單純的玩玩而已。不會帶著你去**,因為他其他地方或許還有乙個女朋友或者曖昧物件。

所以現在能這樣對你好的男生已經很少了,且行且珍惜吧。

32樓:

意思就是你已經佔據著他的整個心,他已經確定跟你在一起了,想讓更多認識他的人也認識你,你要好好珍惜 ,男朋友敢帶你去任何地方,介紹他的任何人認識你,那麼他對你是真心的

33樓:黙県

因為他是真的很愛很愛你,很想跟你在一起,一部也不分離。然後順便想很炫耀的告訴他們,嘿,這個就是我的女朋友。然後隨便讓你看看平時他是跟什麼讓的人相處的,從而增加你們之間的信任,讓你沒有懷疑。

祝你們幸福。

34樓:

當然是喜歡你唄,不是說了嗎,乙個男人真的喜歡你才會把你帶給他的朋友和家人看啊,說明你在他的心裡是有一定份量的,也很依賴你覺得把你帶在身邊很有安全感,你應該覺得幸福才對,好好的對待塌吧。

35樓:

他捨不得離開你。真想讓你融入他的生活。想要和你好好發展,只有兩個人更好的了解朝夕相處不想和你分開,他太喜歡你了。

36樓:咿呀嗚哇哈

他是一分鐘都不想和你分開,想時時刻刻的和你在一起。正所謂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37樓:普湛

喜歡你吧,想要照顧你。多和你相處。

38樓:匿名使用者

秀恩愛,覺得帶上你很有面子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他他太喜歡你了,一刻也不捨得離開你。想讓你融入他的生活,想讓他的親戚朋友都認識你,準備要和你好好發展,兩個人更好的了解朝夕相處永不分開。

男朋友不管跟誰,都是說我好,到底是什麼意思?

40樓:

我覺得這種男朋友真的很好,他到什麼時候都在外面,都是維護你的人脈關係。用男人是讓女人***的,也是最會說話的男人。男人可以在外邊兒維護自己心愛的女人。

男人就錯不了,會好好過日子的。

41樓:

什麼意思,此男朋友是真的喜歡你,逢人就說你好,也證明了他自己的眼力,遇到了他自己喜歡的心上人,也是要追求你的一種方式,讓所有人都相信你和他正在戀愛,別人勿擾。大概就是這麼個意思。

我男朋友跟我說這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

你是我的定格 幸星座倒是沒什麼。我覺得他如果真的不在乎你就不會和你說這麼多了,男的本來就不太善於表達自己,你就更不要在這個時候去扣字眼,這個時候盡量避免矛盾,敏感時期比較脆弱,盡量寬容對待。不要問什麼愛不愛的問題了,真的不愛會和你在一起兩年?愛情,就是愛他的一切,包括缺點也要打包一起愛,祝福你們 焦...

男朋友這樣做到底是什麼意思,男朋友做這樣的事,到底是什麼意思

真正的愛情是需要考驗的,姑且就當做這是你們愛的考驗吧。如果在這個時候,因為你們分居兩地,而使得彼此的關係冷淡了,那麼只能說,你們所謂的愛情或許並不是愛情。現在僅僅只是戀愛就這樣,如果結婚了呢?以後大家也都會有工作,也都會忙,也不可能時時刻刻在一起。在戀愛情濃的時候都可以因為距離而產生問題,那結婚之後...

男朋友說我話太多不夠矜持到底是什麼意思

你的男友比你內向嗎 話多其實是自身性格的一種體現 明顯你是活潑外向的 這樣的女孩人氣很強 異性緣也很好 估計你男友是擔心了 吃醋了 他用矜持這詞 是錯誤的 他的佔有慾很強 我不知道你是否喜歡 建議你不要因此妥協他 隱藏你的性格 真正喜歡你 愛你的人 不應該是這樣的 矜持啊,也許他是說你沒有穩重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