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說我有魔力是什麼意思啊,我男朋友發這個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9-02 01:17:03

1樓:

也許是我自身的條件比較好吧,從小就有很多男孩子圍在我身邊,長大後更是有眾多的追求者。

雖然有很多男人向我表示過愛意,可是我卻不喜歡他們,總覺得他們只是喜歡我的外表,而不是真正喜歡我這個人。所以我拒絕了乙個又乙個,直到遇見他。

他不像那些男人,從來也沒對我的外表有過什麼讚美之辭,反倒是常說我字寫得好——我從小練習書法,至今未曾間斷。而且他也頗諳此道,常跟我交流一些書法心得。

我逐漸喜歡上了這個有內涵的男人,也常和他一起喝茶或吃飯。

在我們來往的時候,我接過幾個**,都是一些對我有意思的男人打來的,想要約我吃飯,一概被我拒絕了。掛上**,我總是不耐煩地嘆口氣,他看了便問我:「怎麼了?」

我很信任他,有什麼事情都會跟他說,所以就把那些男人追得我不厭其煩的事情告訴他了。

他聽了以後笑了笑說:「追你的男人還挺多的嘛,看來你的確很有魅力。」當他說這句話的時候,眼睛裡好像有一些不同尋常的神情。

我有些竊喜,他這樣說聽上去像是在吃醋,那是否表明他對我也有意思呢?我沒有說什麼,只是低著頭不好意思地笑了。

這件事過去了幾個月,他對我的態度依然不冷不熱,保持著普通朋友間的友好,卻沒有更進一步的表示。我有些不明白了,他為什麼不向我表白呢?難道是不喜歡我?

可那天他為什麼又吃醋似的說那番話呢?

男人嘴上說……其實心裡想……

當男人說「你還挺有魅力,很多男人追你呢」時,女人大都會聽出其中的醋意,認為他在吃其他男人的醋,她會有些得意地想:

「他這麼說就是喜歡我嘍,所以才會在意有沒有男人追我。」

「這是他的一種暗示吧,表示他也想追我。」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理解為他已經深深愛上你啦。但是或許也是想得到你的一種手段,忽悠人的也未可知,社會很現實,要實際行動證明。

3樓:我

覺得你有魅力,很多男人愛你,同時也很深的吸引他

4樓:匿名使用者

他被你吸引了,愛上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吸引著他的魔力,無法自拔~

6樓:

是說你有魅力吧,有吸引人的能力,讚賞你。

我男朋友發這個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是啥意思,秀恩愛唄。可以看得出來你男朋友很喜歡你,很愛你,願意為你做任何事情,哪怕摘星星,摘月亮。

8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朋友交往過程中,需要自己用心去體會,他到底愛不愛你!女人有時候是很麻煩的... 要看乙個人在不在意你,不要聽她說了什麼,要看她做了什麼!

比如會不會在你生病,不用多想吧,你男友發這個,應該是隨意又發出來吧。這個事情又沒有代表什麼有深意的含義。不過就是乙隻貓給貓一點食物,發這種資訊出來應該還是比較好的呀說明看貓可憐。

9樓:山人老施

你男朋友是在鼓勵你和他自己,意思是現在的生活雖然有點苦,但不會苦一輩子的,有你們的努力,很快生活會得到改善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幸福喲!

你男朋友這個的意思是:他會竭盡所能來滿足你,只要是你想要的,他都會去為你辦到。

你在此發這個圖也透露了你的幸福感。

祝福你有這麼乙個關心你、深愛你的男朋友!

11樓:匿名使用者

放生是做一些善事,比如哦把人家捉來的魚花錢買回來,然後在放到河裡,這就叫放生

祈福是做過好事以後,不求回報,祈禱平安,祈福也可理解為祈禱,許願總之你南男朋友就是希望你們還有他的家裡人,包括親情友情愛情,都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快快樂樂

希望我的回答你能幫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很愛你。這應該是準備給你買的禮物吧,想讓你開心他答應你,想要啥東西都給你弄到,包括月亮,星星,太陽。當然,如果你男朋友是做微商的,也有想讓你幫忙,發一下朋友圈曬曬的意思。

13樓:王_蝶

您好,您的男朋友是因為看了這部電影,有所感慨。電影裡的男女主人公都被外界排擠,但是他們兩個人缺互相扶持。所以你男朋友是被這個電影感動了。希望幫到您。

14樓:

這乙個問題很難說了,你男朋友發這個誰知道他到底是怎麼想的。一般來說,把男人比作什麼愛痴心啊,也有可能呢,就是他有野心吧,像沾花惹草啊!也有可能的,就是說明你這個男朋友。

有有愛心愛護小動物。具體的誰知道他發這個有什麼意思啊!你如果想知道了解他的話,你可以。

和他去交流交往啊!你可以說一說這個話題呀,看他是怎麼說的?通過他的。

答案來判斷。他發這個文這個**這些說辭的初衷。我覺得應該。

是有想法。世上的男人沒有不吃腥的這句話就是。你別做了,是乙隻貓貓愛吃腥嗎?

所有的痴心就是想沾花惹草啊!

15樓:環球網校

**是你嗎?要是你的話,看來他是真的很喜歡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朋友一定很喜歡貓了,每個人都會遇見自己喜歡的東西,把它拍下來,然後發給自己的戀人,和朋友共同分享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表示,就是表明你男朋友喜歡小動物,還要帶好吃的給貓吃,這是乙個愛心滿滿的男生,很細膩的心,好好和你男朋友在一起,他一定會很愛護你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啊!表示他願意為你做一切,他能想到的一切都會為你做,他一定很愛你,並且他也想向你表達他最深刻的愛意,這樣的朋友一定要珍惜,要知道現在這樣的朋友不多了,好多人都不會這樣對別人好的,男朋友這麼體貼你,你好辛福啊!你要珍惜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發這個有兩個意思,第一:他是幫別人**的廣告,順手而已。第二:

他很愛你,未來他會好好努力,把女孩子喜歡的都送給你,使你更漂亮,更幸福。至於究竟是哪個意思,你自己「揣摩」一下,就能明白了!最後,祝你開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男孩墜入愛河的表現,可以說至少此刻他是非常愛你的,什麼都捨得給你。希望你們永遠甜蜜,祝你幸福!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你想多了吧!我覺得從你男朋友發的朋友圈來看,她沒有做出任何對不起你的事情。相反從朋友圈來看,你男朋友是相當的有愛心啊!

你這麼缺乏自信心,是對自己沒有信心還是對你男朋友沒有信心啊!我覺的你可能對男朋友過於敏感了,所以才導致這樣的情況。我覺得男女朋友之間,對互相的信任是很重要的乙個因素。

22樓:熊孩子聽雨

就是告訴你 讓你不要嫌棄他 現在雖然你跟著我很落魄 但是只要不嫌棄我 今後我肯定會讓你幸福快樂 意思是這樣 但是不知道他能不能做得到 有些事情不是堅持就能做到的 要看你現在的情況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喜歡小動物,這是件好事,知道嗎,凡事喜歡動物的噴都有一顆仁愛之心,你倆好好的吧,他很可能是你值得信賴的男人。打算什麼時候結婚呀?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發這首歌詞,代表他的心情,代表他真的很愛你,什麼最好的東西都想著給你,寵著你慣著你,你應該很幸福吧,要好好珍惜這個的男朋友,你們一定會白頭偕老,一生幸福的,珍惜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5樓:老萬找你

有時通過一件很普通的事能看出乙個人真正的內心。應該說你男友是個幫助弱小有愛心的人。另外二人相處的過程中還是要真誠相待,彼此互相理解,不要過分的去解讀某件事,日常生活中哪能每件事都有含義呢,從從容容,平平淡淡才是幸福的生活。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明擺著呢嗎!還用說,想要星星摘給你,想要月亮摘給你,想要太陽摘給你,好東西都給你,你問他,他媽要的話,他能做到對你這樣嗎?不能肯定吧,你是他的寶,珍惜吧,別身在福中不知福,找到過樣的主就嫁了吧

27樓:南京白雪

很明顯,他是向你表達他對你的愛意,只要他得到的東西都給你

我男朋友總是說我磨人是什麼意思?

28樓:大神慶康哥

你男朋友總說你磨人,應該是你是磨人的小妖精。

你可能對你的男朋友太依賴了,男人不喜歡太過於依賴的小女生,男人有自己的事情要做,有時候男人早上不想起床,你卻來叫他起床,你這就是魔人的表現,還有男人在打遊戲的時候,你突然發過資訊來,或者是突然打過乙個**來,他遊戲正打到了關鍵時期,比如說他在團戰的時候,你突然乙個**打來,頁面就蹦出去了,他就會很生氣,你就是乙個磨人的小妖精。

所以說你應該做的就是不用太過於粘著你的男朋友,然後時而突然出現,時而又突然消失,有種欲拒還迎的感覺,他會特別喜歡你這種做法,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29樓:植嵐嵐

就是有點讓他感覺不自由了!你要讓他圍著你轉

30樓:來自紫霄巖雪膚花貌的欒樹

你愛他過火了,麻煩。

31樓:唯一的她

就是,無理取鬧的意思

32樓:德萊文八十八世

…嘿嘿…看是什麼語氣了

33樓:湯平凡

同性戀嗎?男的摸男的磨來磨去

說我男朋友不靠譜是什麼意思啊?

34樓:左傾少一

既然說你男朋友不靠譜的話,那肯定是有他的道理的,他肯定和你的男朋友一起工作過,所以他才能夠這麼說。

35樓:一幽幽谷一

說你的男朋友不靠譜的,意思是你的男朋友辦事不牢可能只會說做得不夠好,所以才會有不靠譜的說法。

36樓:魔諍磐

別人說你的男朋友不靠譜的意思就是說他覺得你的男朋友就是乙個不可靠的男人,不老實的男人。

37樓:李曉梅媽媽

朋友不靠譜,意思就是說他這個人為人不誠實說的,不一定是真的,而且沒什麼能力,不一定能給你幸福。

38樓:fvs之驕子

說的就是你的男朋友,責任心不夠,辦事不可靠,做人做事有欠缺的地方,但是任何人都是有缺點的,如果不是一些大事大非的問題,不要過度糾結

39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男朋友不靠譜是什麼意思?這個問題是誰說的呢?誰說你男朋友不靠譜呢?如果是朋友的話,肯定是因為什麼原因?

40樓:心情小站台

意思就是你男朋友做的一些事情可能不太好,讓人沒有踏實的感覺,不負責任。

41樓:吉祥

男朋友不搞搞五是什麼意思呢?就是說你男朋友做事情不按照套路出牌。就是有點兒離譜。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句話是對他的一種不信任或者說不尊重,所以盡量還是不要說這樣的話,說明他這個人整天就是沒有什麼事兒。

43樓:快樂天使

給彼此距離,愛不能太卑微,打算做好自己的事。緩和一下你和她之間的感情。不要逼問。不要緊追不捨。

44樓:人生無常

如果這句話是別人說的,那說明他認為你的男朋友不太好,你不能跟他依靠終身,但是最主要的還得看你自己。

45樓:hongguimei玫瑰

說我男朋友不靠譜是什麼意思?說明他辦事兒出事兒過日子各方面都打不上男人和河南人的標準。

46樓:劉如

就是說你的男朋友並不靠譜,一點都不能夠依賴。

47樓:幸福美滿

不靠譜的意思就是說你這個男朋友他應該是乙個嗯,不真實的乙個人。

48樓:拼搏_欲其成功

說你的男朋友沒有擔當,沒有責任心,不是乙個負責任的人,不著急。

49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一般說乙個男孩不靠譜,就是要麼他做事情一方面嗯不是特別好,要麼就是人格方面不是怎麼好,總歸你稍微留意一下。

50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說你男朋友在很多事情上都不符合邏輯

51樓:kingx皇朝

你好說男朋友不靠譜,就是說男朋友做事不著調,不讓人喜歡,所以說不靠譜

52樓:風行天下

不靠譜就是說這個人不夠誠實,油頭滑腦,不務正業,祝你健康快樂

53樓:_向上的蝸牛

可能是你男朋友某些地方做得不到位才會這樣說

54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說他不務正或者是你跟他溝通無法溝通

男朋友說配不上我是什麼意思

他想甩你的一種委婉說法 小夥叫逆風 兩種可能 一是想和你分手 再一個就是你過於優秀讓他感覺到自慚形穢 這詞兒有點過了 自己觀察下看是哪一種,希望是第二中,你要撫慰他,給他平行感。祝你們幸福 他不想在和你一起走下去了,卻找了個可笑的理由. 你就對他說 你算說了句大實話 既然配不上我 那你趕快走把 在我...

男朋友說我高傲什麼意思,有人說我高傲是什麼意思?

魯步昭懿 高傲 g o o 解說 高傲,形容詞,高大驕傲,例如高爾基的 海燕 在蒼茫的大海上,狂風摺積著烏雲。在烏雲和大海之間,海燕像黑色的閃電,在高傲的飛翔。詞語解釋 1.自以為了不起,看不起人 極其驕傲各種專業特長,都可以成為自大輕視旁人的資本。2.裝出一副優越的樣子。男朋友說你高傲非常正常,說...

男朋友說我沒法正確的對待感情。是什麼意思啊。他想表達什麼啊

百小度 你男朋友的意思,我覺得可能是他認為你不夠愛他,不夠對他上心,沒有正確的投入這段感情,應該是這個意思吧!你男朋友可能是需要你的關心和呵護,他的內心,需要你的愛。 蘭兮 感情的事,沒有對錯,只與道德掛鉤。為什麼他會說他沒辦法正確的對待感情,可能是他感覺有點對不起你吧,具體什麼意思,你應該問問你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