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發這個是什麼意思呢,男朋友說我是他的精神寄託是什麼意思呢?

時間 2021-08-30 10:23:57

1樓:生財財精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男朋友發了這個狀態。我覺得這個菜應該是你男朋友炒的吧,他只是有感而發而已。

那意思是最好的感情就是一日三餐,也就是說平平淡淡,這就是最基本的生活方式。

我覺得這並沒有什麼,只是發了一個**而已。

2樓:雨雪落晨曦

我覺得你男朋友發的這個的意思是再告訴你,他的要求不高,就是需要有一個人和他一起一日三餐就好了。

3樓:

意思就是如果能守著自己愛的人,朝暮相處,簡簡單單,其實幸福就是簡單到一日三餐,雖然很普通很簡單確感覺很幸福,自己很滿足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拍朋友發的,這是什麼意思?可能是對你表達愛的一種方式吧,也許他是在逗你玩呢,不過單純這個圖上看不出什麼來,要知道什麼意思?還要去問你男朋友

5樓:聆聽心情

可能你的男朋友對生活是比較熱愛的,也是比較簡單的,他只想跟你好好的走下去,所以說才會發這個。

6樓:哈哈阿哈哈

說明你男朋友覺得和你在一起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這就是生活的全部,他真的很愛你

7樓:無名

覺得他這個表達意思,可能這頓飯是他自己做的吧,他感到非常開心,然後發這個朋友圈,表達一下自己的喜悅。

8樓:破繭的春蠶

這個就是憧憬以後你們在一起了,應該是也可以過這樣的日子吧

我男朋友發這個是什麼意思呢?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字好嗎,我這邊沒有**說明。

10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從你的描述來看,我覺得你的男朋友是在迎接2023年新年的到來。

很明顯他並沒有別的意思,他只是在預祝新年的到來。

可能對於2023年要到來他的心情比較興奮吧,所以才會有這種朋友圈。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發什麼你應該理解,如果你都理解不了,別人更理解不了,還是和你的男朋友多瞭解瞭解多接觸接觸吧。

12樓:孫小悟空

意思是感嘆下時光。

對一年的總結和回顧。

13樓:明天會更

這你還不知道嗎?他肯定想2023年有什麼願景?這有什麼希望。想讓你理解。你應該能感受到。這就是他的想法。

14樓:另

應該是提前給你祝福聖誕快樂的意思你沒回嗎

男朋友說我是他的精神寄託是什麼意思呢?

15樓:何處惹丨塵埃

意思是你在他的心裡具有很重要的地位,把你當成了她的精神支柱,這個支柱讓他們得到慰籍,撫平傷痛。

精神寄託可以簡單的說是為了促進彼此間的聯絡,加強社會融合,讓社會變的豐富多彩,不論是運動,聊天,還是諸如此類的事情,只要是具有社會性,我們都可以將它列入其中,也就是寄託的物件是多樣化的。

屬於精神空虛,但是可以找到使自己愉快並且填補空虛的一項活動或者事物。這是每個人都需要的,只是沒必要說明。就像是除了社會性給與的一般應該完成的事情外,一些課餘的活動,興趣愛好等等,都屬於這一範疇,我們稱它們為寄託物件。

心裡在完成一定的必要的事情(社會性)後需要調節身心,而調節身心的辦法就是找尋使之能夠愉悅的物品或者運動等,並且這類事物是自己能夠力所能及的,抑或是雖不能達到,不過自身感覺良好就可以。這類事物我們可以稱作寄託物件。

寄託是沒有包容的。所謂的寄託通常指的是一個人一廂情願的把自己的情感甚至更多的東西寄希望在另一個人身上,而那個人,往往是自己愛的人。

畢竟是寄託,所以沒有包容。因為寄託往往是因為希望愛的人按照自己的想法去為人處事,一旦有瑕疵,就會很容易讓人覺得自己的寄託沒有了,否決掉很多東西,

愛是很需要包容的。愛需要兩個人彼此理解,彼此溝通,彼此容忍。如果愛人和自己印象中的不一樣的時候,自己的心或許會痛,但是心痛以後自己還是願意選擇接納。

16樓:雲山老鬆

寄情與人,所謂的精神寄託就是你在他的心中很重要很重要,每個人的精神世界都有一個支柱,這個支柱讓他們得到慰籍,撫平傷痛,而他把你作為他的精神支柱的了,大抵是這樣,如果是真的,真人對你很在意

(網文)

17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動力都是因為你

18樓:哥是你妹夫

沒你他活的很難受的意思

說這話百分之九十是渣男小白臉

19樓:早晨出生滴孩子

就是因為你他可以更好向前走。

20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說,你在精神上能給他能量啊!

21樓:chi悠

沒有你他活著就沒意義了

我男朋友發這個是什麼意思呢?

22樓:典秀潔

這是你男朋友送給誰的花啊?是送給你的嗎?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黃玫瑰好像是帶表友誼。

但是如果你們兩個人感情很好的話,他送給你花,這是表達一種浪漫,你何必再意它是什麼意思呢?你就領他的情好了

23樓:信曉星

不要想太多,和他交往就相信他。

24樓:

沒看到女朋友發的是什麼也不清楚,說的是什麼意思?

25樓:我是真假美猴王

不知道你男朋友發給你的那個**上面的花朵是什麼花兒?玫瑰是代表的愛情。康乃馨代表的是健康。應該是對你的一種祝福吧。

26樓:馬蘭花

讓你猜一猜就知道你很聰明。

27樓:孝果遠紅外理療貼總代

男朋友發這個的意思是說他是有一顆善良的心,他也比較孝順,希望你和他是一樣的。

28樓:情談學長

沒什麼意思吧,有些時候你不要太過於的去在意這些事情。

29樓:在豫園踏青的山谷風

你可以直接問他,你說我不明白,這是什麼意思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他發什麼了?說清楚一點。

我男朋友發這個是什麼意思呢?

3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要懂生活,生活才能懂你!非常簡單就是這個意思!擁抱就是融入進去,品味生活的方面,那麼才會有深刻地體會!記得采納哦!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話很明顯,該享受的時候就享受,看得出他是一個很會玩,很會耍的人,有時候,發個什麼也不一定有什麼目的,可能他認為這句話很有意義,就應該這麼生活而已

我男朋友發這個是什麼意思呢?

33樓:追我幾圈了

我覺得也沒什麼吧,發朋友圈,也一個是向別人炫耀自己有人關心自己,有人給自己做飯,也是晒幸福的一個表現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在秀恩愛的意思。

我男朋友發這個,是什麼意思呢

35樓:成若菲

就是純粹的感嘆啊,今年的水果的確有些貴,如果想吃一頓水果沙拉,花費起碼在15塊錢以上,我今年的朋友圈就有很多人在感嘆水果很貴,沒有什麼意思的,只是想發個說說而已。或者他其實是想暗示你給他買水果,但這就是有一點小心眼了。男朋友應該不是這個意思,不要想那麼多了。

如果每件小事都想這麼多,那生活不是很累嗎?

3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很愛你。這應該是準備給你買的禮物吧,想讓你開心他答應你,想要啥東西都給你弄到,包括月亮,星星,太陽。當然,如果你男朋友是做微商的,也有想讓你幫忙,發一下朋友圈晒晒的意思。

3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水果漲價了,你知道嗎?經常吃水果,開銷就更大了。可能你男朋友感到了生活費增加的壓力。但他還吃水果,晒圖。說明有壓力就有動力。

3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就是說今年水果太貴了,感慨一下自己的心情。第二就是說該吃飯的時候還是吃還是吃飯的好,對身體好

39樓:寶

沒什麼意思吧,感慨一下,大實話而已。

40樓:huang曉

可能他沒別的意思,就是想發表下現在的水果比較貴而已

41樓:十六歲小姐

沒什麼意思吧~不過就是感慨一下水果貴~你要是實在覺得有什麼意思~你可以直接去問他啊~

4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確實現在水果**一直漲,越來越貴了,一斤水果都差不多比豬肉還要貴。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沒計麼意思就是感嘆一下而己吧0

4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很愛你,準備給你買禮物讓你開心,就算天上星星,月亮,也許都會給你。

45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比較關心你,不要因為**老吃水果,對身體也不好,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問你男朋友,發這個幹嘛!是要給我買嗎?

47樓:abkt吧

我覺得沒啥意思,就感嘆一下而已。

4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叫你不要不吃飯光吃水果,不但貴,而且對身體也不是很好吧!

4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給你說,現在水果貴

5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些水果確實比肉還貴,但對女生而言,再貴還是要吃的,一是美容,二是**,三是填寶肚子。如果將水果當飯吃就不好了,畢竟是要吃主食的,水果只能作為附餐,吃多了,就適得其反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嫌你吃水果多了。

5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有同感而發,也許是你平時愛吃水果,他用這種方式告訴你,不能水果當飯吃,這樣既貴浪費錢,又對身體不好,缺乏蛋白脂肪等營養。

5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今年果蔬**大幅**,真不是一般人消受的了的。

54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嫌水果貴 從這看得出他很愛吃水果人也很健康單純嫌水果貴 從這看得出他很愛吃水果人也很健康單純嫌水果貴 從這看得出他很愛吃水果人也很健康

55樓:三亞藍菲婚紗攝影

沒什麼意思吧 你可以問問他

有些水果現在有的時候比肉還貴 吃得起肉 不一定吃得起水果

我男朋友發這個是什麼意思呢? 10

5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新年賀詞而已,意思是男的有錢,女的漂亮。

57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你和她長得差不多

58樓:幸運丿關係

就隨便發發的,沒有什麼

我男朋友發這個,是什麼意思呢,我男朋友發這個是什麼意思

你男朋友發這個沒有別的意思,只是想記錄你們倆的生活點點滴滴,留著做以後美好的回憶,他珍惜你們兩個在一起的時光,你男朋友是個很有心的人,你應該好好對待他 看你男朋友發的這個並沒有什麼意思吧,只是單純的記錄一下生活的點點滴滴,然後希望會有好的事情發生而已,兩個人相處要彼此相信對方理解對方才可以幸福美滿的...

我男朋友發這個是什麼意思呢,我男朋友發這個,是什麼意思呢 40

他的意思就是別那麼做作。別那麼多透露。迴歸自己的本性就行了。 這是他個人的 人生感悟 確實如此,一個人只有知道自愛,才有可能愛別人和被別人愛。 載爽 你男朋友就是說讓你天天打扮得美,一些更好看更漂亮,他也更加喜歡。 男朋友想你了,去解一下相思之苦吧! 從你發的內容來看,他是在做微商,在為某化妝品做宣...

我男朋友發這個,是什麼意思呢,我男朋友發這個,是什麼意思呢

就是乙個普通的朋友圈發微博而已,你不是要想這麼多吧?那你過的也太累了吧,只要你男朋友發乙個朋友圈你就要去猜測他發這個資訊和 的用意那你的人生活的太累了?有時候發微博或朋友圈只是一時性起,發個詩文嚼個字的來表現一下自己的文采,其實沒有什麼任何的意義在裡面,不要多想,人應該還是要為自己而活得,要活得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