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發這個,是什麼意思呢,我男朋友發這個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25 16:31:1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發這個沒有別的意思,只是想記錄你們倆的生活點點滴滴,留著做以後美好的回憶,他珍惜你們兩個在一起的時光,你男朋友是個很有心的人,你應該好好對待他

2樓:

看你男朋友發的這個並沒有什麼意思吧,只是單純的記錄一下生活的點點滴滴,然後希望會有好的事情發生而已,兩個人相處要彼此相信對方理解對方才可以幸福美滿的走下去,祝你幸福,有這個這麼好的男朋友

3樓:

從情感需求上來說呢,他想要得到乙個大大的贊。作為女朋友,你可以等他開完會後,發個訊息問問他碰到什麼好事情了?並給他祝賀

4樓:

那是給你發的預言,也是對你的忠誠,讓你別擔心他的行動和愛的一種方式。

5樓:

你男朋友只是告訴你他在幹什麼,並告訴你他有可能公升職或加薪等好訊息,你男朋友有好事第乙個想到告訴你,這是在乎我,好好珍惜吧。

6樓:別看我網名哈

這個應該沒有什麼意思呀,只不過是日常,沒什麼的,你是不是想多了,你肯定也有過日常朋友圈,沒事的時候來一條,有事的時候來一條,無聊的時候也來一條,開心的時候也照樣來一條,妹子,不要那麼的疑神疑鬼的

7樓:愛小精靈

意思就是吃完早餐,開會,說明開會中領導會宣布很好的訊息,也許你他要公升職加薪,或者調到自己喜歡的部門,還或者要發獎金,所以他是很高興

8樓:常秀曼

是否有些小題大作了,那不過是隨便和你聊聊天,告訴你他在幹什麼,也說明你們倆之間處的好有點時間就想和你聊聊天,這不是很好嗎

9樓:春風十里桃花

沒什麼意思啊。

只是發表一下自己的動態而已,也可能單位發獎金,也許公升職。

總而言之是一件令人高興的事。

10樓:1小天

你男朋友有好事第乙個想到告訴你,這是在乎我,好好珍惜吧。

11樓:

你男朋友心情不錯,他很期待會上的好事。

12樓:敏易容

你男朋友是上班開會是什麼開會如果上班開會有好意思的話應該是公升級了吧?要不就是有獎金什麼的吧

13樓:

應該只是大白話,不需要解釋吧。可能他只是在告訴你他接下來要幹什麼了,或者開會結束後回給你個驚喜

14樓:來自雁栖湖皓齒內鮮的海貝

心情高興啊,可能是公升職加薪、發獎金或者公司有什麼活動類的。

15樓:空空空擋

是對你說有好訊息,他要公升職加薪了。

16樓:靜寧拜欽侵

他要麼漲工資,要麼公升職,總之沒什麼特別的

17樓:

就是字面意思吧,八成是要漲工資了,也有可能是發獎金!總之應該是工作上有什麼好訊息了。

18樓:

估計多半是對你男友有好處的事情,發個⭕先給大家個懸念,然後就等著開會公布好訊息了,公升職加薪,跑不掉的,單位發大獎了等等

19樓:享受人生如戲的生活

他是向你報喜啊!可能他公升職了,也可能他加薪了,再有可能調換好的崗位了。

20樓:哈哈路上咯了

這個沒啥意思,心情不錯,就隨手發了一下,讓你高興

21樓:回憶那麼美

可能是要公升職加薪了吧,開會有好事

我男朋友發這個,是什麼意思呢?

22樓:思語新竹

你男朋友發的東西,你不明白什麼意思?就直接問問他好了,省的猜來猜去的,還費腦筋。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發這個是什麼意思他的意思是對他想和你發生不該發生的

24樓:漠隱塵風

你男朋友發了什麼呢?

有時候你不知道他什麼意思的話,不妨直接去問他,或者佯裝生氣的說,你是不是不愛我了

我男朋友發這個是什麼意思

25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是啥意思,秀恩愛唄。可以看得出來你男朋友很喜歡你,很愛你,願意為你做任何事情,哪怕摘星星,摘月亮。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朋友交往過程中,需要自己用心去體會,他到底愛不愛你!女人有時候是很麻煩的... 要看乙個人在不在意你,不要聽她說了什麼,要看她做了什麼!

比如會不會在你生病,不用多想吧,你男友發這個,應該是隨意又發出來吧。這個事情又沒有代表什麼有深意的含義。不過就是乙隻貓給貓一點食物,發這種資訊出來應該還是比較好的呀說明看貓可憐。

27樓:山人老施

你男朋友是在鼓勵你和他自己,意思是現在的生活雖然有點苦,但不會苦一輩子的,有你們的努力,很快生活會得到改善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幸福喲!

你男朋友這個的意思是:他會竭盡所能來滿足你,只要是你想要的,他都會去為你辦到。

你在此發這個圖也透露了你的幸福感。

祝福你有這麼乙個關心你、深愛你的男朋友!

29樓:匿名使用者

放生是做一些善事,比如哦把人家捉來的魚花錢買回來,然後在放到河裡,這就叫放生

祈福是做過好事以後,不求回報,祈禱平安,祈福也可理解為祈禱,許願總之你南男朋友就是希望你們還有他的家裡人,包括親情友情愛情,都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快快樂樂

希望我的回答你能幫到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很愛你。這應該是準備給你買的禮物吧,想讓你開心他答應你,想要啥東西都給你弄到,包括月亮,星星,太陽。當然,如果你男朋友是做微商的,也有想讓你幫忙,發一下朋友圈曬曬的意思。

31樓:王_蝶

您好,您的男朋友是因為看了這部電影,有所感慨。電影裡的男女主人公都被外界排擠,但是他們兩個人缺互相扶持。所以你男朋友是被這個電影感動了。希望幫到您。

32樓:

這乙個問題很難說了,你男朋友發這個誰知道他到底是怎麼想的。一般來說,把男人比作什麼愛痴心啊,也有可能呢,就是他有野心吧,像沾花惹草啊!也有可能的,就是說明你這個男朋友。

有有愛心愛護小動物。具體的誰知道他發這個有什麼意思啊!你如果想知道了解他的話,你可以。

和他去交流交往啊!你可以說一說這個話題呀,看他是怎麼說的?通過他的。

答案來判斷。他發這個文這個**這些說辭的初衷。我覺得應該。

是有想法。世上的男人沒有不吃腥的這句話就是。你別做了,是乙隻貓貓愛吃腥嗎?

所有的痴心就是想沾花惹草啊!

33樓:環球網校

**是你嗎?要是你的話,看來他是真的很喜歡你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朋友一定很喜歡貓了,每個人都會遇見自己喜歡的東西,把它拍下來,然後發給自己的戀人,和朋友共同分享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表示,就是表明你男朋友喜歡小動物,還要帶好吃的給貓吃,這是乙個愛心滿滿的男生,很細膩的心,好好和你男朋友在一起,他一定會很愛護你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啊!表示他願意為你做一切,他能想到的一切都會為你做,他一定很愛你,並且他也想向你表達他最深刻的愛意,這樣的朋友一定要珍惜,要知道現在這樣的朋友不多了,好多人都不會這樣對別人好的,男朋友這麼體貼你,你好辛福啊!你要珍惜啊!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發這個有兩個意思,第一:他是幫別人**的廣告,順手而已。第二:

他很愛你,未來他會好好努力,把女孩子喜歡的都送給你,使你更漂亮,更幸福。至於究竟是哪個意思,你自己「揣摩」一下,就能明白了!最後,祝你開心!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男孩墜入愛河的表現,可以說至少此刻他是非常愛你的,什麼都捨得給你。希望你們永遠甜蜜,祝你幸福!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你想多了吧!我覺得從你男朋友發的朋友圈來看,她沒有做出任何對不起你的事情。相反從朋友圈來看,你男朋友是相當的有愛心啊!

你這麼缺乏自信心,是對自己沒有信心還是對你男朋友沒有信心啊!我覺的你可能對男朋友過於敏感了,所以才導致這樣的情況。我覺得男女朋友之間,對互相的信任是很重要的乙個因素。

40樓:熊孩子聽雨

就是告訴你 讓你不要嫌棄他 現在雖然你跟著我很落魄 但是只要不嫌棄我 今後我肯定會讓你幸福快樂 意思是這樣 但是不知道他能不能做得到 有些事情不是堅持就能做到的 要看你現在的情況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喜歡小動物,這是件好事,知道嗎,凡事喜歡動物的噴都有一顆仁愛之心,你倆好好的吧,他很可能是你值得信賴的男人。打算什麼時候結婚呀?

42樓:匿名使用者

他發這首歌詞,代表他的心情,代表他真的很愛你,什麼最好的東西都想著給你,寵著你慣著你,你應該很幸福吧,要好好珍惜這個的男朋友,你們一定會白頭偕老,一生幸福的,珍惜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3樓:老萬找你

有時通過一件很普通的事能看出乙個人真正的內心。應該說你男友是個幫助弱小有愛心的人。另外二人相處的過程中還是要真誠相待,彼此互相理解,不要過分的去解讀某件事,日常生活中哪能每件事都有含義呢,從從容容,平平淡淡才是幸福的生活。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明擺著呢嗎!還用說,想要星星摘給你,想要月亮摘給你,想要太陽摘給你,好東西都給你,你問他,他媽要的話,他能做到對你這樣嗎?不能肯定吧,你是他的寶,珍惜吧,別身在福中不知福,找到過樣的主就嫁了吧

45樓:南京白雪

很明顯,他是向你表達他對你的愛意,只要他得到的東西都給你

我男朋友發這個,是什麼意思呢?

46樓:聆聽心情

看來你的男朋友遇到你真的是非常的幸福,所以說他也是在表達了對你的愛情。

47樓:易春寒

意思就是要感謝你為他熬的這碗湯,他所說的總有乙個人等他回來說的就是你,他在誇你。

48樓:晴天便好

你的男朋友給你發這個是因為他很關心你,他想你了,他特別的愛你,記掛著你

49樓:浮生餘記

什麼意思?那可能是他媽留給他吃的晚飯唄!不然的話,你直接問他不就行了嗎?你就說我以後也會給你燒晚飯吃的。

50樓:盜海

如果這個是你為你男朋友做的晚飯,那麼就說明你男朋友覺得很幸福啊,深夜撒**唄~

5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也不好說吧,他可能就是閒著沒事幹很隨意的發一下吧,也沒有別的什麼意思呢,你也不要太在意了吧

52樓:水螢瑩

其實你應該將這個**傳的再大一些,如果你傳的這麼渺小的話,光看圖很難猜到它什麼意思,那麼你可可以選擇的方法就是當面問清楚,這樣的話語氣問他人倒不如問他自己。

5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向你展現一下他的廚藝。

54樓:餅乾不要夾心滴

如果是你做的湯,那就是表達對你的行為的感動和愛呀

55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這難道不是你給你男友煲湯的嗎,如果不是,那你就要小心了。

56樓:周芯同

有人給他做飯,她感到幸福

5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沒吃早飯,想吃飯了

我男朋友發這個是什麼意思呢,我男朋友發這個,是什麼意思呢 40

他的意思就是別那麼做作。別那麼多透露。迴歸自己的本性就行了。 這是他個人的 人生感悟 確實如此,一個人只有知道自愛,才有可能愛別人和被別人愛。 載爽 你男朋友就是說讓你天天打扮得美,一些更好看更漂亮,他也更加喜歡。 男朋友想你了,去解一下相思之苦吧! 從你發的內容來看,他是在做微商,在為某化妝品做宣...

我男朋友發這個,是什麼意思呢,我男朋友發這個,是什麼意思呢

就是乙個普通的朋友圈發微博而已,你不是要想這麼多吧?那你過的也太累了吧,只要你男朋友發乙個朋友圈你就要去猜測他發這個資訊和 的用意那你的人生活的太累了?有時候發微博或朋友圈只是一時性起,發個詩文嚼個字的來表現一下自己的文采,其實沒有什麼任何的意義在裡面,不要多想,人應該還是要為自己而活得,要活得漂亮...

我男朋友發這個,是什麼意思呢,我男朋友發這個,是什麼意思呢

你男朋友發這個是讓你多買一些護膚品,保護你的 使你永遠保持年輕漂亮,就是這個意思,這你還不明白? 這還不明白啥意思?人家在做化妝品生意,微商髮圈呢?這有什麼不明白的,你是不是看見男朋友發美女 了,不要吃醋了,這再正常不過了。 楓鈴月下 他的意思是,你可以儘管叫他拿錢,買買買,管理好身材是需要金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