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給我說 我有男朋友了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7-12 18:28:08

1樓:義柏廠

說明這個女孩子真的有男朋友了,只是對你的表達可能是一種委婉的拒絕,讓你知難而退的意思。

2樓:安蜜蜂

我個人認為一個女孩說她有男朋友了,又發了一個機智的表情是告訴你,他已經有男朋友了,這個是很明顯的。

3樓:校長來了嗎

就是告訴你她不是單身,所以你沒有機會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她有男朋友了,你沒問她男朋友是誰,她說這無非就是想讓你別和她在聯絡。

5樓:無級abc老師

你好,我覺得他的意思應該說。他已經有男朋友啦。是非常滿意的,讓你不要再加入。

6樓:跂駒貖藝

這個女孩這樣說是拒絕你的追求,希望你知難而退,好讓你死心。也許是句假話,只是為了你能放棄追求。

7樓:再姐

她說的很直接啊,你別想多了。好女孩多的很。

8樓:二手情話

意思就是告訴他你有男朋友啦

9樓:

她可能把你當朋友,有了男朋友想要告訴你分享喜悅,也可能她喜歡你但你一直不行動來試探你的反應。

10樓:

如果一個女孩跟你說她有男朋友了,那她的意思就是說她已經有物件了,就這個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字面意思啊,告訴你自己有男朋友了,所以你就沒有機會了。

能這樣說的,女孩都是對感情還比較認真的女孩,有很多,明明有男朋友了,但是還是不會把情況說明,還會接受其他男孩子的好意

你遇到的這個女還是對感情比較認真的女孩,把話跟你說清楚了,免得以後誤會,大家尷尬,也不想耽誤你的時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還沒有,是在暗示你的,看你反應如何,

13樓:庚採杉

她想表明的意思就是她有男朋友了,她脫單了,很大意思是這樣子的。

或者也跟你表明,你要是喜歡我,就趕緊表白的意思

14樓:s快樂飛翔

也許這個女孩是真的有男朋友了,提前給你打預防針,不讓你誤會,你先觀察一段,然後再做決定。

15樓:

意思是不管你有沒有表示過喜歡她,她都不想和你處,就是給你打個預防針。

16樓:眼眸映著誰

為了拒絕你,老孃付出了多大的努力!

17樓:彌茂

那他就是說我有男朋友了,你別再追求我了,謝謝你的好意。當然你應該識相一點,不要再去打擾他,如果和他做普通的朋友,那沒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直接告訴你。你們不可能做男女朋友。

19樓:蟑螂花語

這個樣子就是委婉的拒絕你呀,也可能是在忽悠你啊,你不感覺的話可以努力追求一下。

20樓:滿初昳

她是在試探你,看你的反應,是不是對她有意思。

21樓:晚風無人可問津

意思是男朋友學聰明瞭,會察言觀色,會看女朋友的喜好,也就是有了默契

女生為什麼騙我說她有男朋友了,怎麼機智幽默回她

22樓:孩子平淡點

不喜歡你啊,明顯的在拒絕你呀,讓你知難而退啊,不想把事情弄尷尬啊,還想和你保持原來的關係

23樓:善採

額,可以這樣回1:你?黃瓜、還是茄子

2:我也有男朋友

2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想給你機會唄。你說有男朋友我也不在意

25樓:

哈哈,那個人肯定是毛爺爺

跟喜歡的女生聊著聊著,她忽然說我有男朋友,這時候要怎麼機智的回答?

26樓:珠湖布衣

想進: 所以,這是個競爭激烈的社會,我已準備好。想退:瞞好,哪天讓哥幫你把把關;開玩笑:呀,你有男朋友?!這小子視力有0點0麼

27樓:丁衛囯

哦,那沒關係,你有選擇權,但我是不會讓你失望的那一款!

28樓:榆錢醬

你可以說:是我麼?

如果答案是否定的,你就說:哈哈哈,開玩笑的,我也有女朋友了

29樓:

哈哈,這個需要怎麼個機智啊!看看你自己心裡多喜歡人家啊

30樓:淡淡一笑戒紅塵

可以問下他介不介意多一個男朋友

31樓:匿名使用者

對,他現在就在陪著你聊天

32樓:美食家族

早說嗎讓我知道你心裡有我

33樓:阿米麼麼

你放心我不搶你男朋友

34樓:

是呀,我就是你男朋友

35樓:

如果要我回答的話,我會說

真的呀,像你這樣優秀的人肯定有很多人追求你,你值得一個同樣優秀的人好好對待。

如果以後你跟你的男朋友不是那麼合拍,或者分手的話,你可以考慮一下我吧。

當女人說“我好累”時,機智的男人是怎樣回答就能成為她的男友?

36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們說我好累的時候就在考驗一個男的,如果男的真的愛你,他就會說你好累,不要緊,以後的事就讓我來做吧,你不要去去工作我會養你。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機智的男人,有錢的高富帥從來不費心討女人歡喜,他的魅力在那擺著就能吸引女人。

38樓:丶優雅姿態丶

不喜歡的那個人,說什麼也成不了男友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幫你捶捶腿,揉揉肩,走不動,我揹你!最受用的一句話,就是,沒事,你休息吧,我養你,這話最有男子漢的氣勢

40樓:都發給反應快

愛她的、包容她的,給她如山的依靠和力量的、給她踏踏實實安全感的、對她無微不至關心照顧的。如果她也愛他,那她就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母女人了!

41樓:**銷魂刀

我好累啊!機智的男人應該這樣回答,你把所有的重擔都放我肩上,然後我把我的快樂幸福放進你的懷抱

42樓:匿名使用者

累了過來,抱著你好好睡一覺。

43樓:寬寬的河

靠在我的肩頭歇一歇吧!

44樓:哼唧的小白羊

我誰都不扶,就扶你一輩子。

45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就是,沒事,你休息吧,我養你,這話最有男子漢的氣勢

男朋友給我備註牛馬什麼意思,男朋友給我備註 是什麼意思?

或許他認為你是任勞任怨的人。又或許他不尊重你,把你當牛當馬。不過,最好你自己問他怎麼回事吧。男朋友給你備註牛馬的意思,可能是說他願意給你做牛做馬。這裡充分表達了男朋友對你的愛。希望你可以好好珍惜。簡直有點太讓人生氣了,我認為他有要挑釁你,逗你的意思,故意氣你,牛馬要不就是你給他當牛做馬,要不就是他給...

女孩給我說性冷淡,什麼意思,有個女孩跟我說性冷淡,我該怎麼回答她??她是什麼意思??

男子性慾減退,是指已婚者在較長一段時間內,出現明顯對性生活要求減少或缺乏的現象。正常人的性慾要求常因各自的體質強弱和所處環境不同而有很大的差異。所以,判斷性慾減退與否,只宜與各自以往的性慾作縱向比較,不宜與他人的性慾作橫向比較。造成性慾減退的因素有以下幾方面 1 情緒因素 性生活應該在愉悅和歡欣的心...

我男朋友說我有魔力是什麼意思啊,我男朋友發這個是什麼意思

也許是我自身的條件比較好吧,從小就有很多男孩子圍在我身邊,長大後更是有眾多的追求者。雖然有很多男人向我表示過愛意,可是我卻不喜歡他們,總覺得他們只是喜歡我的外表,而不是真正喜歡我這個人。所以我拒絕了乙個又乙個,直到遇見他。他不像那些男人,從來也沒對我的外表有過什麼讚美之辭,反倒是常說我字寫得好 我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