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子說要找物件就找你這種性格的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7-12 18:28:08

1樓:羊鯨

他是在暗示你,他喜歡你這型別的,但是又不好意思直接說,怕拒絕,可能有點自卑吧,你如果沒那意思你婉轉點表達自己的意思,別讓男孩子抱有幻想。

2樓:

男女生在聊天過程中,不管你問還是他自己說,以後找物件就找你這種性格的人。這就說明他對你有好感。在他心中預設了你就是要找的物件。不然他不會拿你做比喻。

3樓:來自大悟山天真活潑的流星雨

的話要說出來,不能悶在心裡,這樣會產生誤會,再一個你要是有想他的話,你可以聯絡他,這個東西要多聯絡

4樓:憨豆先生a邦德

很明顯,

他在變相表白。

它喜歡你的性格,

更喜歡你的為人。

如果男孩子,為人正直,開朗樂觀,符合你的審美,那麼你們就繼續發展吧,也許他就是你今生的良人。

5樓:守衛長城

他承認你的性格,是他喜歡的。僅此而已。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覺得你這種性格挺好的,也是帶著喜歡你的意思,看他過後會不會有對你的行動吧

7樓:

要麼是單純喜歡你的性格,想要他的另一半有你的特質。

要麼是喜歡你咯,想要你成為他的物件,就我看來,八成是在隱含式的向你告白,這句話很曖昧。

8樓:

這是喜歡你啊

想找你做物件呢

9樓:

那就間接的告訴你他喜歡你,還沒有向你表白,等待他的追求吧

找物件到底是找性格相似的還是互補的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找性抄格相似或是性格互bai補這要看你們的緣分了,du但是一般都是性格zhi互補那種多點,dao但是也有兩口子性格一樣的在一起也很幸福,因為什麼都能想到一塊去但是如果你倆的脾氣都不好那就天天吵架,如果都屬於內向型的那天天都在悶著都沒有話題聊天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越來越多的人糾結,找伴侶,到底是性格相似的好呢?還是互補的好。 ??

12樓:冷月的冰焰

性格相近的容易相處融洽,比較談得來,不喜歡自己的人不自信,喜歡找性格相近的物件,是很自信,覺得自己性格不好,才找互補的物件。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要性格互補是最好的,如果性格相同,針對某一件事情達不到統一的話就會容易鑽牛角尖,總之性格互補能長久發展會更幸福。

14樓:煩_爸媽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找物件一定要找性格相似的,這樣你們就會有很多共同話題,也不會發生什麼意見、想法上的不同。

望採納,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前不久聽到復這樣一句話:“性格相制

似一起鬧,性格互補陪你到老“,細細想來,雖然有瑕疵,但是也不失為一種生活狀態的寫照,性格相同的人玩得來,但是和性格不同的人在一起就不會感覺是和另一個自己在交往,有更多的神祕感。根據某種官方的心理效應來說,一般情況下,人是有排斥和自己類似的人的潛意識,特別是有某種利益衝突的時候,但不知道在異**往的時候是否也會表現明顯(在同性方面較明顯)。突然記起女友跟我說的,我們性格中有明顯相同的但是有時,又存在明顯的差異,所以合起來就是一起玩到老,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16樓:虎晏迮謐

互補的。找物件容易,相處難。互補可以解決性格上的摩擦。

找物件是要找性格相似的,還是性格互補的?

17樓:天空鳥翱翔

每個人的性格都是不同的,有些人性格相似,有些人性格和自己的截然不同。我覺得在找物件的時候應該找性格相似的。下面就就給大家分析找物件要找性格相似的原因。

一、性格相似的兩個人在一起才能有更多共同的興趣愛好。我覺得性格相似的人他們喜歡的事情也會比較類似,例如性格內向的人一般都喜歡安靜,喜歡獨處,他們的興趣愛好一般是會做一些比較安靜的事情,例如看書或者逛公園等等。

二、性格相似的兩個人在一起可以比較理解彼此。我覺得性格相似的兩個人他們比較瞭解彼此的生活習慣,例如性格內向的人他們就會比較理解性格內向的人喜歡那種獨處的行為,而性格外向的人可能就理解不了性格內向的人為什麼那麼喜歡安靜,為什麼那麼喜歡孤獨,他們也忍受不了這樣的生活,在一起也會有比較多的矛盾。

三、性格相似的兩個人在一起感情可以更穩固。我覺得性格相似的兩個人在一起就如細水長流,一般感情會比較穩固,而性格互補的兩個人在一起容易出現較多的問題,例如《三十而已》中的鐘曉芹和鍾曉陽可以說是兩個性格互補的人,他們在一起的時候雖然也有一些美好的時光,是兩個人相處在一起也出現了很多的問題。

18樓:鑑影求緣

有越來越多的人糾結,找伴侶,到底是性格相似的好呢?還是互補的好。 ??

19樓:

找物件,是找性格互補的還是找性格相似的?

20樓:e時光再燃

找物件的時候,應該找性格互補的。因為和性格互補的人在一起,才能夠讓自己感覺到輕鬆和幸福。

21樓:強哥遊戲辣評

找物件一定要找性格相似的,因為兩個人看待問題和解解決問題的方式都會一樣,這樣兩個人會減少產生矛盾。

22樓:花花就是我

找物件其實要找性格互補的比較好一些,因為這能夠彌補一些感情當中的不足

23樓:小小強

當然是性格互補的,因為兩個人在一起磨合會非常的順暢,會真正理解彼此。

24樓:肉多

我認為應該找性格互補的,這樣兩個人在一起生活才能更加的美好,如果性格太相似,會有很多矛盾產生。

2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要找性格相似的,這樣兩個人才能夠有更多的共同語言和共同愛好,才能夠一起走下去。

26樓:娛樂曉得

我覺得還是找性格互補的吧,這樣兩個人更容易相處,更容易把日子過好,一個靜一個動,家裡需要這樣的搭配。

為什麼有些男生找物件那麼容易?

27樓:雲帆蒼海是我

其實原因很簡單:

1.不缺女朋友的男生懂得打扮

懂得打扮並不是說要穿得多麼好看(能做到最好),而是乾淨整潔,讓人看著舒服;髮型儘量順應潮流並且適合自己,這樣的男生比較受女生青睞!有人說,只要長得帥就夠了,不可否認的,長得帥的人比較受女孩子歡迎,也容易找到女朋友。

2.不缺女朋友的男生大膽主動

幾乎沒有女生喜歡一個膽小的,說句話都臉紅,吞吞吐吐,講話都講不清的男生。女生都是比較矜持的,她們希望男生能夠積極主動一點,大膽一點。所以,大膽主動的男生就比較容易找到女朋友了。

3.不缺女朋友的男生懂得表現自己 懂得表現自己的男生善於利用自己的優點來吸引女生,從而讓她喜歡自己。這裡要說明,表現自己並不是故意地去吹噓表現,而是找準機會適時地表現。

所以,懂得表現自己的男生也容易不缺女朋友。4.不缺女朋友的男生願意去了解女人

女人心海底針,雖然說每個女孩子的性格是不一樣的,但其實女孩子的心理都是差不多的,有一定的共性。而願意去了解女人的這些共性的男生,會更懂得做一些讓女孩子舒心的事,讓她覺得他很懂她,自然也就很願意做他女朋友了。5.

不缺女朋友的男生懂得浪漫

有人說,女人一輩子都會追求浪漫的,這跟是否結婚,是否成熟無關!所以,只要一個男生懂得浪漫,那麼,他就很容易俘獲女孩子的放心了。

6.不缺女朋友的男生多往異性多的地方去

正所謂,魚多了好撈。只有接觸更多的異性才能夠有機會碰到適合自己的那個人,也增加了你被別人喜歡的機會。所以,不缺女朋友的男生一般都會經常出門,出入一些異性比較多的場所來增加自己脫單機會的。

畢竟,連門都不願意出的人,是很難交到女朋友的!

28樓:狂人橫刀向天笑

為什麼有些男生輕而易舉就找到物件?

【1】臉皮厚。

這樣的男人,他們膽子特別的大,在追求女人的時候,他們會死皮賴臉的纏著這個女人。可以說厚臉皮的男人有一顆執著的心,他們不會害怕女人和他們生氣,他們對女人死纏爛打。最後讓女人答應他們的條件,和自己做成了朋友。

這個方法不是不可取的,如果你真心喜歡這個女人,用這種方式最起碼能得到你心愛的女人。那些唯唯諾諾,膽小怕事的男人,有可能就會失去機會。

【2】會甜言蜜語。

有些男人,他們特別的能說會道,他們在女人面前,用許多甜言蜜語,把這些女人哄的天花亂墜,最後讓單純的女人相信他們,最後他們成了朋友。這種男人特別會說會,他會把死人說成活的,把白的說成黑的,把綠的說讓黃的,他們的口才也是相當不錯的,最起碼沒有白費力,終於把女人整到了手,才是他們真正的目的。

【3】施加恩惠。

有些女人,她們特別有虛榮心,也喜歡佔下便宜。當男人瞭解她這一點之後,這個男人就會對這個女人下手,他會經常給這個女人買些小禮物,帶這個女人出去吃飯,領她逛街,經常給她買一些她喜歡的東西,這樣女人會特別的感激他,認為這樣的男人太貼心了,所以會心甘情願的和他談起了戀愛。這種男人很高明,沒用多少錢就把女朋友弄到了手。

這也說明一件事,就是有些女人太沒有檔次了,為了男人的那點兒小恩小惠,就成了他的俘虜。

【4】會哄女人

有些男人的做法更是高明,她們會察言觀色,會了解女人的心事,當一個女人不開心的時候,他會想方設法的哄她開心,他會領著女人去看電影,帶她出去吃飯,給她買一些好吃的,這樣就會讓女人高興起來,女人也會同時特別的相信他。認為這個男人是真心實意地對待自己,她也會無怨無悔的和這個男人談起了戀愛。這些男人都是愛情的高手,任何女人都逃不過他們的手掌心,因為他們太瞭解女人的心思。

29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對於那些愛情特別如意的的人來說容易,但是對於那些愛情充滿波折和坎坷的人來說就是十分困難。談戀愛並且有幸福的愛情,這是一個綜合複雜的因素促成的,很難簡單地去界定困難還是容易。

那些找物件容易的男孩一般具備以下一些特徵,也就是為什麼談戀愛容易的原因:

一是外向的性格,能說會道

談戀愛本身也是一個對外主動交往,與人交流溝通的過程。這需要一個男孩子有外向的性格,良好的語言表達能力,較高的情商,具有親和力,能說會道討女孩子喜歡。

男孩子要討女孩子喜歡

二是外在形象開起來很討人喜歡

舉一個例子,女孩子見了鹿晗、李易峰、張翰等男明星,一般都會臉紅心跳尖叫不已。這些男明星身材高挑,氣質俱佳,相貌堂堂,自然很受女孩子歡迎。所以,一個男孩子如果外在形象好,就比較容易引起女孩子注意,那麼就更容易獲得女孩子青睞和喜歡,那麼他們的戀愛就相對容易一些。

男孩子形象氣質很重要

三是個人本身比較優秀,有自己的事業也很能掙錢

有些男孩子在大學時就是超級學霸,畢業之後能夠到很好的單位去工作,或者憑藉自己的實力去創業,然後有自己的事業,也能掙錢,這種優秀的男生自然很受現代的女孩子喜歡,他們的戀愛就會非常輕鬆,且常常會被女孩子倒著追,他們戀愛自然就很容易。

四是家庭條件比較好

王健林的兒子王思聰被稱之為"國民老公",王思聰出生在一個曾經中國首富的家庭裡,能夠接受良好的教育,見更大的世面。所以他們想要做什麼,只要在合理的範圍內,都會得到家庭的強有力支援。也真是這樣,這些男孩子基本上就不費什麼勁都能找到女朋友戀愛,他們也不會在戀愛這件事情上發愁。

國民老公王思聰

網傳王思聰的女友

總之,談戀愛如果順風順水那就是容易,如果曲折那就是困難。男孩子想要談戀愛容易一般自身要優秀,性格要好或者家庭條件好,除此以外還需要真誠,只有擁有這其中一種或者多種條件時,戀愛才會變得容易一些。

一些男孩子進廠是為了找物件,進廠真能找到物件嗎?

我認為有些男孩子在進廠之後是真的可以找到物件的,廠子裡面也是有很多女生的,而且這些女生對於男生沒有太多的要求,只要對方可以滿足他們的基本條件,他們就會願意嫁給對方與對方共度一生。進廠不一定就能找到物件,因為隨著現在社會的發展,對於一些廠子來說,大部分都是一些同性,對於這樣的情況下找到物件是很難的。我...

男孩子為什麼要對女孩子說字,男孩子為什麼要對女孩子說三個字?

速琳溪乙夜 女孩都膽小,怕,其實她想說,可是不敢。個別的女孩對男孩說! 施潔雅念鈺 因為非常愛她,才會說出那三個字,那三個字很有分量,說出來就是要對她負責,如果不是很明確自己對她的感情,是不會輕易說出口的。 賈寄風南存 即使就算說啦 這三個字,這也是一時想讓那個女孩留在他身邊。其實你真的愛那個女孩,...

單身久了,會想找物件麼,為什麼找物件要找單身久的?

獅子雪月狼孩戀 不知道,我知道每個人有不同的生活狀態,有的人真的不喜歡被打擾只喜歡在自己的小天地裡生活,但有的就會害怕孤獨怕寂寞因人而異 徭彥靈 這可不一定,這的看自己主觀的個人意願,以及周邊環境對他的客觀影響。 k肯定會了 你是女的還是男的 構諢巡險恢糜 當然,生活的必需品之一。 199971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