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和男孩子總是聊天然後那個男孩子說讓我等他我說我不想等然後他居然罵我為什麼

時間 2021-09-12 09:58:15

1樓:不大專業的樹洞

一個字渣,要是真的等他,以後的日子會很難過的,而且你也不差,就當自己看走眼好了,下一個更乖

2樓:

這個要看你們兩個的感情是如何,如果你不願意等他,你都沒有那麼愛他,你就不要等他,如果你想等他的話,你肯定就很愛他。感情好了,不是你願意等不願意等的問題。

3樓:丹初陽

就是這樣的男孩還是不要接觸好,他有點大男子主義,喜歡別人都聽他的

4樓:ailia宸

我覺得他這樣很沒有素質啊,哪怕是朋友我不應該張口就罵吧,不知道它具體什麼性格,但是這個態度感覺非常不尊重你,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月季開花了

你說不等他就是拒絕了他。他生氣了就罵你了 這個說明這個男人很渣 素質差。不理他就對了

6樓:小8家的橘子

這麼沒素質 趕緊該怎麼就怎麼 不要浪費時間了 現在是罵 小心以後變成家庭暴力 暴力都是一次次的原諒越來越嚴重的

7樓:

沒有素質,這樣的男孩要遠離他。

我喜歡的那個男孩,他之前跟我說他想跟他女朋友分手了,他說他想等女的說,然後一直沒怎麼聯絡,今天我問 80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在戀愛的時候都必會衝昏頭,你喜歡這個男孩子,我覺得有一點不太sooner,雖然你非常的喜歡他,他也可能很優秀。

個人觀點,愛與不愛繼續怎麼發展還是看你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太優柔寡斷,一點兒擔當都沒有。你要慎重考慮他能不能做你的男朋友。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古老的話一直流傳到現在叫:夫妻本是同鄰鳥,大難臨頭各自飛。愛情的確不是一個長久的東西,什麼永恆的愛,只不過是大家對愛情的嚮往而編出來的慌言,但話又說回來,愛情不是不可靠,是要看你如何經營它了。

想兩個人在一起一生一世,首先要有愛情,這一點不會有錯,但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因為愛情而分開呢。原因就在於,愛情是要不繼轉化的,轉的好就會一直堅持下去,而轉的不好那就要分開了。你要學會把愛情轉為感情,再把感情轉為親情,這樣愛就得到了延續,得到了永遠的重生。

其實一個一生會遇到多少次愛情,這一點誰也說不好,但我想告訴你,在你遇到每一次愛情的時候,儘可能去享受它給你帶來的快樂,這是一種經歷,人不能太自私,享受愛情帶來快樂的時候就高興,失去的時候就不高興,不管怎麼說,每一段感情都會給你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給你前所未有的快樂的,最後,我要說,愛不是萬能的,它給我帶來了快樂這就足夠了,不要對它太苛刻,否則難受的只有自已。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他還是對前女友心存感情的,只不過他對你也有感情,這兩段感情他都放不下,不過還好,他沒有再花言巧語的騙你也算是個好男人,我勸你一句如果珍惜喜歡他,你就給他個最後通牒,看他怎麼決定,如果他還是猶豫,那你就放棄吧,不然以後有什麼矛盾吃虧的是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怎麼對待前女友

以後就會怎麼對待後女友。別說真愛不真愛,一個人的品德前後不會變化太大。連分手都還需要冷處理你還想他多有責任心。

你喜歡他?喜歡什麼?皮囊嗎?

以後過的是日子。只要一個人長得不要太差強人意情商高些人品好和他相處就會很舒服很幸福!比如說黃渤這類。

話題扯遠了,總而言之眼睛睜大好好看準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別利令自昏!不看朋友怎麼對自己,只看他怎麼對別人。既然他可以把前女友甩了,以後也可以澀了就甩你。如此德行還當寶!值得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你還想要啊,一點擔當都沒有,他能對他前女友這麼絕情,而且連分手的責任都不想承擔,都沒有勇氣主動提出分手,不知道你看上他什麼優點了,還居然想等他,他能對前女友這麼做,以後肯定還會對你這樣,找男朋友一點要找個有責任感的男友。這樣的男人你還想要啊,一點擔當都沒有,他能對他前女友這麼絕情,而且連分手的責任都不想承擔,都沒有勇氣主動提出分手,不知道你看上他什麼優點了,還居然想等他,他能對前女友這麼做,以後肯定還會對你這樣,找男朋友一點要找個有責任感的男友。

15樓:大家熱不

我認為這個男孩子在感情上稍稍有一點問題,因為他太不尊重感情了。既然遇到了你和他的前女友分手,那麼也會遇到別的女孩和你分手的。而且還是不疼不癢的,說明他對感情是不重視的。

我個人認為這樣的男孩子不可取的。

16樓:

可能是那個人不好吧,看著挺優柔寡斷的,所以,你這樣的話也可能下一個就是你。你也會這樣,可能就會到最後成了這個樣子,所以如果好,最好的話就不要去。接觸對方吧,又或者說你只是想玩玩而已。

17樓:往事s風

你可以去問他一下,看看什麼情況,很多男生在感情問題方面都很大條的,如果還沒處理,最多給他三次機會,告訴他你的態度以及這件事情的嚴重程度。如果他還是這種無所謂他態度,以後就不要跟這種人有任何交流了,最陌生的陌生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太猶豫寡斷了,想和女朋友分手還的人家先提出來,人家和他直接說分手然後直接拉黑,他又那樣說,這種男人還是慎重考慮一下要不要和他交往吧!

19樓:雨落_晨曦

不好判斷

但是對待感情還是應該主動一點吧

就算是分手也應該好好說再見

那種喜歡冷暴力的男人

我不是很欣賞的

20樓:溪淚戀

這種男的真的很不好,既然已經不愛了那就直接說分手,沒有必要在相互折磨,他託著她的那個女生說分手是什麼意思,證明自己是無辜的嗎,真的沒有必要喜歡那樣的人

21樓:大鯊魚腦海

你現在還喜歡他嗎?如果喜歡就有機會了。你不喜歡的話就不管他。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是朋友的,然後就靠你自己了,看能不能**成功哦哦,期待你的好訊息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我個覺得他拿你連朋友都不是,他拿你當備胎,這是我個人認為。

24樓:匿名使用者

分不清界線的男人,即使他跟你在一起,以後也能跟別的女生聊你們之間的事。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是把你當普通朋友的,如果他當你是好朋友,你不問他也會對你說的。

26樓:小純潔

簡單說,你是備胎,而且是必須等那個女的用完了,不要了,然後再找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幹嘛,想等他們分手了你再上嗎?你不在呼他和那個前女友上過床嗎?你愛他嗎?

為什麼一個男孩子總是叫我憨憨,我問他我**憨了,他說**都憨你。

28樓:曉龍修理

憨有天真,純樸的意思,說一個女孩憨憨,是明貶實褒的用法,有時可能不解風情,但是卻純潔可愛。

憨憨讀音:[ hān hān ]

釋義:痴呆貌;質樸貌。

漢字筆畫:

網路語言用法:

在網路語裡寬泛的含義是形容一個人性格憨厚老實、呆萌可愛,這樣的說法是**於陝西方言。原本鐵憨憨是貶義詞,不過隨著在網路上的流行,鐵憨憨已經變成一個褒義詞,沒有罵人的意思,只是一種特別的稱呼。

男生說一個女生是鐵憨憨,說明女生在他面前展現出了呆呆傻傻的可愛模樣,“鐵憨憨”這個稱呼裡藏著男生對女生寵溺和喜歡。

如果一個男生不愛叫女生的名字,卻總是叫她“鐵憨憨”,那男生一定是把女生當作自己關係很親密的人。雖然嘴上總是嫌棄女生笨笨的,但實際上內心很在乎她。

29樓:在花果山瘋狂打call的西瓜子

男孩子叫你憨憨,作為女生,你應該能夠感覺出他對你的態度及感情。假如他沒有取笑你的意思的話,那就說明他很關注你,也有些喜歡你。他這樣叫你想引起你對他的注意。

30樓:百里赴一約

我也是一樣的情況≥﹏≤,我說我不憨,他說我就是憨憨

31樓:巴浩渺

男孩子叫你憨憨 因為憨憨還有一個意思 就是你敢偷走我的心.

32樓:救贖

那不是別的,正是你的人性汙點,經媒介停格、放大尤為觸目驚心。這絕不是什麼黑色喜劇,而是沉痛的悲劇,就像雅克•塔蒂在拍攝那部預見未來的《遊戲時間》時已經把喜劇給拆得七零八落,徒留那些機械化的耳鬢廝磨。對你的人格幾乎是毀滅性的徵兆。

望採納。

33樓:別旻

這個很簡單,憨憨的拼音是“hanhan”h很a愛n你h很a愛n你

34樓:

他喜歡你。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我喜歡一個男生,告訴他了之後他說為什麼不早說,讓我等他三年,我二話沒說就答應了,在這期間他對我的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天真,你見過一個男孩子喜歡一個女孩,只接受不付出的嗎?你還是快清醒些吧。

36樓:11122啊

傻過,天真過。

把希望寄託於將來。

不過是美妙的謊言。

37樓:紫砂妖

我想應該是三年之期到了但是那個男生還沒有處理好一切,沒有到時候

38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來1.你可以問他原因,或許是他

源有什麼事情沒bai有做完,一時半會du和你說不清楚 2.他或許在zhi騙你,叫dao你等他3年只是在和你開玩笑【他或許是有那種不想擁有你但也不想失去你的心情才加你的吧】總之我覺得還是要問問比較好呢

39樓:手機使用者

醒醒吧孩子,這種人壓根就拿你當備胎呢

求一個段子內容大致是:一個男的成績很差考不上高中,他喜歡的女的對他說我在某區重等你,然後這男的退學

40樓:鄭

那年初夏,他們都高中。男孩喜歡上了一個女孩。男孩是交了贊助費進來的,可是那個女孩真的很優秀。

男孩費勁一切努力來引起女孩的注意。開學一星期後,他頂著染黃做了造型的頭髮大搖大擺進了教室,看著禿頭班主任長大了嘴巴看他。全班同學都鬨堂大笑,看著禿頭班主任的反應,可是男孩卻只是望著女孩。

女孩頭也沒抬,靜靜的坐在座位上做題。後來,男孩,在課上總是怪聲怪氣的接老師的話,課間在座位上放大音量講昨天他和誰又打了一架,因為在廁所抽菸點名被黑麵校長在升旗儀式上大罵。他每次都會一臉無所謂,只是會偷偷地,很快地瞄一眼女孩。

可是女孩的臉上總是驚不起一絲波瀾。終於他再也忍不住內心的情感,在一個放學的晚上,召集一群兄弟在教學樓下,當女孩安靜的走出樓梯口時,他用近乎嘶啞的聲音向她表白。人群一陣沸騰,高呼在一起。

她愣了,白皙修長的手抓緊了書包揹帶。過一會,她只是安靜的走到男孩面前,仰頭說,我的夢想是復旦,我想在那裡等你。人群一陣鬨笑,男孩紅了臉。

以他的成績,專科也上不了。他把花塞到了旁邊的人懷裡,扭頭頭也不回的擠出人群。第二天,傳來了男孩轉學的訊息,在另一個城市。

後來的女孩,總是在課堂上忽然的就看到了那個空座位,**。三年後,安靜的站著,比起三年前消瘦了許多,帶著行李,只是站著,像是在等誰。可是她也不知道她究竟在等著什麼,嘆了一口氣,走進校門。

突然,身後一個明朗的聲音響起,你不是要在復旦等我嗎,怎麼不等了?女孩的眼淚流了下來,轉身。男孩把頭髮染回了黑色,一身簡單的白體恤牛仔褲,像是周遭泛著陽光。

他帥氣的拉起了她的手,走進復旦。後來,成為男孩女朋友多年的她偶然問道,你那些年轉學去**了,考得這麼好?男孩說,我去了xx學校(後面自己編)

喜歡一個男孩子,可是他說他想再等等他前女友……不想和我在一起之後出什麼事,說還是希望天天和我聯絡…

41樓:

愛一個人,就愛著吧。等到不愛了,那就不愛了!希望你能懂這句話的意思

42樓:葉蘇青

看來這個男孩子把你當做備胎了,如果你真的很喜歡這個男孩子就同意對方這麼對你吧。

43樓:無與倫比

他想追回他女朋友,但是還想和你做朋友能聊天

44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離開!這個男的不值得你託付。

4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的話,我只會和他做朋友。因為他說想再等等前女友,好,如果你真的等了,那他前女友回來了你該怎麼辦。默默離開還是強顏歡笑祝福他。很明顯,他把你當做備胎了。

46樓:連江水

那就放棄他吧,他明顯把你當備胎了

47樓:魚旳眼淚

原來你只是代替品,既然你都知道戀愛了,你也知道你是什麼位置

48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吃著碗裡 看著鍋裡 這種有什麼意思

有一個男孩對女孩說我要一直等你,等你結婚,可有時他為什麼不理他?為什麼

49樓:北極星的眼淚

因為男的不配,家種田的,也許久了,可以換一次**,善是值錢的,惡也是可以敲出錢

為什麼男孩子總是愛騙人呢,為什麼有的男孩子總愛抱娃娃玩?

周瑜和黃蓋的故事 願打和願挨,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 甫春海 騙那方面了要說清楚啊 有時候善意的謊言也是對的 初戀的時候什麼也不懂 她要什麼我就給什麼她讓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 在她面前毫無保留 最後她說 你這個人太傻了 我日 幹莘出佩 問題是什麼情況 如果他很風流 那騙你說明有了別的女人 如果他很穩重...

每天晚上都會想和男孩子聊天是為什麼

阿炎的情感小屋 每天晚上都會想和一個男孩子聊天是因為喜歡他。喜歡男孩的表現 第一 覺得他獨一無二的好 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看他的時候就好像眼睛裡裝了美顏相機,總之在你眼裡你就覺得他真的很好,而且是獨一無二的好。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因為你的內心世界裡是喜歡他的,你就會更多地注意到他。...

在微信裡和男孩子聊天,被男孩子誇漂亮,你們會怎麼回覆

一種是如果對方是自己見過的,並且是自己心儀的人的話,那麼聽到對方誇自己就會顯得非常的開心,尤其是在暗戀某個學長或者是帥哥的時候。聽到這種讚賞就表明了對方對你的一種認可,心裡還是會非常開心的,這個時候我們就可以禮貌性的回覆,謝謝,或者是多謝誇獎之類的。但是如果面對的是普通的朋友或者是不怎麼認識的人,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