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孩比女孩懂事晚,為什麼男孩子比女孩子懂事要晚?

時間 2021-06-21 06:14:23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孩子心思比男生細膩,看事情可以看到更深的東西,所以比男生早熟。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孩的情商比女孩發育的晚,所以男孩成熟比較晚。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不一定吧。只能說是大部分是如此。因為男孩可能比較愛玩,而女生一般而言心思比較細膩,所以男生比女生懂事晚

4樓:

因為男生感興趣的大多是遊戲運動這種很佔精力的,就沒精力想別的了

5樓:莫家閒人

估計是男孩子比較粗心沒有女孩子細膩,沒有察覺家裡的事情。同時許多家裡都是重男輕女,所以受到輕視的女孩更容易懂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和天生的性別有關係了

相比之下男孩子比較粗狂,比較大氣

而女孩子比較細膩,

所以很多細小的事兒

女孩子就做的比較好一些

7樓:人間百味品鑑師

這個和家庭傳統有關,從小到大,男的都比女的受寵些,做的事情也比較少,承擔的家庭任務也少,自然不知道生活的重擔有多重

8樓:abc向上的蝸牛

那是因為男孩的生理結構要比女孩發展慢兩年。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和天生註定,但不一定男孩比女孩懂事晚。

10樓:

一直都是女孩比男孩更加容易成熟

11樓:kingx皇朝

是的女孩比男孩成熟的相對早一些

12樓:甲珂莘之桃

因為女孩子十

一、二歲就來月經了,而男孩子要十

三、四歲才開始遺精。

13樓:赧玉巧餘丁

你說的太片面了,不能這麼說。這要看這個人的先天遺傳,還有後天的影響。不能說男孩子比女孩子晚,也不能說男孩子比女孩子早。

望採納哦。

14樓:無淑琴夷冬

在我們古代有重男輕女一事。假如一戶人家有兩小孩,一男一女,那麼那個男孩子就完全不用做任何事,就算他要做他的父母都會阻止他,而女孩的命在以前就沒有那麼珍貴,所以不管些什麼生活雜碎都丟給了女性!大概就是因為這樣的條件+時間的推磨=懂事的女孩了吧

為什麼男孩子比女孩子懂事要晚?

15樓:以靈魂之歌

一方面是生理原因,一方面是心理原因。

生理原因這個很明白,男孩子子生理成熟晚於女孩子。

而心理方面,基本就是應了一句話說:女孩變成女人容易,但男孩變成男人,就要難的多了!

女孩子成熟的判定往往是如何往家庭靠攏或者兩人靠攏,她們的成熟更在於調整自己曾經一個人的愛好。

而男孩則不一樣,他需要去擔當很多的事情,他更面向外,要頂起一個家庭,這個家庭意味遠要大過女人所要承擔的事情。

而同時,男孩和女人在未結婚,未成立家庭的時候,男孩的各方面束縛是遠遠小於女孩的。男孩可以更自由自在不受約束一點,女孩卻相對要約束一點(女孩子會有一定的依賴性)。

而往往不進入束縛中的人也難以腳踏實地,這也是不成熟的一種體現——

16樓:曲琦竺鴻達

女孩比較感性。男孩大多年少時都很輕狂,不覺得嗎?反正我是這認為的,我也一樣

17樓:登穰

因為女生比男生髮育早,所以在為人處世方面會比男生懂得早一點,但是也有些男生吃過苦,懂事業會早一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孩子十

一、二歲就來月經了,而男孩子要十

三、四歲才開始遺精。

19樓:無色

其實際是,男孩子生理成熟要晚於女孩子,所以一般而言男孩子晚熟,就顯得女孩子更懂事!

20樓:隋小魯霽

因為女孩在9歲左右開始發育

而男孩在12歲左右才發育

可能與這有關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就有問題

不管是誰都是經歷過一些事情過後才會成熟 懂事不是你說的那樣

所以不要一概而論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心細,想的事情多,所在在相同的時間內女孩想的多自然就懂事的多

23樓:施兒佳北京

一般情況是這樣,這和男女生理有關的

24樓:西右衛門

沒有,**的事情。

女孩一般來說受傳統觀念身體素質等等影響,比較安靜。看上去乖點。至於懂事不懂事,這個就難講了。

我小時候倒是人人說懂事,三好學生什麼的當當。現在大了倒發現一點事情也不懂。裝乖很容易,裝精明就難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理論完全沒有科學依據

26樓:楊宗雲

不全是,

經歷得多的比較懂事

同樣的年齡,難道是男孩子天生就比女孩子懂事晚一些嗎?

27樓:狂雪嬴昭

人與人是有差距的,不是年齡的問題。喜歡一個人不不論年齡的,是看性格的、成熟

28樓:柴奕琛曾風

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

這個問題說簡單就簡單

說難就難

有人說愛

就是要為心愛的人付出全部

可同時一定要看清了為付出的人值不值得

愛就是兩個人天長地久

愛就是兩個人山盟海誓

愛就是彼此的愛著對方

這些一點都不假

可這些又有幾個能做到的

像梁山伯祝英臺一樣的故事又有幾個呢

愛並不是為心愛的人付出一切

在你付出這些的同時

可你知道她心裡是怎麼想的嗎

也許她要的並不是這些

有些不可能的愛還是讓她深深的埋藏在心裡面把也許有些愛並不屬於我門

愛情是勉強不來了

她需要用時間去雕琢

時間久了自然就會有奇蹟出現

還是現實一點的較好 祝你幸福

終點戰隊歡迎你的加入~!~

...,,,

29樓:臺玉花奈淑

男孩子心理成熟一般都要比女孩晚兩三年,就像男生髮育也一樣

30樓:肖秀珍法茶

女孩子在心裡發育的過程中,要比同齡的男生大上1、2歲,這是正常的事。所以,女生一般會找比自己大的男生作物件。

31樓:

一般來說女孩子心細比較早熟,男孩子貪玩沒什麼顧慮,但是到了一定時候男孩的成熟比較快且很快超過女孩。

為什麼女孩總比男孩早成熟?早懂事?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生理上還是思想境界啊

如果指的是身體上的 那是因為男生和女生的發育期是不一樣的女生的比較早

如果指的是思想上得 這就不好說了

每個人都不一樣的

並不一定就是女孩兒比男孩子早

要看所處的環境和生長得經歷

33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一般比女孩發育晚一些,生理上性成熟也就晚一些嘍,相應女孩在思想上也較成熟些。

34樓:鞏霈次碧曼

科學角度講,是發育早。其實我覺得女孩子不僅僅是發育早,更重要的是,從小在安徒生和格林兄弟中的愛情故事長大,小學四五年級就接觸愛情**了……

為什麼男孩沒有女孩那麼愛哭

35樓:

男兒有淚不輕彈,女孩子一般也沒有男孩子那麼堅強,因人而異吧,和個人的八字有一定的關係

為什麼男孩子比女孩子懂事要晚,為什麼女孩總比男孩早成熟?早懂事?

以靈魂之歌 一方面是生理原因,一方面是心理原因。生理原因這個很明白,男孩子子生理成熟晚於女孩子。而心理方面,基本就是應了一句話說 女孩變成女人容易,但男孩變成男人,就要難的多了!女孩子成熟的判定往往是如何往家庭靠攏或者兩人靠攏,她們的成熟更在於調整自己曾經一個人的愛好。而男孩則不一樣,他需要去擔當很...

為什麼女孩總比男孩早成熟?早懂事

你是說生理上還是思想境界啊 如果指的是身體上的 那是因為男生和女生的發育期是不一樣的女生的比較早 如果指的是思想上得 這就不好說了 每個人都不一樣的 並不一定就是女孩兒比男孩子早 要看所處的環境和生長得經歷 男孩一般比女孩發育晚一些,生理上性成熟也就晚一些嘍,相應女孩在思想上也較成熟些。 鞏霈次碧曼...

女孩為什麼發育比男孩早,為什麼女生的身體發育比男生快

佼桖楓 所以雌性動物在長期的進化選擇當中,衍生出了 將性成熟的時間盡量提前 這樣的策略,來為種群的繁衍爭取更多的時間。這也就是為什麼女生的青春期發育 性成熟 要比男生早的原因了 楚映雁 女孩本身比男孩子成熟早,這些是先天生理! 大大怪 女孩發育比較早,這事天理 為什麼女生的身體發育比男生快 紫堇軒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