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越懂事的女孩越容易單身

時間 2021-05-02 22:53:08

1樓:絲絲瑤瑤

因為越懂事想的越多,不願給別人添麻煩,與人相處小心翼翼,總是替別人考慮,結果束手束腳放不開,給人感覺罩了一層網,別人進不去自己也出不來,總讓人有距離感。

我有個朋友從小就是乙個非常願意照顧別人的女生,非常顧及對方的感受。學生時期,其他人一到週末就會睡懶覺、出去玩,只有她早早起床待在家裡幫忙看店,讓爸媽可以多休息一會。

這種習慣延續到了戀愛中。她會陪著男朋友熬夜打遊戲,經常帶著親自做的食物坐一兩個小時的車去找對方,幫對方打掃屋子洗衣服,陪對方去想要去的地方。離開時對方想送她,她卻推辭:

實在太遠了,外面太熱了,不用送我了,她好像什麼都可以自己搞定。

儘管如此努力,她卻總是遇到不負責任的男生,分手的理由一致的扯:你很好,我配不上。有一次我去問了那個男生為什麼你覺得自己配不上,對方說的幾點讓我印象深刻:

她總是很緊張地想要照顧我,這種付出讓我很是愧疚,也很有壓力,而且感覺不需要我的照顧。

如果乙個女生事事都可以自己完成,一點都不依賴自己的男朋友,會讓自己的男朋友很沒有安全感,長久下去不利於感情的發展,所以越懂事的女孩子越容易單身。

乙個太懂事、總是照顧別人感受的人,常常會習慣性先考慮別人的感受,而不是去表達自己的感受,袒露真實的自己。

當這樣的人進入到親密關係中,一方面會因為照顧別人太多也自我壓抑,另一方面由於自我袒露太少,內心最真實的部分無法向對方敞開,會讓對方沒有安全感,就越容易導致單身。

2樓:

因為她們很體貼,知道要給男生一定的個人空間,並且和他們保持一定的距離,但是男生偏偏喜歡黏人的。

3樓:檸檬少女

因為男生總會覺得懂事的女孩所做的一切都是理所當然,懂事的女孩激不起他們的征服欲。

4樓:香草檸檬酸

越懂事的女孩子越能讀懂別人的真實情感,這樣的女孩看事情看得太通透,很難找到乙個能陪伴自己一生的人。

5樓:可靠的西西水瓶

因為這樣的女孩子往往比較善良、體貼,不會纏著男朋友,也不會撒嬌,激不起男生的征服欲和保護欲。

6樓:一杯奶茶呀

因為懂事的女孩不太會撒嬌,男生都喜歡會撒嬌的女生,所以懂事的女孩很容易單身。

7樓:forever曦夢

因為懂事的女孩比較招男孩子喜歡,比較懂事的女生也比較容易理解人,所以也更容易接受別人的好,從而產生感情。

8樓:吳二

因為女孩子越懂事,就越不願意麻煩別人,她們自己乙個人就能過得很好,所以和別人也就沒有了交集,這樣一來,懂事的女孩子就會容易單身。

9樓:6攝氏度以下

我覺得原因大概就是越懂事的女孩越不會去爭,懂事的女孩會覺得,是我的,那就是我的,別人搶不走,不是我的,搶也沒用。

10樓:我害怕但是我還去

可能就是因為太懂事了,在跟別人相處就時時替別人著想,吸引了很多追求者,很難挑選才單身的。

11樓:春花秋知

因為越懂事的女孩,越不會去爭取自己的愛情,所以,很容易就單身了,懂事的女孩還是應該勇敢一點兒。

和女朋友吵架了該怎麼辦呢?

12樓:婚姻保溫站

和女朋友吵架了,卻不知道怎麼哄,沒關係,我教你!

13樓:嗲爺

教你乙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14樓:麗醴

現在的戀愛中,會因為很多事情吵架的,而且事情的嚴重性都是不同的,但是因為一件瑣碎小事和女朋友吵架了,在吵架的時候她就拿以前的事情來壓我,作為乙個女生在這件事情上,你可以帶她去吃好吃的,出去玩一下,或者去遊戲廳之類的,如果她不願意出去,你就要心平氣和的跟她說話,而且要表現是你的錯,或者講笑話,這樣不知不覺中就原諒你了。

在戀愛中吵架產生的原因和相應的解決辦法:

原因:女朋友看到你和別的女孩走得太近,吃醋了和你吵架。辦法:讓她發洩,等平靜下來了,她變得理智了,你擁抱上去再慢慢心平氣和地和他解釋。

原因:晚上在外面呆的太久,女朋友因為你太晚回來,感到孤單,女人的心是很敏感的,她還可能起疑心認為和在外有其他女的。辦法:

後面連續幾天早點回來陪她就是,然後找時機抱上去簡單地解釋下就行了。

原因:話語少了,因為其他事情導致兩個人很少在一起,有一天突然什麼敏感的事情作為導火線吵起來了。辦法:

找個合適的時間和女朋友一起去外面走走,可以去旅遊下,重新找回各自的心。

原因:兩人對於同乙個問題有不同的解決方法,但雙方都堅持自己的而吵起來。但女朋友的解決方法不對,你的對。

辦法:你就先避開問題,和他開玩笑說,是你錯了,過會兒你就和她身邊的死黨講下,讓他的死黨和她說明,其實你實在討好她。

原因:錢不夠花銷,比如結婚等經濟上的困難。辦法:先暫時向周邊的好朋友借點換換,等風頭過後你再想辦法。

原因:女朋友在外面不給你面子,和她吵起來了。辦法:

單獨時候送點小禮物,一起聊天的時候,帶上一句,在外面要好好保護下我的面子哦。然後其他解釋說明的話最好別說了,越簡單越好。

原因:你傷了女朋友的心,比如失口罵了你女朋友,然後吵起來了。辦法

找個機會找個好地點,給他送點小禮物,直接擁抱上去吻住她,過了會,你再說「這是我的錯,請小主人原諒我吧」

15樓:現實生活那點事

和女朋友吵架了,千萬不能吵贏

和女朋友吵架,千萬不能吵贏了,感性一些,女人都是感性的,你要讓她知道,你是愛她的,你是在乎她的,她也會為了你變得溫柔,最後皆大歡喜,

你要是很認真的同她吵架,他會變的很理性,你們之間的吵架會變得很傷感情,你也不一定能吵過她

和女朋友吵架千萬不要贏

16樓:開心兩輩子

哄,哄,哄。不要和她斤斤計較,哪怕她說的不對,也不要和他針鋒相對。女人不是靠說理就能讓她服氣的,而是要用你的愛來感化她。

女人生你的氣,證明她還在乎你,你要認真反思自己是不是哪些地方做的不夠好,讓她不滿意了,而不是對她求全責備甚至反唇相譏,那樣不僅會傷了她的心,也傷害了你們的感情。

男人因為愛女人才會寵著她,照顧她,而不是和她對著幹。男人愛自己的女人並不是一件丟人的事,能把你表現的低聲下氣也沒什麼。

從根本上說,女人在男人面前是弱勢的。她們有很多的擔心和顧慮,為了打消這種擔心和顧慮,她們可能會採取各種方法來試探你,可能會因此讓你不滿意不開心,但你記住這一切都是因為愛。

哄女孩子也不能光靠語言,還應該有其它的實際行動,比如買禮物,一起出去玩等。

17樓:流行詞解說

如果你想盡快解決問題,最好的方法是第一時間追回!

相信我,能不隔夜就不要隔夜!

看過前任3麼?乙個以為不會走,乙個以為會挽留,最後只能越走越遠!

男人吵架吵的是道理,女人吵架吵的的感情!

先讓她覺得你一定是愛她的,把她追回來,緊緊的抱在懷裡,霸道一點,等到不生氣了,在慢慢聊這件事,沒什麼過不去的!

ps:如果你是想分手,那麼,當我沒說!

18樓:時間煮雨雨不晴

聰明的男人,一般是會避開女朋友生氣的那個時候,不會故意的去刺激她。但是偶爾也是會有那麼兩次疏漏的時候,自己也會惹得女朋友不高興,但這種事情就應該快速解決,吵架了就要快速的去和好。如何快速的和好,讓女朋友原諒自己,也是很考驗男人的一種方式。

一、 送女朋友禮物

女朋友約了你一起吃飯,你卻因為忙著打遊戲不理她,不僅比她晚到還讓她等了很久。你一門心思只顧著打遊戲,打遊戲輸了還怪她,女朋友心裡是有火沒處發洩。滿心的委屈,自己想要做乙個懂事的女朋友,但他這樣也太過分了,越想越生氣,直接轉身就走,你意識到女朋友生氣了。

這個時候怎麼樣才可以快速和好呢,直接送上她最近中意的口紅色號,這樣乙隻口紅殺,無論她多大的火氣,拿到這只喜歡的口紅,她心裡也一點氣都沒有了。

二、 不斷地給她發資訊哄她

這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點,你一定不要放棄給她發資訊,一直給她發資訊。你給她不斷地發資訊,她過一會氣消了之後,自然就會看。你發資訊的時候,多夾雜一些土味情話在一起,向她表達自己對她的愛意,以及自己道歉的決心。

女孩子都是喜歡甜言蜜語的,你對她說情話,她雖然表面上裝作冷漠,但她其實心裡是樂開花的。

19樓:千里走單騎

情侶間吵架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吵架過後意識到後悔了,想要跟對方和好,說不定對方此時此刻跟你一樣,只是女孩子需要乙個台階下!男朋友給足台階,只要不是原則性的問題都是會復合的!哄姑娘家要走心,還有形式!

用心了還有形式,你的誠意姑娘肯定會感動到你心愛的她!

電視劇集中的鮮花我不一定需要九百九十九朵也不需要九十九朵,一朵對你情有獨鍾就夠了,當然姑娘肯定不會廉價到一支鮮花就收買了,主要還是看誰送的,若你有錯在先或者是她無理取鬧,吵架過後再見面,一朵鮮花乙個擁抱一句我錯了,只要不是原則性問題,大部分姑娘都會原諒你了!

當然,每個人的物件是不一樣的,鮮花只是個例子,若她對鮮花過敏了,可不能送哦!愛她就要懂她,情侶間吵架並不可怕,只要對方不是品質問題,你還想跟對方繼續下去,男生就要學會先低頭,愛她就是愛你自己!畢竟她生氣了你日子也不好過嘛!

她高興了你看著也心情好啊!

我也經常跟老公吵架,我老公是典型的理工男,不浪漫不會花言巧語每次吵架也是我開始挑起來的,但是我老公每次試圖跟我和好的時候,他都會買一些小玩意,有次吵得很厲害,他給我買了乙個**枕頭,我當時更氣了。首先,**枕頭**200元以上的那種,**我上我覺得貴了,情侶間吵架了女生也會在乎對方花錢冤不冤的。當時覺得他特別傻,之前吵架的原因已經拋開了,開始了新的吵架小高潮!

所以小夥子們物件生氣了不能盲目送東西,不能適得其反哦!看來哄好我們心愛的姑娘不僅僅要走心有誠意還要有智商哦!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吵架時,情緒激動,兩個人都特別衝動時的舉動。作為乙個男生,一定要保持理智,學會寬容大度一點,女孩子是需要哄的,盡量壓抑自己的情緒,不要和女的一般見識。多讓著點,情侶戀愛就怕吵架,吵架傷感情,揭短也很正常,所以只要雙方都能冷靜下來,保持沉默思考問題,都遷就對方一些,多理解,包容,這才是維持感情應該做的。

好好溝通一下,意見分歧在**,真誠相待,避免日後再吵架。

21樓:請叫我作文哥

1/6兩個急性子的人在一塊,很容易因為一些瑣事發生矛盾,這個時候其中一方一定要讓著另一方,不然很容易發生吵架,而且還會吵起來沒完沒了。

2/6如果你愛她,你就要好好了解對方都有哪些小脾氣或者壞脾氣,然後要學會去包容她的小脾氣或者壞脾氣。

3/6你要明白,你是對方的愛人,她有什麼委屈,有什麼不高興不開心的地方,找誰傾訴,找誰發洩,不是找你嗎?難道你希望你的另一半不開心的時候去找別的男人發洩嗎?

4/6你要用心對待對方,用心記住你的女朋友說過的每一句話,讓你的女朋友感受到你的心意,感受到你的愛意。不要沒心沒肺的,女朋友跟你說的事甚至是專門強調的事你都左耳進右耳出了。

5/6一旦跟女朋友吵起來,一定要冷靜,有什麼氣都憋在心裡,憋不住也不要跟女朋友撒,出去跑個幾圈,你是大男人怎麼還跟乙個小女人一般見識。過後冷靜下來趕緊找女朋友認錯,態度一定要誠懇,這種事就算女朋友嘴上說不原諒你,其實心裡也不會怪你,你多認錯幾次就好了。

6/6平時多陪陪女朋友,時常買一些禮物給她,給她一些小驚喜,她開心了,還會跟你吵嗎?

為何越懂事的孩子越吃虧,為什麼越早懂事的孩子,長大就越不快樂?

您的呢 俗話說 會哭的孩子有糖吃 這句話也到是不錯,現在很多的話多,要求很多的孩子會得到更多的東西,而那些比較懂事知道不提無理要求的孩子反而會什麼也得不到,全部給那個會吵鬧的孩子,那麼如果是這樣的話,孩子還有必要一直很聽話嗎?不是越聽話越吃虧嗎?我覺得不知者無畏這句話其實也很適合用在這兒,那些小孩為...

為什麼越懂事的女人,越沒男人疼

女人越懂事男人越不把你當回事,越懂事越沒人心疼!會哭的孩子才有糖吃。有時候想想,就像小孩子一樣,太懂事的孩子得不到家人的關注,所以,女孩子有的時候有一點任性,有點小脾氣也沒有什麼不好。你越懂事,越是沒人疼。因為你善解人意,所以偶爾觸碰底線就會變成無理取鬧,而那些經常 不懂事 的女人,偶爾懂事一次都會...

為什麼越作的女孩男人越喜歡

可晨情感說 說的越作的女人男人更愛,說的是那種長的漂亮,並且會看場合作的女人,才會得到男人的愛,而那些長的醜的女人,還有那些不分場合就瞎作的女生,說實話你覺得男生會真的越來越愛嗎。我舉個例子,我有一個朋友,談了一個長相挺漂亮的女生,但是女朋友長的漂亮就會有一些小脾氣對吧,平時其實男生都願意讓著她,覺...